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2 [天际股份吧] 美股,固态电池,今晚走势很狂野啊,原因不明, 老Q看世界 11-0611-06 08:24
- 89 0 [华尔泰吧] 机构提前知道消息,慢慢入场布局,消息出来就是 股友168168168178 11-0611-06 08:24
- 38 0 [格林精密吧] 今又是绿一天 股友A82130P022 11-0611-06 08:24
- 63 0 [兖矿能源吧] 今日内蒙古鄂尔多斯有几家煤矿复工复产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11-0611-06 08:24
- 56 1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:8580支撑和8760阻力区间高沽低渣 阿猛先生 11-0611-06 08:24
- 454 1 [卡倍亿吧] deepseek这么理解的 股友239nI78972 11-0611-06 08:24
- 61 1 [凯美特气吧] 问一下董秘,是不是消息在周末走漏了? 成功不是必然的 11-0511-06 08:24
- 203 1 [和而泰吧] 摩尔唯一第一股+深圳。还是看好155规划,科技是 深圳翻身路枫水林 11-0611-06 08:24
- 43 0 [万科A吧] 过年前还有一波下杀,5块入手 宏图斗金地黄药师 11-0611-06 08:24
- 114 0 [国泰集团吧] 这个票要谨慎对待了 今天如果再不放量起来的 赚钱买快乐886 11-0611-06 08:24
- 66 2 [厦工股份吧] 这票今天能进吗 烁烁的夜衍孤1 11-0611-06 08:24
- 112 3 [惠城环保吧] 这种趋势下,买他的散户就是没脑子,给人接盘! 花开我自来 11-0511-06 08:24
- 95 0 [江波龙吧] 电力之后下一个最强风口AI眼镜 股神隐退江湖 11-0611-06 08:24
- 92 3 [农产品吧] 外面好股一堆买这垃圾做毛 张益达爱笑 11-0611-06 08:24
- 125 1 [太阳能吧] 科技股的散户都来了,价格便宜,位置低,就看主 受害人张三 11-0611-06 08:24
- 561 7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买盘>卖盘20万手,为什么资金流出1个亿? 大胖子小口吃 11-0511-06 08:24
- 147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205.32万元(11 片仔癀资讯 11-0611-06 08:24
- 202 11 [伊立浦3吧] 股友们大家一起努力,买盘越来越多,压盘越来越 锦腾鸿跃 10-3111-06 08:24
- 46 0 [科翔股份吧] 在这里发帖的都是买了这个股的吧,不然咋会这么 只做T不作妖 11-0611-06 08:24
- 33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今天中午吃酒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1-0611-06 08:24
- 254 2 [标榜股份吧] 该跑的都跑了,会不会出来暴跌? 向佛许愿振芯涨停 11-0511-06 08:24
- 163 1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看不到持仓,加减仓就如盲人摸象 聪明的褚桂花3 11-0511-06 08:24
- 39 0 [德龙汇能吧] 唱空多呀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11-0611-06 08:24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可以买到吗? 赚钱就跑啊 11-0611-06 08:24
- 50 1 [中国黄金吧] 3000点的时候也是这个价格,严重落后大盘1000点 分特爱炒股 11-0611-06 08:24
- 50 1 [*ST华西吧] 这股算电力股吗 股友69c715r856 11-0611-06 08:24
- 98 0 [太极实业吧] //@丹妮888:这是暗语,你多关注发财哥的贴,无师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1-0611-06 08:24
- 53 0 [Ambipar Emergency Response-A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Ambipar Emergenc资讯 11-0611-06 08:24
- 53 0 [标榜股份吧] 你除了这一句没别的吗?ZZ 看星星吗SB 11-0611-06 08:24
- 97 1 [和而泰吧] 这个消息不的到65 不退哦玉兔精 11-0511-06 08:24
- 1712 4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固态变压器目前情况 股友HI31111576 11-0511-06 08:24
- 149 6 [粤传媒吧] 大不了回吐10个点的利润给它,没什么好怕的 乘风破浪16888 11-0511-06 08:24
- 44 0 [明阳电路吧] 去过,很偏僻的地方 雅燃音乐天空 11-0611-06 08:24
- 135 2 [中国中冶吧] 还是那句话3.5以下可以买入,上面有缺口,下面 股友O71551H672 11-0511-06 08:24
- 37 0 [海澜之家吧] 服装板块没想象力,早点离场吧 双击棍 11-0611-06 08:24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狮子王,狮腾控股(HK2562)$阿里巴巴(09988.HK) 狮腾暴涨至7元 11-0611-06 08:24
- 32 0 [五矿资本吧] 垃圾 股友R55908A539 11-0611-06 08:24
- 53 1 [丰倍生物吧] 我说今天拉升10,就会有人追 黄金大涨大涨 11-0611-06 08:24
- 61 1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应该是小涨几个点,然后又骂成一片杂毛 生龙活虎的余小白 11-0611-06 08:24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招财猫来了 鑫城澐海 11-0611-06 08:23
- 146 2 [新疆交建吧] 特变上半年就减持,3月发公告到减持完价格没有 哈你股神 11-0611-06 08:23
- 61 0 [海越3吧] 海越按这样的亏损速度,三五年后会把这些资产亏 金大公子 11-0611-06 08:23
- 238 2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给美股光模块公司Lumentum旗下子公司代 一起来找牛股 11-0611-06 08:23
- 147 1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:融资净买入2193.14万元,融资余额5.31 伯特利资讯 11-0611-06 08:23
- 139 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:融资净偿还586.82万元,融资余额24.42 太平洋资讯 11-0611-06 08:23
- 185 1 [建发股份吧] 建发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169.4万元(1 建发股份资讯 11-0611-06 08:23
- 98 4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不值钱了吗 感觉要发财 11-0511-06 08:23
- 37 0 [宋城演艺吧] 昨天是没方向了,拉拉旅游,今天资金又会切去热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11-0611-06 08:23
- 68 1 [寒锐钴业吧] 这么多公告不如发一个探探自家矿的公告管用 侠骨的储茗 11-0611-06 08:23
- 210 1 [R刚泰1吧] 你们谁卖卖,我是一股不卖。A股的股价买不起了 看不透股市了 11-0611-06 08:23
- 121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今天加把劲来一波反弹吧,期待一下。 进步的灰仔 11-0611-06 08:23
- 60 2 [通富微电吧] 随时一个涨停板,让割肉的哭爹喊娘 mcl6086579 11-0611-06 08:23
- 159 2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慢慢支棱起来吧,等你发力了,还是有信心的 逆风飞翔瑞 11-0511-06 08:23
- 39 0 [存储芯片吧] 港股asmpt,hbm4核心设备供应商,技术全球领先 无锡清扬路 11-0611-06 08:23
- 27 0 [中广天择吧] 持续看跌,不看好!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08:23
- 3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坚持就是胜利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1-0611-06 08:23
- 52 1 [万马科技吧] 准备吧,回40,小马,文远双双暴跌 股友z57132718w 11-0611-06 08:23
- 59 1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才是电力干支线网络龙头 嗨小子嗨小子 11-0611-06 08:23
- 32 1 [中广天择吧] 隔壁芒果跌,这倒是涨开了 股友2804 11-0611-06 08:23
- 86 3 [ST绝味吧] 怎么看报表都是一家优秀的公司坚定持有 沣晟长虹 11-0511-06 08:23
- 124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跌破10.0有破位的迹象,散户高抛低吸降低成 龙行天下15157 11-0611-06 08:23
- 309 4 [福建金森吧] 明天反包概率很大 酒兴的吉莉 11-0511-06 08:23
- 52 0 [中能电气吧] 今天开盘泰永长征秒板,因为是储能龙头企业,中 蔚小理 11-0611-06 08:23
- 220 4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大盘走势基本符合预测所述。具体为:由于昨 股友83n705t598 11-0511-06 08:23
- 45 1 [片仔癀吧] 只要跌破170我就准备资金做个长期投资客 大圣SZG 11-0611-06 08:23
- 96 0 [太极实业吧] //@大方的小莫:8.7-8.9左右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1-0611-06 08:23
- 33 0 [丰倍生物吧] 为什么A股不许海川,都不去上班怎么办 九阳真金 11-0611-06 08:23
- 87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顺为起势2026 11-0611-06 08:23
- 166 10 [迈富时吧] 迈富时今天补跌,个人觉得是比较好的机会,迈富 股市悟道2025 11-0511-06 08:23
- 44 0 [同花顺吧] 今天吃肉 峰寻钓手 11-0611-06 08:23
- 38 0 [大博医疗吧] 计提折旧 基民861yW59763 11-0611-06 08:23
- 667 3 [永鼎股份吧] 正好吃了一个跌停 每天红一点778 11-0511-06 08:23
- 74 0 [紫金银行吧] 立此存照,紫银转前几天抛了三分之一不到,还剩 谦虚的叶恺弓 11-0611-06 08:23
- 2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坚持就是胜利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1-0611-06 08:23
- 242 0 [中金黄金吧] 黄巾新政为期二年,可能二年就结束恢复老样子, 股友vTydfB 11-0611-06 08:23
- 53 0 [劲拓股份吧] 今天高开低走,可以做T。 有礼貌的枫水蓝16 11-0611-06 08:23
- 92 0 [诺安研究优选混合C吧] $诺安研究优选混合C$半年70多个点,别看有波动 西兰花没肉好吃 11-0611-06 08:23
- 52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机器人电子皮肤,新亮点 顺为起势2026 11-0611-06 08:23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开盘往死里砸,十点半之前我来入场 讨厌的金色琴弦1 11-0611-06 08:23
- 45 0 [存储芯片吧] 香浓V江波 股海领航者1999 11-0611-06 08:23
- 143 7 [福龙马吧] 股东大额减持马上来袭 股友85m39y6532 11-0611-06 08:23
- 81 1 [川能动力吧] 按数据看2024年以来,国内储能需求呈爆发式增长 理性的文飞文 11-0611-06 08:23
- 1118 2 [中熔电气吧] 【概念速递】中熔电气新增“数据中心”概念 中熔电气资讯 11-0511-06 08:23
- 88 0 [物产中大吧] [图片] 无影无踪a 11-0611-06 08:23
- 43 0 [道琼斯吧] 48040.60,世纪高点,顶部邪幻数字 理性的有何不可 11-0611-06 08:23
- 230 0 [鑫宏业吧] 新能源汽车线缆、充电桩线缆、光伏线缆、储能线 vv9931313 11-0611-06 08:23
- 44 0 [美锦能源吧] 调整周期差不多了,这个月来一根大阳线 持股待涨668 11-0611-06 08:23
- 89 2 [龙蟠科技吧] 洗干净的股吧就是好,也没水军也没空军,今天看 孤独的阿Q 11-0611-06 0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