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力合科创吧] 快请如来佛祖 股友RzV9ll 11-0511-05 13:16
- 42 0 [XD苏盐井吧] 你是真横!横过了头小心挨批! 请尊重股东的理想 11-0511-05 13:16
- 27 0 [江波龙吧] 别在这里提香浓了,别把香浓拉下来了 股友1599070K8W 11-0511-05 13:16
- 35 0 [鹏辉能源吧] 哈哈,赚麻了,直接反包 别割不是韭菜 11-0511-05 13:16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十几万股东 股友6572380W2q 11-0511-05 13:16
- 34 0 [丰倍生物吧] 为什么卖泥的做泥的处理废油的处理水的卖水的公 太平公主无趣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广和通吧] 指数回去了。各位的钱没了 纸质储蓄罐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蛋跌下来几元了。还是拉稀摆带呀!! 股友U7g8107700 11-0511-05 13:16
- 30 0 [西藏矿业吧] 卖飞了 股友ybfp62 11-0511-05 13:16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一天五个点慢慢涨就行了连板顶不住 股友62595x3X02 11-0511-05 13:16
- 92 7 [永鼎股份吧] 能红吗 股友feL2Dd 11-0511-05 13:16
- 37 1 [千方科技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折花人 11-0511-05 13:16
- 40 2 [吉鑫科技吧] 进场捡筹码 神算子诚 11-0511-05 13:16
- 621 5 [美年健康吧] 最佳入场点 潜水艇上浮中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万华化学吧] 化工蛇头? 愤怒的大闸蟹 11-0511-05 13:16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坚守,会涨停的。 股友H19q183909 11-0511-05 13:16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你是真垃圾 股友YJ29ge 11-0511-05 13:16
- 72 0 [中航科工吧] 世界进入以安全为主题阶段,经济服从安全效率服 谨慎怀疑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爱旭股份吧] 冲啊 可以不可以1 11-0511-05 13:16
- 33 0 [中简科技吧] 哇靠,今天居然会涨 金木灶 11-0511-05 13:16
- 35 1 [铜陵有色吧] 涨点真难呀 股友5W262300Y5 11-0511-05 13:16
- 38 1 [先导智能吧] 可不可涨停? 股友6d5685092z 11-0511-05 13:16
- 61 2 [光迅科技吧] 明显打压股价,一起举报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11-0511-05 13:16
- 154 5 [和展能源吧] 我昨天卖,你今天就这样给我看 有领导力的韩雯3 11-0511-05 13:16
- 117 3 [纽约金TN12吧] 四百出头才是正常价格 大亮奇卡 11-0511-05 13:16
- 167 9 [首开股份吧] 快下来,我想买5000 今天可爱了几斤 11-0511-05 13:16
- 391 4 [奥泰生物吧] 奥泰生物:融资净偿还162.47万元,融资余额9021 奥泰生物资讯 11-0511-05 13:16
- 26 0 [中电鑫龙吧] 涨停不敢想了,跑赢板块吧 莆田假鞋王 11-0511-05 13:16
- 35 0 [昂利康吧] 大哥啊你动一下啊 欢欢加油 11-0511-05 13:16
- 83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现在的行情定投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诙谐幽默的温全 11-0511-05 13:16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我觉得是诱多过几天又下去了 股友pHXslm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儒意电影吧] 小别三,看看我的中影 修心修心 11-0511-05 13:16
- 33 0 [智光电气吧] 给我上去! 九日薇安 11-0511-05 13:16
- 38 1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必上22 韭菜种植基地大A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中顺洁柔吧] 储能渗透率低而且便宜算力转战储能 dhdhh63447331 11-0511-05 13:16
- 53 0 [冀东装备吧] 一动不动是 懂奉献的红枣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天龙集团吧] 你可是创业板的啊20cm的票 好运加持福娃 11-0511-05 13:16
- 31 0 [宏和科技吧] 割了 沉稳的老土豆 11-0511-05 13:16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靠你一只股拉创业撑不了的 安稳日子 11-0511-05 13:16
- 33 0 [苏奥传感吧] 明天跌四个点左右 龙岗大道花三郎 11-0511-05 13:16
- 70 0 [横河精密吧] 午后!宁波天普强势拉升涨停 妖股卷土重来 长宁府 11-0511-05 13:16
- 44 0 [圣达生物吧] 就等你上板排队了。 最好股票叫空仓 11-0511-05 13:16
- 81 1 [COMEX黄金吧] 快快梭哈黄金又要大涨了。 又双叒叕叠 11-0511-05 13:16
- 49 1 [汉缆股份吧] 汉缆只有涨停才能追高,才能加仓,否则套你没商 思九华 11-0511-05 13:16
- 41 2 [平潭发展吧] 福建加油,中国加油 一剑直达天庭 11-0511-05 13:16
- 102 3 [冰山冷热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是什么意思 股友d70123L657 11-0511-05 13:16
- 45 1 [杭钢股份吧] 你要是不行,就砸下去吧!丢人的样子给谁看?? 股友205t622T81 11-0511-05 13:16
- 67 2 [方正证券吧] 我pei,主力低位筹码不要白不要,抢了还要萃它 方正50块气氛组 11-0511-05 13:16
- 35 1 [超捷股份吧] 等下周了,无戏 捉妖致富 11-0511-05 13:16
- 106 1 [瑞斯康达吧] 短期高点了,大盘涨他还往下 文武的章 11-0511-05 13:16
- 53 2 [东华测试吧] 这票割的太狠了,拉入黑名单,以后再也不买了 碎碎碎象4399 11-0511-05 13:16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成了死欧 宽心的郑卓婷 11-0511-05 13:16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真他D垃圾垃圾 有耐心的苗若0 11-0511-05 13:16
- 4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主升浪 我的鸡要打仗 11-0511-05 13:16
- 330 0 [中创物流吧] 非常弱 股友etoZAV 11-0511-05 13:16
- 51 1 [铖昌科技吧] 哎吆,千手割受不了了吗 英俊潇洒的王韶华 11-0511-05 13:16
- 63 1 [包钢股份吧] 成本2.3稳如泰山,要么6元卖,要么回到2.3哈哈 股友8152855HM6 11-0511-05 13:16
- 55 2 [正泰电源吧] 亏了9个点 反向操作999 11-0511-05 13:16
- 51 1 [振华科技吧] 都是振华,你怎么这么垃圾 爆仓重启之路 11-0511-05 13:16
- 111 6 [ST宁科吧] 肯定啊,你看量柱就知道是为了补19号跳空的缺啊 不敬神 11-0511-05 13:16
- 218 3 [万里扬吧] 从玄学上来说,万里扬向下的趋势符合A七星高照 顺财横财一起来 11-0511-05 13:16
- 124 3 [东吴证券吧] 有一个大利空 股友eaPwMr 11-0511-05 13:16
- 158 7 [合合信息吧] 我出了四成仓,下来接回来 严谨的韭菜花 11-0511-05 13:16
- 146 4 [华宏科技吧] 怎么弄,姐妹们,兄弟们,补仓还是抛 基民70pk322265 10-1611-05 13:16
- 43 0 [紫光股份吧] 拿着公开的信息复制粘贴的回复,还不如不回复 股友N6w9812881 11-0511-05 13:16
- 34 0 [意华股份吧] 里面资金不断砸盘 熊事大魔王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中锐股份吧] 走了,再见 可爱的安宝宝 11-0511-05 13:16
- 39 0 [浙江新能吧] 妥妥的大牛股!三个月见分晓 股友6a800G8629 11-0511-05 13:16
- 39 0 [XD淳中科吧] 呼叫老中医,呼叫老寿星,呼叫那个什么250 飘逸的施娴森 11-0511-05 13:16
- 35 0 [艾融软件吧] 又犯天条了,这个月主线是新能源 追悔莫及0016268 11-0511-05 13:16
- 41 0 [大明电子吧] 本来应该匆匆忙忙,由刃有余。现在是匆匆忙忙, dp股海争锋V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赛力斯吧] 很久没有来看菜狗了,发生了什么事? 投機倒把份子 11-0511-05 13:16
- 56 0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一分钟仅仅2到4笔成交成僵尸股了可悲 股王峰回路转 11-0511-05 13:16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跌,跌到什么时候是头 股友Jx88888 11-0511-05 13:16
- 40 0 [灿勤科技吧] 真是L,j WZXWZX7199 11-0511-05 13:16
- 43 0 [智立方吧] 主力要卖出买药没办法 股友q0205757V9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福龙马吧] 来吧。就这一波 天开口呼 11-0511-05 13:16
- 30 0 [金冠股份吧] 不贪走了 股友JJuWan 11-0511-05 13:16
- 27 0 [华东数控吧] 操作难度大,张家太怀 追梦华东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奥克股份吧] 给你来个火箭发射,要拍大把腿 时刻行动 11-0511-05 13:16
- 226 0 [华友钴业吧] 谢谢韭菜们的筹码 怎么还没有悟道啊 11-0511-05 13:16
- 5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还是不能随意操作,前两天跌我卖了一半 浣熊守护者 11-0511-05 13:16
- 143 2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董秘是不是以前ts庞大的董秘,st庞大退市了 三六九等等 11-0511-05 13:16
- 85 1 [华创云信吧] 缩量低价随时变盘向上 涨涨涨啊冲啊 11-0511-05 13:16
- 42 1 [宏信建发吧] 海外拓展成效显著,东南亚、中东基建需求释放, 冲冲冲不要怕 11-0411-05 13:16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还亏一个点,要不要现在认怂出掉啊 股友915N893R53 11-0511-05 13:16
- 96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11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时空科技资讯 11-0511-05 13:16
- 112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11月5日快速上涨 捷佳伟创资讯 11-0511-05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