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兆新股份吧] 001203 可爱的颜姿咏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3次入坑。3次亏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珠免集团吧] 压吧,T完了今天看你表演! 完美忠橙 11-1411-14 09:59
- 39 0 [和晶科技吧] 感觉今天要放量突破了 气宇不凡的杜璐雨 11-1411-14 09:59
- 158 0 [国新能源吧] 什么情况 无股不亡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32以下又套了一批? 股友875d8961I5 11-1411-14 09:59
- 88 0 [天目湖吧] 出趟门,下午再来 股友69Y265N313 11-1411-14 09:59
- 38 0 [航天科技吧] 笑掉大牙了,什么航天科技。 顽强的武浚霞 11-1411-14 09:59
- 81 3 [科大讯飞吧] 我不相信这么低的价格散户还会卖,都是量化在交 股友3fyLQR 11-1411-14 09:59
- 36 1 [石大胜华吧] 前期好多锂电股都反弹了70-80%了,你回到150不 知行合一板上拿货 11-1411-14 09:59
- 71 2 [凡拓数创吧] 开始进场布局了 而今迈步从头跃 11-1411-14 09:59
- 341 1 [英飞特吧] 妈妈的买错了,本要买英特集团的,买了英发特 n1433723162ba12b 11-1411-14 09:59
- 314 4 [*ST美谷吧] 跑不跑 今年只做福龙马 11-1411-14 09:59
- 612 6 [海格通信吧] 海哥这个票的内涵价值、本人已在前面的帖子里做 晖_常_好 11-1311-14 09:59
- 42 0 [嘉化能源吧] 没实力和格局的小卡米庄 股海逐浪668 11-1411-14 09:59
- 22 0 [XD福龙马吧] 注意观察还会来一波的 悟到小师哥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*ST亿晶吧] 不要了 只买好公司我说的 11-1411-14 09:59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开仓立密JX 黑猫叨财 11-1411-14 09:59
- 38 0 [禾望电气吧] 卧槽,牛逼神,很专一 牛清尘 11-1411-14 09:59
- 41 0 [数据港吧] 不卖不卖,低价筹码不卖 发财发财88 11-1411-14 09:59
- 41 1 [果麦文化吧] 我已走了,但我还得说的公司和股票! 股友w16f981733 11-1411-14 09:59
- 42 1 [康芝药业吧] 赚点小米,去度假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9
- 28 1 [合富中国吧] 牛鬼蛇神 进取的欧阳琦 11-1411-14 09:59
- 61 1 [上海机场吧] 先过41.75 编号391015 11-1411-14 09:59
- 270 1 [阿莱德吧] 这无人问津 吉祥满堂de傅红雪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三六零吧] 真闷人啊 细心的公孙三仟 11-1411-14 09:59
- 69 0 [光弘科技吧] 资金流入,股价反而跌,这是为什么?跟诚迈科技 A股xn小尘埃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卫宁健康吧] 收盘了今天又 起起起飞飞飞 11-1411-14 09:59
- 23 0 [XD福龙马吧] 科技不太行,玄学玩一下, 打怪升级1000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中来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星星科技吧] 加仓加仓了 股友9R1600y975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工业富联吧] 亏了四千,走了,时间等不起,熬了几个月,就是 呵哈哈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海科新源吧] 32看到80你也是太厉害 紫嫣123 11-1411-14 09:59
- 40 0 [山金国际吧] 期货这周涨了4个多点,你却是白忙一周。 梗角角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爱旭股份吧] 我就想博个反弹赚点钱买个裤衩穿,结果主力给我 天赐良机丫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统一股份吧] 量化走完 派神救我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米神力 王冠衣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陕西黑猫吧] 庄还在诱多,不要被骗了 三川澜勋 11-1411-14 09:59
- 51 0 [京新药业吧] 今天庄家就是不想涨,压价躺着了 牛气原原 11-1411-14 09:59
- 45 0 [同有科技吧] 昨天,新作虫一,一直刷就知道结果哦!果不其然 股友ccmm6823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连城数控吧] 破30再加仓 花开高雅得张飞 11-1411-14 09:59
- 82 0 [中英科技吧] 变成中英退之日就是股价上攻100元之时。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11-1411-14 09:59
- 431 0 [TCL科技吧] 双十一电视销量第一 熵增世界 11-1411-14 09:59
- 42 0 [盈趣科技吧] 本来昨天成本19.18今天回本了奈何昨天卖了一半 股市诸葛亮 11-1411-14 09:59
- 38 1 [特变电工吧] 半个月没买,昨天买进去就大跌 股友z9K0078135 11-1411-14 09:59
- 87 0 [良品铺子吧] 食品概念轮流涨停吗?今天又有涨停的 干净的魏婕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海科新源吧] 大顶,杀跌。撤。 行运一条龙4 11-1411-14 09:59
- 40 0 [东百集团吧] 随便砸 一名小散户H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跌停 有教养的韩潇2 11-1411-14 09:59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要传递不下去了 丫的先知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方正电机吧] 章盟主估计跑了 基民QfAVXA 11-1411-14 09:59
- 39 0 [晶盛机电吧] 今早是哪个大哥在水下割大肉的,搞的主力吸饱了 金圆银豆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捷昌驱动吧] 受不了了,整天一睁眼就这跌 玲仙子 11-1411-14 09:59
- 52 0 [航天发展吧] 自上次后,没有跌回8,一直没有进。。今天涨停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11-1411-14 09:59
- 69 0 [易普力吧] 吃多少拉多少, 富可利市地卜鹰 11-1411-14 09:59
- 45 1 [杉杉股份吧] 各位大佬,不好意思!这个票我买了一般都会跌! 知心朋友100 11-1411-14 09:59
- 35 1 [药明康德吧] 别搞我 股友70536AA057 11-1411-14 09:59
- 38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到26捞一点 远离妖镜他叔 11-1411-14 09:59
- 46 0 [*ST易录吧] 位置确实低,但是公司基本面很尴尬,净资产不断 阴阳牛熊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永太科技吧] 冼洗更健康 股友9525D6N109 11-1411-14 09:59
- 39 0 [丹娜生物吧] 赚了10个点卖了,做丅,下午跌下来,再买回来, 股友qqMIfc 11-1411-14 09:59
- 81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昨天的混债又收猛蛋啦呀,$中邮睿信增强债$昨天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深圳华强吧] 强强加油涨停 股友TD03KG 11-1411-14 09:59
- 53 0 [上海电影吧] 不破均线往上走3个点就行 炒股就业 11-1411-14 09:59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兄弟们还好吗,昨天炸板进去的 股友215235d12e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ST洲际吧] 卖掉之后就涨了小白还是小白 富裕的螺蛳粉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云维股份吧] 为啥其它煤都不跟呢 吾动不看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兄弟们,支持来个涨停板的点点赞 大王带我去寻宝 11-1411-14 09:59
- 62 1 [东湖高新吧] 没与002387对换,又错失良机。 SZ雾里看花 11-1411-14 09:59
- 49 1 [经纬辉开吧] 津津做古德呀 八方州鹤de紫薇 11-1411-14 09:59
- 77 1 [长城军工吧] 韭菜就是亏本死拿,赚钱马上就走 大圣采矿来了 11-1411-14 09:59
- 67 1 [仁和药业吧] 羊:业绩增长,股价不涨;业绩下滑,股价还不涨 炒股致富做渣男 11-1411-14 09:59
- 233 9 [测绘转债吧] 测绘转债盘子小12月10前应该会有末日轮炒作。明 不强赎回博弈 11-1311-14 09:59
- 38 0 [台基股份吧] 灾难深重的九头鸟省! 股友3ecs6R 11-1411-14 09:59
- 46 0 [新强联吧] 加仓了,加仓了 股友211810D69Q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蓝思科技吧] 真的够垃圾的,盘子比你大起来比你还快 可知犹豫就会败北 11-1411-14 09:59
- 51 0 [中山公用吧] 啥情况,A股同样类型的就非得炒业绩差,亏损的 清逸灵动的千帆 11-1411-14 09:59
- 44 0 [旷达科技吧] 瘟股一个 唯我必暴富 11-1411-14 09:59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跌破40,报价39 股友58291mm199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利亚德吧] 完蛋了! 顺鑫居士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嘿嘿,继续躺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11-1411-14 09:59
- 58 0 [*ST亿通吧] 不破9.1元不用卖! 股友73t700m333 11-1411-14 09:59
- 57 1 [先导智能吧] 一定会再次回归到千亿市值的,大家放心买 山_隐 11-1411-14 09:59
- 43 1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会不会又是织布机 爬到山顶 11-1411-14 09:59
- 39 1 [中国船舶吧] 等割韭菜下饺子中信正在深耕韭菜根儿 奇经八脉十二经 11-1411-14 09:59
- 53 3 [爱旭股份吧] 管不住手,15.44又补仓了,唉 友爱得霹雳火 11-1411-14 09:59
- 78 2 [富临精工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刚才敢低吸的人多吗,很佩服 大叔爱小美女 11-1411-14 09:59
- 153 1 [三生国健吧] ()!别放跑了,坚定信念 股友5n2T330757 11-1411-14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