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凯美特气吧] 27进的!一直跌,一直补仓,不知不觉就满仓了, 乐山35街 11-0611-06 09:43
- 50 1 [ST南都吧] 什么情况? 林中小鸟6 11-0611-06 09:43
- 45 1 [凤凰光学吧] 满仓干 亏王跌神 11-0611-06 09:43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我预计还能在3块以下见你 股海苦海茫茫 11-0611-06 09:43
- 43 0 [钱江生化吧] 加仓! YIJIAYIJIAYI 11-0611-06 09:43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珠穆朗玛峰顶100年解套 避雷针财神 11-0611-06 09:43
- 1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发生了什么 基民2y7909g598 11-0611-06 09:43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天天跌, 股友F0637675t5 11-0611-06 09:43
- 41 0 [科华数据吧] 给科士达提鞋都不配 yuan0033 11-0611-06 09:4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涨,一定要把空狗打爆。。。先在4500等你们爬 三江有才 11-0611-06 09:43
- 26 0 [北证50吧] 远离,再好的东西长期放在垃圾堆里,最后都会变 大难平地起 11-0611-06 09:43
- 33 0 [片仔癀吧] 手别欠 叮當依渝 11-0611-06 09:43
- 23 0 [赛力斯吧] 主力就喜欢下跌趋势出货 WolfYa 11-0611-06 09:43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只要散户还在补仓,股价就会一直跌,什么时候散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11-0611-06 09:43
- 25 0 [佰维存储吧] 买股还是要买龙头,这个是第二梯队 恭喜腾达的李元芳 11-0611-06 09:43
- 41 0 [紫光股份吧] 自己砸自己吧,总有一天把自己玩坏的,说的那么 心向阳一缕光 11-0611-06 09:43
- 52 2 [中际旭创吧] 我昨天怎么说来着,空够必四 从1到100w 11-0611-06 09:43
- 107 4 [利通电子吧] 建仓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11-0611-06 09:43
- 64 2 [冰山冷热吧] 不急不急,开盘弱转强反包涨停板启动主升浪开始 股市人生修行中 11-0611-06 09:43
- 340 1 [宏源药业吧] 武穴市政府与云翔聚能 公司合作的锂电池新能源 宏源药业股友1 11-0411-06 09:43
- 41 0 [完美世界吧] 利润丢一半了 股友Wv66692039 11-0611-06 09:43
- 31 0 [方正科技吧] 发动总攻了 我是CaiShen 11-0611-06 09:43
- 41 0 [飞凯材料吧] 存储涨价,你不沾光吗? 股友ME51793229 11-0611-06 09:43
- 28 0 [海汽集团吧] 笔崽子跌起来你是头一份玩意 股友GgbVil 11-0611-06 09:43
- 27 0 [澜起科技吧] 割了割了,马上绿了,大家留下的发财吧! 时尚的赵逸凡 11-0611-06 09:43
- 31 0 [福石控股吧] 加仓买点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1-0611-06 09:43
- 35 0 [沙河股份吧] 一个重组给搞崩了,牛逼 狮子的秘密 11-0611-06 09:43
- 31 0 [福龙马吧] 看帖子在一次预判成功,11月炒电,不bb,跟就完 多年汪汪队真多 11-0611-06 09:43
- 36 0 [吉利汽车吧] 没量白费 巴菲特的猜想 11-0611-06 09:43
- 22 0 [亚邦股份吧] 哈哈哈哈Nice哈哈 追风kiss2023 11-0611-06 09:43
- 37 0 [南京熊猫吧] r了狗了,买的你,气死 股友KgpGcK 11-0611-06 09:43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果然卖了你买中韩是对的 基民6KtGug 11-0611-06 09:43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北方长龙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11-0611-06 09:43
- 187 1 [工银成长精选混合A吧] 经理能否对工作尽心,对基民负责?什么时候能回 理想凝聚芳华 11-0611-06 09:43
- 49 0 [淮河能源吧] 新股发行价3.03,比现价25%折价,股价要打75折 Robin89123 11-0611-06 09:43
- 169 7 [特一药业吧] 踩一下5日线让我上车吧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09:43
- 288 4 [罗曼股份吧] 乖,听话,慢慢开始筑底,不着急哈 欧巴有只招财猫 11-0511-06 09:43
- 60 0 [永创智能吧] 恶意打压骗筹码,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只会让渔翁得 股友gclhycjf 11-0611-06 09:43
- 45 0 [ST亚光吧] 科技跌他随科技,船舶跌他随船舶,都涨他才回调 美丽的红色数字 11-0611-06 09:43
- 32 0 [丰倍生物吧] 突破80 刚强的范昊祥 11-0611-06 09:43
- 41 0 [蔚蓝生物吧] 前几天板块涨你不涨,现在板块跌了,你还能涨就 智慧的何涛5 11-0611-06 09:43
- 84 0 [ST东尼吧] 退市规则依据相关规则,此次所实施的处罚并未触 股友V376757H71 11-0611-06 09:43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幸好跑得快不然亏死 温州抄家养股 11-0611-06 09:43
- 32 0 [澄星股份吧] 10块多的兄弟姐妹都解放了 温柔的曹泰成 11-0611-06 09:43
- 39 1 [拓维信息吧] 开盘价就是最高价,全埋了 股友9R607388R8 11-0611-06 09:43
- 33 1 [宝泰隆吧] 前天买昨天没卖,今天血亏。真恶心 郑州马斯克sun 11-0611-06 09:43
- 37 1 [第一创业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hl567997 11-0611-06 09:43
- 106 1 [太辰光吧] 说实在的我挺佩服的敢跌敢涨,不像你没庄操控了 见光必嘎 11-0611-06 09:43
- 57 1 [长海股份吧] 高开低走? 豫金泉 11-0611-06 09:43
- 143 5 [宝鹰股份吧] 今天还能稳住吗 愿如我所愿 11-0611-06 09:43
- 298 2 [江西铜业吧] (SZ002237)$江西铜业(通过控股股东江铜集团) 股东减了减不好吧 11-0611-06 09:43
- 110 2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搞智能网络,不卖变压器 羟基OH6865 11-0611-06 09:43
- 240 4 [融发核电吧] 海陆重工-华龙一二四号-钍基熔盐裂变/核聚变-全 中原神鹿东方 11-0611-06 09:43
- 116 0 [博深股份吧] 博深股份(002282)主力套路深!打压吸筹,横盘 一战成名666 11-0511-06 09:43
- 31 0 [*ST闻泰吧] 很强的承接力,这个是要来一波啊? 妙指可断音 11-0611-06 09:43
- 36 0 [辰欣药业吧] 割肉走了去特一了这货太垃圾 主升浪最迷人 11-0611-06 09:43
- 27 0 [向日葵吧] 把手管住 芝麻开的不是门 11-0611-06 09:43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Lj呀 财月小猫咪 11-0611-06 09:43
- 31 0 [艾芬达吧] 新低是必然的 留余投资 11-0611-06 09:43
- 36 0 [中国软件吧] 是公司垃圾,还是买里面的人垃圾 皓气当空 11-0611-06 09:43
- 35 0 [*ST岭南吧] 兄弟们,挂1.82。 短线炒股养家L 11-0611-06 09:43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下一个星空。 禁言我者挂墙上 11-0611-06 09:43
- 49 0 [常友科技吧] 调仓换小股,买入了、大明!!!哈哈哈 龍蛋紫砂壶 11-0611-06 09:43
- 113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固收+不用频繁操作,做资产配置底仓就可以 跳动RNT188 11-0611-06 09:43
- 45 1 [通富微电吧] 每天就是头十分钟?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11-0611-06 09:43
- 48 0 [赛力斯吧] 这是被国外资本资本阻击了 稳健的南宫伟涛 11-0611-06 09:43
- 37 2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 股友nOsFkE 11-0611-06 09:43
- 59 1 [飞凯材料吧] 据说它的光刻胶能用于hbm,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 有自信的莲林语3 11-0611-06 09:43
- 85 2 [路畅科技吧] 全部割肉啦,希望明天大跌或跌停一次板 懂小姐的店 11-0511-06 09:43
- 246 10 [创世纪吧] 啊啊啊啊啊啊打脸,打脸,打脸,打啊。083主力 研究看透中芯 11-0511-06 09:43
- 38 0 [粤传媒吧] 下午大慨率开版,可以上 xsqiu2003 11-0611-06 09:43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你赶紧ST吧! 静等那树花开 11-0611-06 09:43
- 201 0 [中炬高新吧] 马上可以解套咯 股海中漂泊 11-0611-06 09:43
- 32 0 [丰元股份吧] 快快跌停跌停 富可利市的卜鹰 11-0611-06 09:43
- 61 0 [海峡创新吧] 每股净资产2毛,九毛多涨上来 大吉满斗666 11-0611-06 09:43
- 32 0 [通宇通讯吧] 真是垃圾 酋长有点慌灬 11-0611-06 09:43
- 30 0 [楚天龙吧] 这个股票成为板块的弃子了吗?板块涨他还跌? 股友e0826n7588 11-0611-06 09:43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下车早了 股友3f03582U00 11-0611-06 09:43
- 39 0 [易点天下吧] 现在是买点 股友589521r6k2 11-0611-06 09:43
- 44 2 [银轮股份吧] 果然不能指望你 基民989107Z2z9 11-0611-06 09:43
- 54 1 [中广核技吧] 九年不玩活,耍起来雄起! 股友cc72093788 11-0611-06 09:43
- 70 1 [广田集团吧] 买了这货后就删自选了,看着眼累。都他么忘了这 有容乃大2025 11-0511-06 09:43
- 224 10 [英诺赛科吧] 自愿公告 - 根据2025年股份奖励计划从市场购买 英诺赛科资讯 11-0511-06 09:43
- 1004 24 [钧崴电子吧] 该股为何不涨,最重要原因也是唯一原因,就是明 股友58262A1P53 11-0411-06 09:43
- 106 0 [湖北广电吧] 长得丑也就算了,还天天编段子,诱片接盘,长得 股友56e710o198 10-2911-06 09:43
- 28 0 [振华新材吧] 狗渣股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09:43
- 36 0 [汉宇集团吧] 底部放量是好事,耐心等待吧 经常赚不到钱 11-0611-06 09:43
- 30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摆脱寒王影响了 股友85916go687 11-0611-06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