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广百股份吧] 一点脸都不要.走了走了再也不碰这个衰仔 勇敢坚毅的张涛 11-0611-06 13:31
- 60 1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是为什么涨 杨逃逃 11-0611-06 13:31
- 105 5 [广东鸿图吧] 这小子属于人形机器人概念? 股友HEEK1O 11-0611-06 13:31
- 1437 2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血净11月5日龙虎榜数据 威高血净资讯 11-0511-06 13:31
- 65 0 [嘉化能源吧] 连同花顺都知道你是啥德行 花开满堂得苏星河 11-0611-06 13:31
- 38 0 [中公教育吧] 母子企业,难搞哦,这么多人跟风一天唉声叹气的 悠然a666 11-0611-06 13:31
- 39 0 [福龙马吧] 错了就得买单,很贵也没办法 蓝色天空2581961 11-0611-06 13:31
- 30 0 [太辰光吧] 又是最弱的那个 股友16t6f69913 11-0611-06 13:31
- 42 0 [泰山石油吧] 你倒是回购啊 精益求精地樱桃 11-0611-06 13:31
- 42 0 [潮宏基吧] 割肉跑路,线上线下永不卖了 股友5Q292927L0 11-0611-06 13:31
- 44 0 [诺思格吧] 6384满仓啦 HT麦苗吃羊 11-0611-06 13:31
- 265 16 [芒果超媒吧] 你们这些粉丝太牛逼了,能把股吧干成粉圈。要不 股友36T58009M1 11-0611-06 13:31
- 40 0 [广汇物流吧] ,真恶心,恶桩 有福之人2019 11-0611-06 13:31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这里吹牛的多,热闹! jgf765226fkbv 11-0611-06 13:31
- 32 0 [日经ETF华夏吧] $日经ETF(SH513520)$ 通向光明的撒旦 11-0611-06 13:31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你起来了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11-0611-06 13:31
- 32 0 [岭南控股吧] 别买了,散户们,真诚建议换个,别买他 基民zu70531907 11-0611-06 13:31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收盘跌停 回本了就改名 11-0611-06 13:31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晋控电力还能入吗 上善若水6288 11-0611-06 13:31
- 33 0 [软通动力吧] 把你们心态全部搞崩才会涨 股友Wk23310522 11-0611-06 13:31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板块都涨不过 股友vIJf9a 11-0611-06 13:31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4000点,长安王8还是2500点的价格!!!! 无路请缨 11-0611-06 13:31
- 39 0 [金浦钛业吧] 这垃圾,永远都是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SW0BK8 11-0611-06 13:31
- 43 1 [四川长虹吧] 修仙人了 股市旺财郎 11-0611-06 13:31
- 58 1 [晶华新材吧] 大股东疯狂折价减持,还想啥呢 hyyz999 11-0611-06 13:31
- 87 3 [东方明珠吧] 没人接盘了 乐观的范澄7 11-0611-06 13:31
- 174 6 [云图控股吧] 进去一个套一个进去两个套一双,不相信你就进去 逼着聋子听话 11-0511-06 13:31
- 36 0 [双环传动吧] 机器人全是利好你涨点吧,吐了 冲击回本中QWQ 11-0611-06 13:31
- 39 0 [健帆生物吧] 阿弥陀佛 股友5h137p9131 11-0611-06 13:31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回调吧,我一卖他就涨 股友907K7E6005 11-0611-06 13:31
- 40 0 [ST圣博润吧] 很快将缩量阴跌至停牌 涨价ABC 11-0611-06 13:31
- 42 0 [方大特钢吧] 2025年第六届财联社企业ESG论坛暨“致远奖”颁 安逸得很不摆了 11-0611-06 13:31
- 39 0 [光洋股份吧] 在特么买你是你孙子,垃圾 股友99q86O2362 11-0611-06 13:31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汇绿生态又涨停了,就连一直落后你的光迅科技也 股友889ha16735 11-0611-06 13:31
- 38 1 [大众交通吧] 准备破吉尼斯纪录了,最强织布机 谦虚谨慎的付易3 11-0611-06 13:31
- 57 1 [蓝色光标吧] 拉起来带带你儿子昆仑万维吧 只爱女大学生s 11-0611-06 13:31
- 95 2 [中油资本吧] 我就纳闷了,你们为什么会觉得它一定涨呢,还整 如有神助惊为天人 11-0611-06 13:31
- 86 1 [中科曙光吧] 比华为差一倍, piliang27607 11-0611-06 13:31
- 35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创完新低,继续寻底 财运州鹤得楚留香 11-0611-06 13:31
- 104 0 [秦港股份吧] 个屋 金七银三 11-0611-06 13:31
- 40 0 [华尔泰吧] 太难看了,走人先 一手金股心中留 11-0611-06 13:31
- 43 0 [科达制造吧] 被你套这么多年,还不允许说么? 诸葛涛奋 11-0611-06 13:31
- 35 0 [丰立智能吧] 迫不及待压盘出货,定增 又是一坨 11-0611-06 13:31
- 34 0 [漳州发展吧] 假翘板 博学多才的董意蕾 11-0611-06 13:31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黄金坑,概念四不像。就一只绿毛管理无脑子。 股友273857Co83 11-0611-06 13:31
- 59 1 [北特科技吧] 真服了,你强的时候我在五洲,现在五洲强我又在 基民0n1885970V 11-0611-06 13:31
- 30 0 [和展能源吧] 下杀都是大单,毫不犹豫,上攻小单,有气无力, 志在飞翔 11-0611-06 13:31
- 34 0 [陕西黑猫吧] 咪咪这么厉害,我三块多就卖了,可惜啊 D毛来买股 11-0611-06 13:31
- 32 0 [珀莱雅吧] 啊,分众,小米都被我拿着了。 yongsina 11-0611-06 13:31
- 42 0 [拉卡拉吧] 只要大盘不好继续跌 顾大局得独角龙 11-0611-06 13:31
- 45 0 [航天信息吧] 挺好,不用担惊受怕,好好工作,稳得一B 总有天会发达 11-0611-06 13:31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涨一天行不? 莫急13579 11-0611-06 13:31
- 44 0 [科陆电子吧] 弱于板块。板块炸了,他当然一泻千里了 大A搅S棍 11-0611-06 13:31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走了走了。马上下杀 股友UPf8BQ 11-0611-06 13:31
- 62 1 [精艺股份吧] 跌停吧,反正亏了几十个点了,趋势不走出来,没 许校长 11-0611-06 13:31
- 97 3 [锋尚文化吧] 2024年12月31号上证指数3351点锋尚文化股价27.6 陳哥cg 11-0611-06 13:31
- 162 3 [尤洛卡吧] 本股周KdJ已发出强烈上攻的金叉,从最近3次统计 股友9h13b9 11-0611-06 13:31
- 35 0 [景嘉微吧] 这个票,感觉就是一点风浪也不能承受,颤颤巍巍 A股送葬人233688 11-0611-06 13:31
- 144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今天继续上涨 攒钱买黄金 11-0611-06 13:31
- 44 0 [北证50吧] 电力需求,不是一时兴起,随着现代科技迅猛发展 张见君812 11-0611-06 13:31
- 46 0 [欧通转债吧] 不跟正股走呀气死人! 在股海沉浮中拼搏 11-0611-06 13:31
- 32 0 [华泰证券吧] 磕 大作手10086 11-0611-06 13:31
- 44 0 [吉鑫科技吧] 11.19万股东 勤劳善良的溪暮7 11-0611-06 13:31
- 35 0 [科大国创吧] 非要这么墨迹,干脆一点不行吗?现在每天那么多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3:31
- 44 1 [新华制药吧] 又4000点了 抱紧多头 11-0611-06 13:31
- 30 1 [合富中国吧] 跨年妖股来了 关山_难越 11-0611-06 13:31
- 92 3 [*ST闻泰吧] 感觉下午要拉阿 短线王全仓猛干 11-0611-06 13:31
- 113 3 [亚威股份吧] 这么大量不封,危险 股友182vX92793 11-0611-06 13:31
- 633 11 [潍柴重机吧] 感觉封不住啊。 才情卓绝的范清平 11-0611-06 13:31
- 712 4 [山西焦化吧] 做了一个反T,哎 豫A29817 11-0511-06 13:31
- 45 0 [国联民生吧] 资金项目必将越来越集中到头部券商,地方券商逐 谷海沉浮 11-0611-06 13:31
- 46 0 [盈新发展吧] 合富中国涨停了 股友R1191R0555 11-0611-06 13:31
- 34 0 [航天科技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变成匆匆忙忙, CarlosLL 11-0611-06 13:31
- 38 0 [香农芯创吧] 你才是大哥呀,德明利都涨停了,你还在犹豫啥呢 小可乐0828 11-0611-06 13:3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寒王好凶哦。 专杀翘嘴 11-0611-06 13:31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有可能会地天 雾野邮差 11-0611-06 13:31
- 37 0 [聚灿光电吧] 散户大军正在赶过来的路上,,下个季度股东人数 锯断光电 11-0611-06 13:31
- 48 0 [达实智能吧] 请大家看今天的分时,今天才是机构在出货! 扫地僧寒冬 11-0611-06 13:31
- 39 0 [东方电气吧] 缩量,还在震荡 基民Mu7AYZ 11-0611-06 13:31
- 66 0 [ST棕榈吧] 自从几年前我牢记河南,山东,东北三地股票不买 爱上一条喻 11-0611-06 13:31
- 43 2 [东风股份吧] 牛市乘凉的地方 永不言败之牡丹 11-0611-06 13:31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准备涨停板了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3:31
- 49 0 [欧陆通吧] 明年美股4万点。英伟达10万亿市值。一切利空都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3:31
- 36 0 [三六零吧] 12.96已卖出,谢谢主力 股友01828O52E0 11-0611-06 13:31
- 32 0 [天娱数科吧] 有没有红过两天以上? 股友0392557uD6 11-0611-06 13:31
- 36 0 [华勤技术吧] 出华勤技术 杰克微笑 11-0611-06 13:31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妈的 一路长红红1 11-0611-06 13:31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全是散户和量化在发T!千万不要进来! 股友202PW16698 11-0611-06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