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怡亚通吧] 玩家出来必跌,我以前注意很多次了,所以卖了。 夜夜疯狂的小娜娜 11-0511-05 17:06
- 70 5 [华统股份吧] 不到20不走 一条鲜鱼 11-0511-05 17:06
- 51 0 [*ST利源吧] $利源股份(SZ002501)$ 俗雅难辨 11-0511-05 17:06
- 55 1 [拉卡拉吧] 涨回35要涨50% 无涯710 11-0511-05 17:06
- 128 2 [ST新华锦吧] 逆人性想想,大家想想明天怎么操作,个人长期看 邪修博弈 11-0511-05 17:06
- 136 1 [中科蓝讯吧] 摩尔该IPO申购了。 gxfeng 11-0511-05 17:06
- 42 0 [罗普斯金吧] 和大有一样,给爷看乐了 笑逐颜开的梅铭松 11-0511-05 17:06
- 43 0 [金洲3吧] 恭喜贺喜金友[呲牙] 真诚的信言郑卓婷 11-0511-05 17:06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连跌6天…,侬阔以啊……~~ xxx_105_629 11-0511-05 17:06
- 117 3 [丽尚国潮吧] 卧槽!这么NB!不回回档么 血映阳 11-0511-05 17:06
- 44 2 [平潭发展吧] 拉萨一条龙 绿毛神龟 11-0511-05 17:06
- 71 2 [上证指数吧] 这眼看着又要4000点了,请问是什么股票带上来的 山脚下升旗的他8 11-0511-05 17:06
- 158 7 [国机通用吧] 下午涨幅应该在8~10%之间,拭目以待。 股友M72950P610 11-0511-05 17:06
- 431 10 [鑫铂股份吧] 洗盘真狠,庄家为了吸筹,往死里干 股友平常心买股票 10-3111-05 17:06
- 91 0 [德力股份吧] ink一了百了4324 古大wxguda 10-1611-05 17:06
- 34 0 [超颖电子吧] 没有龙虎榜吗 一元股股神 11-0511-05 17:06
- 81 0 [沪镍吧] 2512沪镍小时线;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看待。短 下一个路口共赢2 11-0511-05 17:06
- 49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38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36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185 3 [永辉超市吧] 听说这里的散户都喜欢熬,嘿嘿,正合我意,我就 股友771100Y3Y3 11-0511-05 17:06
- 128 0 [中创环保吧] 过去都已尘埃落定了,也不需要再压价了,明天若 股友q87x1o 11-0511-05 17:06
- 732 8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的董秘别人只问提交,你干嘛把药监局审评的 山水蓝17 11-0511-05 17:06
- 53 0 [海天味业吧] 今天早上我起床,我就摔了一瓶海天酱油。我老婆 遇见2015那年 11-0511-05 17:06
- 244 8 [博瑞传播吧] 主升快来了。主力前几天试过盘了 三年吃一倍 11-0511-05 17:06
- 760 0 [华通线缆吧] 华通线缆:为全资子公司华通国际(亚太)有限公 华通线缆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344 0 [威胜信息吧] 威胜供应链(湖南)有限公司成立,注册资本5000 威胜信息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同兴达:公司昆山芯片封测项目正在努力发展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511-05 17:06
- 727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:董事会秘书卜树升正式履职 中国电影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326 1 [翔鹭钨业吧] 有色大板块我已经不想再看了,放量拿货,缩量惜 我要看到趋势 11-0511-05 17:06
- 445 3 [通化金马吧] 坚持就是胜利从2025年9月13日到11月5日之间的工 金马飞跃 11-0511-05 17:06
- 341 4 [大为股份吧] 经过一周的洗盘,每天高换手,前期的获利盘基本 百万趋势王 11-0511-05 17:06
- 86 3 [钢研纳克吧] 20.8入的这货,回本无望 股友P2VRhv 11-0511-05 17:06
- 119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买了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的朋友,不妨看看我同时 思思不念念 11-0511-05 17:06
- 34 0 [中再资环吧] 相信我,中再资环随时八个板 你开心我快84134 11-0511-05 17:06
- 710 13 [赛力斯吧] 不是说港股准备上市吗?为何还在跌? 拉萨天团的见习生 11-0311-05 17:06
- 34 0 [G23建租1吧] 115605: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会 G23建租1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100 0 [广东明珠吧] 当犭句庄洗不排一群散户,只能自己被洗出去了。 股友79X3h98655 11-0511-05 17:06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能上四千么? 我不是股神精病 11-0511-05 17:06
- 151 2 [京运通吧] 正常情况下,明天MACD金叉,第三季度开始盈利, 指天辣 11-0511-05 17:06
- 72 2 [佳禾智能吧] 挺好的,最起码红了,知足常乐吧 圆荷落轻花 11-0511-05 17:06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在化债,还要化到那个位置。 热心得椪柑 11-0511-05 17:06
- 142 0 [硅烷科技吧] 硅烷科技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业绩说明会【全景路 硅烷科技 11-0511-05 17:06
- 41 0 [利尔达吧] 明天继续绿 有耐心的严晟4 11-0511-05 17:06
- 92 0 [新享时代吧] (经修订)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 新享时代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124 1 [惠发食品吧] 流通盘去掉十大股东只有11亿,主力收集2亿就敢 上官雷 11-0511-05 17:06
- 42 0 [旭光电子吧] 地量现地价 国色的花莉 11-0511-05 17:06
- 1263 2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:公司高纯电池级氯化亚砜产品可以用于 凯盛新材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148 5 [长城电工吧] 加注加注 全职状态中 11-0511-05 17:06
- 158 1 [万得凯吧] 此股已废,小赚清仓了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6x92285c35 11-0511-05 17:06
- 37 0 [福龙马吧] 明天继续high,先破新高再往100走,怕啥 鼎龙300冲 11-0511-05 17:06
- 29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服务业PMI超预期 黑天鹅警报 11-0511-05 17:06
- 4087 23 [ST银江吧] 【概念速递】ST银江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 ST银江资讯 10-0911-05 17:06
- 43 0 [*ST中岩吧] 年年亏损,实在不行存银行吃利息 ZCZ813 11-0511-05 17:06
- 33 0 [25建租K2吧] 243328: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会 25建租K2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39 0 [24建租01吧] 240873: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会 24建租01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138 3 [黄金/美元吧] 哦豁~今天这是怎么了~是被脏东西盯上了?怎么幸 慧儿2987017138 11-0511-05 17:06
- 126 3 [国林科技吧] 我是全仓这厮 到我牛了 11-0511-05 17:06
- 800 8 [常山北明吧] 山顶战法 我是散户123 11-0511-05 17:06
- 506 3 [许继电气吧] 一卖就涨是吧?差点就让我赚到了 蕙质的孔瑜 11-0511-05 17:06
- 1170 5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Walker人形机器人再获1.59亿元订单 优必选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335 14 [塞力医疗吧] 好了,明天又是一碗大面… 股友059388rl02 11-0511-05 17:06
- 1841 18 [阿特斯吧] 其实也不用去看人家美股,美股跟我们这个关联实 亿手股王 11-0111-05 17:06
- 461 4 [*ST天茂吧] 退的钱怎么查看???我的钱没收到。 玥玥999 10-2211-05 17:06
- 85 0 [传音控股吧] 3Q2025单季度营收204.66亿元,同比增长22.60\% 老头1573 11-0511-05 17:06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2.77,上满,搞 刺客冲板 11-0511-05 17:06
- 152 2 [林州重机吧] 明天将是最后的拉升机会。再不拉升,此股就要下 淡定的彭清平 11-0511-05 17:06
- 143 5 [启明星辰吧] 收盘跟我预判的应该就是一模一样 乐呵呵de天鹅 11-0511-05 17:06
- 991 5 [工业富联吧] 我来发一张图片吧,代表了我的观点 无名_静心 11-0311-05 17:06
- 36 0 [英伟达吧] 盘前又开始拉高出货了 股友08U5521C78 11-0511-05 17:06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家人们真猛 塔山见 11-0511-05 17:06
- 163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好的医药看好时机加仓都会收益最大化!这只港股 保不齐今天吃肉 11-0511-05 17:06
- 64 1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要涨停了 臭水塘子5545 11-0511-05 17:06
- 100 0 [彩客科技吧] 彩客科技:董事会秘书管理制度 彩客科技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53 0 [信胜科技吧] 信胜科技:授权管理制度 信胜科技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46 0 [邦正精机吧] 邦正精机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邦正精机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527 1 [合富中国吧] 我夜不能寐。 简单佐佑 11-0511-05 17:06
- 65 1 [粤传媒吧] 今天早上高点卖了一半!留了一半!明天跌了就补 越来越好322 11-0511-05 17:06
- 116 1 [吉林化纤吧] 你这样想很危险 咚感光啵 11-0511-05 17:06
- 79 1 [赛力斯吧] 回到原点,明天重新开盘 股友7k75873K80 11-0511-05 17:06
- 534 5 [五洲交通吧] 五洲交通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10月22日 五洲交通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84 0 [用友网络吧] 整个板块跌幅靠前啊!这货也很给力,跌得不少, 喜欢上炒股 11-0511-05 17:06
- 39 0 [国安达吧] 再见 股友8V2A732928 11-0511-05 17:06
- 16 0 [天赐材料吧] 十倍牛股天赐良机!明天涨停涨停!目标价格403 每次要赚10个点 11-0511-05 17:06
- 40 0 [GC建租01吧] 241538: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会 GC建租01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35 0 [24建租02吧] 241417: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会 24建租02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51 0 [19龙游债吧] 152272:龙游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关于撤销监 19龙游债资讯 11-0511-05 17:06
- 78 1 [ST任子行吧] 底部特征明显…………下周过5.66 春春的外脑壳 11-0511-05 1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