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海峡创新吧] 其他票不行的,你们就算今天卖了,明天一样要回 法拉利富三代 11-0511-05 13:15
- 142 4 [紫金矿业吧] 股神们不要在股吧里呱呱叫,去做金铜期货,10倍 宇树探索 11-0511-05 13:15
- 32 1 [国航远洋吧] 哈哈,趋势来了挡都挡不住 东风起_一路向北 11-0511-05 13:15
- 45 1 [泰禾股份吧] 这股今天准备卖了 股友Q3qO3b 11-0511-05 13:15
- 85 1 [光大银行吧] 交易是自己的某种行为,决定的时候都有决定的道 洋胖胖 11-0511-05 13:15
- 265 5 [中国卫通吧] 凡是骂的,都是不卖的。而卖的人几乎不会来这里 股友687qY08370 11-0511-05 13:15
- 170 2 [金卡智能吧] 收购与被收购 cb7716 10-2111-05 13:15
- 28 0 [首创证券吧] 涨一点吧都跌太多了 温和友善的暮山8 11-0511-05 13:15
- 39 0 [众泰汽车吧] 冲上去 众泰就是变态 11-0511-05 13:15
- 81 0 [中远海控吧] 明知道低于14.98就会回购,还是有脑袋不清楚的 基民uAtmVO 11-0511-05 13:15
- 47 0 [榕基软件吧] 8.70出来了,阶段拉升出货,不堵了,落袋为安, 大牛牛必须涨停 11-0511-05 13:15
- 32 0 [美年健康吧] 真踏马的拉几 股友oWUCNR 11-0511-05 13:15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没到3点呢,你怎么提前拉了: 人生就要满仓梭哈 11-0511-05 13:15
- 52 1 [新疆交建吧] 小金鱼你好我是小银鱼 银鲤岂是池中物 11-0511-05 13:15
- 42 0 [成都燃气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垃圾永远是垃圾 基民7HL6152809 11-0511-05 13:15
- 53 0 [生益科技吧] 多少本都能回来,做为全球第二大刚性覆铜板企业 股友dr38819787 11-0511-05 13:15
- 43 0 [天马科技吧] 大盘那么好,在你这里耗着真没意思,准备跑路 爱吃竹子的小熊猫 11-0511-05 13:15
- 22 0 [禾元生物-U吧] 主力卖,散户接,各2.34元!目前 n8208136637630987076 11-0511-05 13:15
- 37 0 [欧亚集团吧] 后排就没戏 股友r2bmoK4576 11-0511-05 13:15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看西电核建,你是真贱! 买等卖等 11-0511-05 13:15
- 155 4 [精研科技吧] 主力,该干活了,离苹果折叠屏发布越近,越是没 光彩夺目之无花果 11-0511-05 13:15
- 32 0 [数据港吧] 这个输残了! 旺兴兴 11-0511-05 13:15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连跌几天今早已经加到八成仓了,不要再跌了,再 我就随便说 11-0511-05 13:15
- 50 1 [华友钴业吧] 58元加仓! 江上渔人58 11-0511-05 13:15
- 35 1 [黄河旋风吧] 不到黄河不死心 股友32Pv237729 11-0511-05 13:15
- 42 1 [凯美特气吧] 有本事跌停啊16的本 ABCkk 11-0511-05 13:15
- 61 2 [居然智家吧] 哈哈估计董事又要挑楼了 股友VoyedG 11-0511-05 13:15
- 61 2 [华业香料吧] 每天一次拉拉一下,全天都在出货,反弹都不放点 爽快得石竹 11-0511-05 13:15
- 2961 23 [神农种业吧] 这个价格买入,明天不知道会不会亏死呢。之前经 超短高手 11-0411-05 13:15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实破前高还有更高,大连圣亚的资金来了海南 CZ常乐 11-0511-05 13:15
- 47 0 [同星科技吧] 愧对公司信任,操盘手,,, 股友197k98x567 11-0511-05 13:15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操盘的天天被骂,压力不小 jszap 11-0511-05 13:15
- 30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水下 忍耐de千日红 11-0511-05 13:15
- 36 0 [南大光电吧] 你是真一点也不想好,就特么想着套人 我要做最强牛散 11-0511-05 13:15
- 633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,中方官宣!对美关税,调整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511-05 13:15
- 29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直接打包,免得手里拿一堆,看都看不过来 跨越时间的信使 11-0511-05 13:15
- 37 0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戴维斯双击,为什么要卖。 股友99879i907Z 11-0511-05 13:15
- 46 1 [科大智能吧] 板块涨疯了这货居然还在磨蹭 你嫉妒我鬼畜 11-0511-05 13:15
- 29 1 [*ST元成吧] 今日开盘,电闪雷噼,老君急急如律令 小小采花鼠 11-0511-05 13:15
- 240 8 [保变电气吧] 我早就说了,它会涨,很多人8.40元卖了,亏大发 看多的N个理由 11-0511-05 13:15
- 38 0 [*ST新元吧] 短期无望,还是把握好节奏,跟着主力一起做t吧 张廷2025 11-0511-05 13:15
- 44 0 [金隅集团吧] 一飞冲天 多财为富地火舞 11-0511-05 13:15
- 55 1 [方正科技吧] 定增之前都不想想着让他涨了 股友1Kq5966200 11-0511-05 13:15
- 38 1 [浪潮信息吧] 中午红了一次 谦虚的飞雪想18 11-0511-05 13:15
- 66 1 [华丰科技吧] 没救了,连跌7天,毫无反弹 股友f6739111V6 11-0511-05 13:15
- 41 1 [上海建工吧] 压力位之前洗洗更健康 股友38z1f93371 11-0511-05 13:15
- 31 0 [ST洲际吧] 不会又要撤单的嘛 炒股家族 11-0511-05 13:15
- 34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能到3.75 股友l81L879973 11-0511-05 13:15
- 33 0 [XD淳中科吧] 天空才是尽头? 丷似水流年丷 11-0511-05 13:15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继续上涨 糯米小丸子1 11-0511-05 13:15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阿弥陀佛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11-0511-05 13:15
- 72 0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11月5日快速上涨 中科软资讯 11-0511-05 13:15
- 57 2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进来打算博个反抽直接走人,结果如此之弱 股友7951pH0076 11-0511-05 13:15
- 33 2 [凯美特气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肯拉 不定的拉面2 11-0511-05 13:15
- 99 3 [XD厦门国吧] 新韭菜咨询一下这里的老股民,为什么这个股总是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11-0511-05 13:15
- 164 1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一进来就跌 南风未来可期 11-0411-05 13:15
- 149 2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:融资净买入5761.03万元,融资余额10. 游族网络资讯 11-0411-05 13:15
- 33 0 [三孚股份吧] 垃圾什么板块都不跟! 清努力 11-0511-05 13:15
- 34 0 [正泰电源吧] 昨天上午丢的,今天上午买,就一个底仓,你咋这 我就相信我自己 11-0511-05 13:15
- 54 0 [美湖股份吧] 真是只烂泥扶不上墙的出生股 首旅暴1毙 11-0511-05 13:15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至少也该反弹一下吧 股友vIJf9a 11-0511-05 13:15
- 35 0 [均胜电子吧] 来炒股票不如去澳门赌,至少还有机会赚,这种天 姿庅格尼4478 11-0511-05 13:15
- 46 0 [英洛华吧] …… 高效的齐婷坤 11-0511-05 13:15
- 289 3 [四川长虹吧] 无语,概念一点不沾边 逆鳞者1 11-0511-05 13:15
- 114 6 [比亚迪吧] 一致看好时就是退出时,现在是一致看空时了吗, 股市里的传奇 11-0511-05 13:15
- 37 0 [ST三木吧] 果断换股,雪人,哈哈,涨停,这股就是个笑话 买跌不买涨888 11-0511-05 13:15
- 271 5 [中国广核吧] 我已经拿了一年。 股友8518898xt7 11-0511-05 13:15
- 133 5 [松芝股份吧] 嗯 股友7r21956E35 11-0511-05 13:15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一个 股友0y21515D55 11-0511-05 13:15
- 33 0 [东杰智能吧] 大盘逆子啊! 股友5H29z31278 11-0511-05 13:15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1月建仓 平常心对待12 11-0511-05 13:15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大量资金出去,有点点不对了 股友1d217165Z9 11-0511-05 13:15
- 48 0 [长青集团吧] 走了等45块的时候在回来 洒脱的魏 11-0511-05 13:15
- 40 0 [伊戈尔吧] 牛逼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11-0511-05 13:15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开始10个我字板,这太慢了。 如日的鱼澔 11-0511-05 13:15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加油标哥! 大黄韭是菜 11-0511-05 13:15
- 34 1 [顺丰控股吧] 涨停 巴菲特只买不卖 11-0511-05 13:15
- 77 2 [XD苏美达吧] ,9.8清仓一路涨,亏我十几个点 堆金发财得雨晨 11-0511-05 13:15
- 36 0 [凯中精密吧] 不放量不进场! 股友7r21956E35 11-0511-05 13:15
- 34 0 [瑞奇智造吧] 没有量 每周赚个w 11-0511-05 13:15
- 67 0 [洛阳钼业吧] 可能是见底了,但不一定涨,估计15-16要磨段时 彪悍的大黄 11-0511-05 13:15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墨迹的东西,公布业绩没好好的涨,难道有利空 厚德载物73 11-0511-05 13:15
- 35 0 [福龙马吧] 这股真是跟着平潭走啊,平潭涨他涨,平潭跌,他 抄底抄到钱包空空 11-0511-05 13:15
- 38 0 [天汽模吧] 太耽误事了 水嫩大韭菜 11-0511-05 13:15
- 42 1 [朗新科技吧] 不是很懂,新型电力系统涨这么好,朗新一直在创 股友38H5l16716 11-0511-05 13:15
- 34 0 [*ST益通吧] 创业板都红了,就差你了 招财阿猫 11-0511-05 13:15
- 35 0 [中富电路吧] 期待着下周破100 小小鸟9204 11-0511-05 13:15
- 37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32.08买回 股友19D311I307 11-0511-05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