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1 3 [长药退吧] 能否王者归来,超越的11元行情? 股海夜航灯 11-1411-14 10:21
- 137 7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后一直跌也要起来了 有洞察力的哥 11-1411-14 10:21
- 227 7 [蓝丰生化吧] 这是好票随时起二波 坚毅的宋逸昱 11-1311-14 10:21
- 72 0 [国药现代吧] 割肉走了,板块拉升都唤不醒你 基民fire568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废材 股友E782g65772 11-1411-14 10:21
- 41 0 [川发龙蟒吧] …… 小蓝蓝很爱我 11-1411-14 10:21
- 47 1 [中创智领吧] 外面遍地是黄金,在这躲牛市干嘛?兄弟们,速速 被中创套了9个月 11-1411-14 10:21
- 35 1 [恒光股份吧] 无名鼠辈操盘杂毛票 邦德先生 11-1411-14 10:21
- 48 1 [博盈特焊吧] 18变40,已经翻倍咯!派发筹码呗 股友0159ZC9853 11-1411-14 10:21
- 45 1 [西藏矿业吧] 纯垃圾 一个开心的boy 11-1411-14 10:21
- 48 1 [东百集团吧] 拿半年没见涨,周一卖啦就涨飞啦………卖啦就涨 兔食胡钱包鼓 11-1411-14 10:21
- 55 1 [宏源药业吧] 21.45买入100000股! h哥是个传说 11-1411-14 10:21
- 52 1 [德明利吧] 加仓啊,带头大哥喊加仓了 重生牛 11-1411-14 10:21
- 46 1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收盘价前疯狂砸盘,刻意把技术形态做坏 潮汕大哥 11-1411-14 10:21
- 91 3 [工业富联吧] 看到评论区一片哀嚎,知道可以进点了 Snool 11-1411-14 10:21
- 65 3 [瑞立科密吧] 麻蛋,老夫上次53.56小赚出局,刚才52.98又买回 厦门海底鱼 11-1411-14 10:21
- 62 7 [风语筑吧] 老伙计们,风来了,雨也来了,筑起来了,你们被 步月_雨晨 11-1411-14 10:21
- 79 6 [玉米吧] 诱空,诱空,诱空,装什么装 中国的马斯克 11-1411-14 10:21
- 51 1 [浙江交科吧] 骂也不让骂了 随便弄一弄 11-1411-14 10:21
- 55 2 [翰宇药业吧] 应该过不了20.50,下周又回20 今晚九菜一汤 11-1411-14 10:21
- 112 3 [碳酸锂吧] 日线标准的双头,还得回5万8去,做多的钱真多, 洪湖公园钓鱼 11-1011-14 10:21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加仓永不割肉。 基民9g37726L99 11-1411-14 10:21
- 35 0 [海南橡胶吧] 大成真恶心 骑扬高雅de刘邦 11-1411-14 10:21
- 28 0 [中国西电吧] 杂毛 有点狭义有点正直 11-1411-14 10:21
- 40 0 [拓尔思吧] 庄家你不用中,我们散户可以把股价买上去..但你 a1b2cu 11-1411-14 10:21
- 58 0 [中源协和吧] 拿着 股友LGzUco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药明生物吧] 估计短线拉到36-38 决战末来 11-1411-14 10:21
- 64 2 [三元股份吧] 这种票能抄底吗,会不会a杀 炒股太痛苦了 11-1411-14 10:21
- 72 2 [退市华嵘吧] 看这情况,今天肯定出公告了啊 小小小小趴菜 11-1411-14 10:21
- 47 2 [国机重装吧] 果然是用来出货,太nm恶心了 股友Y2q1620717 11-1411-14 10:21
- 369 3 [儒意电影吧] 达子威武,继续充值,哈哈 莫伸手 11-1411-14 10:21
- 160 3 [ST百灵吧] 还是要拥抱龙头,远离杂毛,图形看着挺漂亮的。 叫我灰太狼 11-1411-14 10:21
- 158 2 [惠云钛业吧] 感谢昨天拼命砸盘的小伙伴,今日已经卖出,赚了 一剑寒光遍九州 11-1311-14 10:21
- 37 1 [奔朗新材吧] 走了这股票。下跌途中太恶心人了。 股友RFSyVt0550 11-1311-14 10:21
- 124 6 [向日葵吧] 应该是重组成功了,震仓阶段,谁被震下去,谁就 探花郎丶 11-1311-14 10:21
- 33 0 [探路者吧] 10.63进来了,希望今天有汤喝 股友7vONm2 11-1411-14 10:21
- 48 0 [康芝药业吧] 我去,早上提示我拉升,已经十个点了,没敢买就 芬哥哥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抢筹啦 股友9R607388R8 11-1411-14 10:21
- 47 0 [南京高科吧] 赶紧拉个涨停让大伙高潮一下 股友7V12V90613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华映科技吧] 这种走法的股票不要买太深 基民6U6I103755 11-1411-14 10:21
- 44 0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大跌开始,正宗恶臭东西,远离远离在远 股友2nN0386666 11-1411-14 10:21
- 30 0 [探路者吧] 没有一直上涨不跌的股票,只是涨起来慢跌起来狠 认真的常诚钰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舍得酒业吧] 补了缺口你就弱了 基民PjeQkv 11-1411-14 10:21
- 41 0 [科大国创吧] 昨天止跌,今天正常调整,等站稳39.50一线后分 狼人星富 11-1411-14 10:21
- 38 0 [中国海油吧] 原油etf涨的都比你多 n14182658002c39b 11-1411-14 10:21
- 27 0 [众生药业吧] 还好今天有你这个孝子,其它的看不得 老韭菜饺子 11-1411-14 10:21
- 27 0 [康芝药业吧] 直接不给机会加上强秀肌肉 木米楼 11-1411-14 10:21
- 85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11月14日打开涨停 荣丰控股资讯 11-1411-14 10:21
- 35 1 [长芯博创吧] 我在30元附近等你 李涨9310 11-1411-14 10:21
- 44 1 [格尔软件吧] 散户在卖,主力在买。哈哈洗掉不坚定的筹码 股友1380CH3011 11-1411-14 10:21
- 39 1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就是大空头。 gzzs878 11-1411-14 10:21
- 45 2 [三峡能源吧] 每天就这熊样,要到什么时候 水清云淡12 11-1411-14 10:21
- 49 2 [顺发恒能吧] 看他它3.95站的住就可以大胆跟进去 股友0k3VnC6001 11-1411-14 10:21
- 59 2 [ST易联众吧] 不会跌破7.6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1-1411-14 10:21
- 106 3 [冠城新材吧] 信了这些狗拖的,卖飞了 kiss333 11-1411-14 10:21
- 392 4 [东方盛虹吧] 目标13 知识的李春燕 11-1411-14 10:21
- 151 0 [江阴银行吧] 小银行不会拉的,又左右不了大盘 顶级巨头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京东方A吧] 万年老乌龟! 小宝钱多多 11-1411-14 10:21
- 35 0 [世龙实业吧] 接筹码啊 股友52m6022C23 11-1411-14 10:21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去岩山科技吧,周一开始吃涨停 股友l1087C2373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西藏珠峰吧] 寻找大资金出来发表一下 我的世界只有妮 11-1411-14 10:21
- 52 0 [ST云动吧] 砸中天天砸 有礼貌的水爱果4 11-1411-14 10:21
- 208 0 [上海机场吧] $上海机场(SH600009)$$新疆天业(SH600075)$$亚 股友9192O10L67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鲁抗医药吧] 万手哥吃掉压盘就是胜利 有自信的海如杰6 11-1411-14 10:21
- 33 0 [金隅集团吧] 冲 xinyueaym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软通动力吧] 我滴乖乖,盘中大破50 A九头鸟 11-1411-14 10:21
- 49 0 [德生科技吧] 不能涨涨? 股友5976800y5w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衢州发展吧] 静待花开 小韭菜080412 11-1411-14 10:21
- 67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在高位,账户的资金却越来越亏损,也是醉了 股友7270c8N887 11-1411-14 10:21
- 31 1 [合肥城建吧] 求红盘我就跑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10:21
- 69 2 [华电新能吧] 有没有中签的朋友还在? 深海鱼2 11-1411-14 10:21
- 73 1 [黄金ETF博时吧] 兄弟们,准备抄底!加仓加仓! 马丁的皂晨 11-1411-14 10:21
- 74 4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砸盘吸筹,拿住了,加仓买进,等待拉升,靠 多文钵满de项羽 11-1411-14 10:21
- 78 0 [中成股份吧] 去远大控股 st中成股友A67p19 11-1411-14 10:21
- 56 0 [江钨装备吧] 资产置换就换个这,不如不换了,有啥脸开会 执着的郝珊东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服了拉跨不止一点点啊 股友277A07C665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*ST康佳A吧] 年底海南股还是不错的 日落月升 11-1411-14 10:21
- 44 0 [红星发展吧] 炒名字少不了你 股友589521r6k2 11-1411-14 10:21
- 55 0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上证、深指、创业都是收到最高点、亨通一点 股友zObSti6059 11-1411-14 10:21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周线月线已经站稳了冲 顽强小炒家 11-1411-14 10:21
- 39 1 [*ST新元吧] 市值150亿的ST易事特开启上涨模式 生财纳福的雨晨 11-1411-14 10:21
- 226 4 [凌玮科技吧] 凌玮科技今天必须要大涨!下跌空间有限!34元立 朱小罗8300 11-1311-14 10:21
- 2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都说了,昨天回一点血给你们这些韭菜,今天接着 一头强壮的红牛 11-1411-14 10:21
- 27 0 [三元股份吧] 昨天打排进的,真是买什么,什么跌 山羊吃小草 11-1411-14 10:21
- 42 1 [XD清源股吧] 下周给个机会 股友6X02397O75 11-1411-14 10:21
- 102 2 [巨星传奇吧] 《从权志龙到“巨星狗”:巨星传奇的IP生态正在 股友608Pi67713 11-1411-14 10:21
- 80 4 [汇川技术吧] 阳光又要大涨 股友7R10316I70 11-1411-14 10:21
- 55 2 [日科化学吧] 我就说了我一卖他肯定要大涨 骑行大侠 11-1411-14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