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上海沪工吧] 什么板块也不跟。大盘都带不动。主力控盘太强了 人家说你是个好人 11-0611-06 13:09
- 37 0 [阳谷华泰吧] 走吧走吧 哦股民一枚 11-0611-06 13:09
- 61 0 [中旗新材吧] 趴下 灵动活泼的戚飞文 11-0611-06 13:09
- 38 3 [孩子王吧] 借给主力一个胆大盘到5000点他都上不了10.6元信 徐老仙儿 11-0611-06 13:09
- 44 0 [硅宝科技吧] 小鹏机器人皮肤 白发的聂茗 11-0611-06 13:09
- 48 0 [大唐发电吧] 量化出货 葵司隐退 11-0611-06 13:09
- 36 0 [国安达吧] 真是个老六 穷之畐 11-0611-06 13:09
- 55 1 [国际医学吧] 这公司的管理水平太差了! 乐此不疲118 11-0611-06 13:09
- 37 1 [万里马吧] 12.10的本吗 铭古海 11-0611-06 13:09
- 85 1 [丹娜生物吧] 买它不如买酉立智能了!信不信由你! 股友u99i7g 11-0611-06 13:09
- 990 4 [多氟多吧] 嘿嘿,这感觉真好。 n14171689333b41b8698 11-0611-06 13:09
- 40 2 [证券Ⅱ吧] 久旱逢甘露,今天渣男变猛男 股友3yM1LG 11-0611-06 13:09
- 50 0 [科士达吧] 快去科华数据,要涨停了,最后上车机会 股友62053d5h20 11-0611-06 13:09
- 52 0 [神州信息吧] 科大国创才是龙一,下午科大带带你吧 我要暴富1987 11-0611-06 13:09
- 27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上午市场继续强势向上,并且站在了4000点之 投资明见 11-0611-06 13:09
- 54 1 [保利发展吧] 上下15万手压单了变成厉害 盆满高升地赵云 11-0611-06 13:09
- 57 1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有个股神说今天这个股能跌,看来说的准啊 股友98w555q595 11-0611-06 13:09
- 173 3 [瑞丰新材吧] 大股东都不要的股票能到哪里去?擦亮眼睛千万别 盆满的王澈 11-0611-06 13:09
- 31 0 [ST达华吧] 浪费了大好行情啊,拉上去让小散砸为啥呢 吉祥钵满地荆轲 11-0611-06 13:09
- 22 0 [福建水泥吧] 平潭都不封,你这勾子封的死死的 陈儿呀 11-0611-06 13:09
- 32 0 [*ST闻泰吧] 科技股大涨,你大跌 cgh45771882070 11-0611-06 13:09
- 30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可以压盘了 基民067p8Z1838 11-0611-06 13:09
- 32 0 [和展能源吧] 要砸开了 股友n8556N5768 11-0611-06 13:09
- 28 0 [方正电机吧] 又卖早 了 浍説話哋啞呃 11-0611-06 13:09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科技股水太多了。拥抱中远海控,20元以下放手买 深沉的任羽君1 11-0611-06 13:09
- 47 0 [美年健康吧] 妖股这两天也该启动了,短线的就不要在这浪费行 堕了鱼骰 11-0611-06 13:09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太无耻了。 n1413198411894cc2119 11-0611-06 13:09
- 108 1 [诺德股份吧]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宣布,2026年小鹏汽车将推 股友uJ5jG8xG 11-0611-06 13:09
- 28 0 [上海电力吧] 满仓了就这样 股友zeYF6E 11-0611-06 13:09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机器人刚割补了这货,哎 突破历史123 11-0611-06 13:09
- 41 0 [富满微吧] 缺德的东西 希望百合 11-0611-06 13:09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7.91收! 大小股涨 11-0611-06 13:09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主力骗筹伎俩 wyg19650304 11-0611-06 13:09
- 46 0 [九州通吧] 隔夜单挂5.14,有机会吗? 猛踹瘸子那条好褪 11-0611-06 13:09
- 69 0 [利安科技吧] 没人关注 股友7d1u692276 11-0611-06 13:09
- 47 0 [正强股份吧] 各位别急,涨停分分钟 华尔街涨停板 11-0611-06 13:09
- 73 2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更像是一个披着金融科技外衣的资本运作 酒兴的项昕 11-0611-06 13:09
- 106 3 [二六三吧] 今天别着急骂,明天跌两个点再骂 股友5510E6603I 11-0511-06 13:09
- 52 2 [峆一药业吧] 千金难买回头票,一路开遍向阳花! 股评慧眼 11-0411-06 13:09
- 51 0 [汉朔科技吧] 500手对倒一下,立马没人继续买了,为了低价回 nnnN 11-0611-06 13:09
- 42 0 [中兵红箭吧] 加仓,加仓,明天涨停 Kuang1975 11-0611-06 13:09
- 38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是低价股的黑色星期四 唱空的学问 11-0611-06 13:09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收底部十字星,明天有望放量起势 可能要退市了 11-0611-06 13:09
- 69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机器人这个板块今天涨的挺猛的,只要板块站稳支 人生如梦231 11-0611-06 13:09
- 34 0 [雪人集团吧] 真不是个东西还拉高套人 柳眉的庞润 11-0611-06 13:09
- 212 0 [方正电机吧] 吗的T的什么鬼卖了就拉T反了。难受 量化抄家 11-0611-06 13:09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起来了 只想吃大肉 11-0611-06 13:09
- 56 2 [值得买吧] 20% 请相信光 11-0611-06 13:09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停加仓 股友FGIFPU 11-0611-06 13:09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还这个德行呢?想当初那几个托天天说是洗盘细了 锋利的水果刀 11-0611-06 13:09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谢幕散场了,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。 股友B6klto 11-0611-06 13:09
- 40 0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,三哈儿拉希! 股友2X7803759W 11-0611-06 13:09
- 88 2 [*ST金科吧] 筹码就这么贱吗?一万一万的出,真贱 迪迪卡卡 11-0611-06 13:09
- 29 0 [上海电力吧] 意思还是让白玩今天 股友58178e612d 11-0611-06 13:09
- 41 0 [汉宇集团吧] 昨天买,今天卖,爽歪歪 送你一个呢称 11-0611-06 13:09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现在散户一个比一个奸,全知道主力是拉高出货了 主力根赳赳 11-0611-06 13:09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不争气,板块都拉,你却垃。 qinfen2015 11-0611-06 13:09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又开始逆人性了!而且,大家记住!资金不会白白 财经小六子 11-0611-06 13:09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四千点了,别人都涨的头晕目眩我还在回本路上 小米吉诺1 11-0611-06 13:09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华庄机构你吗有本事跌停吗天天磨磨蹭蹭。 股友95F7Z05721 11-0611-06 13:09
- 165 0 [联诚精密吧] 这个怎么了? 积极向前的韭菜 11-0611-06 13:09
- 53 0 [迪普科技吧] 散户心态大部分多是追涨杀跌,换来换去,追龙头 聪明可爱小典典 11-0611-06 13:09
- 52 0 [东富龙吧] 小主力把筹码抱起当大股东 N777888999 11-0611-06 13:09
- 146 0 [惠丰钻石吧] 60分钟高压线你不放量做梦想过去?乖乖下来 MTID雷哥 11-0611-06 13:09
- 31 0 [合力泰吧] 今天无救了 股友fR1Cg0 11-0611-06 13:09
- 52 3 [宝通科技吧] 要拉了 股友DrSdBd 11-0611-06 13:09
- 37 2 [华建集团吧] 抄底快买 不赔是赚 11-0611-06 13:09
- 66 1 [华林证券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?有没有知道原因的? 超短之王945 11-0611-06 13:09
- 54 1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中证细分有色金属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 虾壳变黄金 11-0611-06 13:09
- 36 1 [丹娜生物吧] 下降趋势,高点不创新高,低点创新低,收盘跌停 喜欢漂亮女孩99 11-0611-06 13:09
- 481 2 [证通电子吧] 前台拉尾盘就是糖宝宝干的接下来又是阴跌 赌性坚强1996 11-0611-06 13:09
- 67 1 [中国天楹吧] 就差老夫这点筹码?前天丢的,你就涨?你确定不 股友YVLaQI 11-0611-06 13:09
- 43 0 [群兴玩具吧] 我是垃圾,我无所畏惧! 壹势情缘炒股发家 11-0611-06 13:09
- 4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国内的算力芯片连完全替代都还没做到呢,何谈泡 财经老仲 11-0611-06 13:09
- 833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在期待什么,还想红呢 赌徒两头堵 11-0611-06 13:09
- 25 0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涨停吗? 吉祥发财得苏星河 11-0611-06 13:09
- 33 1 [春晖智控吧] 今天不拉板更待何时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11-0611-06 13:09
- 64 3 [天键股份吧] 这股吧就剩我和你了主力 钧禾锦宸 11-0611-06 13:09
- 37 0 [振华科技吧] 全世界唾弃,里面的坏东西多的要死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3:09
- 38 0 [万向钱潮吧] 后排起来了,今天是龙头 兰州夹滩路 11-0611-06 13:09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有脏东西进来了,怪不得跌 亚历克斯猫 11-0611-06 13:09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弱爆了五日线都碰不到,您真是走独立行情, 股友73953Gl865 11-0611-06 13:09
- 40 0 [禾川科技吧] 主力没法出货,只有拉高,只要小散进去。砸你没 股友bCTRig 11-0611-06 13:09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电池你也搞,机器人今天也被你带起来了,先看到 基民12289r0D51 11-0611-06 13:09
- 29 0 [派诺科技吧] 庄家了 气宇不凡的康皓轩 11-0611-06 13:09
- 37 0 [丰元股份吧] 垃圾股 逸冰凰 11-0611-06 13:09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龙虎榜一出来,不用看,就知道家人们整整齐 狂扁女朋友qaq 11-0611-06 13:09
- 121 1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的战略,核心就两点:一是死磕自研推理芯片 炒股万花筒 11-0611-06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