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芯片ETF易方达吧] 早上跑的那些心情怎样 浪纵丶丶 11-0611-06 10:54
- 22 0 [雪人集团吧] 不打雪仗了么? 专攻龙头 11-0611-06 10:54
- 27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上天了兄弟 仔仔hzc 11-0611-06 10:54
- 35 0 [TCL中环吧] 抛单多,上涨压力大,看多看空,看谁能量大 股友238vL37835 11-0611-06 10:54
- 89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5年了,受不了了 tbeoYT 11-0611-06 10:54
- 25 0 [中电鑫龙吧] 狗装。 ZL小伙子 11-0611-06 10:54
- 357 3 [石英股份吧] 太平洋石英凭借在高纯石英材料领域的深耕积淀与 平凡的平淡人生 11-0611-06 10:54
- 287 7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板这么烂不坚定的都得跑。留下来的都是看多 板王武汉小野马 09-2411-06 10:54
- 42 0 [新华医疗吧] 垃圾。太盘涨疯了。 博丽雅 11-0611-06 10:54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上4000了沉这久应买入起飞了吧 股友756896te27 11-0611-06 10:54
- 31 0 [电广传媒吧] ,今天这么冷清,看来是起不来了 纯真质朴的孟莹白 11-0611-06 10:54
- 39 0 [章源钨业吧] 中钨翻红了,这货还不动 cgh45771882070 11-0611-06 10:54
- 27 0 [福龙马吧] 跌停加仓了,题材不错 股友Q2757627g5 11-0611-06 10:54
- 29 0 [云天化吧] 是谁老压着,自己出来 努力的岳淳希 11-0611-06 10:54
- 29 0 [康盛股份吧] 都闭嘴吧,安静!! 股友887Ef88570 11-0611-06 10:54
- 26 0 [ST豆神吧] 主力稳坐钓鱼台,我自岿然不动 股友2G5533I931 11-0611-06 10:54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半死不活,被套了几天 股友097P1g3189 11-0611-06 10:54
- 63 0 [壹石通吧] 受全球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扩张的影响,HBM和通用D 股友9P6096030N 11-0611-06 10:54
- 51 0 [和展能源吧] 最没有地位的一个试错,没别人一字强,回封也没 股友21760t53d9 11-0611-06 10:54
- 29 0 [广汽集团吧] 坚持 温柔娴静的焰光1 11-0611-06 10:54
- 87 1 [中信金属吧] 另一种不挖矿的矿业霸主……中信金属以中信的能 可靠的黎舒茜1 11-0611-06 10:54
- 37 1 [南京商旅吧] 钱难挣,S难吃 被刨的韭菜 11-0611-06 10:54
- 48 1 [星源卓镁吧] 是要补缺口吗? 股友hfJ026 11-0611-06 10:54
- 34 1 [中国黄金吧] 你是金包银 任我飞杨 11-0611-06 10:54
- 100 2 [奥美医疗吧] 跟你们说了多少遍了,这里不要追高。没人听啊。 江城引路人 11-0611-06 10:54
- 76 1 [华钰矿业吧] 锑要放开出口,是喜是优! 雄起88888588 11-0611-06 10:54
- 78 2 [恒邦股份吧] 这种垃圾票,你们还不卖,你们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坤哥纪律 11-0611-06 10:54
- 3473 13 [丹娜生物吧] 登上央视的生物制造领跑者——丹娜生物 量化指路明灯 11-0311-06 10:54
- 43 0 [深科技吧] 量化操盘无疑,散户多遭点罪了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11-0611-06 10:54
- 34 0 [ST远智吧] 后浪超前浪,前途无量 Shsksy1521 11-0611-06 10:54
- 29 0 [广发证券吧] 一个字跑 德高的辕崴 11-0611-06 10:54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直接按地上摩擦! 股友zFEgJi 11-0611-06 10:54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涨的时候是便秘,跌的时候是串稀 机智的何虔 11-0611-06 10:54
- 81 5 [成飞集成吧] 过年了过年了,红了0.3个点,世纪壮举! 你好我是万手哥 11-0511-06 10:54
- 36 0 [中创智领吧] 中国第一股,开始拔! 加油lth15 11-0611-06 10:54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最高点了 股友6p7553U575 11-0611-06 10:54
- 36 0 [九安医疗吧] 涨一个点都有涨停的感觉,都已经使出洪荒之力了 空空空多多 11-0611-06 10:54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吃了要抛的大户,就走了一个对手,这只股票,不 大风车转 11-0611-06 10:54
- 32 0 [保利发展吧] 走在画再的路上 热心得椪柑 11-0611-06 10:54
- 26 0 [海航控股吧] 1.8都破了,后面难了,砸的真厉害 干练的汤艳 11-0611-06 10:54
- 31 0 [融创中国吧] 狗都不看 勤勉的韩瑜桃 11-0611-06 10:54
- 42 2 [浙商证券吧] 证券涨1.37%你涨0.78%你是什么垃圾?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11-0611-06 10:54
- 56 1 [金河生物吧] 天天阴跌,看你要骗多少人。 股友CNI2GE 11-0611-06 10:54
- 127 9 [金风科技吧] 那个唱空狗卖飞了,一直说金风要跌下去,人呢? 王美俊 11-0611-06 10:54
- 46 2 [松原安全吧] 阵痛 股友L4Ti0R 11-0611-06 10:54
- 2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又疯了 持到失忆 11-0611-06 10:54
- 27 0 [雷电微力吧] 这股没救了 诺拉赞巴拉 11-0611-06 10:54
- 30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中国太空游项目将在高交会全球首发 没有贪欲终成god 11-0611-06 10:54
- 33 0 [三生国健吧] 空头说话!继续砸呀! 有莘不破2019 11-0611-06 10:54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坚持就是胜利,冲啊 股友eL38196590 11-0611-06 10:54
- 29 0 [大连圣亚吧] 和去年一毛一样啊。。 诙谐幽默的望舒6 11-0611-06 10:54
- 37 0 [南京商旅吧] 没救了,涨多少跌多少 青菜油菜 11-0611-06 10:54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W639X76829 11-0611-06 10:54
- 63 0 [山西焦化吧] 其实现在都是哪里有涨停哪里有资金过去胆子大一 WiLH 11-0611-06 10:54
- 38 0 [中体产业吧] 这货今天跟着平潭发展走了, 红运龙 11-0611-06 10:54
- 30 0 [海新能科吧] 垃圾杂毛股,没有主力资金参与 股友6966X120R2 11-0611-06 10:54
- 30 0 [开能健康吧] 4000点的。开能这价还在3600点吗 慕容苏1 11-0611-06 10:54
- 31 0 [隆扬电子吧] 一阳吞四阴,走起 轻盈的冯小达1 11-0611-06 10:54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有药可救也 基民Y1jLY0 11-0611-06 10:54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涨停,天齐都追上来了 魅影dos 11-0611-06 10:54
- 32 0 [华懋转债吧] 衵腻码,连跌四天,昨天卖了你今天长这么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1-0611-06 10:54
- 325 0 [孚能科技吧] 【沃兰特获95架eVTOL订单签约金额达23.75亿元】 只做右则交易 11-0611-06 10:54
- 33 0 [连城数控吧] 主力就这格局天天T一毛两毛有啥意思 阿斯顿维拉嘉 11-0611-06 10:54
- 29 0 [江波龙吧] 跌起来是一块一块的跌,涨的跟龟跑 shooter1994 11-0611-06 10:54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又被水下洗跑了…… 股友6TNvXf 11-0611-06 10:54
- 30 0 [淳中科技吧] 涨到天上去了 智慧的小蚕豆 11-0611-06 10:54
- 382 0 [凯撒旅业吧] 知道为啥跌了吗? 股友f63216Z886 11-0611-06 10:54
- 28 0 [淳中科技吧] 叹为观止 东海里 11-0611-06 10:54
- 70 1 [福龙马吧] 虽然你低了,但我还是入了,不为别的就为明年本 许愿池的王九 11-0611-06 10:54
- 48 2 [岭南控股吧] 钱都让岭南割了怎么旅游去不旅游你怎么挣钱挣不 股友Q52135v779 11-0611-06 10:54
- 49 2 [东方海洋吧] 明天涨停 海联金汇 11-0611-06 10:54
- 123 3 [*ST亚振吧] 12-0.41+0.23-5-5=1.82+0.6=2.42今天涨2个点不 意气风发ST哥 11-0611-06 10:54
- 54 0 [*ST元道吧] 中午出消息,别着急,才跌了不到一个点就慌了 股友6eP8180525 11-0611-06 10:54
- 123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小支笔 11-0611-06 10:54
- 33 0 [洋河股份吧] 加油洋河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0:54
- 32 0 [大为股份吧] 不是哥们外面涨飞芯片了 风姿绰约的林晨光 11-0611-06 10:54
- 28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么厉害 钱塘龙 11-0611-06 10:54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大盘跌这种纯题材股才会涨 平静的魏昭 11-0611-06 10:54
- 26 0 [新恒汇吧] 无量天尊 陆行远 11-0611-06 10:54
- 32 0 [康强电子吧] 回本了没看到 梨花树下听雨声 11-0611-06 10:54
- 26 0 [格尔软件吧] 我,卖了就涨停 股友387538pc08 11-0611-06 10:54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浪费行情 股友9217E51c79 11-0611-06 10:54
- 30 0 [凯盛新材吧] 彻彻底底的 爱吃鸡腿的羊羊 11-0611-06 10:54
- 276 2 [帝欧水华吧] 哎,走了 股友8f91W95705 11-0611-06 10:54
- 24 0 [吉视传媒吧] 为啥总是不封死 股友F329V32836 11-0611-06 10:54
- 46 0 [九芝堂吧] 的 股友dtlO0s 11-0611-06 10:54
- 30 0 [亿纬锂能吧] 当强不强,减了一半 美好的鲁筱漪 11-0611-06 10:54
- 41 0 [潞安环能吧] 傻孩子们,我可怜的傻孩子 野生股神达文西 11-0611-06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