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3 [科创创业ETF天弘吧] 集合竞价竟然跌停了,这是什么意思 好奇的骑友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和而泰吧] 就不卖,跌那么多的时候都过来了,涨停都回不来 股友638035T2f1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绿地控股吧] 2.00以下的时间不多了。。。市场动态观察 杉杉246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多氟多吧] 当你有远大目标的时候,就不会被眼前的景象所困 观市悟道者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恒瑞医药吧] 在回本的道路上越走越远!!!!跑路 数以万计 11-1411-14 09:46
- 24 0 [安泰集团吧] 买100古还能不能涨 十三周月旗杆牛 11-1411-14 09:46
- 99 0 [创业板吧] 创业板30分钟10月30日以来是下跌结构a+A+b,今 舵手周期论 11-1411-14 09:46
- 50 0 [罗普斯金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浏阳河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冠中转债吧] 看看大中,看看你,烂泥扶不上墙 西瓜瓜瓜呀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京运通吧] 又质押了7000万股 花好月圆儿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荣盛发展吧] 啦啦啦啦啦啦 稳坐泰山哥 11-1411-14 09:46
- 225 1 [腾达建设吧] 今天涨停 HX84G562886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有病吧,老是和板块反着来 股友r9h5621376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雅化集团吧] 摸不着北了 小小青铜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天娱数科吧] 我先撤了 聚力金龙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隆基绿能吧] 没必要争论,看好就买,不好看就卖。 价投探路 11-1411-14 09:46
- 75 0 [海能实业吧] 12.05和12.09已经三万股满仓干进去了 股友3532G6a239 11-1411-14 09:46
- 38 0 [聚辰股份吧] 抄底 热心市民小散 11-1411-14 09:46
- 434 0 [R欧浦1吧] $欧浦5(SZ400107)$ 股友52231f17C5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华钰矿业吧] 气氛烘托到这个地步了,确实可以出货了 wsgfutnv888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顺丰控股吧] 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卫生的古晨旭1 11-1411-14 09:46
- 37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织布机每天9点半准时开机,而且每天的成交 一路有我1975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和而泰吧] 别抢别抢慢慢来都会有得 股友XiwUJT 11-1411-14 09:4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开出来量化触发了动量今天的流入量就成这样 我要好运气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统一股份吧] 妖股不可能是它。大概率是平潭 扬眉吐气666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英唐智控吧] 一万个C 梦想家2026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沧州明珠吧] 完了大蛋了,今天保守-5 庄家的狗腿子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华映科技吧] 什么情况涨停了 猫兄弟 11-1411-14 09:46
- 54 0 [弘景光电吧] 一刻钟就超过昨天一天的成交量,什么意思?否极 大唐tang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和而泰吧] 利好兑现还跟进去的咋想的 真叫天美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阿霉啊,争口气,今天直接到25 快人快语1111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海天股份吧] 狠! 俊逸出尘的尹晗庆 11-1411-14 09:46
- 3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之前反弹四五个点,这次只有昨天一个点吗 基民AFi526 11-1411-14 09:46
- 70 0 [穆格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穆格-A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100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实验表明,搭载新算法的机器人可在无传感器条件 骑牛看熊 11-1411-14 09:46
- 75 0 [穆格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穆格-A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85 0 [穆格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穆格-A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信维通信吧] 下降通道 哦豁豁豁豁豁豁豁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速达股份吧] 坐过山车的感觉,由涨停50多元跌到? 股友A31W802980 11-1411-14 09:46
- 220 0 [鸿合科技吧] 常山北明123你还好吗快进入接盘了 股海周润发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海能达吧] 1年完了底部没表现过哪有人气资金关注? 若水111111111111 11-1411-14 09:46
- 107 1 [大丰实业吧] 洗个鸟,说这是洗盘那个,这也叫洗盘?一个月之 沉毅果决的上神 11-1411-14 09:46
- 70 2 [濮阳惠成吧] 红一天绿一天,今天轮到绿色了 忽悠瘸了 11-1411-14 09:46
- 117 5 [格林达吧] 这货36.1元2千股,今年可否解套哇!现有点失眠 只知赢 11-1311-14 09:46
- 160 3 [*ST福成吧] 尾盘买点躺平,不想动了 股友6x5920K335 11-1311-14 09:46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独领风骚的英雄气概彻底丧失了!变成了跟屁虫! 有趣的虾米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利和兴吧] St都没你跌的狠 家财高雅得尘心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和邦生物吧] 主力这是啥意思,看不懂,昨天进来的为了今天割 巅峰卫士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开始你今天的表演,下午使劲往上拉哦,今天周五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向日葵吧] 垃圾股看绿茵生态比较 寻找牛股基因 11-1411-14 09:46
- 41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我难道卖飞了吗 股友H68371K828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昨日晒单的呢?主力看着砸你。 股友k91599D352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步步高吧] 昨天迎领上涨的龙头,表现不该这么差吧,三江购 詹临侃股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探路者吧] 跌的时候不买涨的时候买,涨的时候不卖跌的时候 赤兔马193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顺灏股份吧] 拉高出货玩了一礼拜,狗贼 大度的柯伊 11-1411-14 09:46
- 45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个etf都是些什么杂毛股啊 股友6763v7R832 11-1411-14 09:46
- 86 1 [大名城吧] 大名城11月14日加速下跌 大名城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170 4 [瑞可达吧] 还算比较强,只低开两个多点 耐心的庄楠莉 11-1411-14 09:46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解析+早盘备选今天是周五,合富中国真就是 牛多多v 11-1411-14 09:46
- 364 7 [汇车退债吧] 接到电话了,去哪投票 笨牛资本 11-1311-14 09:46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要不割肉,要不就等大a和美股大涨的时候喝口汤 股友LLPKMQ 11-1411-14 09:46
- 45 0 [华夏银行吧] 又是前两天套路,目前,股价较强,主力流出为主 股友7uAVh8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微芯生物吧] 不要求多只要求你要点脸 zmbmjl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每次的拉升都是给你跑路的机会 主力哥我是友方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不给跑路的机会吗?低开低走了呀 股友501WN12067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故事情节跟电视剧里面演的一样一样的 gokc168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中国银河吧] 就像死一样 股友G57q220271 11-1411-14 09:46
- 38 1 [品渥食品吧] 还得看欢乐家 股友51137i196q 11-1411-14 09:46
- 97 1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ST达华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4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样子今天2.89也保不住了 股友az72181893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宣布,天赐已然成为石大亲儿子 股友381g205V10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大唐发电吧] 电力板块最lj的,电力板块快新高了,还在跌 只买一只股呢 11-1411-14 09:46
- 52 0 [东宏股份吧] 13.93 冷若冰霜的爱芝蔓 11-1411-14 09:46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买入,后面会红 股友jJ67CM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华映科技吧] 怎回事?一秒涨停 花好才会月圆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卖了,去了大众公用 夏夜的星空001 11-1411-14 09:46
- 53 0 [九芝堂吧] 炒数字 股友589521r6k2 11-1411-14 09:46
- 70 2 [生益科技吧] 跪求开盘破55进场收割。 鲍鱼嘴 11-1411-14 09:46
- 41 1 [古汉医药吧] 针对不同体质人群研发定制化产品,养生更精准。 高贵典雅的魏若琴 11-1311-14 09:46
- 40 0 [海伦哲吧] 加仓 基民7X29089V68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用障眼法继续巩固了龙头低位 美好的柳丞菱 11-1411-14 09:46
- 44 0 [联特科技吧] 必须A杀到80 分散与集中 11-1411-14 09:46
- 200 0 [同庆楼吧] 每天板块都涨不过,还幻想能大涨 日进钵满得兰陵王 11-1411-14 09:46
- 47 0 [ST绝味吧] 压力位在14.82左右,此为止附近可高抛低吸 梦幻的梦梦幻的幻 11-1411-14 09:46
- 60 0 [鼎龙股份吧] 恭喜鼎龙M顶完成。开始走中期下跌通道。今年目 老虎菜123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和而泰吧] 鱼尾行情了,追高的,死的老惨了,没先手的就不 拉欧拉欧拉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新易盛吧] 牛牛牛,跌跌跌 想不停吃涨停板 11-1411-14 09:46
- 61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你吃错药了? 跌到怕了 11-1411-1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