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大金重工吧] 哈哈哈,向下了,幸好昨天走了 天炉3 11-0611-06 13:07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别装了,敢快跌停吧 出水芙蓉177 11-0611-06 13:07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,赶紧买,倒车接人,不然没机会了 煤老板爱吃面 11-0611-06 13:07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随时可能关机 股友233Y0503D6 11-0611-06 13:07
- 42 0 [山东药玻吧] 大盘突破4000点你还在下跌,买到你真的是无语了 老韭888 11-0611-06 13:07
- 45 1 [康冠科技吧] 又是国家级绿色工厂又是绿色先锋企业,康冠双料 别叫我阿凡提 11-0611-06 13:07
- 199 0 [鹏华中证500指数量化增强A吧] 鹏华中证500指数量化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 基金资讯 11-0611-06 13:07
- 40 0 [南方精工吧] 再狡猾的主力碰到我们这种定投玩波段的也是没有 西域论道 11-0611-06 13:07
- 140 0 [泰和科技吧] 跟着庄疯狂做T 诗里牧羊 11-0611-06 13:07
- 42 0 [盛路通信吧] 是谁在配合公司压价呢 股友BEBKdQ 11-0611-06 13:07
- 28 0 [顺灏股份吧] 拜托了…天天T真的很累… 留壹单 11-0611-06 13:07
- 39 0 [光大银行吧] 一个银行股弄得跟一潭死水一样,没人买也没人卖 沙漠里的鱼889 11-0611-06 13:07
- 177 0 [宁波建工吧] 利好算力金融监控, 乐观的钟意7 11-0611-06 13:07
- 31 0 [宝色股份吧] 还有人上山呢!你还下得来吗? 五公子 11-0611-06 13:07
- 36 0 [多氟多吧] 下午大盘跳水,跌停 炒股改命568 11-0611-06 13:07
- 57 0 [*ST精伦吧] 那些唱多跌停也说利好,你以为他们傻?他们就是 涨分跌毛 11-0611-06 13:07
- 58 1 [德明利吧] 储存芯片超级大涨价了!德明利明天继续涨停板 锋虎云龙 11-0611-06 13:07
- 60 2 [腾龙股份吧] 对于这个股来说今天已经是爆涨了 基民X569668x00 11-0611-06 13:07
- 108 2 [大洋生物吧] 买大洋生物会让你牛市亏钱,这股就是个灾星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11-0611-06 13:07
- 185 4 [雅克科技吧] 很差的庄,没有把握机会的能力和格局。1.洗盘要 kb3990 11-0611-06 13:07
- 202 11 [百联股份吧] 这股竟然跌成这鸟样了。吧里还是那群人在扯着嗓 真正的庄666 11-0511-06 13:07
- 33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位置还在砸盘的资金,祝你们早日破铲。。 足智发财地傅红雪 11-0611-06 13:07
- 25 0 [半导体吧] 看看有色,夕阳产业都不会被 地球令叠第一 11-0611-06 13:07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直接躺平 柯柯568 11-0611-06 13:07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宝子们,宝子们,今天我加仓哦,今天我加仓哦, 柔情似水的朱佑超 11-0611-06 13:07
- 42 0 [大西洋吧] 这股就跌停了看着 细小的喻雪梅4 11-0611-06 13:07
- 34 0 [明阳智能吧] 跌的真快 股友32003H773l 11-0611-06 13:07
- 33 0 [光洋股份吧] 小鹏带的吧 白榆841 11-0611-06 13:07
- 36 1 [富临精工吧] 什么都不跟的垃圾 股友wSrx0l 11-0611-06 13:07
- 37 1 [吉视传媒吧] 昨日后悔卖了,现在不后悔了,好险啊。 乐观的小韭菜2 11-0611-06 13:07
- 60 2 [碧水源吧] 清水源20%涨停,差一个字差这么多 HX3046094365347134 11-0611-06 13:07
- 46 1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我也卖飞了,希望给机会让我明天捡回来 宇嘉毛绒 11-0611-06 13:07
- 76 2 [深圳新星吧] 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清仓,谢谢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11-0611-06 13:07
- 86 5 [*ST万方吧] 你们不是说主力故意压价吗?那就都挂单卖出,达 来財涨停 11-0611-06 13:07
- 353 11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下午拉涨停呢?大神些 明智的秦小达 11-0611-06 13:07
- 50 1 [神思电子吧] 人家是从从容容,大涨小跌;你是匆匆忙忙,连滚 股友053v1F0892 11-0611-06 13:07
- 39 1 [顺网科技吧] 下午有个笔直拉升线,分批跑路吧,各位,没机会 慢慢赢 11-0611-06 13:07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每天午盘一开都这样? 股友136a3M8757 11-0611-06 13:07
- 41 0 [古井贡酒吧] 快要把31号的大阳线吃了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3:07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真,这么玩 乾锋哥 11-0611-06 13:07
- 33 0 [*ST闻泰吧] 等我卖完,你们再出 股友58175li530 11-0611-06 13:07
- 31 0 [方正电机吧] 大意了,上午一个点多就卖了换了铝 股友9q7271M758 11-0611-06 13:07
- 33 0 [大众交通吧] 做了接盘侠了,砸手里了,只能怪自己运气不行, 风云天下1 11-0611-06 13:07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茄子 jansuming1738 11-0611-06 13:07
- 57 1 [香农芯创吧] 重仓德明利的时候江波龙和香浓涨的好,重仓香浓 股友1599070K8W 11-0611-06 13:07
- 49 2 [科大国创吧] 下午要加油啊 一指阳阳阳 11-0611-06 13:07
- 40 1 [富士达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慌慌张张连滚 富贵满堂得王重阳 11-0611-06 13:07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下班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11-0611-06 13:07
- 27 0 [新强联吧] 真的是垃圾坑人,天天这么跌 胖子不是我 11-0611-06 13:07
- 24 0 [吉视传媒吧] 终于封了,不折腾了 牛气冲天炮689 11-0611-06 13:07
- 40 0 [海特高新吧] 卖了模朔买了你,=(`*)))唉,也跟着涨停吧 可爱的戚楠莉 11-0611-06 13:07
- 39 1 [融发核电吧] 不涨倒也得了、咋还绿了呢? 精准优选 11-0611-06 13:07
- 50 1 [*ST春兴吧] 好票 太阳曜天 11-0611-06 13:07
- 46 1 [海航控股吧] 所有的票都往上走,就你这苟东西还躺尸那里,不 股友gY53xu 11-0611-06 13:07
- 46 1 [美团-W吧] 96入102.8出了,卖便宜吗? 牛B一号 11-0611-06 13:07
- 30 1 [长城军工吧] 马上跌停了, 俊秀之帝傲霓 11-0611-06 13:07
- 46 1 [古井贡酒吧] 今天下午拉升+1.68%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11-0611-06 13:07
- 50 1 [同力天启吧] 今天有点拉胯啊 生机纳福得虞姬 11-0611-06 13:07
- 105 2 [联特科技吧] 之前我说107等你。现在风里雨里还是110、108、1 你们的bill叔叔 11-0611-06 13:07
- 56 0 [盟固利吧] 哪怕是红的,马上唱多的勾闻着味就来了 专注的肖婉 11-0611-06 13:07
- 190 4 [*ST特迅吧] 奥特迅已研究出固态变压器样机,下一步就开始量 股友509i02535n 11-0611-06 13:07
- 70 0 [中化国际吧] 没什么戏哦,过掉4.25看多,不过就这样横着吧 TOP168 11-0611-06 13:07
- 148 2 [科净源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大涨 把nk都输没了 11-0611-06 13:07
- 998 10 [中诚咨询吧] 有谁知道中介收购价多少 信宿渔人 11-0611-06 13:07
- 33 0 [中马传动吧] 机器人暴涨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11-0611-06 13:07
- 34 0 [航锦科技吧] 死气沉沉,换手,量是一点没有,只会阴跌 耐心的梅灏望 11-0611-06 13:0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趋势又打败投机了 无畏的高睿博 11-0611-06 13:07
- 32 0 [上海电力吧] 啥情况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1-0611-06 13:07
- 30 0 [*ST东易吧] 恭喜,渡劫成功。 zy0531 11-0611-06 13:07
- 52 0 [广安爱众吧] 没戏了,前排都开板了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11-0611-06 13:07
- 37 0 [北新建材吧] 走了不在这耗了 基民TTvznz 11-0611-06 13:07
- 178 1 [ST兴化吧] 主力,我知道错了,快点下来 韭王司马 11-0611-06 13:07
- 83 1 [悦达投资吧] 明年上十元,家人们拿住了。 家友兴隆 11-0611-06 13:07
- 57 0 [博通集成吧] 典型的板块下跌中继问题股,跟跌不跟涨 烂急癫伤 11-0611-06 13:07
- 41 0 [健盛集团吧] 今天这一波走了不少获利盘。 财运纳福de韩信 11-0611-06 13:07
- 52 0 [山东矿机吧] 跌不下去了哪就只有涨。 股友6806ft1506 11-0611-06 13:07
- 40 0 [奥特佳吧] 班压得死死的。 股友nOsFkE 11-0611-06 13:07
- 57 0 [辰欣药业吧] 14点多在来接,不然不做这个恶桩的替死鬼 标致的冯舒茜 11-0611-06 13:07
- 32 0 [中国船舶吧] 唱多的都是托 股友530663Lk20 11-0611-06 13:07
- 41 0 [东北证券吧] 加油老东北!冲涨停! 就不买科技 11-0611-06 13:07
- 82 0 [特变电工吧] 昨日清仓标准股份切入特变电工,今天上午分批清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11-0611-06 13:07
- 29 0 [山河智能吧] 跑了 Q69 11-0611-06 13:07
- 1013 0 [招商中证银行AH价格优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百万实盘操作】大动作调仓,今日发车银行,周 醉流雨丶 11-0611-06 13:07
- 30 0 [汉威科技吧] 早上t飞了 SUNPING980 11-0611-06 13:07
- 45 0 [美湖股份吧] 啊……昨天最低点走的啊 股友5K570035O5 11-0611-06 13:07
- 51 0 [巨星农牧吧] 灾星因排放污水被附近居民投诉举报,死猪肉悄悄 再满仓是狗 11-0611-06 13:07
- 56 2 [平潭发展吧] 几十万单都封不住?! 股友2965Y9l098 11-0611-06 13:07
- 56 1 [东方精工吧] 擦,早上割了,小鹏机器人王炸,机器人板块要起 股友G3ayou 11-0611-06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