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3 [志特新材吧] 早割肉,早解脱 好想你1314 11-0511-05 13:16
- 49 1 [华蓝集团吧] 蛇精病 大魔王的小软糖 11-0511-05 13:16
- 144 7 [红相股份吧] 7.3清了 股市我最牛2026 11-0511-05 13:16
- 454 2 [海峡股份吧] 我觉得今天能涨停最大题材就是那个50亿中期票据 股友i02092A735 11-0511-05 13:16
- 67 3 [伊利股份吧] 越跌越要买 好运鸿运当头 11-0511-05 13:16
- 49 0 [华恒生物吧] 最近都是这么玩,追高被套! NewStart 11-0511-05 13:16
- 45 0 [汇顶科技吧] 跌得还不够透。 萨缪尔森的老师 11-0511-05 13:16
- 46 0 [国信证券吧] 增长1000培都无用证券公司就是大空头。控制股价 gzzs878 11-0511-05 13:16
- 42 0 [*ST航图吧] 这票也就是在,要在外面早就让大空头摁在地上摩 顺势易达 11-0511-05 13:16
- 30 0 [海航控股吧] 板块最低价的垃鸡股 冲击6000点 11-0511-05 13:16
- 25 0 [证券Ⅱ吧] 板块连续几日低于60日均线。 相敬如宾啊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别人都在大涨,多氟多红1块5了 股友9JUX79 11-0511-05 13:1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拉升,明天又是吃大面 a股小韭菜盒子 11-0511-05 13:16
- 72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从万人唾弃,到科技巨头,一路见证!最难 股友0o917108Y5 11-0511-05 13:16
- 302 6 [ST京机吧] 小山,现在1326附近,暂时看空了,出掉,留一手 账户已注销 11-0511-05 13:16
- 2840 4 [中欧价值发现混合C吧] 11.4操作分享,你可以怀疑我的水平,但不可以怀 丁先生要上进 11-0411-05 13:16
- 3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科技太参了,指数红了还是绿的 九五贰七报到 11-0511-05 13:16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补完缺口 股友N0MMhv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XD旭升集吧] 一直不明白,勾妆为什么喜欢带 自信的曹飞文1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M,早上跌三个点清仓的 坦诚的马柏1 11-0511-05 13:16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大哥封住,后面跟风小弟就会一股脑往上顶了 文西股海 11-0511-05 13:16
- 158 0 [福龙马吧] 50指标发飙601012隆基绿能井喷600406国电南瑞试 为你筹谋79118 11-0511-05 13:16
- 99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11月5日快速上涨 东方电气资讯 11-0511-05 13:16
- 31 0 [诚迈科技吧] 推荐的票子还是很不错地。 欠我吐出1 11-0511-05 13:16
- 30 0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休息了吗,不跟大盘了 潦草必须赚钱 11-0511-05 13:16
- 33 1 [小鹏集团-W吧] 拉红吧。。今天我压力很大,让我高兴高兴吧 有礼貌的清花月 11-0511-05 13:16
- 68 1 [长江材料吧] 年底80见 基民t9vWmk 11-0411-05 13:16
- 213 10 [华为欧拉吧] 大家好!今天放心抄底,周五可以考虑卖,图形找 心窝里子 11-0411-05 13:16
- 41 0 [涪陵电力吧] 上市为了混吃等s? 股友89i690962V 11-0511-05 13:16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加点油!看看潍柴动力都飞起了! 顺势投资平常心 11-0511-05 13:16
- 45 0 [回天新材吧] 这股历史上第一次的20cm将要拉起 老帅进一 11-0511-05 13:16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小双底以成. 泽槿投资 11-0511-05 13:16
- 99 1 [多氟多吧] 你可是有氟芯大圆柱电池的,储能也是受益方! 安迪杜芳 11-0511-05 13:16
- 74 3 [比亚迪吧] 没人看好么?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11-0511-05 13:16
- 90 4 [东方财富吧] 我全仓东方财富,你涨一点点吧 独立自主地股民 11-0511-05 13:16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还是比不了东方啊,庄家没有格局,撤了。再 勤勉的苏菲亚 11-0511-05 13:16
- 44 0 [东百集团吧] 评论区散户跑,我就放心了 蓦然轻风雨 11-0511-05 13:16
- 56 0 [建发股份吧] 资金每天都流进,就是不涨。 盆满高升地天天 11-0511-05 13:16
- 47 1 [通富微电吧] 你拿了个背的,我就不信你一直跌!满仓干了,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1-0511-05 13:16
- 57 0 [德林控股吧] 最后一次补仓 勤勉的爱莉 11-0511-05 13:16
- 65 1 [韵达股份吧] 大股东增持价7块6毛3,你们7块3毛多卖什么呢 热情的蓝心韵15 11-0511-05 13:16
- 585 2 [德业股份吧] 昨天放量了,今天看缩量新高同意的点赞! 小而美的lop 11-0511-05 13:16
- 910 26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拿着,或者做t,洗盘差不多了海南板块,继 玩家_9527 11-0511-05 13:16
- 68 1 [八方股份吧] 今天还要挑战新高吗? 宝宝长高高 11-0511-05 13:16
- 47 0 [朗玛信息吧] 自选股里好多都在反包 火星来人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肯特催化吧] 这样谁能赚到钱呢?太恶心了 股友62559nO671 11-0511-05 13:16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明知道是个恶庄还买该被套 炒股养我的家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湖北广电吧] 马上解套了又可以换个地方套了 小汪自学炒股 11-0511-05 13:16
- 26 0 [国际复材吧] 缺德鬼玩意 欢乐的冯茹雪1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跌下来一次大跌,涨个一点就累死累活的 股友TP88027153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太弱了,被天际和多氟多彻底压死,机构全跑,又 岭南山鹰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浪潮软件吧] 这次狼真的来了我没参与进来 幸运买手Annemae 11-0511-05 13:16
- 28 0 [京运通吧] 没等他跌下来他上去了 专业de柳橙 11-0511-05 13:16
- 28 0 [联环药业吧] 又整这出,真膈应人 洒脱随性的金多多 11-0511-05 13:16
- 56 3 [凯美特气吧] 拿一百年看到99 吐息火火 11-0511-05 13:16
- 88 5 [宝信软件吧] 咋不跌了,还没买进去 阿mm达 11-0511-05 13:16
- 50 0 [南宁百货吧] $南宁百货(SH600712)$ 股友5316MW9356 11-0511-05 13:16
- 41 0 [华阳股份吧] 换晋控煤业,明天继续涨,这个明天继续磨 绝底逢生 11-0511-05 13:16
- 39 0 [乐普医疗吧] 一堆韭菜入了货就在吧里唱空,这样不正好合你们 股友DBdQG3 11-0511-05 13:16
- 37 0 [昊志机电吧] 反弹了倒是拉红啊 珠穆狼马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大麦娱乐吧] 这lj起不来了 红红火火2026年 11-0511-05 13:16
- 31 0 [百合花吧] 你也有钠电池也算储能上啊 勤勉的唐晗圆 11-0511-05 13:16
- 46 0 [隆基绿能吧] 往后的日子: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中无法自拔,涨得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1-0511-05 13:16
- 264 0 [云南铜业吧] 全仓了随便跌吧 沐光踏云 11-0511-05 13:16
- 33 1 [崇达技术吧] 大盘红了,为何还跌 股友n22w985262 11-0511-05 13:16
- 58 2 [华工科技吧] 85.35,哭死 兴高采烈的曾菡莎 11-0511-05 13:16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股 股友3737167g1C 11-0511-05 13:16
- 30 0 [江波龙吧] 指数拉直线的时候,你直线下跌 股友1599070K8W 11-0511-05 13:16
- 51 0 [富维股份吧] .智能座舱难道不是标准的具身智能概念 股友19L06I1375 11-0511-05 13:16
- 33 0 [百亚股份吧] 现在减持刚刚好,减持完估计又要回到个位数股价 股友X26786108w 11-0511-05 13:16
- 31 0 [三夫户外吧] 套死XO那个SX 小封哥 11-0511-05 13:16
- 34 1 [北京汽车吧] 大哥大哥大哥,合富中国,白马奔腾,怎么看这些 空allETf3消季 11-0511-05 13:16
- 34 1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性真的超级垃圾 穿越21世纪的极客 11-0511-05 13:16
- 72 3 [禾元生物-U吧] 一点都不慌下午立起来 wyww070501 11-0511-05 13:16
- 48 2 [ST龙大吧] 大阳线才是反转,磨磨唧唧就会进入下一个平台 醉雨清 11-0511-05 13:16
- 71 3 [隆基绿能吧] 就缺我这2000块钱吗?卖了你就涨 股市不打烊6688 11-0511-05 13:16
- 487 6 [多晶硅吧] 老硅汉做空多晶硅之251105昨天行情无需多说,股 勇者无惧1688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怡亚通吧] 基本就这样了,从来530都是坎 此生不溯 11-0511-05 13:16
- 1339 0 [招商上证科创板综合ETF联接C吧] 今儿早盘债市走得比较平淡,各指数波动不大,市 甜柚聚财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继续出货 n1420071096ec9608132 11-0511-05 13:16
- 42 0 [万华化学吧] 不是化工指数带带你,你还要跌10个点 愤怒的大闸蟹 11-0511-05 13:16
- 39 0 [腾龙股份吧] 托太多 混世大魔丸 11-0511-05 13:16
- 37 0 [多氟多吧] 涨幅超过天际了要当龙头了? 泡沫分段选手 11-0511-05 13:16
- 44 0 [石英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诈尸 fafafafa666 11-0511-05 13:16
- 41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必涨 负责任de贾迎春 11-0511-05 13:16
- 528 3 [晓鸣股份吧] 日本上千所学校停课 行走的史蒂芬森 11-0511-05 13:16
- 123 0 [爱慕股份吧] 之前是仙人指路吗? 今天我全都要 11-0511-05 13:16
- 37 0 [上海电影吧] 真的没眼看 基民pYRd9Q 11-0511-05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