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京泉华吧] 我一股不卖 弄哥来了 11-0611-06 14:14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盈新助攻了 果果宝宝 11-0611-06 14:1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接盘,主力也很为难 Rain线MC 11-0611-06 14:14
- 39 0 [江苏国信吧] 阴跌了几天,今天终于翻红了 蜂蜜柠檬茶 11-0611-06 14:14
- 33 0 [交大铁发吧] 割了,一身轻松,见鬼了天天跌,等里面的大仙减 贪婪是个好东西 11-0611-06 14:14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走了今天买啥不吃肉?垃圾股 股友0026C6815O 11-0611-06 14:14
- 36 0 [新柴股份吧] 板块你是唯一从11个点砸下来了的 出机会不犹豫 11-0611-06 14:14
- 47 0 [ST能特吧] 老太太下楼梯 京城小籽 11-0611-06 14:14
- 184 4 [华蓝集团吧] 虚心请教,像今天这样,开盘迅速拉高,然后又迅 股友RCoyhH 11-0611-06 14:14
- 60 0 [中捷资源吧] 熊样,开盘即巅峰 华丰鸿运当头 11-0611-06 14:14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更像是一家投资公司、业务种类繁多、主 理性纪律耐心 11-0611-06 14:14
- 31 0 [苹果吧] 别跌呀,继续涨让我回本啊 否极泰来吧 11-0611-06 14:14
- 54 0 [信测标准吧] 怎么回事啊 柔情似水的青竹9 11-0611-06 14:14
- 28 0 [华大九天吧] 丢脸东西 股友6PCQJL 11-0611-06 14:14
- 56 0 [博源化工吧] 明天有戏 友爱的秦古力娜扎 11-0611-06 14:14
- 43 0 [丹娜生物吧] 必然站在100元之上,拿住了! 勇敢的顾羽1 11-0611-06 14:14
- 41 0 [上海洗霸吧] 也差不多看出来的嘛 股友525I819V71 11-0611-06 14:14
- 35 0 [中交发展吧] 天天吃独食。排三天都不让排进去,有意思。 山顶的守望者 11-0611-06 14:14
- 59 0 [浙江医药吧] 买了这股挣不了钱!!!驴旦旦面面光! 倒霉的股票拓尾 11-0611-06 14:14
- 47 0 [汤姆猫吧] …… 文静秀气的温菁旦 11-0611-06 14:14
- 97 0 [中海达吧] 突发什么利空吗,又跳水。大盘涨的好好的。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11-0611-06 14:14
- 114 2 [海能达吧] 听说裁决书出来了,怎么还没发布消息? 即将成为股长 11-0611-06 14:14
- 75 0 [楚江新材吧] 资金进出 丰泽元 11-0611-06 14:14
- 126 2 [东华科技吧] 大股东占股太高了,应该不会有资金拉太高的,拉 我不懂我自己 11-0611-06 14:14
- 160 7 [华兰疫苗吧] 本来走的好好的,看股吧里有几个天天发好多条天 炊烟又起了 11-0611-06 14:14
- 65 2 [华人健康吧] 华人啥时候能雄起起来? hfutghg 11-0611-06 14:14
- 96 2 [绿盟科技吧] 15、30、60分钟线都已到位 小名叫连板 11-0611-06 14:14
- 44 1 [远东股份吧] 看好锂电、储能概念股同样展开反弹 自行车5 11-0611-06 14:14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时比双创多,涨又比他俩少, 股友321980u1t8 11-0611-06 14:14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靠,上午割了下午就红 信不信由你高 11-0611-06 14:14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难怪股价上不去,又大V推荐了 美好的鲁筱漪 11-0611-06 14:14
- 32 0 [上海电力吧] 跌停,跌停,跌停,套你玛追进来的 露姐不炒股 11-0611-06 14:14
- 51 0 [海底捞吧] 哇塞,恒生指数竟然涨了快百分之二。 我在非洲当酋长 11-0611-06 14:1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回本了吗 韭菜炒鸡蛋8号 11-0611-06 14:14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把握机会吧,收盘还是在60以下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1-0611-06 14:14
- 22 0 [一脉阳光吧] 完全披萨,垃圾 基民RiVgg0 11-0611-06 14:14
- 35 0 [浙数文化吧] 要不是只是坚挺,又得破新低去了吧 st电信 11-0611-06 14:14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马上要拉了想跑的想进的动作都麻利点 快乐赚钱赚钱快乐 11-0611-06 14:14
- 40 0 [万向钱潮吧] 洗洗又来了,首板开搞。 孤山飞鱼 11-0611-06 14:14
- 51 1 [永泰能源吧] 收盘要戴子了。真狠,就一个字,服! n14102666367fff9 11-0611-06 14:14
- 184 4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,大概率明天砸盘,五日线已破,后面一 股神佑手 11-0611-06 14:14
- 29 0 [弘信电子吧] 这纯粹的闪绿笔一个 吉股老神 11-0611-06 14:14
- 37 0 [中洲特材吧] 出什么事了,倒数第一 勇敢坚毅的卢妤棋 11-0611-06 14:14
- 48 0 [森远股份吧] 比心电图还稳,不激动一下吗? 清香的木头 11-0611-06 14:14
- 53 0 [锡南科技吧] 我为什么买了这个拉吉 华雪王 11-0611-06 14:14
- 35 0 [太极实业吧] 给朱莉竖个大拇指,从早出到晚都没时间休息一下 寂寞惹祸 11-0611-06 14:14
- 31 0 [康盛股份吧] 5.6万手压单,小庄不让涨?我抛了 股友j5iX7t7007 11-0611-06 14:14
- 60 0 [驰宏锌锗吧] 你大哥中国铝业又涨停了,你还磨叽什么 股友L7KK5z 11-0611-06 14:14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涨不起来的兄弟们别急着进 有激情的夜雨意5 11-0611-06 14:14
- 43 0 [云天化吧] 重现大妖本色。 st航动 11-0611-06 14:14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熬死它 Goder25 11-0611-06 14:14
- 29 0 [光伏设备吧] 把一个若好的的产业搞得像捡垃圾的!罪过呀。 韭菜盒子鸡蛋花 11-0611-06 14:14
- 38 0 [福建水泥吧] 资金又去科技了换板块玩了 冲击你的头 11-0611-06 14:14
- 40 1 [华润三九吧] 几分钱也t了下,不然今天这么好的行情白干。 人生小满 11-0611-06 14:14
- 60 1 [保税科技吧] 双11的热度都快灭了,这玩意咋就这么能跌呢? 股友8I19635m79 11-0611-06 14:14
- 49 1 [洲明科技吧] 季线才冒红,莫急,这票肯定新高 砂之器 11-0611-06 14:14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没啥意思,微亏走3、 勤勉的黎悦咏 11-0611-06 14:14
- 36 0 [旷达科技吧] 垃圾东西你也玩不了几天了 股友VoyedG 11-0611-06 14:14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上涨,人工智能板块更是强 搬砖小草莓 11-0611-06 14:14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转三花去 有条理的柳溪淼 11-0611-06 14:14
- 31 0 [欧菲光吧] 三分上,三分下出货,一但出完就会大杀,走着瞧 井井123 11-0611-06 14:14
- 36 1 [新余国科吧] 明天会跟着跌吗涨几天没有一天跌的多 轻松的袁念茜 11-0611-06 14:14
- 73 2 [哈投股份吧] 看到券商动了,刚进来挂山顶了。 紧佣背影 11-0611-06 14:14
- 67 2 [鹭燕医药吧] 买到就是赚到,明天继续ban 龙清嬉水sjl1811 11-0611-06 14:14
- 55 1 [一鸣食品吧] 惠发起飞了 一路向北4446688 11-0611-06 14:14
- 110 4 [华鑫股份吧] $华鑫股份(SH600621)$ 朱刚毅 11-0611-06 14:14
- 47 0 [利通电子吧] 二板资金跑了。。。。唉、板块这么好多拉几天不 超短喷子 11-0611-06 14:14
- 40 0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,死猪大户卖,倒一,走了。 慢慢来悠着点 11-0611-06 14:14
- 40 0 [无线传媒吧] 这融资的一直在砸盘啊 拼搏地王熙凤 11-0611-06 14:14
- 50 0 [浙江众成吧] 两点半上班 股友0559O17Q86 11-0611-06 14:14
- 26 0 [京泉华吧] 想追的,但是看到昨天上塘路进来了,我还是算了 猎豹999 11-0611-06 14:14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29收盘弄个假十字 股友97m0F92111 11-0611-06 14:14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在线呼叫六一中路过来封板 谦逊礼让地石榴 11-0611-06 14:14
- 35 0 [日经ETF华夏吧] 真没意思,一动不动,是 沉着冷静的吕怡萱 11-0611-06 14:14
- 74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4:11 估值播报: +0.61% 估值播报员 11-0611-06 14:14
- 57 2 [深中华A吧] 今天6.8,走了华,14.14走了,合富中国,咋样啊 股友832m8l8309 11-0611-06 14:14
- 58 2 [贵州茅台吧] 没量 勤勉的冷逸凡 11-0611-06 14:14
- 113 3 [海陆重工吧] 昨晚没选你,选了另一只,亏了 基民XBFJwm 11-0611-06 14:14
- 718 5 [上证指数吧] 第92天实盘记录今作:•买入:•卖出:•持仓: 林哥的炒股日记 11-0611-06 14:14
- 132 7 [韩建河山吧] 六块五进的还有机会吗 没有回本的机会 11-0611-06 14:14
- 12523 11 [三生国健吧] 19只股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三生国健资讯 10-3111-06 14:14
- 34 0 [君正集团吧] 压盘还要继续加吗,受不了的浮筹都要出来了,坚 幽默的白寄琴1 11-0611-06 14:14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万亿薪酬通过了 笑看风云516987 11-0611-06 14:14
- 35 0 [宝色股份吧] 疯狂出货,换手太高了。早跑早生 clr1234588 11-0611-06 14:14
- 40 0 [金龙羽吧] 算你狠,我也跑了 本座来执棋 11-0611-06 14:14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每天都要这么来几下? 基民DS0gPw 11-0611-06 14:14
- 57 0 [*ST航图吧] 军采禁了也好,安心做外贸和民用 选择与后果 11-0611-06 14:14
- 189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今天行情真不错,来看看这部的一个净值情况,有 高老头养基 11-0611-06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