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2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要跌喽,走了 恒心的车清平 11-0511-05 13:16
- 41 1 [中国武夷吧] 废了这股刚刚启动都被按死了 股票涨就行 11-0511-05 13:16
- 83 4 [昭衍新药吧] 希望这票跌到20元以下,越快越好,20元以下可以 私募金基 11-0511-05 13:16
- 592 20 [五洲新春吧] 哇咔咔咔咔咔 六哥坚持己见 11-0511-05 13:16
- 31 0 [爱旭股份吧] 旭哥涨停 心想的陈筝 11-0511-05 13:16
- 35 0 [金龙鱼吧] 进口美豆便宜了,金龙鱼才是关税实际受益者。 继续慢慢来 11-0511-05 13:16
- 94 0 [英力股份吧] 今天的放量再次验证了我前几天上车的正确性,增 股友AnVuMm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*ST赛为吧] 寸步难行 lianggr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怎么样?第一步26 橙汁暴风雪 11-0511-05 13:16
- 40 0 [ST中装吧] 天天横盘,没救了哦! 婀娜妩媚的冷思源 11-0511-05 13:16
- 33 0 [百合花吧] 百合花,春天才会上涨啊,冬天涨什么涨,被套住 股友v37791y923 11-0511-05 13:16
- 41 0 [金固股份吧] $金固股份(SZ002488)$ 股友96398E07h5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宣告回购结束,拉个涨停~ 年年成金de荆轲 11-0511-05 13:16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板块起飞了,你砸下来了。。。 十年磨剑ajdjbdj 11-0511-05 13:16
- 63 0 [东鹏控股吧] 上个月17号以后跌起来可怕,现在涨个一分都难 都是韭菜王 11-0511-05 13:16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停。明天就吃家伙 气宇不凡的宇澄2 11-0511-05 13:16
- 26 0 [长白山吧] 有本事就跌停 中船船员CoCo昆卡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向日葵吧] 反向指标妥妥的 山顶很凉爽 11-0511-05 13:16
- 46 1 [宏润建设吧] 看样子今天有TM结束了,每天降3个 被套新手 11-0511-05 13:16
- 39 1 [万马股份吧] 别玩了,直接拉吧。拉完下班 ABCkk 11-0511-05 13:16
- 160 4 [江西铜业吧] 应该只是期货上涨带来的反弹 股友360G3M1387 11-0511-05 13:16
- 32 1 [凯华材料吧] 天天埋人!开头涨一下,然后一路下滑!每天骂你 股友6866O2210x 11-0511-05 13:16
- 64 3 [信科移动-U吧] 开盘一小时,还是那句话,大盘走的很良性,科科 Chris08665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中泰化学吧] 坏人太多了 股友F707Z32637 11-0511-05 13:16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上炕都困难啊 一涨我就乐 11-0511-05 13:16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早上应该果断买,错过拍大腿 九歌凤唱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ST标准吧] 难搞,看不懂啊! 善于学习得一休 11-0511-05 13:16
- 44 1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不跑就等着被闷吧 股友1321cE6311 11-0511-05 13:16
- 67 2 [吉视传媒吧] 我刚进来了,不会跌吧 毛毛虫55 11-0511-05 13:16
- 96 3 [志特新材吧] 早割肉,早解脱 好想你1314 11-0511-05 13:16
- 49 1 [华蓝集团吧] 蛇精病 大魔王的小软糖 11-0511-05 13:16
- 144 7 [红相股份吧] 7.3清了 股市我最牛2026 11-0511-05 13:16
- 454 2 [海峡股份吧] 我觉得今天能涨停最大题材就是那个50亿中期票据 股友i02092A735 11-0511-05 13:16
- 67 3 [伊利股份吧] 越跌越要买 好运鸿运当头 11-0511-05 13:16
- 49 0 [华恒生物吧] 最近都是这么玩,追高被套! NewStart 11-0511-05 13:16
- 45 0 [汇顶科技吧] 跌得还不够透。 萨缪尔森的老师 11-0511-05 13:16
- 46 0 [国信证券吧] 增长1000培都无用证券公司就是大空头。控制股价 gzzs878 11-0511-05 13:16
- 42 0 [*ST航图吧] 这票也就是在,要在外面早就让大空头摁在地上摩 顺势易达 11-0511-05 13:16
- 30 0 [海航控股吧] 板块最低价的垃鸡股 冲击6000点 11-0511-05 13:16
- 25 0 [证券Ⅱ吧] 板块连续几日低于60日均线。 相敬如宾啊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别人都在大涨,多氟多红1块5了 股友9JUX79 11-0511-05 13:1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拉升,明天又是吃大面 a股小韭菜盒子 11-0511-05 13:16
- 72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从万人唾弃,到科技巨头,一路见证!最难 股友0o917108Y5 11-0511-05 13:16
- 302 6 [ST京机吧] 小山,现在1326附近,暂时看空了,出掉,留一手 账户已注销 11-0511-05 13:16
- 2840 4 [中欧价值发现混合C吧] 11.4操作分享,你可以怀疑我的水平,但不可以怀 丁先生要上进 11-0411-05 13:16
- 3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科技太参了,指数红了还是绿的 九五贰七报到 11-0511-05 13:16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补完缺口 股友N0MMhv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XD旭升集吧] 一直不明白,勾妆为什么喜欢带 自信的曹飞文1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M,早上跌三个点清仓的 坦诚的马柏1 11-0511-05 13:16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大哥封住,后面跟风小弟就会一股脑往上顶了 文西股海 11-0511-05 13:16
- 158 0 [福龙马吧] 50指标发飙601012隆基绿能井喷600406国电南瑞试 为你筹谋79118 11-0511-05 13:16
- 99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11月5日快速上涨 东方电气资讯 11-0511-05 13:16
- 31 0 [诚迈科技吧] 推荐的票子还是很不错地。 欠我吐出1 11-0511-05 13:16
- 30 0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休息了吗,不跟大盘了 潦草必须赚钱 11-0511-05 13:16
- 33 1 [小鹏集团-W吧] 拉红吧。。今天我压力很大,让我高兴高兴吧 有礼貌的清花月 11-0511-05 13:16
- 68 1 [长江材料吧] 年底80见 基民t9vWmk 11-0411-05 13:16
- 213 10 [华为欧拉吧] 大家好!今天放心抄底,周五可以考虑卖,图形找 心窝里子 11-0411-05 13:16
- 41 0 [涪陵电力吧] 上市为了混吃等s? 股友89i690962V 11-0511-05 13:16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加点油!看看潍柴动力都飞起了! 顺势投资平常心 11-0511-05 13:16
- 45 0 [回天新材吧] 这股历史上第一次的20cm将要拉起 老帅进一 11-0511-05 13:16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小双底以成. 泽槿投资 11-0511-05 13:16
- 99 1 [多氟多吧] 你可是有氟芯大圆柱电池的,储能也是受益方! 安迪杜芳 11-0511-05 13:16
- 74 3 [比亚迪吧] 没人看好么?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11-0511-05 13:16
- 90 4 [东方财富吧] 我全仓东方财富,你涨一点点吧 独立自主地股民 11-0511-05 13:16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还是比不了东方啊,庄家没有格局,撤了。再 勤勉的苏菲亚 11-0511-05 13:16
- 44 0 [东百集团吧] 评论区散户跑,我就放心了 蓦然轻风雨 11-0511-05 13:16
- 56 0 [建发股份吧] 资金每天都流进,就是不涨。 盆满高升地天天 11-0511-05 13:16
- 47 1 [通富微电吧] 你拿了个背的,我就不信你一直跌!满仓干了,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1-0511-05 13:16
- 57 0 [德林控股吧] 最后一次补仓 勤勉的爱莉 11-0511-05 13:16
- 65 1 [韵达股份吧] 大股东增持价7块6毛3,你们7块3毛多卖什么呢 热情的蓝心韵15 11-0511-05 13:16
- 585 2 [德业股份吧] 昨天放量了,今天看缩量新高同意的点赞! 小而美的lop 11-0511-05 13:16
- 910 26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拿着,或者做t,洗盘差不多了海南板块,继 玩家_9527 11-0511-05 13:16
- 68 1 [八方股份吧] 今天还要挑战新高吗? 宝宝长高高 11-0511-05 13:16
- 47 0 [朗玛信息吧] 自选股里好多都在反包 火星来人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肯特催化吧] 这样谁能赚到钱呢?太恶心了 股友62559nO671 11-0511-05 13:16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明知道是个恶庄还买该被套 炒股养我的家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湖北广电吧] 马上解套了又可以换个地方套了 小汪自学炒股 11-0511-05 13:16
- 26 0 [国际复材吧] 缺德鬼玩意 欢乐的冯茹雪1 11-0511-05 13:16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跌下来一次大跌,涨个一点就累死累活的 股友TP88027153 11-0511-05 13:16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太弱了,被天际和多氟多彻底压死,机构全跑,又 岭南山鹰 11-0511-05 13:16
- 29 0 [浪潮软件吧] 这次狼真的来了我没参与进来 幸运买手Annemae 11-0511-05 13:16
- 28 0 [京运通吧] 没等他跌下来他上去了 专业de柳橙 11-0511-05 13:16
- 28 0 [联环药业吧] 又整这出,真膈应人 洒脱随性的金多多 11-0511-05 13:16
- 56 3 [凯美特气吧] 拿一百年看到99 吐息火火 11-0511-05 13:16
- 88 5 [宝信软件吧] 咋不跌了,还没买进去 阿mm达 11-0511-05 13:16
- 50 0 [南宁百货吧] $南宁百货(SH600712)$ 股友5316MW9356 11-0511-05 13:16
- 41 0 [华阳股份吧] 换晋控煤业,明天继续涨,这个明天继续磨 绝底逢生 11-0511-05 13:16
- 39 0 [乐普医疗吧] 一堆韭菜入了货就在吧里唱空,这样不正好合你们 股友DBdQG3 11-0511-05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