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1 [国航远洋吧] 发通知了,对美关税事宜,下午,直接30厘米,我 月底换股未清仓 11-0511-05 13:14
- 444 12 [新疆交建吧] 京泉华水下4点进不香吗,金鲤说是高位笑死我了 迪迪士尼 11-0511-05 13:14
- 37 0 [阿特斯吧] 美股阿特斯太阳能发来贺电! 要发家靠梭哈 11-0511-05 13:14
- 35 0 [ST亚光吧] 港币抽抽风! 独行者GG 11-0511-05 13:14
- 3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买入等于送本金,送黄金,送钱给主力用 跌还有更低 11-0511-05 13:14
- 329 4 [多晶硅吧] 昨日协会陆续向各企业发布投标限价通知,目前多 金币君 11-0511-05 13:14
- 81 3 [游族网络吧] 拿住,趴着,躺着,别动,到顶风大就撤。 山水画修士 10-3111-05 13:14
- 41 0 [榕基软件吧] 能不能让做T的人卖飞一次?每次都是拉高就回落? 有魄力的许宸7 11-0511-05 13:14
- 3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港股汽车都快红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1-0511-05 13:14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迈向10元了,大资金的大佬们选择了蓝色光标,散 韭中寻欢 11-0511-05 13:14
- 41 0 [福建水泥吧] 主力,这么小的盘子,别给完丢了啊 最美遇见hql 11-0511-05 13:14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要搞大事 万人敌001 11-0511-05 13:14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勾东西 腼腆羞涩的巧思 11-0511-05 13:14
- 84 2 [格林美吧] 下午会拉涨停 基民ZgbA0d 11-0511-05 13:14
- 315 4 [重庆水务吧] 两分钱的分红,是捡得的,有的股票,就没有分红 股友00831U15V0 11-0511-05 13:14
- 25 0 [阿特斯吧] 11的时候看好没买,现在不敢买了 石头家的小貔貅8 11-0511-05 13:14
- 32 0 [禾元生物-U吧] 忘了发行价29块多了吗 孤冷号码 11-0511-05 13:14
- 42 0 [大北农吧] 使劲跌呀,不能让董事长高位减持。有种跌倒3.6 张仙升 11-0511-05 13:14
- 35 0 [百合花吧] 换手这么高,主在出货呀。 重生之我是小白 11-0511-05 13:14
- 44 0 [三全食品吧] 但凡大盘好一点点,lj就被遗弃了 股友15e03588H8 11-0511-05 13:14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不走还怎么走 登顶的佟蕊 11-0511-05 13:14
- 51 0 [厦工股份吧] 厦工今天的竞价形态就不摆了 四海升平2 11-0511-05 13:14
- 43 0 [分众传媒吧] 托大单不是都要砸掉的吗 不做差价就套你 11-0511-05 13:14
- 31 0 [北斗星通吧] 不改lj本色 张星辰888 11-0511-05 13:14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过去若干个交易日成交总额有上千亿!这是什么前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11-0511-05 13:14
- 37 1 [商络电子吧] 下午大跌的可能性很大! 股友cdb888 11-0511-05 13:14
- 48 1 [石药创新吧] 跌吧,老夫就是不卖,拿十年。 和气万贯的庄周 11-0511-05 13:14
- 63 3 [盖世食品吧] 惠发这个砸盘影响太恶劣了 窃珠者 11-0511-05 13:14
- 48 0 [深圳机场吧] 感觉深机卖不完 Taylor_MotoFul 11-0511-05 13:14
- 27 0 [值得买吧] 改名为:没出息 请相信光 11-0511-05 13:14
- 29 0 [力佳科技吧] 大盘红了北证红了板块涨了,你别拖后腿 伸着脖子等上套 11-0511-05 13:14
- 33 0 [抚顺特钢吧] 喂,我还没上车啊! 基民5252A63G31 11-0511-05 13:14
- 54 1 [东材科技吧] 董事长怕各位抖音来的散户买不到票,特意减持把 股友jgffc 11-0511-05 13:14
- 91 1 [ST司特吧] 林总威武霸气林总威武霸气 玲珑大眼睛 11-0511-05 13:14
- 85 3 [芒果超媒吧] 水军呢?今天钱没到位??? 基民56PP560039 11-0511-05 13:14
- 68 3 [药明康德吧] 震荡行情不格局,赚了就走,跌了就买,以上仅为 元亨的情绪价值 11-0511-05 13:14
- 1678 4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空头示弱,主力空单量净减少3100多手 豆包有力量 11-0511-05 13:14
- 33 0 [奔朗新材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w5BMMf 11-0511-05 13:1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逃亡开始了 股友Z7G9926070 11-0511-05 13:14
- 32 0 [上海贝岭吧] 你到底是个啥东西 v风行天下 11-0511-05 13:14
- 35 0 [金安国纪吧] 谁能玩的过你呀 为国溢价 11-0511-05 13:14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启动还早先卖了。就算启动还的洗盘 股友538110Nq06 11-0511-05 13:14
- 29 0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也有春天? 专挑狗骂 11-0511-05 13:14
- 46 1 [利亚德吧] 有多大的仇,每天大单都是流出 才望成金得周瑜 11-0511-05 13:14
- 35 1 [永福股份吧] 拉一个涨停就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11-0511-05 13:14
- 75 1 [维信诺吧] 天天停牌躲牛市,还好买的不多 大连养家 11-0511-05 13:14
- 55 2 [中色股份吧] 昨天2.48最高点买的,无语死了 保我稳赢 11-0511-05 13:14
- 35 0 [远东股份吧] 大小非在卖是不是没有公告? n629313692600074 11-0511-05 13:14
- 28 0 [迦南科技吧] 先导还翻红了……那迦南还需要再等等。 H2O215 11-0511-05 13:14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脏东西好嚣张,总有人来收拾你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0511-05 13:14
- 318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市场不确定时,我就靠配置东方红红利低波来增加 鱼跃盈时 11-0511-05 13:14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亏人里, 股友71G63909X9 11-0511-05 13:14
- 31 0 [星源卓镁吧] 纯狗蓝得 加油老铁 11-0511-05 13:14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接回来 有进取心的施梁0 11-0511-05 13:14
- 56 1 [比亚迪吧] 又流出8个亿? 我已经清仓 11-0511-05 13:14
- 39 1 [荣尊国际控股吧] 一首源头 亿守mgmg88灰季 11-0511-05 13:14
- 63 1 [华恒生物吧] 生物制造,龙头! 还原事实真相 11-0511-05 13:14
- 48 1 [兴瑞科技吧] 加油,回本,几个月了,还未见回本 股友9275W509R0 11-0411-05 13:14
- 36 0 [国轩高科吧] 看看天赐天际多佛啥玩意 股友1c933353w0 11-0511-05 13:14
- 89 0 [拓荆科技吧] 珍惜手中的筹码,股东减持会拉高,增加流动性, 赶风吹散5304 11-0511-05 13:14
- 29 0 [创新医疗吧] [看多][看多] 东极牛 11-0511-05 13:14
- 36 1 [赛微电子吧] 25.5出了 股友1v5l7G 11-0511-05 13:14
- 42 1 [中国卫星吧] 为什么这么弱啊 无敌模式 11-0511-05 13:14
- 58 2 [ST长园吧] 电网设备到底什么利好,都涨疯了 高吸低抛代言人 11-0511-05 13:14
- 201 5 [XD中国瑞吧] 开始反弹 我叫王颖我有财运 11-0311-05 13:14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涨上去费劲,跌下去很快 股友bEQFAu 11-0511-05 13:14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黄金小弹3975附近轻仓空了,目标3965-395 李槿黄金 11-0511-05 13:14
- 43 1 [长川科技吧] 这里就是黄金坑,稳住我们能赢 星空第一股神 11-0511-05 13:14
- 37 1 [泡泡玛特吧] 指数要红了,你这个指数成分股要绿,真是奇葩 股友9G90277I68 11-0511-05 13:14
- 724 8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能红吗 陈大侠论股 11-0511-05 13:14
- 78 2 [龙源技术吧] 目标价16!!! 打心股7358 11-0511-05 13:14
- 241 5 [精艺股份吧] 兴东控股美科股份2月撤了IP0,估值150亿,现在 翡翠满堂地逍遥子 11-0511-05 13:14
- 56 1 [东睦股份吧] 实在是太拉垮了 热情的韩翔云1 11-0511-05 13:14
- 115 5 [奥精医疗吧] 此股套不死只要买入只要拿得久都会解套 股市松果体 11-0511-05 13:14
- 35 0 [新叶股份吧] 就想问问大家坐着轿子里,啥感觉?是不是吃啥都 馒头稀饭哥 11-0511-05 13:14
- 62 0 [炬华科技吧] 就一个造电表的,非要说成是信息采集边缘计算, 买股票就是猜 11-0511-05 13:14
- 28 0 [广和通吧] 兰泥!兰泥!烂泥! 涨红了双眼 11-0511-05 13:14
- 36 0 [正泰电源吧] 昨天卖的,晕死了。出去还亏了2五个点 炒股养牛牛 11-0511-05 13:14
- 31 0 [晶瑞电材吧] 下跌中继线? n484513393227754 11-0511-05 13:14
- 38 0 [南方路机吧] 这不是随时都有起飞机会 短线木子清 11-0511-05 13:14
- 40 0 [江特电机吧] 还是天齐锂业强,阳包阴了 此生只买阳K线 11-0511-05 13:14
- 53 1 [强瑞技术吧] 股吧里有那么几个踏空了后悔的天天在吧里碎嘴子 流星雨2018 11-0511-05 13:14
- 53 3 [泰鹏智能吧] 60日线压制进入熊市不要抱太大希望,这货只能跌 一买就涨88 11-0411-05 13:14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做了一块的踢,害怕了,不好拿着 惬意的柳晋柳 11-0511-05 13:14
- 33 0 [亨通光电吧] 量化涨七个点吧让那些做套天天套 在狼嘴里抢肉 11-0511-05 13:14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抛压太大 嘎嘎嘎嘎嘎割 11-0511-05 13:14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一坨都拉红啦 天天股票大涨 11-0511-05 13:14
- 42 0 [正泰电源吧] 一卖就涨停,盯着我的票吗 躺平才能快乐 11-0511-05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