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中国中免吧] 突破不了80是不是继续跌? 挖呀挖呀挖金子 11-0511-05 13:20
- 27 0 [水羊股份吧] 这么快就羊萎了? 唔事唔扰 11-0511-05 13:20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福建板块在次衰落,这家伙连续两天震荡出货了, 善于思考之小苹果 11-0511-05 13:20
- 21 0 [ST合纵吧] 既然上不去,就来个百万手砸盘吧,快点砸盘,砸 国家队抬抬轿子 11-0511-05 13:20
- 301 10 [基金动态吧] 固收+组合跟踪及推荐(2025.11.04) 瑞泽固收家 11-0411-05 13:20
- 160 0 [招商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早盘债市资金面偏紧,但配置资金在介入,支撑行 萍果派 11-0511-05 13:20
- 208 0 [厦门国贸吧] 没用,永远叫不醒装睡的 文鑫123456 11-0511-05 13:20
- 26 0 [向日葵吧] 什么特么玩意,垃圾。 ZZ最牛逼dfe 11-0511-05 13:20
- 78 0 [天际股份吧] 靠,早盘被我水下嘎了。。。。。。 冒泡3 11-0511-05 13:20
- 25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真是无语了,没有道气的货色 股友5g3F725267 11-0511-05 13:20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天际股份也要板了 股友9JUX79 11-0511-05 13:20
- 41 0 [长阳科技吧] 继续跌,装什么,垃圾! 添财纳福8 11-0511-05 13:20
- 32 0 [科大国创吧] 这个票废了 超强捉妖师 11-0511-05 13:20
- 43 1 [蓝色光标吧] 走了,等7.5接回来 股友Y83106U309 11-0511-05 13:20
- 45 1 [卧龙电驱吧] 这瞎了眼买了你,亏十几个点了 不吃鸡不放手 11-0511-05 13:20
- 34 3 [澜起科技吧] 一个词,垃圾! 家财满斗得蝶舞 11-0511-05 13:20
- 61 1 [顺络电子吧] 压根没有红的欲望 有钱的何晨光 11-0511-05 13:20
- 148 8 [力合微吧] 做投资要看大趋势。万物互联是未来十年的大趋势 追梦人静待花开 10-3111-05 13:20
- 28 0 [ST豆神吧] 马迪,真不是东西 股友8v50PY 11-0511-05 13:20
- 62 0 [太钢不锈吧] 几年了过来看看,不像当年的太钢, 后来居上之任我行 11-0511-05 13:20
- 43 0 [*ST明德吧] 僵尸再跌呀! 股友1O7367P632 11-0511-05 13:20
- 35 1 [爱尔眼科吧] 长期不涨概念股 淡定的云啊 11-0511-05 13:20
- 28 0 [沃尔核材吧] 这是何方神圣 股友919O1a6696 11-0511-05 13:20
- 33 0 [斯菱智驱吧] 垃圾 飞天龙3 11-0511-05 13:20
- 37 0 [吉大通信吧] 来个万手哥吧 Frank11 11-0511-05 13:20
- 33 0 [海澜之家吧] ST之家 股友2n5828P250 11-0511-05 13:20
- 37 0 [隆利科技吧] S比票 股友GuhgOJ 11-0511-05 13:20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老庄的狠毒不是散户可以想象的 经纶满斗的丘处机 11-0511-05 13:20
- 31 0 [酒鬼酒吧] 垃圾 大白超厉害 11-0511-05 13:20
- 3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连死猫跳都没有咩? 清炒芥兰 11-0511-05 13:20
- 31 0 [宇信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垃圾股 天天涨停t 11-0511-05 13:20
- 52 1 [多氟多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昨天追高的,今天解套赶紧跑了。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11-0511-05 13:20
- 160 5 [中超控股吧] 朱莉,商量一下,下午收盘到4.85,释放一批套牢 塞上H_H云鹰 11-0511-05 13:20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去你** 股友v0T3803071 11-0511-05 13:20
- 29 0 [格林达吧] 这种是标准的垃圾股 价值交易不投资 11-0511-05 13:20
- 31 0 [雅克科技吧] 板块最差! 花开纳福de巴菲特 11-0511-05 13:20
- 37 0 [科达利吧] 板块倒数 大宝爸爸 11-0511-05 13:20
- 26 0 [克来机电吧] 克莱机电这帮犊子太坏了,该杀的太多 n1427756490aa1485971 11-0511-05 13:20
- 33 0 [辽宁能源吧] 别装了可以跳水了 周密的杨云卉 11-0511-05 13:20
- 45 0 [指南针吧] 500多的市盈率,拿什么涨,现在都是炒业绩为王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1-0511-05 13:20
- 34 0 [舒泰神吧] 多氟多出来买了你,大肉变大面,唉 上弦月0305 11-0511-05 13:20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干吧!看好你! 腾踏广西 11-0511-05 13:20
- 35 0 [东方通信吧] 你怎么这么垃圾? 乐观的顾杭16 11-0511-05 13:20
- 32 0 [沈阳机床吧] 两百家倒数前十的,咋毛果然不能买 飞天木木 11-0511-05 13:20
- 31 0 [赛力斯吧] 没救了 爱国排球1 11-0511-05 13:20
- 32 1 [荣尊国际控股吧] 荣尊国际控股(01780)发布公告,将派发截至2025 善解人意的乔翔云 11-0511-05 13:20
- 43 1 [川能动力吧] 又开始装死了 模范的施婷4 11-0511-05 13:20
- 36 1 [天赐材料吧] 早上没敢加仓,还硬起来了 赚稳定的钱 11-0511-05 13:20
- 54 1 [ST新华锦吧] 悠着点,再等4天,躲了翻倍异动,你就牛B了 勤恳地米老鼠 11-0511-05 13:20
- 110 2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的主力太爽了,虽然一直跌,但人气贼高,不 股友078u29016c 11-0511-05 13:20
- 44 2 [岭南控股吧] 下午肯定负五点 点石亨通的卜鹰 11-0511-05 13:20
- 39 1 [顺鑫农业吧] 不知道还要熬多久,天天横盘 ysn1201 11-0511-05 13:20
- 84 3 [长川科技吧] 我今天78.88又融了,相信长川的未来。 股友e079W90312 11-0511-05 13:20
- 74 2 [安通控股吧] 你到底是福建板块还是海南自贸区板块,还是黑龙 义薄云天的舟遥6 11-0511-05 13:20
- 43 1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在涨些什么 股友DrSdBd 11-0511-05 13:20
- 237 1 [汉嘉数智吧] 了 厦漳泉大财团 11-0511-05 13:20
- 103 4 [裕太微-U吧] 大家去看看哪只涨的好的股票k线会有这么多毛刺 涨跌皆空 11-0511-05 13:20
- 55 1 [格力电器吧] 脚踏实地做好空调不好吗?偏要寻找刺激搞高科技 偷鸡生蛋 11-0511-05 13:20
- 177 6 [三一重工吧] 难得今天又买到最低点,加油吧!即便后面还会跌 philzhang22 11-0511-05 13:20
- 73 4 [抚顺特钢吧] 先走了 股友nl7Ndt 11-0511-05 13:20
- 47 1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把大盘拉得很高,获利盘巨大,叠加杠杆融资 猫捉老鼠123 11-0511-05 13:20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撤退阴跌不止 股友880y86Q775 11-0511-05 13:20
- 41 0 [湖北宜化吧] 再发一条,气炸了,沃伱。 努力奋斗的阿龙 11-0511-05 13:20
- 25 0 [天孚通信吧] 没救了 谦虚的玲学 11-0511-05 13:20
- 28 0 [万马股份吧] 大家永久拉黑这个拉 股惑仔68 11-0511-05 13:20
- 48 0 [冠城新材吧] 还没板块涨得多呢 基民Sk89Fd 11-0511-05 13:20
- 25 0 [中电鑫龙吧] 买买买 有自信的翔叶忆6 11-0511-05 13:20
- 79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我选择东方红红利低波是因为它不只关注短期波动 鑫朋友 11-0511-05 13:20
- 42 0 [江苏神通吧] 玩心态啊 保留子弹绝不打完 11-0511-05 13:20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远离这种垃圾趁早换股 股友6I3Z827712 11-0511-05 13:20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不跌蛮好了,还好上午走了 股友tZpexS 11-0511-05 13:20
- 73 2 [佛燃能源吧] 昨天仙人指路成立 股友976923V8d6 11-0511-05 13:20
- 84 3 [永利股份吧] 前几天出来了一半永利垃圾股4元进新天科技,永 股友WFFrOl 11-0511-05 13:20
- 254 2 [厚普股份吧] 好家伙,这在手订单,和出海预期,卡11.30发出 坚强de乌梅 11-0511-05 13:20
- 74 2 [华东重机吧] 什么时候能涨到15 股友305d88o910 11-0511-05 13:20
- 151 12 [*ST亚振吧] 那个白羊呢??又把头缩回去了?绿的时候你不是 风起时云涌 11-0511-05 13:20
- 27 0 [国轩高科吧] 下跌中继速度走 哇哦曹大官人 11-0511-05 13:20
- 28 0 [百诚医药吧] 主力再跌20个,我全仓 冰心锁千秋 11-0511-05 13:20
- 25 0 [大为股份吧] 各位看着办吧,量化再里面2分钱,1分钱就疯狂T 四川帮 11-0511-05 13:20
- 31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货今天有点弱,没跟上板块呀 阳光四射Zcg 11-0511-05 13:20
- 35 0 [欣旺达吧] 强势主力 阿土伯也疯狂 11-0511-05 13:20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别天天sha了吧唧找利好了,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流 股友7951pH0076 11-0511-05 13:20
- 29 0 [万马股份吧] 跑跑 栗大逍 11-0511-05 13:20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彬杉你这样涨叫我如何加仓?快点下来。 生财万贯de祖千秋 11-0511-05 13:20
- 41 0 [康盛股份吧] 因为我进来了,看我帖子 股友93776Lx603 11-0511-05 13:20
- 65 1 [三六零吧] 真硬,又要红 新手炒股票桐 11-0511-05 13:20
- 254 9 [冠城新材吧] 电网设备,福建板块,储能。三个热点于一身。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11-0511-05 13:20
- 56 3 [华发股份吧] 举报吧,忍不了了 娴雅文静的姜娅漪 11-0511-05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