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锦浪科技吧] 捅不破那层纸?用点力。 火火火马马马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佳电股份吧] 这周线收的真难看啊 我只取一瓢饮 11-1411-14 10:20
- 132 0 [永太科技吧] 跟着财哥操作,吃肉稳稳的//@憨态可掬的蒋梦香: 新奇的华梦香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67/68又开始织布吗,就这? 活泼的赵睿博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汇绿生态吧] 垃圾股,天天低开 luo977668422 11-1411-14 10:20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不吹了吗? 骑扬民丰得李洛克 11-1411-14 10:20
- 172 0 [陇神戎发吧] 你等啥呢 彩麒麟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刚开通创业版就买了这个,20厘米的果然很爽 东方红红红红a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海能达吧] 各位友军,你们先走,我断后! 随风主力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还在炒重组的,别骗自己了,大家觉得都会涨的票 股友0766326N8e 11-1411-14 10:20
- 134 0 [力生制药吧] 冲击补缺口 突破七位数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景嘉微吧] 你己经欠我三个涨停了。放心,你搞两个,我绝对 股友703G22562m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一点老大样子没有,没有担当 主力都成万元户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海兰信吧] 主力流出4,70万,我是保守的,目前看不太乐观 股友563a5657m1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神州泰岳吧] 垃圾,还好昨天割了你 股友ZsaMeP 11-1411-14 10:20
- 609 2 [江淮汽车吧] 几个儿子真听话 高进低出专业户 11-1411-14 10:20
- 312 13 [浙江交科吧] 今天有中标的散户吗 买多涨 11-1311-14 10:20
- 38 0 [远光软件吧] 要转势,必须来一波轰轰烈烈的下跌! 股友vV2LUY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梦网科技吧] 够垃圾 有自信的袁淇6 11-1411-14 10:20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反推力度不够,容易被证伪,因为涨停的是其他题 xiao户就是入道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XD福龙马吧] 35好艰难啊,上去就下来 股友50656M8L35 11-1411-14 10:20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60多万股东主力不可能给咱们抬轿的,做T玩吧 股市小小白abc 11-1411-14 10:20
- 43 0 [通用股份吧] 戏总有演完的一天 知之为不知 11-1411-14 10:20
- 97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又一日游了 股友82L9a86778 11-1411-14 10:20
- 23 0 [清水源吧] 散户朋友们,快抢筹抬起来 魑魅魍魉蔡徐坤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沪银吧]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,白银多头这简直是只有更 股友q87n353922 11-1411-14 10:20
- 53 0 [高新发展吧] lj,涨就是发套。别买 股友85tL591135 11-1411-14 10:20
- 43 0 [侨源股份吧] 为啥不拉? 邱家老幺 11-1411-14 10:20
- 58 1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12.18封关,一定是个特大题材,好戏才刚刚 我就是你的心脏 11-1411-14 10:20
- 62 4 [格力电器吧] 越跌越买,一股不卖! cai神华 11-1411-14 10:20
- 35 1 [怡亚通吧] 今天小怡就这样了大家该干嘛干嘛去 爱上鸟的鱼 11-1411-14 10:20
- 188 1 [皓宸医疗吧] 弱驽之末!速跌!跑! 幸运一条龙 11-1411-14 10:20
- 57 2 [斯瑞新材吧] 20.5买少了,今就不T了 股友z870k08176 11-1411-14 10:20
- 534 6 [招商港口吧] 难怪跌,明天大解禁啊 与庄托斗到底 11-1311-14 10:20
- 346 5 [XD欧普照吧] 这票有没有人? 情到深处自然萌 11-1311-14 10:20
- 42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大盘反转 牛啊熊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川仪股份吧] 见光死?才涨就下去了 股友2C231G1765 11-1411-14 10:20
- 60 0 [特锐德吧] 技术流好像不管用啊,动不动就跌破均线 基民15H3C66092 11-1411-14 10:20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看好就拿,不看好就走,想做短线你玩不过量化! 股海少侠1688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不拉这么可能吸得到散户 股友7T8397I931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*ST八钢吧] 原来你是八拉蕾 克里斯涛 11-1411-14 10:20
- 52 0 [浙江世宝吧] 但凡你感到痛苦,都是你追求了不该追求的东西, 天悟AAAAAA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彩虹集团吧] 我东方没搞号,你们快去给董秘说让他们像九阳一 股友37UC531006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下星期开始数涨停板 股友86529i1R78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康芝药业吧] 人民发酵医药 低吸空仓管住手 11-1411-14 10:20
- 43 1 [润和软件吧] 牛皮震天响,股价就是不涨,开会组团吹牛皮,吹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1-1411-14 10:20
- 69 2 [振华重工吧] 最坏的情况是缩量,大盘、个股都一样 股盗老仙 11-1411-14 10:20
- 54 1 [TCL科技吧] 中环红5个点了,这个怎么还这么水 股友57253dd969 11-1411-14 10:20
- 100 1 [三美股份吧] 抛压蛮重啊 英明神武de香堇 11-1411-14 10:20
- 416 4 [鸿合科技吧] 鸿合科技控制权变更有序进行中,大家稍安勿躁, 世界是一片虚无 11-1411-14 10:20
- 84 3 [橡胶吧] 加多,来不及了 细腻的卢玥珏 11-1311-14 10:20
- 4885 22 [航天发展吧] 瞎画画 钉庄户 10-2711-14 10:20
- 4670 35 [股市实战吧] 稳稳起飞小宝贝们 老杨量价时空 10-1411-14 10:20
- 161 0 [*ST赛为吧] 赚到自己预订目标了,这次真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小散玩成了庄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英搏转债吧] 补完缺口对导拿筹嘛呢?陪着你 随意生成 11-1411-14 10:2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补仓!西部利得季季稳让我安心赚钱 ! 股友16Z213C130 11-1411-14 10:20
- 25 0 [省广集团吧] 不要一直当拉几呀 股友n58776651z 11-1411-14 10:20
- 28 0 [乾照光电吧] 板块里跌的最狠的! 股友F03100M085 11-1411-14 10:20
- 56 0 [海南机场吧] 第二买点确立 龙鳞居士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特发服务吧] 进几百股可以跌了 六六牛双双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神开股份吧] 有人埃不住了 闲散的徐瑜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美团-W吧] 这是价值投资吗? 妖股杀手888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下个星期二摩尔上市了,这大众是因为香港人在卖 快准狠主升浪 11-1411-14 10:20
- 48 0 [旭光电子吧] 不等到20号开标随便庄家怎么折腾 股友10e0566R08 11-1411-14 10:20
- 43 0 [ST海泰吧] 大家都看好,就觉得不对劲 股友Gu6u3K 11-1411-14 10:20
- 41 0 [正力新能吧] 跌到这份上了,请随意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5ZXH8c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正邦科技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m 刚下的蛋00780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早上8毛5给了个出的机会。感谢 吉祥积玉地说不得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东山精密吧] 没看到啊 康崽崽 11-1411-14 10:20
- 37 1 [航锦科技吧] 小资金没办法做T,做起来手续费都不够,不然真 大A囚徒 11-1411-14 10:20
- 76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妈耶1.23的本!!!!又回不去了 股友BGbYRQ 11-1411-14 10:20
- 154 0 [奇正藏药吧] 假中药,醒一醒啦 印钞机2333 11-1411-14 10:20
- 216 0 [华夏中证新能源汽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拉上去吧,昨天刚吃的肉还没消化呢 手心手背都是肉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赛力斯吧] 骗不到了,这点成交量 韭干尾巴草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天齐锂业吧] [哭] 基民RSWLS0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方正科技吧] 天天钝刀子割肉 乀熙熙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华媒控股吧] 周一跌。现在隔天涨跌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11-1411-14 10:20
- 217 0 [宏德股份吧] 股票是不是未来普通人的重要资产呢?普通人现在 我爱798 11-1411-14 10:20
- 23 0 [海科新源吧] 砸下来了啊 keenZ 11-1411-14 10:20
- 47 1 [探路者吧] 荒野打了老庄措手不及 想回本呜呜呜 11-1411-14 10:20
- 51 2 [南京证券吧] 开盘到现在只在3分钱磨 好运气开始 11-1411-14 10:20
- 47 1 [孚日股份吧] 这应该就是今年的跨年妖股把 股友587O5183I2 11-1411-14 10:20
- 51 1 [科沃斯吧] 赶紧红 成为少数人 11-1411-14 10:20
- 90 4 [深振业A吧] 周末停牌 股友623zA72676 11-1411-14 10:20
- 44 1 [万华化学吧] 快跌停了 好运相伴sxm 11-1411-14 10:20
- 57 1 [ST东时吧] 进入好时机,我全仓了,以免下周踏空。 北京卓浩 11-1411-14 10:20
- 3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,真的不急吗?[呲牙] 玛莎拉蒂66 11-1411-14 10:20
- 54 1 [航天发展吧] 这么好的板也炸了 凤栖黄河山外山 11-1411-1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