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8 14 [长芯博创吧] 没有永远的上涨,也没有永远的下跌。长芯博创目 平和宁静的舟遥2 11-0511-06 08:27
- 26 0 [晟楠科技吧] 神州太空舱碎片撞推迟返关注通易航天橡胶机会 反复啃地板肉 11-0611-06 08:27
- 106 1 [工业富联吧] 土豪,我们做朋友吧! 进化的老韭菜 11-0211-06 08:27
- 244 4 [中钨高新吧] 大家这么害怕小群干嘛?星期一再走也不迟 虎森森 11-0611-06 08:27
- 303 1 [中芯国际吧] AI芯片2016年国产化要求 n110513205777490 11-0611-06 08:27
- 6632 8 [对二甲苯吧]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1.11% 日内 对二甲苯资讯 11-0511-06 08:27
- 49 0 [许继电气吧] 23年的5个点换手就3.4。现在4个点换手12,多少 马云炒股了 11-0611-06 08:27
- 268 1 [中国能建吧] 低价股板块翻了一倍多了 一阳突五线 11-0511-06 08:27
- 141 6 [天普股份吧] 每天涨4~5%就没事了 东财网友3429513537614128 11-0611-06 08:27
- 396 3 [阿特斯吧] 储能狂飙,一统大业 若离8 11-0611-06 08:27
- 185 2 [中盐化工吧] 中石油和LG签协议搞钠离子电池做储能 股友o282203t36 11-0511-06 08:27
- 54 0 [光大银行吧] 融资融券看看谁更厉害, 温文尔雅的游佳玉 11-0611-06 08:27
- 167 4 [紫金矿业吧] 我真的想哭,一直拿着,盈利都亏完了,今天终于 流星飞过 11-0511-06 08:27
- 61 0 [颖泰生物吧] 大股东资金链风险排除。 远见者胜 11-0611-06 08:27
- 118 3 [*ST万方吧] 什么感觉? 爱里财的小羊 11-0611-06 08:27
- 116 1 [指南针吧] 加快建设金融强国中央金融办:加快建设金融强国 悠悠123 11-0611-06 08:27
- 180 4 [闪迪吧] 江波虫发来贺电 坚持7783986 11-0611-06 08:27
- 417 6 [中捷资源吧] 中捷资源:最低机器人股,没有之一 股友21d1715t39 10-2011-06 08:27
- 184 3 [ST汇洲吧] 新华锦st后都翻倍了,超聚变概念,麒麟软件,中 欣喜地独角龙 11-0511-06 08:27
- 38 0 [华润三九吧] 垃圾袋 冷面大侠1 11-0611-06 08:27
- 73 0 [国药现代吧] 去年9月底收盘价13.1元,现在股价10块多元,相 股友dMbOMn 11-0511-06 08:27
- 78 2 [神州信息吧] 人气掉这么快,今天跌停了 股友z2h9222979 11-0611-06 08:27
- 291 5 [申菱环境吧] 减持是利空吗 小韭韭韭韭韭 11-0511-06 08:27
- 188 8 [东百集团吧] 有没有兄弟昨天卖掉的 公财了 11-0511-06 08:27
- 372 0 [小型纳指吧] 【美联储12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62.5%,前一天 乐逍遥188 11-0611-06 08:27
- 144 4 [诚迈科技吧] 明天回补缺口 上海牡丹江路6 11-0511-06 08:27
- 993 2 [传化智联吧] 众所周知,此前贵司与宇树科技合资共同成立具身 传化智联股友 10-2411-06 08:27
- 59 0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走了,看见这么多人继续看好,我可能要拍大 股友LnQcWX 11-0611-06 08:27
- 103 3 [士兰微吧] 九连阴也不是不可能 只做跟随 11-0611-06 08:27
- 570 6 [兴齐眼药吧] 最多调整到60日线,我再进 再看准一点 11-0511-06 08:27
- 117 3 [国脉文化吧] 走着,走着就20了太神奇了 大a牛散 11-0511-06 08:27
- 172 4 [北部湾港吧] 这里的老散都走了,发言的大多近半年新进的,确 跟风财自由 11-0511-06 08:27
- 243 1 [华友钴业吧] 对镍金属价格间接构成利好,今天有望涨5个点, 小马哥0739 11-0611-06 08:27
- 493 4 [金田股份吧] 其实做一只股票就要体验他的全部过程,我们散户 跨越前进 11-0611-06 08:27
- 622 8 [隧道股份吧] 暂时离开了隧道股份 牛散敬业 11-0111-06 08:27
- 60 0 [小型纳指吧] 擦 A股主力的收割机 11-0611-06 08:27
- 38 0 [欣锐科技吧] 今天高开高走加速,才是符合预期。 自恣浩博 11-0611-06 08:27
- 51 1 [平潭发展吧] 大家加油,帮主力把货出完 诚实的祝澄2 11-0611-06 08:27
- 60 4 [众泰汽车吧] 估计要第一分钱。怎么都要恶心一下 迟早翻屋企 11-0511-06 08:27
- 112 0 [辉盛研究系统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辉盛研究系统资讯 11-0611-06 08:27
- 41 0 [通化金马吧] 抓住梦想,努力前行,我们始终坚信,它一定会成 资深谋划师 11-0611-06 08:27
- 44 1 [日经225吧] 这里看见回调加仓干就完了,那里加仓干就完了 健康熊 11-0611-06 08:27
- 61 2 [昱能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破新高,加油 财富中心老史 11-0611-06 08:27
- 92 3 [赢时胜吧] 难怪跌跌不休,这里真成动物园了,什么鲨鱼鳄鱼 仗剑悲风 11-0611-06 08:27
- 69 2 [德邦股份吧] 感觉要快爆发了 股友73197093 11-0511-06 08:27
- 85 3 [九强生物吧] 幸亏开盘就跑了...祝留下来的,早日解套 翻倍的牛市别错过 10-2911-06 08:27
- 96 0 [Serve Robo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erve Robotics I资讯 11-0611-06 08:27
- 55 0 [火星人吧] 远离上市卖公司的货厨火星烧火棍 股友33D765v731 11-0611-06 08:26
- 39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涨停 股友2e59L78823 11-0611-06 08:26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还在这看多呢,主力暗盘都跑没了,还在这看多 骑着蜗牛狂飙cgyj 11-0611-06 08:26
- 146 0 [福瑞达吧] 福瑞达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33.69万元(11 福瑞达资讯 11-0611-06 08:26
- 929 3 [阳光电源吧] 小摩猛推阳光电源!目标价240元,储能霸主逆袭 阿泽聊财经干货 11-0611-06 08:26
- 138 2 [浙江东方吧] 这里需要一个放量大阴线,一直这样缩量比较难受 股海菜根 11-0611-06 08:26
- 177 2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这创新药有止跌趋势了,继续跟一波 黑羽破晓 11-0511-06 08:26
- 34 0 [和而泰吧] 天天发小作文,天天跌,唉(`)不发还跌的少一点 新l时 11-0611-06 08:26
- 60 0 [新华医疗吧] 虽然不知道这货何时能复活,但坚信16.01下面的 三千炒到七百万 11-0611-06 08:2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渤海汽车里的股东徐开动、这是这一次又遇见了私 n289213328082638 11-0611-06 08:26
- 35 0 [鸡蛋吧] 大周期品种,平台突破了,就不会是小空间。 南山V辑势构情策 11-0611-06 08:26
- 211 3 [光弘科技吧] 庄家为了股票人气高,利用自残苦肉计来提高人气 盘古开天辞地 11-0611-06 08:26
- 1449 14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两个半月累涨268% 公司提示高换手率与 天普股份资讯 11-0511-06 08:26
- 61 0 [碳酸锂吧] 贱下窝还会有第三波,但是它的产能解决不了AI储 股友5578Q702g6 11-0611-06 08:26
- 30 0 [*ST闻泰吧] 幸好昨天走了 股友zf8TX0 11-0611-06 08:26
- 10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C$新高的路上,一路走着呢,这 西兰花没肉好吃 11-0611-06 08:26
- 63 1 [锐捷网络吧] 即使跌到53元,也不一定有人要的,一旦开始下跌 英皓 11-0511-06 08:26
- 35 0 [国航远洋吧] 垃圾 股友WV92tw 11-0611-06 08:26
- 167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小涨,和估值相差 山高路远些 11-0511-06 08:26
- 165 1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沪指下午跌0.56%,但好在没破20日均线,算稳住 基民711Qe68177 11-0411-06 08:26
- 39 1 [泡泡玛特吧] 希望今天不要再跌了 股友3089v10R57 11-0611-06 08:26
- 84 0 [ST云动吧] 又回到了收盘散户找利好的时候了,还要跌 送快递还钱 11-0511-06 08:26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收盘全是利好,开盘尽是他爹 情绪D价值 11-0611-06 08:26
- 39 0 [ST东尼吧] 我看到10块 爱里财的小羊 11-0611-06 08:26
- 134 4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带电的都涨上去了,大哥你咋就不动呢? 大牛LT 11-0511-06 08:26
- 2793 37 [*ST闻泰吧] 600745 闻泰科技警报拉响!核心资产失控 + 200 股友256QO08023 10-2311-06 08:26
- 48 0 [丰倍生物吧] 估计今天要随着大盘和电力大涨了 多财亨通地丁春秋 11-0611-06 08:26
- 296 1 [博迁新材吧] 庄家太黑了 Nadal2 11-0511-06 08:26
- 32 0 [证券Ⅱ吧] 就是压着券商不让涨是吧很好你们牛逼 小洋哥不简单 11-0611-06 08:26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先把老熟人关注一遍,不然想看消息太难。太多帖 翻身印 11-0611-06 08:26
- 114 6 [芒果超媒吧] 540亿的上市公司,参保人员30个??? 账户已注销 11-0511-06 08:26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友情提醒:买入必套! 精准评股 11-0611-06 08:26
- 155 1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集团要拉升了,不要再卖出了,我的三分钱战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11-0511-06 08:26
- 1189 0 [谷歌-C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,谷歌创历史收盘新高 谷歌-C资讯 11-0611-06 08:26
- 60 1 [云汉芯城吧] 空狗越多,涨得越猛,小散都没票了。 小小的风筝www 11-0511-06 08:26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好好做个人吧,你争争气吧, 股友a9733H6355 11-0611-06 08:26
- 169 2 [康盛股份吧] 大涨冲锋号,它要减持,5块多绝不是它的菜,二 基民6VIZ2t 11-0611-06 08:26
- 1282 4 [东方精工吧] 就看资金是不是持续认可了 不能冲动不能重仓 11-0611-06 08:26
- 100 4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全股市倒数第十,真棒 莫莫莫问 11-0511-06 08:26
- 599 5 [传化智联吧] 这不挺好的么 将计就计0218 10-3011-06 08:26
- 190 1 [凯撒旅业吧] 搞了半天这票才是刚刚启动 风度翩翩的盛日轩 11-0611-06 0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