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方正电机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等跌停 A股滚刀肉 11-1411-14 09:53
- 38 0 [中国卫通吧] …… 谦逊的乔莎桂 11-1411-14 09:53
- 62 0 [雪天盐业吧] 结束了!!!!!!!!!!! 芳菲的绿豆 11-1411-14 09:53
- 38 0 [太极集团吧] 永远板块倒数 DKK1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青岛金王吧] 天天的后面拉血前面流脓的,你是不带好了烂透了 魔尼乃紫的多多 11-1411-14 09:53
- 412 2 [腾龙股份吧] 下波再来。 会飞的鱼822 11-1411-14 09:53
- 156 1 [*ST福成吧] 福成股份:融资净买入25.42万元,融资余额1.05 *ST福成资讯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南方泵业吧] 哪位知道,这公司有没有电池回收业务?? n1403683021e6fca 11-1411-14 09:53
- 99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长期还是混债香哇,看看我拿的$中邮睿信增强债$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11-1411-14 09:53
- 59 0 [海信家电吧] 看分时图,确认主力是真的出货了 我不是韭菜113 11-1411-14 09:53
- 28 0 [泰和科技吧] 昨天20CM,今天是多少? 市场上的蕃薯仔 11-1411-14 09:53
- 3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收摊了,各回各家,今天就这样了,织布一天 ZZ88 11-1411-14 09:53
- 22 0 [融创中国吧] 地产今天大涨 股友kbzTrB 11-1411-14 09:53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拉高出货 股友7d331U5182 11-1411-14 09:53
- 45 1 [合肥城建吧] 一样的套路,还上当的,只能怪自己了 基民cF5WcI 11-1411-14 09:53
- 47 0 [豆粕吧] 果然,越发肯定我的分析在11月17日以后库存开始 赵嘉凯 11-1411-14 09:53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涨跌都不会太大 赚够3千万就收手1 11-1411-14 09:53
- 30 0 [联化科技吧] 涨停涨停 股友6E161709d0 11-1411-14 09:53
- 31 0 [澳柯玛吧] 打出了一年来的最大波动 飘逸的肖昭 11-1411-14 09:53
- 80 0 [电声股份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 谦虚谨慎的韭菜根 11-1411-14 09:53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不20cm跟平潭吗?下来接点 结实de雷神 11-1411-14 09:53
- 31 0 [石大胜华吧] 100.52卖飞了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1-1411-14 09:53
- 29 0 [华人健康吧] 洗盘而已,还得涨停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智光电气吧] 到底了猛干 我在云层垂钓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康强电子吧] 好想哭啊 无敌大哥威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啊 股友2272u990K7 11-1411-14 09:53
- 37 0 [顺博转债吧] 还的跌跌 B3000 11-1411-14 09:53
- 42 1 [弘信电子吧] 李总!我们坚决拥护您!!!融券起来!帮李总通 静静在这躲牛市 11-1411-14 09:53
- 70 1 [立讯精密吧] 有没有那种一卖就涨的人,你赶紧去卖点。。。。 燕赤霞老师 11-1411-14 09:53
- 40 1 [景峰医药吧] 8.5给个机会上车 不知易 11-1411-14 09:53
- 62 1 [瑞普生物吧] 一辈子没硬气过能不能雄起一把今天 一起去旅行lj 11-1411-14 09:53
- 75 1 [索通发展吧] 昨天高点没卖出比较遗憾今天早上开市29块8全抛 主力是怂货 11-1411-14 09:53
- 63 1 [盟固利吧] 动力电池回收…….. 一切都是缘份 11-1411-14 09:53
- 35 0 [速腾聚创吧] 看看盘面 网红哥 11-1411-14 09:5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拉红 股友1yN6786656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富祥股份吧] 还有什么你没干? 娜扎古力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福日电子吧] 还好昨天把你换成华映了 日穿钢板001 11-1411-14 09:53
- 27 0 [统一股份吧] 祖国人民都看着你呢 股友x3w5168277 11-1411-14 09:53
- 33 0 [ST达华吧] 在这里躲牛市 稳健的曹清平 11-1411-14 09:53
- 41 0 [伊利股份吧] 28.79清仓了,观望一下 股友D1CrEI 11-1411-14 09:53
- 49 0 [福然德吧] 还好昨天把这坨卖了去玩澄星股份吃肉了,不和这 谋吴懿 11-1411-14 09:53
- 38 0 [ST三木吧] 三木是个啥冬,最近涨得这么凶,左思右想不明白 n726513398986236 11-1411-14 09:53
- 49 0 [口子窖吧] 预判是碰一碰30日线然后回落的,事实也是这样, 火垚焱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走势不符合光伏板块的要求 风雨舢板 11-1411-14 09:53
- 48 0 [原油吧] 为啥内外盘都涨这么厉害,直线往上飚,哪个地方 有魄力德邦物流 11-1411-14 09:53
- 44 1 [航锦科技吧] 尾盘卖,早起跌买进去,做个T 股友6K7q513269 11-1411-14 09:53
- 44 1 [英唐智控吧] 主力都走了,这几天谁在打压? 飞云连天下 11-1411-14 09:53
- 58 2 [融捷股份吧] 快点涨停吧,带带刚锋锂业 股友7H10220E17 11-1411-14 09:53
- 122 1 [力鼎光电吧] 玩这个票真的有能挣到钱的吗? 果断的潘昕松 11-1411-14 09:53
- 64 2 [上海电气吧] 直接点,跌停得了,我好割肉,别每天阴跌 气宇轩昂的陈 11-1411-14 09:53
- 1063 3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LS9以超级增程对标插混 依靠上汽做“高配不 上汽集团资讯 11-1411-14 09:53
- 88 2 [国瓷材料吧] 4.599的本,稳当! 七仙神兽 11-1311-14 09:53
- 177 8 [江西铜业吧] 外面都崩成什么样了,我就不信资金不来 有点鼠了 11-1211-14 09:53
- 429 17 [领益智造吧] 14.08补了1成领益目前3成仓,日内踢出计划 逗笑师阿 11-1111-14 09:53
- 71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大跌就买全世界真科技的公司你们不买买假科技吗 社会你47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南京新百吧] 出了 心想不急 11-1411-14 09:53
- 48 0 [思源电气吧] 外资有定力 YY趋势 11-1411-14 09:53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牛啊 Micoyan_123 11-1411-14 09:53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下午就绿,还不割嘛,韭菜们,拉高出货 期市闲人 11-1411-14 09:53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砸盘砸的好狠,撤了,这个票玩不得 余十亿 11-1411-14 09:53
- 38 0 [珠免集团吧] 终于洗完了吗? 酷酷hh 11-1411-14 09:53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真牛逼呀!板块里边轮着涨,就是它一动 股友3061V9357Y 11-1411-14 09:53
- 53 0 [皖天然气吧] 九阴威力就这样? 老6战法退隐 11-1411-14 09:53
- 28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米厉害啊 华宝老鼠仓 11-1411-14 09:53
- 138 4 [国光连锁吧] 目前短期压力位28.28,能破还可以继续跟进,破 只做低位 11-1311-14 09:53
- 31 0 [容百科技吧] 产品在风口上 什么dd 11-1411-14 09:53
- 44 0 [驰宏锌锗吧] 加仓 随遇而安矣 11-1411-14 09:53
- 29 0 [海能达吧] 我以为可以涨停了 基民pKfGZp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云铝股份吧] 来个机构拉个涨停 赢麻了薛之谦 11-1411-14 09:53
- 42 0 [中船特气吧] 真是垃圾,业绩是造假的 东堤湾3262 11-1411-14 09:53
- 41 0 [禾望电气吧] 这个票就是时候做T,今天买,明天卖,成本越做 宝庆先生5932 11-1411-14 09:53
- 35 0 [胜利股份吧] 我卖出了3分之1 雨后的彩虹888 11-1411-14 09:53
- 42 1 [石化油服吧] 61的天近好触手可及,和地上的小草再对话呢 跟我感觉走 11-1411-14 09:53
- 43 1 [众生药业吧] 功夫不负有心人,听我的都赚钱了吧 最有良心的人 11-1411-14 09:53
- 156 1 [华映科技吧] 美股大型科技股普跌,特斯拉暴跌超6%;芯片股亦 夏忆晴 11-1411-14 09:53
- 306 6 [福建水泥吧] 今天公示是不是结束 小可可和伊利 11-1411-14 09:53
- 36 0 [欧菲光吧] 又骗人了 股友t6797037v1 11-1411-14 09:53
- 36 0 [漳州发展吧] 正宗的杂毛 股友2631a3e808 11-1411-14 09:53
- 56 0 [芯联集成-U吧] 新妖龙头 庄股眼中丁 11-1411-14 09:53
- 64 0 [英维克吧] 换个角度,两天涨了六七个点,心情是不是就好多 体重是必杀技 11-1411-14 09:53
- 28 0 [XD上海电吧] 这是颈线受不住的意思啊 永远每笔不亏 11-1411-14 09:53
- 183 0 [亿田智能吧] 趁着拉了,跑路!少亏就少亏点吧行业和经营面都 不涨停吐口水 11-1411-14 09:53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么的早上一群唱空 股友3682782Ot3 11-1411-14 09:53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小阴小阳就这样吧今天不用幻想 赤道烈焰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思特威-W吧] 锂电池这波牛,时间都浪费在这货上了 股友WDrzYb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北斗星通吧] 板块企稳,按照北斗的脾性,今天诱多是好机会。 功课好好做 11-1411-14 09:53
- 48 0 [优必选吧] 牛股逢大阴线一定要敢加仓兄弟们 德本财末价值投资 11-1411-14 09:53
- 81 2 [华西证券吧] 证券缓慢开始补涨之旅!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11-1411-14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