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华泰股份吧] 拉生拉升啊曹 天天红加油 11-0611-06 13:3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割肉走了,中阳线都是赔钱,明天跌下来更惨 福股高照 11-0611-06 13:33
- 38 0 [恒盛能源吧] 这个走法很稳健 云深不知处168 11-0611-06 13:33
- 33 0 [通裕重工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汤道频道 11-0611-06 13:33
- 77 0 [天津港吧] 久盘必跌老——老股民都懂的。如果真想涨,为何 趋势最重要 11-0611-06 13:33
- 35 0 [德源药业吧] 北交所的票不能买 路飞么么哒1807 11-0611-06 13:33
- 71 2 [电投水电吧] 跳水了,请教老师在出货? 吕奉先大人 11-0611-06 13:33
- 60 2 [ST云动吧] 这么多年,,扬波都不用换届的???它又没有什 海纳兆川 11-0611-06 13:33
- 49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你对得起股民吗?你太不争气了,表现太 点石高雅的洪七公 11-0611-06 13:33
- 62 2 [欢瑞世纪吧] 冲一下提高积极性 山水花苑之王 11-0611-06 13:33
- 68 2 [贝达药业吧] 股东户增加20%,看这个指标就知道这个股刚开始 走向4000点 11-0611-06 13:33
- 98 3 [方正电机吧] 说小鹏机器人不是真人要怎么样怎么样的呢?别删 韭菜根发新芽了 11-0611-06 13:33
- 110 6 [汇川技术吧] 兄弟们换阳光吧,涨的我快我快崩溃了 股友7R10316I70 11-0611-06 13:33
- 67 3 [赫美集团吧] 上影线之王,林林总总起码几十个上影线 麦迪辉 11-0611-06 13:33
- 38 0 [福日电子吧] 我要骂你了今天消费电子板块涨的多好,你个垃圾 乐观的魏灿18 11-0611-06 13:33
- 29 0 [华东数控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366725h1y 11-0611-06 13:33
- 46 0 [天润乳业吧] 的卖了个垃圾股 股友7p3892355F 11-0611-06 13:33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太,什么时候能走一波呢 股友wD68900937 11-0611-06 13:33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最高点买入哈哈666今天跌停加仓 利落的俞怡禾 11-0611-06 13:33
- 40 0 [五方光电吧] 已经成为典型的垃圾股了,没人买了,就是指数基 浪迹天涯43613 11-0611-06 13:33
- 65 2 [新疆交建吧] 快买,马上要涨停,今年的跨年妖股,今年十倍股 醒着就想睡 11-0611-06 13:33
- 146 5 [彩蝶实业吧] 今天、冲动是魔鬼啊追高了? 股友fqPIKB 11-0611-06 13:33
- 29 1 [山大电力吧] 科技兴,千股衰! 千寻疾速特攻 11-0611-06 13:33
- 154 5 [ST新华锦吧] 不怕不怕,不跌停封死就是很强势,明天要反转 ST逆生长 11-0611-06 13:33
- 87 2 [顺丰控股吧] 40.02卖了,上周五买进的,本来上周五是赚的, 什么股票涨了 11-0611-06 13:33
- 137 3 [森远股份吧] 股票下跌时候,你看多,你就是托???股票上涨 股市玩家老刘 11-0611-06 13:33
- 81 2 [长盈精密吧] 这是要干嘛?憋个大的?下午直接窜稀吗 有教养的顾可 11-0611-06 13:33
- 124 2 [四川美丰吧] 炒股纯粹为了娱乐。我持有的美丰最长四年,最短 东财网友3726513336947020 11-0611-06 13:33
- 315 10 [康强电子吧] 少量买单偷袭拉板,然后借着大盘好,高位横盘出 随量随缘 11-0611-06 13:33
- 48 0 [国民技术吧] 这股要到22.2,还有50毛钱的波段没做完 诛仙传奇 11-0611-06 13:33
- 38 0 [蓝海华腾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0180nG3589 11-0611-06 13:33
- 51 0 [沙河股份吧] 没啥买点,要买等尾盘跳水砸盘再买 股友1Q0C836286 11-0611-06 13:33
- 42 0 [拉卡拉吧] …… n442513219294300 11-0611-06 13:33
- 43 0 [沪光股份吧] 呵!忒! 股友89801y99f8 11-0611-06 13:33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NND,永远是最弱的那个 黑色咔啡 11-0611-06 13:33
- 49 0 [积成电子吧] 九元都上不了 慢悠悠 11-0611-06 13:33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早上卖飞了,亏了10个点,先割了,跑去盛和资源 华尔街之dog 11-0611-06 13:33
- 30 0 [幸福蓝海吧] 小心中国电影一绿的话后果很幸福 说股盗金 11-0611-06 13:33
- 31 0 [神马股份吧] 不愧是大盘逆子 天不要亮 11-0611-06 13:33
- 48 0 [盐田港吧] 天天压盘,天天量化,真恶心 股友RU9CXX 11-0611-06 13:33
- 131 0 [ST豆神吧] 坚持了两个多月了,加成了重仓,确实没信心了, 股友1176Gf5061 11-0611-06 13:33
- 37 0 [西部矿业吧] 庄啥不会,就会压盘 药不能停哦 11-0611-06 13:33
- 50 1 [工业富联吧] 还好早上只走了三分之一 股友5803Zk9666 11-0611-06 13:33
- 61 2 [吉林敖东吧] 无,能!它们只会天天秀垃圾! 股友637Z5h7206 11-0611-06 13:33
- 66 3 [保利发展吧] 求求你了,反弹一次吧? 做佛系投资人 11-0611-06 13:33
- 42 1 [珂玛科技吧] 赶紧绿了得了磨磨唧唧 低位趋势买入 11-0611-06 13:33
- 1107 10 [英唐智控吧] 之前:可惜……周五卖了现在:还好特喵周五卖了 直至黎明9202 11-0511-06 13:33
- 75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等着吧 股友7z05076H18 11-0611-06 13:33
- 44 0 [S佳通吧] 草 有执行力的牛二 11-0611-06 13:33
- 37 0 [同方股份吧] 压不住了,起来吧 坤哥668 11-0611-06 13:33
- 31 0 [中信金属吧] 总市值目前有点高,小心回调 经纶多谋de珮柔 11-0611-06 13:33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果然不一样 啃骨头的大集 11-0611-06 13:33
- 29 0 [北京君正吧] 多骂一顿,就是底了,什么都涨就你跌。。 赚到就跑机会多 11-0611-06 13:33
- 45 0 [朗科科技吧] 做个人吧 qw1001 11-0611-06 13:33
- 27 0 [粤传媒吧] 回踩确认收货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3:33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开团了,火速跟团 智慧的冉麦克1 11-0611-06 13:33
- 46 1 [万马股份吧] 这是马字辈不跟机器人 守株待兔静静 11-0611-06 13:33
- 154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完全脱离大盘板块,大盘板块大涨它微涨,大盘板 股友7566V6O066 11-0611-06 13:33
- 139 7 [赛力斯吧] 哈哈哈哈。远离华为,鸿蒙什么就对了 小新努努力 11-0611-06 13:33
- 385 1 [大唐药业吧] 担心什么就来什么,大盘涨上天都不跟,等大盘回 股友e785M26966 11-0611-06 13:33
- 45 1 [武汉天源吧] 炒股的生涯里能买到这样的票真的是上辈子修来的 洒脱随性的文小白 11-0611-06 13:33
- 68 2 [时空科技吧] 有底仓的,竞价直接加,你会感谢我的,没有底仓 宝总也销户 11-0611-06 13:33
- 91 3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必破10 静待花开44 11-0611-06 13:33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卖了 香道的郦琮 11-0611-06 13:33
- 38 0 [广联航空吧] 还没放出来吗? LG598399 11-0611-06 13:33
- 55 0 [吉宏股份吧] 啦啦啦我是看票的小行家 大红柱柱 11-0611-06 13:33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是的是的,共同努力 禁言我者挂墙上 11-0611-06 13:33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你一手,我一手,一起干到99 不戒大师001 11-0611-06 13:33
- 41 1 [钢研高纳吧] 关灯吃面 优雅淡然的雷寄琴 11-0611-06 13:33
- 193 3 [港股创新药吧] 主力不识货,去拉那些国产伪科技,不拉这个真科 中华亨通 11-0611-06 13:33
- 376 3 [钧崴电子吧] 解禁犹如达摩利剑高高悬挂着,谁敢越雷池。满仓 股友58262A1P53 11-0611-06 13:33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一周是真恶心啊 麦克疯521 11-0611-06 13:33
- 26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逼到角落了,无处可逃加仓加仓买买买 基金操作笔记 11-0611-06 13:33
- 31 0 [朗科科技吧] 买了你票 股友8LjKnX 11-0611-06 13:33
- 24 0 [北证50吧] 烂泥扶不上墙说的就是你垃圾 股友n2670772f5 11-0611-06 13:33
- 28 0 [新柴股份吧] 一万遍 n9620134975439602912 11-0611-06 13:33
- 38 0 [步步高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18886H93e1 11-0611-06 13:33
- 58 1 [美的集团吧] 77像高压线一样压着股价…… 逍遥记 11-0611-06 13:33
- 38 1 [四方精创吧] 都破四千了还不升 金手指soso 11-0611-06 13:33
- 31 0 [东土科技吧] 又有砸狗故意砸盘 康氏集团 11-0611-06 13:33
- 43 0 [威士顿吧] 建设金融强国,能少了威士顿吗 路边风景 11-0611-06 13:33
- 42 0 [中恒集团吧] 你的灵巧手呢? 股海无镜水 11-0611-06 13:33
- 25 0 [蓝思科技吧] 别追高了 龙头一生 11-0611-06 13:33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涨停 张婷婷777 11-0611-06 13:33
- 44 0 [欧圣电气吧] 清仓,走了 麻辣香锅爆辣 11-0611-06 13:33
- 49 0 [星帅尔吧] 三花带着板块要飞,你不跟么?? 年增长百分之五十 11-0611-06 13:33
- 38 0 [对二甲苯吧] 反内卷涨成了牟取暴利 股友9Km9269879 11-0611-06 13:33
- 28 0 [古汉医药吧] 对比云南白药、片仔癀,启迪的品牌知名度其实不 端庄大气的唐小达 11-0611-06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