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不卖解套了 n14320844099e1af5410 11-0511-05 13:22
- 31 0 [国航远洋吧] 只配装垃圾 宏观经济分析 11-0511-05 13:22
- 29 0 [弘信电子吧] 真废啊 每笔交易 11-0511-05 13:22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,流动性太差了,还是回A花吧 不可以追涨杀跌 11-0511-05 13:22
- 22 0 [工业富联吧] 拉红 张婷婷777 11-0511-05 13:22
- 72 0 [美国国际集团吧] Quarterly Financial Supplement Third Quarter 美国国际集团资讯 11-0511-05 13:22
- 42 0 [兴业证券吧] 非福建板块的福建股 账户已注销 11-0511-05 13:22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抄底了,本来设定94元把昨天抄底的卖出,怕 活泼的蔡佳玉 11-0511-05 13:22
- 77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持仓根本不是新能源 股友rSffnP 11-0511-05 13:22
- 29 0 [TCL中环吧] 9.36买9.93卖了明天再来 低调守护中伟 11-0511-05 13:22
- 32 0 [航宇微吧] 底下宽缺口最起码补掉3分之2, 财源纳福地洁心 11-0511-05 13:22
- 32 0 [万科A吧] 港股企稳,a股补跌开始 谦虚谨慎之丁香 11-0511-05 13:22
- 43 0 [天山股份吧] 他吗的,钢铁,煤炭都在涨,米纳斯了,不涨? A股幽灵JL 11-0511-05 13:22
- 38 0 [丽珠集团吧] 令人作呕的东西 股事随风而已 11-0511-05 13:22
- 54 0 [新易盛吧] 11月整月都会是震荡行情,所以,有机会就出或者 宏图高升得尔泰 11-0511-05 13:22
- 31 0 [儒意电影吧] 中国电影涨停了 提钱亮 11-0511-05 13:22
- 35 1 [坤彩科技吧] 20日线不错了,不指望30日线,明天继续回踩! 涨了就爱 11-0511-05 13:22
- 68 4 [三川智慧吧] 9.3追的 誉满的郎玮 11-0511-05 13:22
- 21 0 [酉立智能吧] 广信性价比不高了 股友337w61367c 11-0511-05 13:22
- 26 0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好像在出 北京炒股 11-0511-05 13:22
- 34 0 [德科立吧] 不知道为啥减持的又不动了,你这种人不配当大股 细心的彭翼7 11-0511-05 13:22
- 25 0 [东方日升吧] 受了一年最后给我飞了 生财来财de左冷禅 11-0511-05 13:22
- 47 0 [北玻股份吧] 三元流风机行不行啊,新能源风电用不用得上 打工补仓1 11-0511-05 13:22
- 35 0 [盛新锂能吧] 电池杀疯了,你快上啊! 好习惯养成 11-0511-05 13:22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我是昨天全仓买进的 稳健的武羽晴 11-0511-05 13:22
- 46 0 [纳微科技吧] 大股东都在卖公司,韭菜不嫌多 人生如戏苑 11-0511-05 13:22
- 33 0 [格林美吧] 够意思!资源为王! 股友653U320w23 11-0511-05 13:22
- 36 0 [一鸣食品吧] 拉高出货!!! 爱哭迪毛毛虫 11-0511-05 13:22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跟上时代的脚步,为投资人负责才有机会 有领导力的曾姿4 11-0511-05 13:22
- 31 0 [鲁北化工吧] 压单真踏马多 雨过的花海 11-0511-05 13:22
- 22 0 [奥迪威吧] 赶紧倒闭还的港股上市操 买英唐养家糊口 11-0511-05 13:22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一样,不动 我善_别套我 11-0511-05 13:22
- 35 0 [ST棕榈吧] 搞半天是体育概念 基民78V576q936 11-0511-05 13:22
- 47 1 [华胜天成吧] 看着多氟多在大涨真红眼啊 股友9JUX79 11-0511-05 13:22
- 43 1 [深天马A吧] 你也是个马股,做一回浪里马好不好 股友cQohLU 11-0511-05 13:22
- 49 1 [*ST亿晶吧] 4.05过去这么难啊 股友xgTcPM 11-0511-05 13:22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爱了爱了 账户已注销 11-0511-05 13:22
- 29 0 [顺钠股份吧] 我真是牛逼,7.6买入 盘后拍断大腿 11-0511-05 13:22
- 22 0 [中国长城吧] 为什么主力爱做空比城,里边到底还有多少货没出 股市战胜 11-0511-05 13:22
- 28 0 [钒钛股份吧] 哥们儿发力一次很不容易啊!好。 寻找振幅 11-0511-05 13:22
- 29 0 [海能达吧] 来个涨停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11-0511-05 13:22
- 21 0 [ST应急吧] 你还趴着呢?快点掉到位,好弹起呀 顺水来钱 11-0511-05 13:22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按这趋势明天还得砸,今天是因为大盘拉红,它不 小v老师 11-0511-05 13:22
- 29 0 [长城证券吧] 跟跌不跟涨这渣男 基民5179z9x677 11-0511-05 13:22
- 33 0 [欧陆通吧] 今天弱了 wnz193 11-0511-05 13:22
- 37 0 [科兴制药吧] 明天越来越好 蛇口李财 11-0511-05 13:22
- 39 0 [三祥新材吧] 三哥加油!!,! 义无反顾地宙斯 11-0511-05 13:22
- 69 0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要拉就拉涨停拉不上去完犊子还不如明天拉呢 细心的易羽7 11-0511-05 13:22
- 49 1 [北方稀土吧] ,简直垃圾中垃圾, pphhyy88 11-0511-05 13:22
- 47 2 [英洛华吧] 横店东磁不掉头向下,此股就不会涨。 善于倾听得甘蔗 11-0511-05 13:22
- 53 4 [国光连锁吧] 基本都跑完了, 吴毅将 11-0511-05 13:22
- 48 1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赶快跌,到0.2买回2000万股 惊心动魄9984606 11-0511-05 13:22
- 32 1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再升级引爆自贸区板块暴 黄昏抄底人 11-0511-05 13:22
- 26 0 [沧州明珠吧] 庄家也难受 下个星期大涨 11-0511-05 13:22
- 40 0 [南大光电吧] 给散户发点工资 股友68786Ld852 11-0511-05 13:22
- 21 0 [安泰科技吧] 妈的又卖飞了 st顺灏 11-0511-05 13:22
- 27 1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反弹 俺的杠杆树123 11-0511-05 13:22
- 52 1 [多氟多吧] 水下3个点割了,栓q啊 股市韭菜典型案例 11-0511-05 13:22
- 48 1 [兆驰股份吧] 涨不到2个点人气暴涨500位,嗨。 财情卓绝的紫离火 11-0511-05 13:22
- 37 1 [北方国际吧] 垃圾股,只跌不涨 基民93Q720z613 11-0511-05 13:22
- 378 3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炭素固态电池材料研发实现新突破11月4日, 墨逸轩988 11-0511-05 13:22
- 185 4 [剑桥科技吧] 155的淳中科技我没买,我怎么就买了123的你 黄a玛edh 11-0511-05 13:22
- 75 1 [帝奥微吧] 阴跌加暴跌,明年这个位置会出现,也就是8.8元 看准机会就满仓 11-0511-05 13:22
- 510 8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精密:关于大股东增持进展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富创精密资讯 11-0411-05 13:22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月线这么高,应该要调整了吧,昨天出来了,不知 如我所愿2022 11-0511-05 13:22
- 39 0 [ST喜临门吧] 日,六个点卖没t回家后 如鳄出击 11-0511-05 13:22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说过了狠狠的洗,今天洗的真干净 文静秀气的卢知栩 11-0511-05 13:22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看资金流出3.7亿。你们是怎么想着反包的??? 风风火火之神医 11-0511-05 13:22
- 58 0 [久盛电气吧] 久盛电气11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久盛电气资讯 11-0511-05 13:22
- 86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11月5日快速上涨 冰轮环境资讯 11-0511-05 13:22
- 27 0 [惠发食品吧] 被爆头了,服了 股友Z17381389t 11-0511-05 13:22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在无休止党争中创下政府“停摆”最长纪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511-05 13:22
- 67 0 [广电电气吧] 广电电气11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广电电气资讯 11-0511-05 13:22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能走的抓紧走,明天估计回调,我早晨点错了了进 楚楚可怜的白小白 11-0511-05 13:22
- 313 0 [ST南都吧] 南都的主力,我真想把他宰了。早盘负数割肉了15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1-0511-05 13:22
- 33 0 [太极实业吧] 给我个机会9.34,我就跑了 股友P6263787G0 11-0511-05 13:22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想卖出的空头的确厉害。如果没有更多更强的资金 山那边有草 11-0511-05 13:22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在这墨迹 股友76300x0H29 11-0511-05 13:22
- 28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…… 股友9275W509R0 11-0511-05 13:22
- 29 0 [ST南都吧] 昨天看空南都的承认错误吧,低点卖了幸亏接回来 股票一飞到碧霄 11-0511-05 13:2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香港交易所第三季度净利润49亿港元同比增长56 GPLP 11-0511-05 13:22
- 76 0 [珍宝岛吧] 肇庆市代表团赴珍宝岛药业鸡西分公司参观考察 股友7n6i203978 11-0511-05 13:22
- 33 1 [万科A吧] 消灭”破净股是牛市重要特征 干净的池茁1 11-0511-05 13:22
- 110 3 [天府文旅吧] 拿了你一个月从赚16个点变成亏20个点,今天早上 求求你别再绿了 11-0511-05 13:22
- 50 1 [通光线缆吧] 不讲武德, 如愿的岑荷 11-0511-05 13:22
- 135 3 [理邦仪器吧] 之前反复提醒抄底买入,听我话买入的赚大钱了 温柔的老马 11-0511-05 13:22
- 374 5 [永泰能源吧] 估计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个股是海南板块吧? 股蚤蚤 11-0511-05 13:22
- 198 9 [楚天科技吧] 下午必须要站稳11.8附近的位置才能继续走强 和光同尘7号 11-0511-05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