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统一股份吧] 名字不错,走的出来吗 勤奋的乔熙4 11-0611-06 14:47
- 38 0 [宝泰隆吧] 走了走了,感觉明天更老火! 秋凉叶落日 11-0611-06 14:47
- 49 0 [海峡创新吧] 那个谁是不回家了吗? 财多我不嫌 11-0611-06 14:47
- 140 4 [天齐锂业吧] 主力压根不想拉升吗?港股6个点它都不跟了,哪 股友6o97023W70 11-0611-06 14:47
- 30 0 [海峡股份吧] 我刚入手别让我打脸。 红红红起来3339 11-0611-06 14:47
- 35 0 [城建发展吧] 快跑吧, 坚守科技股 11-0611-06 14:47
- 195 0 [中国中铁吧] 请不要侮辱中特估………看看这个板块涨得有多好 随便抄点玩玩 11-0611-06 14:47
- 38 0 [*ST航图吧] 去年的事情,现在提出来,明显是居心不良!这是 e鳄鱼 11-0611-06 14:47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织布机啊天天如此,两个月了毫无起色 人坚不催 11-0611-06 14:47
- 34 0 [玻璃吧] 大空头品种做不得多 买就跌1卖就涨 11-0611-06 14:47
- 30 0 [德业股份吧] $德业股份(SH605117)$ 股友q21t835971 11-0611-06 14:47
- 472 1 [菲利华吧] $菲利华(SZ300395)$ 股友18668AL219 11-0611-06 14:47
- 45 1 [江龙船艇吧] 会不会退市? 股友Q9172013i2 11-0611-06 14:47
- 68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第三季度的业绩确实拉胯,让小股东猝不及 常空君 11-0611-06 14:47
- 64 2 [ST银江吧] 3.8收盘 路西法大天使 11-0611-06 14:47
- 121 5 [百龙创园吧] 全天成交额突破1.5亿元大有希望!量是基本盘! 白玉老虎gl 11-0611-06 14:47
- 35 0 [天海防务吧] 丢人现眼! 玩者归来 11-0611-06 14:47
- 85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意思 基民pV69lv 11-0611-06 14:47
- 45 0 [移远通信吧] 无论怎么做空上涨是唯一的出路 ABC牛 11-0611-06 14:47
- 40 0 [华东数控吧] 主力跑的差不多了,散户兄弟们接盘 重庆汉语路 11-0611-06 14:47
- 43 0 [力源信息吧] 马克马克,能不能马云一下,马化腾一下? 郑人看盾盾 11-0611-06 14:47
- 59 2 [四川长虹吧] 崩溃了,兄弟们,全仓这个股,没子弹了 股友F0637675t5 11-0611-06 14:47
- 38 1 [万泰生物吧] 要跌就跌别磨磨唧唧的反正都是跌 才望高升de傅红雪 11-0611-06 14:47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典型杀猪盘 刚出土的韭菜苗 11-0611-06 14:47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向下空间不大,拿住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11-0611-06 14:47
- 50 0 [朗源股份吧] 大盘都4000点了,外面机会很多的。这里空头趋势 静谧的何逸凡1 11-0611-06 14:47
- 59 0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上不去就要回调了 没什么小事 11-0611-06 14:47
- 27 0 [大明电子吧] 管好自己手,看看昨天的新股 欣生活 11-0611-06 14:47
- 35 0 [大禹节水吧] 可川科技 股友m3v0153599 11-0611-06 14:47
- 79 0 [旗天科技吧] 已经彻底沦为仙股了,一个定增耍的散户团团转, 糊涂虫子123 11-0611-06 14:47
- 34 0 [方正证券吧] 上下蹂躏小芳 AA半岛AA 11-0611-06 14:47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走快走别回头 乐观的乔研0 11-0611-06 14:47
- 40 2 [上汽集团吧] 真真正正的垃圾股 帅的D 11-0611-06 14:47
- 84 4 [*ST新潮吧] 这换手还是突破不了0.3吗? 果断的戚虔 11-0611-06 14:47
- 41 0 [东港股份吧] 收盘千万不要收在11.86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4:47
- 42 0 [赢时胜吧] 感觉它就像15年时候得过中车,从40跌到几块 股友zwfBXt 11-0611-06 14:47
- 36 0 [芯片ETF华夏吧] $芯片ETF(SZ159995)$ 股友5730R1979k 11-0611-06 14:47
- 188 0 [深华发A吧] 菜鸟的东西,二十多块的手续费给你 股友a307R73127 11-0611-06 14:47
- 58 0 [特发信息吧] 噢,你是特发信息,不是特变电工弄错了..手续 ZHS9545 11-0611-06 14:47
- 145 2 [华自科技吧] 只要每天高点上移那就没必要担心,能洗得了多少 大跌能抗小盈躁动 11-0611-06 14:47
- 122 5 [科博达吧] 想问一下这b今天这样是又要套人吗?明天又要使 股友20617f7L37 11-0611-06 14:47
- 55 2 [玉马科技吧] 两天十几个点,这谁顶得住啊啊 早日财富自由gss 11-0611-06 14:47
- 90 0 [*ST亿通吧] 亏了卖完了 n1400238833787d17804 11-0611-06 14:47
- 42 0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都是那个“万紫不死”忽悠大家买,重组就 淡然的储瑜 11-0611-06 14:47
- 125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通信设备的“黄金风口”藏在存储芯片里!HBM4定 财富月亮 11-0611-06 14:47
- 31 0 [新易盛吧] 讲实话今天真的不强 yy1089 11-0611-06 14:47
- 30 0 [福龙马吧] 还好昨天清了 古灵精怪的乔泰成 11-0611-06 14:47
- 43 0 [ST臻镭吧] 半导体都拉冒烟了! 敢说真话 11-0611-06 14:47
- 58 2 [科新机电吧] 都吓跑了 股友2O8202675u 11-0611-06 14:47
- 32 0 [五粮液吧] 24 湖北宋宇飞 11-0611-06 14:47
- 38 0 [北方国际吧] 明天北方大概率低开,再套一批!还是要去11以下 股友T8038Y3723 11-0611-06 14:47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收盘5.31保住530 笑川丁一郎 11-0611-06 14:47
- 50 0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高开就傻了恶心呐每次卖了就止跌了 八方大展的泰坦 11-0611-06 14:47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虽然我也买了,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:太垃圾! 二手牛仔裤 11-0611-06 14:47
- 40 0 [商汤-W吧] 太好了,冲啊,向着5元冲了 我叫王安全 11-0611-06 14:4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分时出现背离。4000点恐要打磨打磨。 二麻二麻的 11-0611-06 14:47
- 37 0 [首都在线吧] 算力节点分布全球,能确保算力稳定供应,服务质 这回真的不买了 11-0611-06 14:47
- 38 0 [金地集团吧] 该死的 股友9M76802G90 11-0611-06 14:47
- 32 0 [天汽模吧] 拜拜!耗不起了,祝愿大涨! 彻定梭哈 11-0611-06 14:47
- 45 0 [先导基电吧] 错过这一次半导体设备概念的大涨,以后要有机会 浙CE992E 11-0611-06 14:47
- 44 1 [隆基绿能吧] 看来今天是红不了了? 股海捞针数真金 11-0611-06 14:47
- 184 12 [卧龙电驱吧] 我就问一个问题,如果三花真这么好,还需要天天 我是你叠巢你马 11-0611-06 14:47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不配挂“中国”两字,应该为“江湖船舶” 高效的谷飞文 11-0611-06 14:47
- 40 0 [美力科技吧] 追高了,以前那么强 给予希望 11-0611-06 14:47
- 36 0 [康盛股份吧] 谁把我大哥埋了?安?信不信我弄你啊 空象空空 11-0611-06 14:47
- 45 0 [威尔泰吧] 极限洗盘。跌破支撑位,加仓! 我们都是小人物 11-0611-06 14:47
- 44 0 [神思电子吧] 三个月了。清了清了 股友38h3e55909 11-0611-06 14:47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尾盘抢筹明显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11-0611-06 14:47
- 24 0 [芒果超媒吧] 争点气,今天就跌到25,这么多人看着呢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4:47
- 43 1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画了一座大山 已清仓销户Aaaa 11-0611-06 14:47
- 99 4 [通用股份吧] 这股已无人买了,只要财务造假,退市ST板上钉钉 神仙小哥 11-0611-06 14:47
- 39 0 [ST汇洲吧] 大家可以索赔了 股友uW3Qtj1850 11-0611-06 14:47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奇迹 呵呵渣渣 11-0611-06 14:47
- 33 0 [工业硅吧] 磨磨唧唧一天啦 股友9507C050d1 11-0611-06 14:47
- 33 0 [中钨高新吧] 七年的棉袄套 大盘冲击6124 11-0611-06 14:47
- 10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估值就好了,再买选有估值的,方便买卖! 基民ttZakT 11-0611-06 14:47
- 31 0 [辰光医疗吧] 深埋 谦虚的邱亿 11-0611-06 14:47
- 32 0 [指南针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,大家好自为之 股友ASWKkt 11-0611-06 14:47
- 48 0 [中国核建吧] 上午看是涨的,下午一打开怎么绿了,还亏钱了, 战侠歌0123456 11-0611-06 14:47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哦豁 搂钱吃腰子 11-0611-06 14:47
- 30 0 [尤夫股份吧] 涨6分跌双倍,6666 我爱达达达 11-0611-06 14:47
- 62 2 [云南锗业吧] 太废了 大别山帅大叔 11-0611-06 14:47
- 92 2 [沪铝吧] 耶稣来了也拦不住了,这是在补前段时间铜价上涨 我是做现货的 11-0611-06 14:47
- 110 3 [同惠电子吧] 新凯莱都上了,你怎么不上啊 乐观的舒宇航1 11-0611-06 14:47
- 33 0 [杭钢股份吧] 又是丢人现眼的一天 股友205t622T81 11-0611-06 14:47
- 24 0 [利尔达吧] 估计明天大跌 股友2670I71P90 11-0611-06 14:47
- 28 0 [越疆吧] 开始割韭菜了吗 菠萝菠萝蜜谜 11-0611-06 14:47
- 45 0 [三角转债吧] 套住了,带明天正股涨停 基民1mQQFy 11-0611-06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