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2 [弘信电子吧] 好消息,今天跟福建板块 红信电子 11-0611-06 11:05
- 66 2 [三安光电吧] 15的成本啊什么时候才回本 蓝眼泪Caleb 11-0611-06 11:05
- 70 1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科技都涨停了加油啊前两天准备换杭发科技没 股友8525d3c773 11-0611-06 11:05
- 35 0 [*ST中迪吧] 吃独食,一波到头! c5673571436120951 11-0611-06 11:05
- 29 0 [鹏辉能源吧] 绝对等量,看不出来吗? 基民9L0y787701 11-0611-06 11:05
- 147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股友yu6i87 11-0611-06 11:05
- 38 0 [同有科技吧] 目测今天高点已现,22.63。明天会有大低开。减 苏州渭中路营业部 11-0611-06 11:05
- 47 0 [武汉控股吧] 这是主力在自嗨吗? 楚楚可怜的小A 11-0611-06 11:05
- 47 0 [方正证券吧] 8.92今年高点了 文哥3buk6t 11-0611-06 11:05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不作为大盘破4000了,还在往外出货,要不要 股友6512Y001r2 11-0611-06 11:05
- 43 1 [*ST岭南吧] 喻哥还在吹票吗? 股友zep88 11-0611-06 11:05
- 671 1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(300111)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过会存在较高 n14263039163c4bb2766 11-0611-06 11:05
- 50 1 [爱施德吧] 今天板块大跌但是他没大跌很厉害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1-0611-06 11:05
- 47 1 [联合动力吧] 小心庄家反T 股友817L3E8990 11-0611-06 11:05
- 37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个不错,天天割韭菜 厚德旺牛 11-0611-06 11:05
- 53 0 [森特股份吧] 太适合t了,砸到0买回 股友618zV62227 11-0611-06 11:05
- 101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颜经理你好请问今天净值波动是不是太大了,有什 吉祥基18 11-0611-06 11:05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上午大盘这么好这股都上不去,下午肯定奔跌停了 沙尘梧桐 11-0611-06 11:05
- 69 2 [康弘药业吧] 能跌不能涨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1-0611-06 11:05
- 435 3 [太极实业吧] 竞价就按了跑路 有幽默感的施贺 11-0611-06 11:05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退市第一股 来世只愿做美国人 11-0611-06 11:05
- 31 0 [淳中科技吧] 英维克的小散又来了,又骂骂咧咧的走了。 逻辑决定高度 11-0611-06 11:05
- 36 0 [至纯科技吧] 此股已废 悟道人生海 11-0611-06 11:05
- 40 0 [*ST八钢吧] 宝钢今年才涨了12% 杀涨追跌111 11-0611-06 11:05
- 34 1 [东方精工吧] 每次分歧点,都会有那么几个专家出来叨叨哔哔 想执棋的棋子 11-0611-06 11:05
- 40 1 [*ST康乐吧] 万泰不涨,这垃圾涨不起!!! 股友29hc851665 11-0611-06 11:05
- 33 0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太猛了吧 乐观豁达的蒋宇航 11-0611-06 11:05
- 39 1 [海联金汇吧] 垃圾天天织布 海联金汇跌停 11-0611-06 11:05
- 38 1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别人涨,我在这趴着,别人跌带上我,无语 敢作敢当的祝苑菱 11-0611-06 11:05
- 38 0 [永臻股份吧] 几手几手的能砸这样真服了 股友O1966r8030 11-0611-06 11:05
- 46 0 [东方新能吧] 山顶风真大,可恶 股友7442263 11-0611-06 11:05
- 37 0 [王子新材吧] 买这股的都看庄哨子了,这样倒霉这个种庄踢做的 股友2058VI9936 11-0611-06 11:05
- 66 2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涨红,量还在,怕个肾 圈钱游戏 11-0611-06 11:05
- 30 1 [多晶硅吧] 下午会大跌 基民8KyqPo 11-0611-06 11:05
- 46 2 [秦港股份吧] 港股没跌啊,大票拉指数起来啊 追龙头玩套利 11-0611-06 11:05
- 87 4 [北证50吧] 一直在死磕北证,一直跌,2个多月跌了我三十多 在大A一直红下去 11-0611-06 11:05
- 67 1 [沙特ETF南方吧] 下跌趋势没停,等止跌,开启上升趋势再买进,反 随机属性 11-0611-06 11:05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没闪,不讲武德 股友o188I99503 11-0611-06 11:05
- 40 0 [国风新材吧] 大盘4000这货该涨不涨必有大雷我走了留下发财 草丛小蚂蚱 11-0611-06 11:05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ai芯片都5个点,你倒数第一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11-0611-06 11:05
- 36 0 [亚威股份吧] SK海力士概念 ZZf 11-0611-06 11:05
- 50 0 [中曼石油吧] 这红色弹幕刷的我底仓都不想要了。。。。 五谷豆浆 11-0611-06 11:05
- 105 0 [众安在线吧] 有能力的应该找到找这货违规配股的证据香港证监 细水长流顺 11-0611-06 11:0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,十个点已经满足了,希望不要让我后悔 倾国倾城的清樾4 11-0611-06 11:05
- 39 0 [信维通信吧] 还不上还等啥,加油上! 股友7783957rW9 11-0611-06 11:05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不装了,摊牌了 春风得意羊 11-0611-06 11:05
- 43 0 [森麒麟吧] $森麒麟(SZ002984)$ 离线的绿毛龟 11-0611-06 11:05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说句实话这股不套人,总有你解套的机会。振幅也 光辉岁月66 11-0611-06 11:05
- 28 1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绿盘大家买亿华通有重大利好 富有为富地无崖子 11-0611-06 11:05
- 104 3 [宝泰隆吧] 今天肯定涨停,现在买入溢价非常高 打板的小散 11-0611-06 11:05
- 53 2 [朗姿股份吧] 35的本还在等着呢 富贵纳福得珮青 11-0611-06 11:05
- 775 10 [统一股份吧] 我复盘了近几年11月启动的妖股,有几个规律:1 小马哥发哥 11-0511-06 11:05
- 341 4 [华昌化工吧] 贵公司二季度检修不赚钱就算了,三季度居然还亏 华昌化工股友 10-2811-06 11:05
- 33 0 [海欣食品吧] 昨天头脑一热冲进来了,看来一时半会走不了 有利就跑 11-0611-06 11:05
- 39 0 [节能铁汉吧] 被套了5千块给它耍了 眉清目秀的砚舟2 11-0611-06 11:05
- 40 0 [金卡智能吧] 这种票很不容易走出一波行情来的,浪费时间! 股友6tALQd 11-0611-06 11:05
- 44 0 [久其软件吧] 码的,割肉了,他涨起来了 红哥哥678 11-0611-06 11:05
- 69 2 [厦门银行吧] 可以了,银行股没可能赚多,跑。明天看跌。 股友U3gQ2N 11-0411-06 11:05
- 27 0 [*ST赛为吧] 给我挺住了,不想吃面我要吃火锅 冰河世纪的鱼 11-0611-06 11:05
- 28 0 [福龙马吧] 没有平潭涨的多就跌停了 股友Q2757627g5 11-0611-06 11:05
- 42 0 [江苏神通吧] 涨的这么困啊 YuanCheng 11-0611-06 11:05
- 59 0 [辽宁成大吧] 成大就是在躲牛市 腊八蒜2016 11-0611-06 11:05
- 38 0 [中国能建吧] 哥们,不买,不卖,不被诱惑,不上当!哥们,不 与破局者 11-0611-06 11:05
- 50 0 [万马科技吧] 不跟指数,跟着马炒作马大涨也不见你大涨.割肉 股友0uN0593505 11-0611-06 11:05
- 59 1 [京基智农吧] 午盘前拉一波,到17元,看你们进不进,呵呵。 飞鸭鸭666666 11-0611-06 11:05
- 35 1 [岭南控股吧] 看看他们有多坏,涨的全是躲开散户多的,这种市 有激情的许珂3 11-0611-06 11:05
- 43 1 [三川智慧吧] 指数涨得那么好你就是一动不动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a6N6555110 11-0611-06 11:05
- 271 1 [川金诺吧] 六氟磷酸铁锂暴涨,川金诺是磷原料龙头 蔚蓝的天空下 11-0611-06 11:05
- 71 2 [*ST华鹏吧] 老庄完美出货,明天可以一字板跌停了。 乘风破浪子 11-0611-06 11:05
- 76 1 [长城汽车吧] 价值回归。。该走都走差不多了,剩下的都是长城 股友8L1d250015 11-0611-06 11:05
- 70 3 [浙江自然吧] 又是八天没红了,离上次八连阴,才好久点哦 月殳月厷 11-0611-06 11:05
- 72 0 [碳酸锂吧] 今天好奇怪 一群准备空到75000都断腿的人冲进 股友9079I62F96 11-0611-06 11:05
- 62 2 [中国海油吧] 卖飞了 文静秀气的车琦 11-0611-06 11:05
- 126 2 [唐人神吧] 深圳市星帷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,法定代表人 老少顽主 11-0511-06 11:05
- 30 0 [楚天龙吧] 萎靡不振的小c,准备哪天不跌了稍微长点再进去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1:05
- 36 0 [海辰药业吧] 这破玩意儿 左手比右手慢 11-0611-06 11:05
- 37 0 [普冉股份吧] 可以卖出去了 体贴地赫拉 11-0611-06 11:05
- 31 0 [德福科技吧] 千手哥来这也被散户砸 股友713599hT98 11-0611-06 11:05
- 33 0 [亚威股份吧] 量能不错,我只排板 股手小天 11-0611-06 11:05
- 40 0 [影石创新吧] 你个250,科创大涨3%,你还绿这 海天卖酱油 11-0611-06 11:05
- 31 0 [航宇微吧] 这股尿性 股友6q6O561005 11-0611-06 11:05
- 34 0 [易点云吧] 今天要仙人指路,一根巨阳捅破天吗? 收益快到碗里来 11-0611-06 11:05
- 52 0 [德尔未来吧] 舍不得砸?赶紧砸,补缺口 股市钉子户8032 11-0611-06 11:05
- 31 0 [*ST闻泰吧] 我爱大青,可谁爱我们呢?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11-0611-06 11:05
- 40 0 [长药退吧] 没有明星产品,没有科研的中药企业没有未来 独具慧眼的云菲 11-0611-06 11:05
- 45 0 [每日互动吧] 估计明天还要调整一天,我看其他股票调整都是3- 豁达的温蕊霁 11-0611-06 11:05
- 44 1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顽强吗 大富贵险中求 11-0611-06 11:05
- 57 2 [中广天择吧] ST天择这票真是让人揪心,刚看了三季报,营收同 股友63hS678318 11-0511-06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