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五粮液吧] 早上买入电池,舒服了,进一步降低白酒仓位 股友8671l9o663 11-0511-05 13:19
- 33 1 [禾元生物-U吧] 梦该醒了,先到100看看有木有反弹 山顶斯基 11-0511-05 13:19
- 38 1 [ST太重吧] 敢不敢来10个跌停!!!! 安详的许念茜 11-0511-05 13:19
- 90 3 [神通科技吧] 哎,除了跌,啥也不会了,。,上次一个涨停,还 红彤彤之小枇杷 11-0511-05 13:19
- 170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静静的看你们被套,这货现在还有五个点溢价,延 大吉善贾de亚瑟 11-0511-05 13:19
- 1009 38 [海峡创新吧] 换手率高 菜鸟驿站 10-2911-05 13:19
- 49 0 [宝色股份吧] 26.57一次!明天不跌破26就有机会 短线聚焦A 11-0511-05 13:19
- 30 0 [光庭信息吧] 002279软件会迎领板块大涨吗? 买了再买 11-0511-05 13:19
- 28 0 [万马股份吧] 庄你还在吗?收盘19.77让家人们看看你的控盘能 涨到睡不着觉 11-0511-05 13:19
- 28 0 [道氏技术吧] 太弱了 小牛0826 11-0511-05 13:19
- 35 0 [中船防务吧] 不怕开水荡的。 lw676988 11-0511-05 13:19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人家反弹至少弹3%,你一弹3分钱!! 东方守客 11-0511-05 13:19
- 33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汽车终于有资金净流入了 灵动机敏的游莉萍 11-0511-05 13:19
- 42 0 [中国化学吧] 缩量待涨 逮住机会 11-0511-05 13:19
- 43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都超过了,毛线 股友0y31u06999 11-0511-05 13:19
- 36 0 [泰和科技吧] 恋无可恋bye 新夫子 11-0511-05 13:19
- 73 0 [*ST发展吧] 主力资金还在买,你们怕什么,直接抢筹码,梭哈 富贵人生财源滚滚 11-0511-05 13:19
- 45 2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应该就在663上下2 冷对人生 11-0511-05 13:19
- 360 0 [新洁能吧] 这都啥年月了,靠吓唬骗筹码落伍了,sb操盘手… 饭要一顿一顿吃 11-0511-05 13:19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割肉,不玩了 细心的卢伊冰 11-0511-05 13:19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21买的,亏20个走的,你最近走的这么好 日日来财涨停板 11-0511-05 13:19
- 38 0 [汉马科技吧] 吊顶线 fuyddgj 11-0511-05 13:19
- 49 0 [中矿资源吧] 大清早的又被骗炮,干 心游太玄属玮 11-0511-05 13:19
- 35 0 [中核科技吧] 这个啦几公司 股海中的捞钱哥 11-0511-05 13:19
- 59 2 [中洲特材吧] 都快点跑啊,散户数量少了才能拉,都砸给主力, 股友779k7w2783 11-0511-05 13:19
- 34 0 [国电南瑞吧] 再冲一波 股友766K70575r 11-0511-05 13:19
- 33 0 [汇川技术吧] 看看阳光,你个垃圾 股友7R10316I70 11-0511-05 13:19
- 32 0 [格尔软件吧] 走吧,一会儿都到8个点了 有远见的沈哲20 11-0511-05 13:19
- 52 0 [易事特吧] 我是第一次买不是因为连续亏损的ST股 粉哥哥 11-0511-05 13:19
- 34 0 [中马传动吧] 一浪低于一浪收盘还得更低 一手哥炒股养家 11-0511-05 13:19
- 36 0 [许继电气吧] 上不去了,上去早上去了 宇宙浪子2022 11-0511-05 13:19
- 88 0 [中远海控吧] 还比不上三岁小孩的智商,每次评测基本是错得离 基民1dlRTK 11-0511-05 13:19
- 89 0 [广日股份吧] 持有广日股份的在股吧里看多看空都很正常。没持 股友8258X76M99 11-0511-05 13:19
- 32 0 [鼎泰高科吧] 反包失败,撤退 用真名怕被认出 11-0511-05 13:19
- 54 2 [大众公用吧] 天然气和充电桩两个概念里都是倒数第二 离戈7788 11-0511-05 13:19
- 206 1 [科力股份吧] 科力这里实在太沉闷了,好在手里还有别的票 MAN时光 11-0511-05 13:19
- 89 2 [洪涛3吧] 你乃乃的不会买不进了吧 名山一哥 11-0511-05 13:19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加油啊 股友87e0W55868 11-0511-05 13:19
- 50 0 [菲利华吧] 急跌对应快涨,不要卖在最低价 itieor9304 11-0511-05 13:19
- 49 0 [盛邦安全吧] 这个洗盘真厉害,把最后一批看好的给熬走了 溪南采金人777 11-0511-05 13:19
- 49 0 [金浦钛业吧] 好,光伏解套,现在集中资料解决你的问题了 有激情的冬如心2 11-0511-05 13:19
- 3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啥都跟的小白报个到 股友66897 11-0511-05 13:19
- 38 0 [新疆众和吧] 你就不能往上冲一冲呀象你爹学习一下啥 股友58xr705869 11-0511-05 13:19
- 3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自认吃不准,各种小作文太多,从此坚信“永不做 蓝天白云zkc 11-0511-05 13:19
- 45 1 [*ST闻泰吧] 要不就跟h兰低头吧 大圈圈哟 11-0511-05 13:19
- 47 2 [国光电器吧] 没出息 请相信光 11-0511-05 13:19
- 43 1 [孩子王吧] 上面那么多的抛压这个股没救了 基民70132ue691 11-0511-05 13:19
- 33 1 [国际复材吧] 暂时别卖了,离清明还远着呢。 凉爽一4946 11-0511-05 13:19
- 40 1 [泸州老窖吧] 开盘一分钟500多万资金就能砸0.5%,也是醉了 灵魂不再独行 11-0511-05 13:19
- 85 6 [常山药业吧] 竞价买的能吃10个点吗 一朱大常 11-0511-05 13:19
- 40 1 [福莱特吧] 真不愧是瘟疫股的称号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11-0511-05 13:19
- 55 1 [华资实业吧] 走了~ 为此见江湖年少 11-0511-05 13:19
- 108 3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又是好无聊的一天,宝鹰继续涨停,星光昨天 有洞察力的铁锅 11-0511-05 13:19
- 214 7 [奔图科技吧] 边角料就是边角料,估计明天开始又要向下破新低 沈佳呗 11-0411-05 13:19
- 184 4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成功骗炮,先用万手大单点火,然后开始疯狂 股友137X9z0993 11-0411-05 13:19
- 159 0 [省广集团吧] 为了大家的财富,我还是卖了吧 沃草莓招了 11-0511-05 13:19
- 109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寒武纪,没看他红过 基民2r55D73307 11-0511-05 13:19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可以,有点改趋势往上走,要突破两块钱的趋 李清闲 11-0511-05 13:19
- 53 0 [风范股份吧] 不错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11-0511-05 13:19
- 44 0 [莲花控股吧] 有毒 Molihuaa 11-0511-05 13:19
- 30 0 [中天科技吧] 涨3.7% 涨停王666 11-0511-05 13:19
- 34 0 [赛力斯吧] 大盘都拉起来了,你在吃? 严谨的邱心 11-0511-05 13:19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助理多少有点强迫症,喜欢画图 茅台煎蛋 11-0511-05 13:19
- 61 1 [世龙实业吧] 阴柱这么多还想涨停,做什么梦呢? 知行尾盘隔夜法 11-0511-05 13:19
- 54 1 [华力创通吧] 强烈建议证监会让华力创通强制下市 seisan1 11-0511-05 13:19
- 42 1 [聚灿光电吧] 大盘一涨上去,它静止不动,大盘一跌它立马第一 股友6152v9p835 11-0511-05 13:19
- 64 2 [小型纳指吧] 史诗级回调 河北蓝宝4专家 11-0511-05 13:19
- 38 0 [豪能股份吧] 废了,走了 小天帝 11-0511-05 13:19
- 71 4 [武汉天源吧] 诱多结束,失去竞争价值拐点的票任何弱反都是结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11-0511-05 13:19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上22 股友v788D21000 11-0511-05 13:19
- 33 0 [德龙汇能吧] 又成一条虫了被打回原形 西蜀第一刀是臭虫 11-0511-05 13:19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你港爹涨6个点了 小7泡8喝9 11-0511-05 13:19
- 32 0 [神州信息吧] 走了要踏准节奏,今天电池强 股市常红之长老 11-0511-05 13:19
- 69 3 [铜陵有色吧] 难道西方电网升级不用铜用铝? 高安安宝宝 11-0511-05 13:19
- 48 2 [华绿生物吧] 都看好,跌不下来 只想吃烤鱼 11-0511-05 13:19
- 60 0 [健盛集团吧] 为股民利益着想的回购注销股!为公司点赞 有责任心的姜鸣6 11-0511-05 13:19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:预计平开后或有回踩机会,若板块不弱,可低吸 和蔼可亲的夏俞东 11-0511-05 13:19
- 32 0 [老白干酒吧] 买酒很伤心 比如追涨杀跌 11-0511-05 13:19
- 33 0 [通合科技吧] 主力别睡了,起床干活了 长阳营业部 11-0511-05 13:19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果断清仓,太特么磨叽了 富财米尼 11-0511-05 13:19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,大盘都涨,你跟死了一样 大笑江湖千年 11-0511-05 13:19
- 28 0 [远东股份吧] 兰庄稼,不怕套运吗? 干练的邱卓婷 11-0511-05 13:19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说了几百遍,我天天说转去国英网大,你们不听呢 股友777l888 11-0511-05 13:19
- 49 1 [圣龙股份吧] 买入圣龙股份了 关注我的赚大币 11-0511-05 13:19
- 39 0 [华升股份吧] 大家猜猜收盘价我赌它7毛2 股友N75p858282 11-0511-05 13:19
- 61 5 [华峰超纤吧] 收7.82 善辩的仉珺 11-0511-05 13:19
- 310 2 [南大环境吧] 图画的很漂亮,就是涨不动。是不是又是温水煮青 勤劳致富de郭靖 11-0511-05 13:19
- 164 2 [万源通吧] 阴跌磨蹭到31也够恶心人的 真诚的马泰成 11-0511-05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