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8 1 [财富号评论吧] 换星链!中瓷电子(003031.SZ):产品应用于400G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0511-05 15:06
- 29 0 [老白干酒吧] 宛如一台丝苟 主力缺跌 11-0511-05 13:18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上证已经红了,你这个可以跌了 热情的文伟涛 11-0511-05 13:18
- 54 0 [来伊份吧] 消费股不行,买了就凉了 亏钱快啦 11-0511-05 13:18
- 36 1 [福龙马吧] 给个痛快吧 股友q3444633431 11-0511-05 13:18
- 58 1 [威胜信息吧] 上午洗干净了吗 坚毅之小石榴 11-0511-05 13:18
- 152 4 [神州信息吧] 大曾子开盘割肉海南发展,梭哈神州信息 勤奋的祝怡萱 11-0511-05 13:18
- 74 2 [中国金茂吧] 1.31没接到 月茹717 11-0511-05 13:18
- 250 0 [创业板指吧] 速度买入 聚财宝儿 11-0511-05 13:18
- 26 0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又是跌停开,哈哈哈, 股友16Z0658v06 11-0511-05 13:18
- 38 0 [万科A吧] 万科天天跌,不涨,干嘛干嘛 专心的小燕子 11-0511-05 13:18
- 29 0 [方正科技吧] 你放心磨吧 股友k31A209650 11-0511-05 13:18
- 34 0 [广和通吧] 刚上市,成交量就是这样,妥妥的仙股, 陇海路小先生 11-0511-05 13:18
- 37 0 [汇得科技吧] 3天把几个月涨幅抹平 有魄力的路飞 11-0511-05 13:18
- 26 0 [巨星传奇吧] 完蛋了9.6追高了,出不去了 股友01N2868W35 11-0511-05 13:18
- 1824 0 [欧普照明吧] 欧普再温柔几天,就要开始进攻了~ 大章鱼侠 11-0511-05 13:18
- 31 0 [多氟多吧] 必过30 股友0u89502r95 11-0511-05 13:18
- 37 0 [赛力斯吧] 看看宁徳H上市涨了多少,看来市场真不看好你呀 炒股炒家 11-0511-05 13:18
- 35 0 [中国武夷吧] 我真后悔昨天没有卖以为他会有出息结果烂泥扶不 好想干香菇 11-0511-05 13:18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这玩意儿股不是什么好鸟见好就收 努力D王 11-0511-05 13:18
- 40 0 [移远通信吧] 垃圾就是不一样,大盘都涨这个节奏,它就是卧着 cjj牛气冲天 11-0511-05 13:18
- 37 0 [国光连锁吧] 绿了 小机灵神 11-0511-05 13:18
- 37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来个涨停也不过分啊 相信中国红 11-0511-05 13:18
- 43 0 [范式智能吧] 20万股托不住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11-0511-05 13:18
- 40 0 [楚江新材吧] 鸭蛋辣么多 仓也空井也空二阶 11-0511-05 13:18
- 46 0 [雅化集团吧] 10日线被大盘吓到了,没敢加仓。韭菜 股友999yv02222 11-0511-05 13:18
- 130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卡倍亿突然杀进机器人赛道!上海新公司注册资本 晾枕头理基客 11-0511-05 13:18
- 6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兄弟们阿里腾讯中报亮眼,港股ai应用空间很大$ 芝麻呢 11-0511-05 13:18
- 32 0 [阿特斯吧] 丢了西瓜,接了飞刀 大师兄666666 11-0511-05 13:18
- 38 0 [漳州发展吧] 昨天涨停缩量,今天还能这么多分歧,服了 旺财百倍哥 11-0511-05 13:18
- 38 0 [英维克吧] la及一个,FW 东8区的咚8腊 11-0511-05 13:18
- 61 0 [大恒科技吧] 感觉是个恶庄啊 股友337n35813U 11-0511-05 13:18
- 37 0 [凯格精机吧] 这是没坑硬挖呀 割不倒的拉拉秧 11-0511-05 13:18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怎么看都是要破前高啊 主升浪至 11-0511-05 13:18
- 230 0 [诺唯赞吧] 没有量 ZHANHONG1230148 11-0511-05 13:18
- 47 0 [依米康吧] MMP的垃圾 股友2DyY2C 11-0511-05 13:18
- 90 0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控股11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云图控股资讯 11-0511-05 13:18
- 108 0 [储能概念吧] 002454 坐稳扶好把牛骑 11-0511-05 13:18
- 59 2 [深圳能源吧] AI电力短缺,你难道不是电力吗?一点动静都没有 牛不动熊波段 11-0511-05 13:18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隔了,去蓝色光标! 股友O0wUsH 11-0511-05 13:18
- 39 0 [湖北广电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专注的段锦鹏 11-0511-05 13:18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低开高走强势反攻,沪指半日上涨0.0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511-05 13:18
- 36 0 [中科曙光吧] 没有量啊 谦虚的武昱9 11-0511-05 13:18
- 40 0 [*ST岭南吧] 主力资金一直在买入,看来昨晚上小作文吓跑了不 修前 11-0511-05 13:18
- 32 0 [盐田港吧] 主力垃圾,还在压盘 股友RU9CXX 11-0511-05 13:18
- 59 0 [浙富控股吧] 这个庄牛逼,没啥好说的。 钢一样的男人 11-0511-05 13:18
- 40 0 [上海贝岭吧] 涨是章不赢板块的,但是跌,你还是在行的很的 心存一束光 11-0511-05 13:18
- 46 0 [苏奥传感吧] 冲鸭中创一张了 卖豆包 11-0511-05 13:18
- 72 4 [兆威机电吧] 下午涨停 蛋仔派对小粉 11-0511-05 13:18
- 30 0 [万马股份吧] 都气弯了…… duant0211 11-0511-05 13:18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,今天追高的,明天要被埋了 zrc小美女 11-0511-05 13:18
- 42 0 [思源电气吧] 150整数顶,向下30%到105左右企稳 林703 11-0511-05 13:18
- 45 0 [优博讯吧] 每天来看一眼,依旧垃圾还在呢? 乱世罗尼7608 11-0511-05 13:18
- 40 0 [至纯科技吧] 光伏板块都涨了几倍,你还在坑人 理性博士后 11-0511-05 13:18
- 60 0 [方正证券吧] 等我财通证券大涨,就必来打够 切记是与豺狼谋股 11-0511-05 13:18
- 62 1 [同力天启吧] 全仓干了加油 股友57y7205f75 11-0511-05 13:18
- 61 3 [广汇物流吧] 骗人的不是突破7.78就是假的 永泰一战 11-0511-05 13:18
- 43 1 [南极电商吧] 量化做t太无耻了 章鱼绿毛晚年不详 11-0511-05 13:18
- 45 1 [鸿远电子吧] 拉鸡股渣凉凉了 股友2uv5TD 11-0511-05 13:18
- 61 1 [万向钱潮吧] 可以走了 解套姐 11-0511-05 13:18
- 3149 18 [福龙马吧] 4w到一个亿第五天盘中持仓 四年万倍 11-0411-05 13:18
- 363 16 [比亚迪吧] 破百就慢慢进入,因为比亚迪这段时间一直没有硬 胜算子2 10-2411-05 13:18
- 59 0 [再升科技吧] 永泰能源起飞,兄弟们快来,现在还不晚 一路向北票票发 11-0511-05 13:18
- 39 0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,磨磨唧唧的 基民K895u65919 11-0511-05 13:18
- 39 0 [国科微吧] 资讯还在给国科微涂脂抹粉,其心可诛 山水龙城 11-0511-05 13:18
- 34 0 [ST标准吧] 封不住啊 沉毅果决的隐竹7 11-0511-05 13:18
- 37 0 [幸福蓝海吧] 看看人家蓝标和福石。 暂时没有想起来 11-0511-05 13:18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就这样吧!还诱多,蹦哒不起来喽 穿峰越谷 11-0511-05 13:18
- 38 0 [软通动力吧] 你不是和海南签了什么协议?海南都涨 美丽的苗飞文1 11-0511-05 13:18
- 56 0 [华塑控股吧] 连续小阳要大羊。 基民1d2619a299 11-0511-05 13:18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抓紧跑啊 冲啊小股 11-0511-05 13:18
- 44 1 [*ST万方吧] 们,都封单能卖的出去吗?还不赶紧撤单,一群, 股友r08d223291 11-0511-05 13:18
- 34 1 [中国动力吧] 垃圾可以送5号炉了 股友871N8813L1 11-0511-05 13:18
- 39 0 [百合花吧] 电池涨疯了 信你个嘚 11-0511-05 13:18
- 36 0 [百诚医药吧] 这风险简直了。北交所都没你跌的厉害。十倍涨幅 股友U3p8007323 11-0511-05 13:18
- 68 2 [上海瀚讯吧] 别担心,会涨的 发射计划 11-0511-05 13:18
- 36 0 [多氟多吧] 新人终于买对了一支 周末愉快哦 11-0511-05 13:18
- 124 0 [*ST华西吧] 你们买他抛主力资金流出 热情的若清行19 11-0511-05 13:18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??? 海航老韭菜巴菲蛋 11-0511-05 13:18
- 43 0 [易成新能吧] 这票涨不过板块了没买阳光电源亏了 股友31193yv921 11-0511-05 13:18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这几天没狂跌不对头啊,英伟达轻度绑定来着,7 巴适的板果冻 11-0511-05 13:18
- 40 0 [中核科技吧] 走势像狗啃 n4104137464334804723 11-0511-05 13:18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垃圾股,真垃圾 股友2KM8267002 11-0511-05 13:18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想做T卖飞了 股友0255k16i31 11-0511-05 13:18
- 84 2 [兆易创新吧] 卖还不是不卖呢? 睡着了梦里啥都有 11-0511-05 13:18
- 48 1 [振华股份吧] 振华和振德不会是一家吧 股友2619l892y7 11-0511-05 13:18
- 43 1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囤囤哥 11-0511-05 13:18
- 34 0 [豫光转债吧] 微涨大跌的你一贯的作风 今天你红了吗oh 11-0511-05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