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露笑科技吧] 进了点可以不? 勇敢坚毅的杰哥 11-0511-05 14:37
- 31 0 [一博科技吧] 今天见证7连跌 吃肉的九才小白 11-0511-05 14:37
- 27 0 [中钨高新吧] 奥利给 镇定的苏谦冬 11-0511-05 14:37
- 54 0 [东方电子吧] 加油 lzyn98 11-0511-05 14:37
- 28 0 [大连圣亚吧] 尾盘封地板 满仓gan 11-0511-05 14:37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我永远为你举大旗 小阿桃 11-0511-05 14:37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出货了,唉感觉要走完了,明天能挣扎一下 股友1776v821C6 11-0511-05 14:37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大A最烂的电池股,大家千万不要进,我不是空头 有条理的鸟叔 11-0511-05 14:37
- 36 1 [先导智能吧] 这走法真小人,非君子所为也 无伤大雅999 11-0511-05 14:37
- 65 1 [科陆电子吧] 尾盘偷袭拉涨停? 股友8D7010258v 11-0511-05 14:37
- 72 3 [兴业证券吧] 丢人现眼 股友q66i836515 11-0511-05 14:37
- 434 2 [供销大集吧] 里面的猪力说:看是你的钱多还是我的筹码多?所 清风的訾荷 11-0511-05 14:37
- 42 2 [康盛股份吧] 拉高洗盘,边拉边洗 股友1111676OY3 11-0511-05 14:37
- 101 3 [凡拓数创吧] 两天盘中无量拉升诱多,明天应该是深度回调,预 短线资金情绪 11-0511-05 14:37
- 66 1 [大宏立吧] 早上创业板跌65个点,都能涨4%,现在创业板涨了 股姐挺你 11-0511-05 14:37
- 164 4 [道明光学吧] 主力洗盘失败 锦宸清澜 11-0411-05 14:37
- 40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尾盘砸停,垃基玩意 笑逐颜开的龚亦凡 11-0511-05 14:37
- 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的最多最猛的怎么就让我给买上了呢? 春天来啦 11-0511-05 14:37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涨了0.13元,肯定累坏了吧?明天还要回0.39 股友850y93970d 11-0511-05 14:37
- 51 1 [振德医疗吧] 天天这样玩,尾盘跳水有意思吗?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11-0511-05 14:37
- 59 1 [向日葵吧] 9.22上不去,只能往下砸下,冲了两次,无攻而返 股友HobzHZ 11-0511-05 14:37
- 53 1 [青岛双星吧] 庄的格局真大,昨天涨一分,今天涨二分 悟静静 11-0511-05 14:37
- 416 5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为了圈散 11-0511-05 14:37
- 28 0 [光弘科技吧] 大家快点抢快点抢。 科创111 11-0511-05 14:37
- 42 0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大a李好烦 11-0511-05 14:37
- 30 0 [吉比特吧] 溜了溜了,骗你进场 股友01799k395P 11-0511-05 14:37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要活埋了 躺在江特等翻倍 11-0511-05 14:37
- 92 1 [川金诺吧] 目前这个6个多点的涨幅相当于3个点,因为它的横 跳闪户 11-0511-05 14:37
- 75 2 [天奇股份吧] 马上盘后发利好了 股友5227R85e95 11-0511-05 14:37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盘中算力概念涨了不跟,福建板块涨了也不跟,撇 股友066878w86D 11-0511-05 14:37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次分红是信号弹:公司对自己现金流和经营节奏 再靠近一点点 11-0511-05 14:37
- 37 0 [惠发食品吧] 不会吧 修一点 11-0511-05 14:37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你爹603888已经中风了股价,望你再接再厉,赶上 沙金嘴1461 11-0511-05 14:37
- 24 0 [吉视传媒吧] 早盘就该抛了兰石进来! 义薄云天的鹤洲4 11-0511-05 14:37
- 37 0 [德赛西威吧] 烂股烂公司 有魅力的石榴 11-0511-05 14:37
- 48 0 [金马游乐吧] 20日线托住了,接下来又是一波拉升 施鸣钰不吃绿叶 11-0511-05 14:37
- 1466 0 [御银股份吧] 一分钱玩耍指以极低金额参与 美梅子芊km 11-0511-05 14:37
- 50 0 [宇瞳光学吧] 大眼睛,今天争取站到32块 旭日2025起东升 11-0511-05 14:37
- 298 1 [荣丰控股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,随时可能停盘爆发!静候 股友x7873P6219 11-0511-05 14:37
- 80 1 [中联重科吧] 5万手压单,为啥不让涨 北京大海 11-0511-05 14:37
- 73 3 [万胜智能吧] 涨不过板块一律不考虑! 太阳下都是黑灯 11-0511-05 14:37
- 129 6 [ST云网吧] 这走法,没人敢打板买了 和蔼可亲的靓锅 11-0511-05 14:37
- 31 0 [冠城新材吧] 千万别下来呀,涨上去。 股友F395726N61 11-0511-05 14:37
- 31 0 [新易盛吧] 可以买了 股友7811x7t633 11-0511-05 14:37
- 36 0 [粤传媒吧] 心脏受不了,太激动了快跳起来了 超短大学生 11-0511-05 14:37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我今天买进来,跌了连累大家了 有自制力的苗熠0 11-0511-05 14:37
- 30 0 [万马股份吧] 充电桩都涨疯了,这庄是个狠人 连环解 11-0511-05 14:37
- 77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储能电池盘后传利好,今天板块调整到位不少人抄 甜柚聚财 11-0511-05 14:37
- 36 0 [双良节能吧] 多空博斗厉害! n4119136835995369243 11-0511-05 14:37
- 58 0 [科力远吧] 这几天解套骂人的可怜人,跑去别的股又套一年的 股友851Vu85090 11-0511-05 14:37
- 33 0 [航天智装吧] 已经两柱香了…… 恒静999 11-0511-05 14:37
- 43 0 [中远海控吧] 看这个怂样收盘能红就不错了 股友07A90L3665 11-0511-05 14:37
- 27 0 [古汉医药吧] 佰维存储是一家面向AI时代的领先独立半导体存储 股友6827l7195E 11-0511-05 14:37
- 40 0 [三六零吧] 空头太强大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11-0511-05 14:37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收盘价9.32 收复失地111111 11-0511-05 14:37
- 46 1 [中视传媒吧] 收盘价17.00 古朴花纹 11-0511-05 14:37
- 104 2 [*ST中岩吧] 把所有都放在浪潮软件上了,今天算是终于上岸了 总是炒不明白 11-0511-05 14:37
- 93 3 [荣盛石化吧] 涨的少跌的多,不想争龙头了? 恭喜发财2698 11-0511-05 14:37
- 431 5 [中嘉博创吧] 那位NPC老师,你是很闲么终于给我拉黑了啊之前4 专业庄托1437 11-0411-05 14:37
- 144 10 [小熊电器吧] 散户不要抄底!这是规矩 止损拼手速 11-0411-05 14:37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愧是主任,很强! 牛叉格拉斯 11-0511-05 14:37
- 25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永远不会骗我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11-0511-05 14:37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啊 股友09327t8g30 11-0511-05 14:37
- 31 0 [光弘科技吧] 去果链吧,华为链不是人玩的,要业绩没业绩,要 大展宏图22 11-0511-05 14:37
- 41 0 [山西证券吧] 底部区域,可以进了 孙便三条腿 11-0511-05 14:37
- 42 1 [欧菲光吧] 刚才有几秒 红苦茶子丶 11-0511-05 14:37
- 46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还的绿 股友GPxuHi 11-0511-05 14:37
- 45 1 [中油资本吧] 从今天的走势来看,这是一支问题股,我们要远离 股友876K390a39 11-0511-05 14:37
- 38 1 [华友钴业吧] 下等马是真的弱啊 积极的朱莎莎4 11-0511-05 14:37
- 53 2 [百合花吧] 今天收盘负5个点以上还有机会 炒股养家9 11-0511-05 14:37
- 119 1 [四方精创吧] 你们都在问为什么大盘涨了它一动不动还向下,理 月夜888 11-0511-05 14:37
- 66 1 [峰璟股份吧] 4.08收盘就可以了 人生酒库p4vi7l 11-0511-05 14:37
- 56 4 [平潭发展吧] 买了100股,把价格打下来!因为只要我买了,股 ST福能 11-0511-05 14:37
- 42 1 [蒙草生态吧] 拿了快一年这票还是适合四块买 灰暗的金红 11-0511-05 14:37
- 104 5 [东方财富吧] 买了这股真是造镍呀,创业板从负二到正1,这货 散户心态已崩 11-0511-05 14:37
- 146 3 [天和磁材吧] 昨天成交量缩至地量!今天开盘60万竞价-0.6开盘 登高远看 11-0511-05 14:37
- 38 0 [建科院吧] 太标准了,360度无死角垃圾股 向上的夏锦鹏 11-0511-05 14:37
- 44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底部已探明,明天开始进入反弹周期 活灵活现的看换手 11-0511-05 14:37
- 27 0 [福龙马吧] 咬住,别让散户跑了 我和徐徐 11-0511-05 14:37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看账户,发现去年瞎买的新能源车基金$平安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11-0511-05 14:37
- 82 1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什么情况?有消息了 股友W69661O235 11-0511-05 14:37
- 47 1 [甲醇吧] 5日线都没碰到,继续高空, 与狼共舞D 11-0511-05 14:37
- 121 2 [国光连锁吧] g庄别装了,砸下来吧! 情绪锚手 11-0511-05 14:37
- 43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拿最后一天 不吃鸡不放手 11-0511-05 14:37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百点长虹了! 自在de赫拉 11-0511-05 14:37
- 29 0 [诚迈科技吧] 到底谁砸的 股市旋风少年5 11-0511-05 14:37
- 9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11-0511-05 14:37
- 77 0 [博时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银行业不良贷款率降到1.56%,拨备覆盖率超200% 资本孔雀仙子 11-0511-05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