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5 7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集团:公司无免税品经营资质 不涉及免税商 东百集团资讯 11-1311-14 09:14
- 420 1 [贵州轮胎吧] 越南投资轿车半钢子午线2.28亿美元投产,国内产 足智为富财源广进 11-1311-14 09:14
- 744 3 [天铁科技吧] 天铁科技:目前欣界能源GWh级产线正在建设中, 天铁科技资讯 11-1311-14 09:14
- 40 0 [*ST东易吧] 走,打麻将去,泡妞去 有领导力的耿研4 11-1411-14 09:14
- 110 0 [中国石化吧] 准前几天的文中写到:美丽国府开门之时就是美股 石化CBD 11-1411-14 09:14
- 56 0 [三孚股份吧] 涨跌都不卖,跌就加仓干 机灵俏皮的李宜仲 11-1411-14 09:14
- 49 0 [玻璃吧] 大A今天稳住还行,稳不住这货直接瀑布的可能 守株待兔涨涨涨 11-1411-14 09:14
- 36 0 [鸡蛋吧] 火箭弹起飞,全仓梭哈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11-1411-14 09:14
- 35 0 [玻璃吧] 每下跌一段,持仓量都是增仓,多头绝对资金管够 W战神123456789 11-1411-14 09:14
- 39 0 [上海港湾吧] 今天来避险了 眉清目秀的旋冰原 11-1411-14 09:14
- 202 1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的利好来了 翻翻小能手 11-1411-14 09:14
- 75 2 [捷顺科技吧] 今天成交1000W左右,差不多可以干了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11-1311-14 09:14
- 82 0 [辰奕智能吧] 清仓换股了! 股友H7Hcdp0530 11-1411-14 09:14
- 40 0 [王府井吧] 跌?那我熟啊,请好吧您 满山的牛我最红 11-1411-14 09:14
- 25 0 [天宏锂电吧] 希望有主力认可 大阳线红十字星 11-1411-14 09:14
- 474 1 [芭田股份吧] 002170(芭田股份)投资决策重点简报当前状态速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1-1411-14 09:14
- 81 2 [中航重机吧] 满仓了,100万股不到200不出 我就是主力1688 11-1411-14 09:14
- 287 3 [通源石油吧] 这货今天低开10个点以上,哈哈 股友79881z7V56 11-1411-14 09:14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终止这种方式收购是利好,现金收购比换股债券好 股友m139h08363 11-1411-14 09:14
- 63 3 [兆驰股份吧] 真是烂股 股友kBlEqO 11-1111-14 09:14
- 36 0 [诺德股份吧] 今高开三个点让低吸的望尘莫及 细心的莲星落11 11-1411-14 09:14
- 481 3 [江波龙吧] 受日美存储下跌概念股影响,作为新趋势核心考虑 长沙钞盘手 11-1411-14 09:14
- 104 2 [海兰信吧] 美股跌,剩阿里红,海兰信来个问询函公布,然后 持久坚定不移 11-1411-14 09:14
- 49 2 [古汉医药吧] 避免单一个股仓位过重,进行均衡的资产配置,以 快人快语的邱翼扬 11-0811-14 09:14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买买买,速度买,手慢无 古灵精怪的赵言秋 11-1411-14 09:14
- 51 0 [东百集团吧] 看到10板 股友lE1kAK 11-1411-14 09:14
- 127 0 [中国巨石吧] 振石是中国巨石的大股东他也来上市,难道巨石和 华尔街文永弱 11-1411-14 09:14
- 448 3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早上必须涨! 新疆王叶 11-1411-14 09:14
- 51 0 [XD鲁信创吧] 15.7已做委托,抛一成 独立的尘林海2 11-1411-14 09:14
- 63 0 [东方证券吧] 母得熊要土豆搬家了? 戴头盔的蜗牛 11-1411-14 09:14
- 32 0 [PVC吧] 这么快4889就赚钱么了,不应该啊,我还想套到交 股友69Q1819l23 11-1411-14 09:14
- 100 0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:融资净偿还1350.37万元,融资余额3.61 盟固利资讯 11-1411-14 09:14
- 67 1 [中国西电吧] 看长做长两年必上60 股友75125D6q29 11-1411-14 09:14
- 200 1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:融资净偿还2680.82万元,创近一年新 达实智能资讯 11-1411-14 09:14
- 248 10 [佳电股份吧] 今是最高点14.48元,超过搧S我。 股友CQ5TdC 11-1311-14 09:14
- 87 0 [ST恒信吧] 恒信东方:融资净偿还134.81万元,融资余额1.88 ST恒信资讯 11-1411-14 09:14
- 538 0 [天振股份吧] 天振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91.28万元(1 天振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14
- 227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:融资净买入353.72万元,融资余额4.87 大族数控资讯 11-1411-14 09:14
- 132 0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:融资净买入2399.86万元,融资余额12. 上海瀚讯资讯 11-1411-14 09:14
- 123 2 [东方甄选吧] ????竞价在干嘛 先得一个小目标 11-1411-14 09:14
- 77 2 [科大国创吧] 庄稼控盘不会轻意破20日线的,破了那就是不想做 唯独爱大A 11-1411-14 09:14
- 888 14 [上海建工吧] 官方小作文 tzltzl12345678 11-1411-14 09:14
- 266 0 [万家国证2000指数增强A吧]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公开募集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9:14
- 27 0 [和而泰吧] 今日涨停 向大佬学习2026 11-1411-14 09:14
- 67 1 [艾德生物吧] 小而精公司,小德子 价值BOSS 11-1411-14 09:14
- 63 2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一开盘脏东西就出来砸盘 伊万卡专属联络人 11-1411-14 09:14
- 172 3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至少是跌5%了,估计还不止 慷慨的夏飞文1 11-1411-14 09:14
- 424 3 [ST中珠吧] 之前中珠发公公司管理各种规章制度我就说了,准 有洞察力的铁锅 11-1311-14 09:14
- 95 2 [迈为股份吧] 本周步子迈的太大扯到蛋了 修罗场行者 11-1311-14 09:14
- 46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难道还要往下走??那就是无底洞了啊 实力雄厚的柚子 11-1411-14 09:14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有的股票翻几倍了。如果所有股票同步上涨,那每 誓与歌尔共存亡 11-1411-14 09:14
- 36 0 [易事特吧] $ST易事特(SZ300376)$ 盆满善贾de黄忠 11-1411-14 09:14
- 225 4 [乾照光电吧] 乾照的老庄每一波拉升之后都会选择清仓把股价打 涨停收割队队长 11-1411-14 09:14
- 42 0 [中文在线吧] T都T死它,本来就是弱,还高管套现 股友1017Uw9795 11-1411-14 09:14
- 78 0 [BellRing Brands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BellRing Brands 资讯 11-1411-14 09:14
- 45 0 [亚威股份吧] 美股跌了跑啊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11-1411-14 09:14
- 51 1 [燃油吧] 原油跌10元,你跌150。现在原油反弹8元,你反弹 有条理的苗衡1 11-1411-14 09:14
- 59 1 [用友网络吧] 成功预测收盘价果然是吃47 Ai发现与探索 11-1411-14 09:14
- 6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估计低开低走 股友E251333U93 11-1411-14 09:14
- 4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跌麻得了 GA冲刺007 11-1411-14 09:14
- 76 0 [隆基机械吧] 商业航天今天冲起来了 成熟的邱芝菲 11-1411-14 09:14
- 31 0 [玻璃吧] 多头还有希望 股友osJYon0168 11-1411-14 09:14
- 90 3 [中国电影吧] 鬼灭超预期吗 股友55m09p6270 11-1411-14 09:14
- 51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跌到64了 今夕何夕996 11-1411-14 09:14
- 35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估计得跌停 东方少侠 11-1411-14 09:14
- 30 0 [巨星传奇吧] 你会不会去看周杰伦演唱会 谦虚的冰光梅14 11-1411-14 09:14
- 51 0 [潍柴动力吧] 至少低开三个点 财报秘笈 11-1411-14 09:14
- 69 0 [金桥信息吧] 高开 阳光雨点 11-1411-14 09:14
- 181 2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不管怎么洗,也洗不白金研宋韵这个败笔白手 灰暗的华夜白2 11-1311-14 09:14
- 493 1 [锦波生物吧] 锦波生物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业绩说明 锦波生物资讯 11-1311-14 09:14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赶紧跌,等着补仓呢,能不能溢价杀到10以下啊 ndx稳 11-1411-14 09:14
- 40 1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能轻一点吗?我怕疼 辉哥1314 11-1411-14 09:14
- 50 0 [日经225吧] 迎头痛击日经 沈阳炒股养家 11-1411-14 09:14
- 520 1 [ST长园吧] 长园跟的都是头部公司还怕没饭吃? 七剑999 11-1411-14 09:14
- 86 1 [汇顶科技吧] 汇顶科技,指纹芯片全球第一,股价就这个样子属 经纶高雅的项羽 11-1411-14 09:14
- 15067 9 [天赐材料吧] 深股通现身12只个股龙虎榜 天赐材料资讯 11-1311-14 09:14
- 169 2 [精创电气吧] 早晚会顶到10000亿,排队分碎股,市场资金太多 不怕钱多 11-1311-14 09:14
- 561 3 [航宇微吧] 其实很多人把商业航天和太空旅游化作等号,这是 红投资本 11-1311-14 09:14
- 399 13 [富祥股份吧] 一家药品制造的企业,和什么硅扯上联系,炒起来 庄家和小散 11-1311-14 09:14
- 249 7 [巨星传奇吧] 《巨星传奇的估值重构:从“娱乐公司”到“全球 股友608Pi67713 11-1311-14 09:14
- 69 3 [星辰科技吧] 一直压盘好事情 股友305D5m3873 11-1211-14 09:14
- 40 0 [祥源新材吧] 今天暴力反弹 斗斗牛 11-1411-14 09:14
- 120 0 [石药创新吧] 新诺威:融资净偿还127.22万元,融资余额3.04亿 石药创新资讯 11-1411-14 09:14
- 102 0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:融资净偿还177.42万元,融资余额7.29 药石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14
- 122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:融资净偿还3868.33万元,融资余额10. 光库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14
- 104 0 [宁波方正吧] 宁波方正:融资净买入656.6万元,融资余额1.15 宁波方正资讯 11-1411-14 09:14
- 139 0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:融资净偿还1458.14万元,融资余额3.92 怡合达资讯 11-1411-14 09:14
- 113 0 [威士顿吧] 威士顿:融资净偿还342.23万元,融资余额1.92亿 威士顿资讯 11-1411-14 0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