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久盛电气吧] 来喽 股友bP7SIL 11-0611-06 13:34
- 322 3 [中国电影吧] 大神这个票今天出不出 满仓洋姐姐 11-0611-06 13:34
- 365 1 [福龙马吧] 首先我们要有一些最基础的东西作为,炒作逻辑马 股友cP06588127 11-0611-06 13:34
- 115 2 [金龙汽车吧] 持股一个多月了,发现你和科技板块以及海马汽车 我要炒股发财 11-0611-06 13:34
- 1097 22 [伟测科技吧] 淡定!调整远未结束。时间上看,日线级别至少需 金索图按 11-0511-06 13:34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涨停吗? 股友9900T699H6 11-0611-06 13:3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为什么持仓全绿,能不能别揪着我一个人打啊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1-0611-06 13:34
- 42 0 [移远通信吧] 你涨回昨天跌的总可以吧?我就在91.33离开了 基民f88392H712 11-0611-06 13:34
- 84 0 [昊帆生物吧] 垃圾桶 股友2X21591u59 11-0611-06 13:34
- 44 0 [承德露露吧] 上个月账户5连阳,这个月开局账户就3连阴,大盘 潜心贯注7 11-0611-06 13:34
- 30 0 [兰石重装吧] 完犊子了 变富的赵锦鹏 11-0611-06 13:34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清仓其他所有股票,不管盈亏,已经执行!603292 上海股痴股友 11-0611-06 13:34
- 42 0 [中衡设计吧] 大家看到没有,每次都是44卖出,意思就是久庄四 平淡是福919 11-0611-06 13:34
- 63 1 [奥克股份吧] 准备冲刺,上啊,突破9.6我在上车 钱多多胜哥 11-0611-06 13:34
- 158 1 [模塑科技吧] 跃岭股份:科技主线高端光芯片领头羊中科光芯攻 魅力皇a玛 11-0611-06 13:34
- 48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卖一卖二一直压单什么鬼 大宗减持量化 11-0611-06 13:34
- 39 0 [甘李药业吧] 还差一个跌停 露娜露哪 11-0611-06 13:34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拉一波好不好,一杯茶还是多贵,别墨迹 多文多谋得傅红雪 11-0611-06 13:34
- 32 0 [福龙马吧] 没吃过涨停,吃了一次跌停 Siri小宝贝 11-0611-06 13:34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脏东西就是 股友63m88k2685 11-0611-06 13:34
- 24 0 [吉视传媒吧] 入坑了 郭忠平9052 11-0611-06 13:34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涨停才10%的票,要涨停都难 鑫悦鑫悦 11-0611-06 13:34
- 39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是重庆小面,明天是镇江铺盖面 英宁健康 11-0611-06 13:34
- 63 2 [每日互动吧] 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 牛气冲天乐乐 11-0611-06 13:34
- 49 1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跳水了,指数还是涨的。 基民MzX7Wv 11-0611-06 13:34
- 58 1 [广和通吧] 持股大半年了,总体感受就是非常恶心,回来套你 高超碧落 11-0611-06 13:34
- 167 3 [中国银行吧] 再不跌下来,我去买工商了 我叫李忻雨 11-0611-06 13:34
- 155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庄今天的走法是对的,让前几天进的短线搏弈 糖如蜜 11-0611-06 13:33
- 38 0 [山西高速吧] 漂亮,我的包 我是个扫地的 11-0611-06 13:33
- 38 0 [聚灿光电吧] 聚烂光电这架织布机,大盘越涨它越向下? 股友6152v9p835 11-0611-06 13:33
- 43 0 [老白干酒吧] 织布机 表现007 11-0611-06 13:33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挺硬气,今天焉啦 股友58k265O702 11-0611-06 13:33
- 30 0 [蓝思科技吧] 烂思科技应该没有涨停基因? 股友vJYCZc6487 11-0611-06 13:33
- 78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这是格局起来了啊!全球又开始上涨模式了,今天 真的不爱吃香菜 11-0611-06 13:33
- 48 0 [中油工程吧] 看看大盘,看看海油你争口气吧 在3元到5元间 11-0611-06 13:33
- 36 1 [中国能建吧] 口丕! 烂股能修心 11-0611-06 13:33
- 174 2 [和顺石油吧] 把我洗出去了, 有涵养之胡桃 11-0611-06 13:33
- 36 1 [华发股份吧] 二市最稳的股,纹丛不动,还有呼吸吗? 顺势而为xJ 11-0611-06 13:33
- 63 1 [长阳科技吧] 阳光电源又是大肉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11-0611-06 13:33
- 36 1 [卓胜微吧] 一年多散户最少的一次 率真之卡卡西 11-0611-06 13:33
- 688 8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收盘价,我未来人 股友58z879939T 11-0611-06 13:33
- 32 1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药业中标大型企业员工健康管理产品集采项目 温婉可人的哥飞文 11-0511-06 13:33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最后跑路的机会,赶紧的 股友72902Y2u09 11-0611-06 13:33
- 62 0 [福龙马吧] 福马野马皇马这几个票都是恶庄,股性差但是人气 大a李好烦 11-0611-06 13:33
- 63 0 [海鸥股份吧] 非常漂亮,60日线止跌了 古畑1984 11-0611-06 13:33
- 38 0 [粤传媒吧] 虽然这波从第一个涨停板拿到现在,但是还是心存 岭城狙击手 11-0611-06 13:33
- 44 0 [凌云股份吧] 今天要求不高,站稳13即可。 红一下怎么了 11-0611-06 13:33
- 43 0 [晓程科技吧] 24元的压盘如此猛烈。。。。 股友377757vl11 11-0611-06 13:33
- 110 3 [新和成吧] 安心持股分红,必创新高! 追高就是套 11-0611-06 13:33
- 153 1 [七一二吧] 今年做了三次这个家伙,抄底了三次,每次都是赔 妙手空空儿 11-0611-06 13:33
- 46 0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刚卖你就涨停,遭罪! 清风绕指柔1 11-0611-06 13:33
- 48 0 [四方达吧] 是的,现在的人精明了很多,它们还在用过时的招 谷子噶子 11-0611-06 13:33
- 210 0 [蓝思科技吧] 下午一点钟买入的 乐观的乔衍慕 11-0611-06 13:33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冲啊 带旺带喜 11-0611-06 13:33
- 36 0 [京东方A吧] 2分钱日一天,快活!!! 温柔娴静的千浔3 11-0611-06 13:33
- 37 0 [纳指ETF国泰吧] 这股白天跟大A的走势 Llsy 11-0611-06 13:33
- 37 0 [白云电器吧] 明显下降通道,一浪比一浪底,洗刷刷,洗刷刷, 股友5c288k2617 11-0611-06 13:33
- 25 0 [蓝思科技吧] 完了,被甩下车了 股友x93111u009 11-0611-06 13:33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么砸下来,得在海里游咯 摸峰登顶 11-0611-06 13:33
- 33 0 [美年健康吧] 这个货跟机器人 股友v0C5719251 11-0611-06 13:33
- 92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看来对国产替代的逻辑判断没错,短期波动不改长 优雅的范姗盈 11-0611-06 13:33
- 28 0 [蓝箭电子吧] 要不是今天大盘给力它早绿了 买华利盖房子 11-0611-06 13:33
- 4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减仓2分之一 浴血抢烧鸭饭 11-0611-06 13:33
- 34 0 [芭田股份吧] 化肥涨价 英雄本质 11-0611-06 13:33
- 103 1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海外是个亮点没错,但是市场没给估值上 投研笔记 11-0611-06 13:33
- 39 0 [长虹华意吧] 一个点都涨不了 股友VmUv7y 11-0611-06 13:33
- 22 0 [吉视传媒吧] 幸亏昨天走了大部分 豚鼠必胜 11-0611-06 13:33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全天就一个万手买单 Liao99 11-0611-06 13:33
- 31 0 [中国西电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66H5C57916 11-0611-06 13:33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清仓了,一分钱玩一天的以后看都不看,从我自选 大盘好我亏麻了 11-0611-06 13:33
- 36 0 [赛力斯吧] 好车,好车,加仓猛干,明天上250 不想和你说话 11-0611-06 13:33
- 45 0 [航天软件吧] 年报亏损,将退市,明天向下回补缺口,17元必见 股友789017A76K 11-0611-06 13:33
- 49 1 [双环传动吧] 涨停 么米007 11-0611-06 13:33
- 66 1 [大东方吧] 明天开始一路小涨到月底,等着数钱吧 股友E555818 11-0611-06 13:33
- 497 1 [联德股份吧] 分享两个逻辑票 这一波吃爽了 11-0611-06 13:33
- 119 3 [山河药辅吧] 复星实际二级市场减持2百万股,其余400万是大宗 绿地806 11-0611-06 13:33
- 751 3 [亚钾国际吧] 亚钾国际:卖出半仓(转战存储谢谢) 新作龙一 11-0611-06 13:33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谁在砸单? 股友076M0918d7 11-0611-06 13:33
- 57 0 [奇德新材吧] 比大盘指数涨的都少,哪有脸叫买对股了,这股就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11-0611-06 13:33
- 36 0 [美年健康吧] 没用的 锦鲤附体JCJ 11-0611-06 13:33
- 46 0 [英洛华吧] 你想穿越回大盘三千点吗?那就现在买入英洛华吧 英洛华高管是人 11-0611-06 13:33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还要磨多久呢 一根大阳日了天 11-0611-06 13:33
- 27 0 [中洲特材吧] 想x感冒 开平碉楼 11-0611-06 13:33
- 26 0 [海能达吧] 真无语了,大盘涨这么好很你没关系 八仙过海BX 11-0611-06 13:33
- 31 0 [惠柏新材吧] 一拉就抢卖,多头无力上功 江二三 11-0611-06 13:33
- 41 1 [伊利股份吧] 老登股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1-0611-06 13:33
- 157 3 [大唐发电吧] 坏了明天要低开,又追高了 一切皆为虚妄 11-0611-06 13:33
- 44 1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别买能劝一个是一个 不亏钱安就好 11-0611-06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