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辉隆股份吧] 这种低价优质票。稀缺品种! 庄周不败 11-1411-14 10:21
- 73 2 [黄金ETF博时吧] 果然半夜又跌下去了! 股友51659HE823 11-1411-14 10:21
- 100 4 [众生药业吧] 都说了这个股不会埋人主升浪中,洗个盘几个点都 翻身靠炒股 11-1411-14 10:21
- 1329 1 [药康生物吧] 药康生物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药康生物资讯 11-1311-14 10:21
- 272 1 [亚联机械吧] 同一天上市的海博思创股价已经:378.16,上市后 财富乐龙股 11-1311-14 10:21
- 248 1 [ST迪威迅吧] ST迪威迅: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ST迪威迅资讯 10-2911-14 10:21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虫 股友753Ml39195 11-1411-14 10:21
- 267 0 [海欣股份吧] 海欣不要涨太快一天涨一分就行响应国家号召我们 股友MboYOb 11-1411-14 10:21
- 176 0 [华新建材吧] 量化害死人,每天量化机器人都是不停的拉高出货 稳操胜券盈钱 11-1411-14 10:21
- 52 0 [中科曙光吧] 到这个时候都要比耐心,谁的耐力好,谁就会成为 股友3lq1628896 11-1411-14 10:21
- 245 0 [安纳达吧] 一点不慌 大哪咤 11-1411-14 10:21
- 43 0 [XD国泰海吧] 本月20最高点 灵活的章虹震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跨境通吧] 下午还得跌下去,昨天进的资金早跑没有了 勤劳善良128 11-1411-14 10:21
- 80 8 [三峡能源吧] 三瞎能冤,专治各种不服,就问你服不服吧! 冰与火591 11-1411-14 10:21
- 1020 35 [昂利康吧] 昨天全天百分之10的换手率,今天百分之34的换手 端庄大气的冉衍慕 11-1111-14 10:21
- 327 0 [ST信安吧] 王x心是公告出来的减持,合伙企业一直在减持不 股界预言家 11-1411-14 10:21
- 56 0 [青龙管业吧] 没什么看头,半死不活的,都散了吧 好股就是棒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亚太药业吧] 快把主力的一万手吃掉 我大胡哥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要死就死快点 股友963tg38820 11-1411-14 10:21
- 42 0 [新华保险吧] 改名,中华保险,立即大涨 苍茫秐海 11-1411-14 10:21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统一势不可挡,至少90以上,拿住 潇洒地宙斯 11-1411-14 10:21
- 68 1 [平潭发展吧] 跨年妖股603305旭升集团主力炒作美好愿景中国国 股涨停涨 11-1411-14 10:21
- 53 1 [和展能源吧] 别慌我持仓盈利-99%呢,理赔没成功,暂时还走不 和气大展得牛魔 11-1411-14 10:21
- 51 2 [长信科技吧] 疫情前买的,你个挨千刀的 有条理的岳杭19 11-1411-14 10:21
- 205 2 [菲达环保吧] 点火,起飞 逆子嘉泽CS 11-1411-14 10:21
- 59 2 [华宝新能吧] 坚决不买!!!!!!!谁买谁倒霉!!!!!! 股友1k86XZ 11-1411-14 10:21
- 26 0 [康盛股份吧] 哎就差一点 Ti总 11-1411-14 10:21
- 253 0 [同为股份吧] 上午赶紧出,下午就要下去了,这只股力量不足, 挣铮日上 11-1411-14 10:21
- 50 2 [星星科技吧] 下周破5大家看着办吧,不能说多了啊 乐于助人的逆行者 11-1411-14 10:21
- 90 2 [和邦生物吧] 这是目前最便宜的锂电池和稀土股票,资金大举进 股友115a52099f 11-1411-14 10:21
- 64 2 [ST金顶吧] 好机会,抄底很稳,今天很多人会被洗出去 冷静思维模式 11-1411-14 10:2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融券量化的虚假成交量,高价股量化不敢做。 雨过天晴84063 11-1411-14 10:21
- 31 0 [九安医疗吧] 洗洗盘,消耗一波,下午涨停 徐琰昌 11-1411-14 10:21
- 38 0 [新华保险吧] 百亿,千亿的芯片股泡沬大大了,几百年才赚的钱 cwqabcd123 11-1411-14 10:21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下周海马就超过,长安。 股友G9ENBp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兄弟科技吧] 准备子弹,第一目标位60日均线7.12处耐心等候! zgwjyg 11-1411-14 10:21
- 31 0 [德龙汇能吧] 德龙威廉姆斯?? 李苏红 11-1411-14 10:21
- 27 0 [华信永道吧] 哎,拉圾股就是怎么都起不来,真特么恶心 股友56971G2g39 11-1411-14 10:21
- 284 0 [富春染织吧] 高开又忽悠一批入坑,股价四月上来已翻倍,怕是 谷海沉浮 11-1411-14 10:21
- 40 0 [拓斯达吧] 昨天换仓买值得买,赚20个点再回来,就跟你耗上 老油子炒股 11-1411-14 10:21
- 194 6 [融发核电吧] 说了不会大涨,立帖为证 eminem88888888 11-1111-14 10:21
- 36 0 [向日葵吧] 怎么了,为什么我一割你就涨还涨那么多 田丝月 11-1411-14 10:21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看来周五比人命还重要啊‼使劲拉… 股友91Z0P77627 11-1411-14 10:21
- 44 0 [方直科技吧] 快跑吧 新来的用户 11-1411-14 10:21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一个字惨 执着的阿纳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东风股份吧] 只是一个容器,无法上涨的。 五福金牛 11-1411-14 10:21
- 38 0 [长江证券吧] 补跌了,大家小心点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1-1411-14 10:21
- 27 0 [德艺文创吧] 这票换手10%估计见顶了 潘潘918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中科创达吧] 多空双方还是不统一,继续震荡 如意福 11-1411-14 10:21
- 40 0 [星辉娱乐吧] 都跑干净了吗 睿智沉稳的杨小达 11-1411-14 10:21
- 41 0 [上海新阳吧] 每天只要一块钱T,毫不犹豫的走,哈哈,爽死了 股友1615827PL3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止盈了,走了拜拜 风口浪尖888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麦格米特吧] 有多少人信大雪封山的邪,现在亏的不要不要的吧 帅气逼人XX 11-1411-14 10:21
- 40 2 [华策影视吧] 谁知道举报电话? 股友96I66U2669 11-1411-14 10:21
- 39 1 [上海港湾吧] 今天是真出货 东财网友7891513602420360 11-1411-14 10:21
- 54 1 [奥飞数据吧] 数据港起飞了,快跟上 股友YYE1qj 11-1411-14 10:21
- 45 2 [德明利吧] 不到千亿市值我就不走 股友R03520t251 11-1411-14 10:21
- 119 1 [祥龙电业吧] 几年营收都没有一个亿,到底是借壳概念股还是st 巨卡不来了 11-1411-14 10:21
- 80 3 [东方精工吧] 被抖音直播推荐这个股票害惨了,有和我的一样的 n4571137351666603053 11-1411-14 10:21
- 120 4 [供销大集吧] 1000000万手,就是拿住,不放手! 吉泰投资 11-1411-14 10:21
- 330 2 [华特达因吧] 「母婴行业观察」了解到,「Mumheart」作为达因 Mr.Sam 11-1411-14 10:21
- 478 29 [君实生物吧] 我昨天帖子发的很及时,就是两级反转了。避免大 系统化散户 10-1611-14 10:21
- 38 0 [粤桂股份吧] 回调一下不是很正常? Wang560 11-1411-14 10:21
- 46 0 [长白山吧] 万亿冰雪旅游就这 不悲不喜666 11-1411-14 10:21
- 47 0 [移为通信吧] 跌翻下来啦!别装了,指数都跌了,你还不狂跌? 精投操盘 11-1411-14 10:21
- 40 0 [天键股份吧] $天键股份(SZ301383)$ 金日偷调 11-1411-14 10:21
- 129 0 [高华科技吧] 此股有毒! 索洛斯 11-1411-14 10:21
- 54 0 [神火股份吧] 看20元机构走了 知时命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存储芯片吧] 经典跟跌不跟涨 江苏蓝宝4ma 11-1411-14 10:21
- 30 0 [海南发展吧] 完了sofar.干他 英气俊朗的善农7 11-1411-14 10:21
- 157 0 [塞力医疗吧] 把你不跟的概念给你摘了吧,一点也不跟几天都掉 基民01C800E375 11-1411-14 10:21
- 41 1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上刺刀 细心的谷博弘1 11-1411-14 10:21
- 36 0 [中国建筑吧] 一堆烂肉!! 谦逊的何飞文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圣元环保吧] 23.2全出了爽歪歪,可以开始出货大幅回落了 沙瑞金是我大舅 11-1411-14 10:21
- 46 0 [泸州老窖吧] 以为破145就一定上吗,来了就上套,跑都跑不掉 乐观的奥德男 11-1411-14 10:21
- 267 0 [协鑫集成吧] 17才买的…… 多头资金 11-1411-14 10:21
- 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来持有阿里巴巴的不少,热度排名都第一了。 孙双建 11-1411-14 10:21
- 43 0 [狄耐克吧] 孙子股 股友PTyomS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哎呀,被挂在山顶啦 小王本人6 11-1411-14 10:21
- 59 0 [誉衡药业吧] 继续吃肉 炎小哥 11-1411-14 10:21
- 30 0 [航天智装吧] 3030是山顶山顶吗 套马杆套马 11-1411-14 10:21
- 79 3 [金力永磁吧] 美国为首在搞欧盟稀土联盟了,小金子堪忧啊 发糕拳打镇关西 11-1411-14 10:21
- 301 8 [安利股份吧] 已经证实了,小鹏机器人用的皮肤是安利提供的 阿九好多个讲话稿 11-1411-14 10:21
- 76 0 [金辰股份吧] 平谭发展涨停,康芝药业涨停,目前金辰重仓没有 蓝天的齐瀚月 11-1411-14 10:21
- 45 0 [中曼石油吧] 曼!孩子们我起飞了 牢大mamba 11-1411-14 10:21
- 41 0 [中利集团吧] 太垃圾,三板斧就完蛋 股友7k06U90678 11-1411-14 10:21
- 53 0 [金辰股份吧] 64的本,有希望不 可可爱爱宝宝 11-1411-14 10:21
- 58 2 [福日电子吧] 抛压太大,快跑,清仓 心态与收益 11-1411-14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