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盐化工吧] 谁来拉下 股友6c83R65639 11-0511-05 13:16
- 128 0 [方大炭素吧] 快拐头啊! 不懂你不做你 11-0511-05 13:16
- 26 0 [神州信息吧] 跌停了 股友9vZ3315308 11-0511-05 13:16
- 52 0 [豪威集团吧] 拉夸哟 万事为富de丁春秋 11-0511-05 13:16
- 32 1 [奔朗新材吧] 再次大胆预测今日收盘价:还是怒涨1分钱,至多 有耐心的章洋11 11-0511-05 13:16
- 40 0 [璞泰来吧] 底部买到现在已经五六个点了, 扎哈马尔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傻股这段时间真强 小怪兽打奥特曼cc 11-0511-05 13:16
- 20 0 [巨星传奇吧] 垃圾 金刚石的未来 11-0511-05 13:16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早上开盘卖的,竞价太吓人了,以为今天大跌提钱 股友1v0696317q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城建发展吧] 半S不活的东西 阳光的水瓶 11-0511-05 13:16
- 26 0 [圣龙股份吧] 我们都在怀恋过去 赌狗的自我救赎 11-0511-05 13:16
- 55 0 [派林生物吧] 我只想回本,求求你了 股友7W5535y285 11-0511-05 13:16
- 31 0 [佰维存储吧] 慎重 请输入你的昵称吧 11-0511-05 13:16
- 71 0 [永辉超市吧] 收绿吧,勒色 土豆土豆我是薯条 11-0511-05 13:16
- 30 0 [时空科技吧] 可惜没有上 钧晟执局 11-0511-05 13:16
- 39 0 [祥源文旅吧] 走了,太cg老,没意思 荔枝多肉 11-0511-05 13:16
- 113 2 [特变电工吧] 可以买港股的帮忙买一下儿子吧 温柔娴静的朱日轩 11-0511-05 13:16
- 386 14 [ST汇洲吧] 好久开板,我想进了想不到居然还有4板,新华锦 悟道st 11-0511-05 13:16
- 3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啊 基民RILnv7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多氟多吧] 多多好强啊 c5152014500083968 11-0511-05 13:16
- 28 0 [长白山吧] 今天真能表演啊,涨的不多跌的挺狠 投资就是比耐心 11-0511-05 13:16
- 47 0 [比亚迪吧] 把你的技术发出来,涨到150 自在de小苹果 11-0511-05 13:16
- 41 0 [国光连锁吧] 还好,卖了买光伏。。。 股友920106qN51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德业股份吧] 百元股是它应有的价格 股友D5225l0091 11-0511-05 13:16
- 35 0 [泸州老窖吧] 洋河都几把红了 在股市里化点儿缘 11-0511-05 13:16
- 42 0 [一鸣食品吧] 杂毛得有些过分了 主力研究生 11-0511-05 13:16
- 28 0 [中科电气吧] 团结就是力量 兴奋得段誉 11-0511-05 13:16
- 132 7 [初灵信息吧] 缩量了,说明该走的已经走了,剩下的都是钉子户 股友kYMHlyph 11-0511-05 13:16
- 108 5 [华北制药吧] 华北制药来个涨停,让小看你的人们看看。 有自信的陆浩2 11-0511-05 13:16
- 31 0 [中能电气吧] 昨天涨停板走的,今天又来一个,牛,天量天价 韭菜一大堆 11-0511-05 13:16
- 26 0 [创新医疗吧] 再大的利好都止不住主力出货的决心 舒适的梅兰芳 11-0511-05 13:16
- 44 0 [英威腾吧] …… 股友K9710C1711 11-0511-05 13:16
- 387 0 [宝利国际吧] 昨天果然就是一个套利涨幅反弹,走了,有低再来 小小小小小大 11-0511-05 13:16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吧 回本就抛 11-0511-05 13:16
- 102 0 [芒果超媒吧] 有一点机会主力就往外逃 股友51L1829M22 11-0511-05 13:16
- 27 0 [阿特斯吧] 太强了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1-0511-05 13:16
- 24 0 [天赐材料吧] 太弱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11-0511-05 13:16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上车 股友001yV90781 11-0511-05 13:16
- 38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拉基股一点延续性都没有的走了88 旺旺雪饼123 11-0511-05 13:16
- 41 0 [中国核建吧] 老大,你连老二兰石重装都涨不过,我怎么这么不 蓝天白云是K线 11-0511-05 13:16
- 31 0 [漳州发展吧] 拉漳州,救平潭 A股东方暴富 11-0511-05 13:16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服不服,反正我是被玩得贴贴服服了 莫逆势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士兰微吧] $士兰微(SH600460)$ 守心钠福 11-0511-05 13:16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小际同学你今天表现不如多多同学加油 金汉象 11-0511-05 13:16
- 31 0 [ST南都吧] 加速触板 预判涨停 11-0511-05 13:16
- 69 1 [ST标准吧] 没有千手哥,全是小散在买,明天难了。 牵狗骑驴 11-0511-05 13:16
- 47 1 [长安汽车吧] 我来也!看这换手率,今天应该是可以抄底了 专注的段锦鹏 11-0511-05 13:16
- 77 3 [汇绿生态吧] 22的本年底能回来吗 追觅嘉美科技 11-0511-05 13:16
- 43 0 [TCL科技吧] 要板吗? 股友JvIn7f 11-0511-05 13:16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天量 日理万机得高飞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德业股份吧] 站上83,就稳住了 铁面无私的卓华4 11-0511-05 13:16
- 28 0 [东方精工吧] 入袋为安了 股友5I85h23767 11-0511-05 13:16
- 39 0 [麦克奥迪吧] 好搞笑,电气设备都快涨停了,他还在游泳! 奥迪变奥拓梦成真 11-0511-05 13:16
- 73 2 [杉杉股份吧] 永远出不完的货,诱惑散户进入,然后再下杀 股友k33328p125 11-0511-05 13:16
- 62 2 [钛能化学吧] 同志们,反攻的号角吹响啦!机构进场啦! 魅凌_受气包 11-0511-05 13:16
- 30 0 [波长光电吧] 你连大盘都不跟是想干嘛啊? 股友2689an7910 11-0511-05 13:16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真气气了,卖了你肝都疼,买别的就亏 股友wVs1b6 11-0511-05 13:16
- 27 0 [光庭信息吧] 54的60天线弱都会到。再强势突破 买了再买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太弱了 股友5301q522n7 11-0511-05 13:16
- 28 0 [福龙马吧] 万手哥 天开口呼 11-0511-05 13:16
- 70 0 [中国平安吧] 补了些红利低波ETF永赢(563690),日线三连涨 清逸的吕 11-0511-05 13:16
- 41 0 [祖名股份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基民酒菜花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雄韬股份吧] 这个不用怀疑,绝对排得上前排! 希望见好就收 11-0511-05 13:16
- 47 0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妥妥的智能电网,储能科技企业 骑青牛道长 11-0511-05 13:16
- 109 1 [福元医药吧] 福元医药: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福元医药资讯 10-2911-05 13:16
- 59 0 [*ST新元吧] 7.87元减仓,10.01元加仓聆达。 潮汕大兄 11-0511-05 13:16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可以买 小怪兽0911 11-0511-05 13:16
- 44 1 [建发致新吧] 广东的托。。。特别多。。。难怪。。。建发致新 融券做空选手 11-0511-05 13:16
- 37 0 [光大证券吧] 把你个垃圾 飘逸的秦虔 11-0511-05 13:16
- 47 1 [长源电力吧] 拉吉玩意 股友7905F1d176 11-0511-05 13:16
- 45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不求涨多少,能把昨天的涨回来就行 基民RILnv7 11-0511-05 13:16
- 169 3 [垒知集团吧] 逢低建仓 账户已注销 11-0511-05 13:16
- 274 3 [ST银江吧] 机器?“人” 东方神画 11-0511-05 13:16
- 765 10 [珈伟新能吧] 奶奶个腿,不来个涨停都对不起我... 银韭皇 11-0411-05 13:16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么着急要出昨天的货,是要取钱拿来干嘛 Kk59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世界没有后悔药,我卖了隆基和多氟多,买了你 威爱希 11-0511-05 13:16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这时候我就要唱一首爱拼才会赢了 吓哭柚子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巨子生物吧] 哪位大神给查一下锯片的融券数量还剩多少 股友c6W7333398 11-0511-05 13:16
- 58 0 [新叶股份吧] 主力是双响炮的运作高手。 一切皆在悟道 11-0511-05 13:16
- 26 0 [必贝特-U吧] 看到60元,会到吗? 聪明的清花月19 11-0511-05 13:16
- 25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早点下班 一天赚个小几百 11-0511-05 13:16
- 60 1 [联化科技吧] 股价已被老庄完全控制,大家都散了吧,随他去表 股友8dz5XT 11-0511-05 13:16
- 54 1 [海昌新材吧] 一个涨停才能回本 初一秒十五 11-0511-05 13:16
- 67 1 [锌业股份吧] 装吧,老子就是不卖,看你庄家咋办 明天下来再进 11-0511-05 13:16
- 203 9 [科力远吧] 分时死叉即将成,另外今天的量能不足以支撑更高 PickPzl 11-0511-05 13:16
- 125 5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不红盘,大家可以集体举报了拿股东当猴子耍 沈阳股不懂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帝尔激光吧] 算你狠! 温文尔雅的魏楠莉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冠城新材吧] 储能走强,再拉一波 股票之星 11-0511-05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