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重塑能源吧] 太猛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11-1411-14 10:07
- 41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涨不涨呀,明天准备吃烤肉呀 股友259858A6X3 11-1411-14 10:07
- 38 1 [北京银行吧] 现在大家基本都还处于被套状态,真不知道有什么 激昂的匡湉 11-1411-14 10:07
- 266 1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打板全部涨停,东百涨停卖了加建业,反正都 沪深胡升 11-1411-14 10:07
- 284 2 [华盛锂电吧] 华盛锂电股价创新高 华盛锂电资讯 11-1411-14 10:07
- 36 1 [中际旭创吧] 该卖就卖吧今年要跌倒370这是我对他好几年的盘 天下的乌鸦一般白 11-1411-14 10:07
- 3114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:中国区收入环比增长主要为产业链切换 中芯国际资讯 11-1411-14 10:07
- 56 1 [新疆交建吧] 感觉是有机构在试抛压 O小鱼O 11-1411-14 10:07
- 66 1 [广发证券吧] 和华泰就是控盘货 股友nGEvgO 11-1411-14 10:07
- 53 2 [中兴通讯吧] 利好也跌,都不反抗一下,也是醉了,老东家呀 豪放不羁的娃哈哈 11-1411-14 10:07
- 71 2 [凯撒旅业吧] 很明显拉高出货,与前几天一样,珍惜高位,出局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07
- 59 1 [顺网科技吧] 从8月28号跌到现在,快跌了3个月,这牛市算你狠 热情的许轶15 11-1411-14 10:07
- 311 9 [华钰矿业吧] 啊,破执那个30,贴交割单忽悠买的又出来发帖了 大宝456 11-1411-14 10:07
- 278 13 [世运电路吧] 希望明天再跌,我再加仓,持续,永远,永远看好 dmklsdmkls 11-1411-14 10:07
- 77 3 [国新能源吧] 4.19的本,明天能回本吗 可爱的孙小白 11-1211-14 10:07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就这一下就结束了 琴韵的阮萱 11-1411-14 10:07
- 34 0 [舍得酒业吧] 看样子要补缺口了。 基民8Bi0158230 11-1411-14 10:07
- 43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锡比你坚强,一炮而红 股友178iQ71297 11-1411-14 10:07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的量比昨天还弱 顽强的麦苗 11-1411-14 10:07
- 29 0 [奥瑞德吧] 猪庄太软蛋了已全部卖出了倒闭了跌停跌停跌停跌 股友1V58w67652 11-1411-14 10:07
- 43 0 [银河电子吧] 没有业绩说什么也没有用的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1-1411-14 10:07
- 63 1 [创维数字吧] 海马汽车大涨!创维新能源重卡汽车也是国内领先 股友7A7383902H 11-1411-14 10:07
- 37 1 [闽发铝业吧] 完了站在山顶 新入市的小菜鸟 11-1411-14 10:07
- 52 1 [巴比食品吧] ,昨天我发的利空,把股价带崩了 国产韭菜1952 11-1411-14 10:07
- 84 2 [国旅联合吧] 复旦复华以前的妖股现在被st,今天二股东股权被 买新股就犯剑 11-1411-14 10:07
- 112 3 [沧州明珠吧] 果然要成最靓的仔!!! 夏宇77777 11-1411-14 10:07
- 154 1 [卫宁健康吧] 创业惠康要换国资股东啦,卫宁健康,等也快换国 在深圳的日子 11-1411-14 10:07
- 64 2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打板进今天溢价都没有? 股友W732l05780 11-1411-14 10:07
- 546 6 [诺德股份吧] 经过三天的观察,我大概知道这是哪些家伙的手笔 醉梦人生1986 11-1311-14 10:07
- 3528 14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今天 亲切羽扇学化妆967 11-1311-14 10:07
- 824 4 [东百集团吧] 消费方向东百与三元双双晋级4板,步步高尾盘直 渔夫观市 11-1311-14 10:07
- 114 5 [凯众股份吧] 妈呀,抄底不会炒到山顶吧 肖某某 11-1311-14 10:07
- 197 7 [天孚通信吧] 故意示弱。明后天有可能一飞冲天。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11-1211-14 10:07
- 377 8 [R长康1吧] 罚款了但是不见资金还呀,这些人应该吃盒饭呀。 股友12m798Y711 11-1211-14 10:07
- 26 0 [摩恩电气吧] 快来合富,冲板了 又是涨停的一天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兆易创新吧] 不要抱有指望,这股盘子太大已经到头了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11-1411-14 10:07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的 金金有为1 11-1411-14 10:07
- 28 0 [和而泰吧] 11月拿着不动就行了兄弟们,今天什么价位进的都 贤者之怒 11-1411-14 10:07
- 36 0 [天舟文化吧] 这家公司的舆论不好,干的都不是人事儿,大家不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07
- 44 0 [比音勒芬吧] 主力稍微一拉,大家都卖了准备做T,主力本来就 武当老牛 11-1411-14 10:07
- 33 0 [中国武夷吧] 三木安全吗?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11-1411-14 10:07
- 37 0 [航宇微吧] 只有这这类才会看它的预期,其实它就是一堆垃圾 山民686868 11-1411-14 10:07
- 485 0 [ST亚光吧] …今夜无眠 股友22u7365z02 11-1411-14 10:07
- 50 0 [中国铀业吧] 中10个 DeanLeung 11-1411-14 10:07
- 76 0 [道明光学吧] 最近要买就买福建股,好多牛股啊 一路向北6699 11-1411-14 10:07
- 35 0 [烽火通信吧] 15左右等你 股里香 11-1411-14 10:07
- 45 0 [数据港吧] 今天继续涨停!心想成事 股友0962v9L370 11-1411-14 10:07
- 36 0 [一汽解放吧] 额这名字应该能连板的,还是太老了怕冲突? 启迪者 11-1411-14 10:07
- 57 1 [宏昌电子吧] 大单抛压!难有起色! 股友237h68W733 11-1411-14 10:07
- 80 1 [天孚通信吧] 11月7日立桩量大阳连续缩量之后,今日跳空低开 我是来拯救你的 11-1411-14 10:07
- 68 2 [中船防务吧] 还跌我就加反正才一成仓不到 钱程似锦999 11-1411-14 10:07
- 487 17 [远大控股吧] 看看尾盘那量,我不信是外面的敢进来,基本都是 定猫空 11-0711-14 10:07
- 29 0 [万里扬吧] 这的,可控这个的主力 悠闲人人0122 11-1411-14 10:06
- 102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大跌又来了 牛股o 11-1411-14 10:06
- 40 0 [东山精密吧] 我满仓了。最后上车的机会 开始慢慢回血养号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潍柴动力吧] 亏了100多,跑了算了,调整完再进。 股友658718LT72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洪兴股份吧] 抄底抄底抄底 冷静思维模式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最近咋回事老是熄火呢~ 股友M8601898L1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加把劲破前高 坚韧的董昊1 11-1411-14 10:06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你是要退市了吗!! 来吃点肉喝点汤 11-1411-14 10:06
- 46 0 [剑桥科技吧] 主力花了15亿,必须赚才跑 股友83w87376C9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利和兴吧] 这坨浪费时间 Robert周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雅克科技吧] 踏马的,这是要跌停吗,垃圾股 开泰888 11-1411-14 10:06
- 41 0 [南京港吧] 今天是昨天的一倍量 热爱劳动de水瓶座 11-1411-14 10:06
- 27 0 [中国电影吧] 散户太多了 吉星高照LSQ 11-1411-14 10:06
- 43 1 [大为股份吧] 成本30,今天会回来吗 清漪玲 11-1411-14 10:06
- 38 1 [弘元绿能吧] 反包了 行者武松也 11-1411-14 10:06
- 36 2 [瑞星股份吧] 杂毛果然是杂毛燃气都涨,就你跌 股海无涯实战 11-1411-14 10:06
- 276 5 [新宙邦吧] CV龙头股新宙邦刚刚开始启动今天只是热身这次启 股票瞄准器 11-1311-14 10:06
- 174 0 [东诚药业吧] 一副熊样 苏WGP 11-1411-14 10:06
- 217 0 [传音控股吧] 尊敬的客户:您信用账户持有以下证券(688036.sh qishou213 11-1411-14 10:06
- 48 0 [海目星吧] 板块启动了,但是主力慢腾腾还没洗干净,资金都 股友999C32r202 11-1411-14 10:06
- 27 0 [英维克吧] 垃圾 玺股子 11-1411-14 10:06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割了,拜拜 心灵的俞芝 11-1411-14 10:06
- 42 0 [兴业银行吧] 一旦利用完就会被抛弃 一路西游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ST易购吧] 1个多亿就拉个涨停 堆金钵满地杜飞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太极实业吧] 真是后悔没出了你个fw,去买海马,今天小仓位进 仪态万千的汀兰8 11-1411-14 10:06
- 55 1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尾盘搞一下,说不定是两个庄互换 股友16UR593573 11-1411-14 10:06
- 331 4 [潍柴重机吧] 看月k吓一跳啊,这b股从去年924开始还张了四倍 赌徒_9527 11-1311-14 10:06
- 90 4 [电科网安吧] 还不如改回卫士通 每天都在涨88888 11-1311-14 10:06
- 28 0 [捷佳伟创吧] 天天倒数第一 xiao气贯长虹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高新兴吧] 今天看样子就这样了 坚韧的齐祺3 11-1411-14 10:0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才创新高,宇宙洪荒46亿年,第一高。 满仓怪 11-1411-14 10:06
- 57 0 [冰轮环境吧] 13.8,13.7都有万手托单,估计还要往下砸 股友535857e03A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重庆建工吧] 到位了,可以分配建仓位了 股友685d661M10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次如果不了了之,它们以后会更加猖狂,团结就 股友623H32638t 11-1411-14 10:06
- 23 0 [多氟多吧] 感谢多多,开始走独立行情了! 周到的爱小达 11-1411-14 10:06
- 100 0 [海南华铁吧] 长线好熊,海马汽车,海南发展真龙,华铁长期熊 股海洋生态 11-1411-14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