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贝特瑞吧] 贝特瑞有补涨需求,今天涨停板 股票战略投资 11-1411-14 10:21
- 116 1 [天宏锂电吧] 今天就是看戏,尾盘再说,昨天该卖的都卖了,该 虎七七 11-1411-14 10:21
- 38 1 [招商蛇口吧] 又要来长长长上影线 新韭已绿钱多速来 11-1411-14 10:21
- 38 0 [泰慕士吧] 主力已控盘,现在就看主力咋么玩了。 n14274191185c73c 11-1411-14 10:21
- 49 0 [数据港吧] 早上没有战胜恐惧!跑早了。不过也好,接我盘的 清醒的股东 11-1411-14 10:21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喜欢玩对倒这换手率我直接在做t 宁波宝华路小任 11-1411-14 10:21
- 40 0 [天邦食品吧] 天天磨蹭 人间至善至美 11-1411-14 10:21
- 51 0 [ST福能吧] 有资金已经深度介入了,加仓。爬坡形态上涨。持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1
- 239 0 [荣盛发展吧] 几大档买方。 为了涨继续涨 11-1411-14 10:21
- 43 0 [凯盛转债吧] 这个朱丽的手法不是一般的黑心 股海鑫归来 11-1411-14 10:21
- 57 1 [金25转债吧] 这债确实是太弱了! 敬畏可转债 11-1411-14 10:21
- 72 2 [永泰能源吧] 是不是启动还要看后面两天是不是三连阳。 大道至简向庄学习 11-1411-14 10:21
- 48 2 [工业富联吧] 要赶我走,直接来个跌停,今年在股市挣了1倍多 优秀地摩羯 11-1411-14 10:21
- 97 1 [科远智慧吧] 战投应该谈的差不i多了吧 股友lacegL 11-1311-14 10:21
- 36 0 [永太科技吧] 刚才几万手都没砸下来稳了 这么绿真上头 11-1411-14 10:21
- 31 0 [京能热力吧] 好好的形态被减持搞废 股友0T7193903I 11-1411-14 10:21
- 51 0 [金盘科技吧] 海南板块今天涨疯了,金盘是海南唯一科创的票。 热情的池全 11-1411-14 10:21
- 41 0 [章源钨业吧] 华锡也冲了你这个LJ 俊逸超凡的孟凌淞 11-1411-14 10:21
- 33 0 [三元股份吧] 三天买了三个跌停 步步为营784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中锐股份吧] 要跌停了 牛市亏麻了 11-1411-14 10:21
- 54 0 [金杯汽车吧] 几把股票太磨人了 还差一w 11-1411-14 10:21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行了,别在装了,诱多,老把戏,赶紧下来呀 佛罗密2 11-1411-14 10:21
- 76 0 [西昌电力吧] 天天跌!!中的战斗机!!! kitty472989 11-1411-14 10:21
- 39 1 [重百集团吧] 久盘必跌 牛皮糖002 11-1411-14 10:21
- 61 3 [三安光电吧] 说来也奇怪,我持有的所有股票都是这种琐的走势 好酷的哥 11-1411-14 10:21
- 44 2 [天马科技吧] 又是福建,又是跟平潭同板块,又是马,怎么起不 五毛钱炒股 11-1411-14 10:21
- 40 1 [江丰电子吧] 是哪个大冤种认购增发的?这半死不活的股也有这 太和衡通 11-1411-14 10:21
- 53 1 [XD上海电吧] 谢谢庄家了,再杀到26.5元,可以进了。 珏砡鈺 11-1411-14 10:21
- 56 1 [大智慧吧] 半个小时左右就流出2000w了今天又没戏了 和时间做朋友wind 11-1411-14 10:21
- 52 1 [红枣吧] 空头稍微发力价格就下来了 股友T1c5260100 11-1411-14 10:21
- 46 2 [华人健康吧] 几个量化大拿真牛逼!佩服佩服 合肥老李头 11-1411-14 10:21
- 48 1 [伊利股份吧] 准备跳水了,大家穿好雨衣,带好雨伞 奋斗得扫地僧 11-1411-14 10:21
- 130 3 [福建水泥吧] 福建水泥这波已经不跟平潭了,说过8元左右要走 情未央爱已殇 11-1411-14 10:21
- 70 2 [伟隆股份吧] 涨停 仙峰侠 11-1411-14 10:21
- 168 4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不对劲,很不对劲。咱们买的是场内的,本质是不 扶风李四 11-1411-14 10:21
- 144 4 [西部超导吧] 个人思路,仅供参考,互相学习而已 每日财经趣评 11-1411-14 10:21
- 14952 57 [中国稀土吧] 有色金属板块震荡拉升 中国稀土涨停 中国稀土资讯 08-2811-14 10:21
- 42 0 [红旗连锁吧] 满仓干 红墙守拙人 11-1411-14 10:21
- 3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昨天晚上大喊退通退市的那个人一早晨起来就买买 股友aJlltA 11-1411-14 10:21
- 36 0 [ST达华吧] 吗的早上6个点没走1.6个点走了 股友8W22173y36 11-1411-14 10:21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又开始织布了,搞纺织的吗 股友51Z6i59750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模塑科技吧] 跌个2毛钱有这么难吗?傻缺 野狼先手 11-1411-14 10:21
- 46 0 [柳药集团吧] 辣椒就应该待在辣椒桶里 股友3588H089u6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被港股牵着鼻子走 善思考的司马清平 11-1411-14 10:21
- 28 0 [四方达吧] 就知道跑二 顺丰顺水789 11-1411-14 10:21
- 57 0 [ST德豪吧] 大家千万别上当受骗主力高位出货,抓紧卖,要涨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……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11-1411-14 10:21
- 36 1 [科达自控吧] 要跌就赶紧的,磨磨唧唧的像花姑娘! 无欲则刚0 11-1411-14 10:21
- 59 2 [大众公用吧] 十点之前封不住很容易往回走 东方小小白1 11-1411-14 10:21
- 72 2 [天新药业吧] 大佬们这波能碰29吗 真诚的小刘 11-1411-14 10:21
- 61 2 [华发股份吧] 主力每天都一两千的流出,都流了一个半月了,还 珠海老王 11-1411-14 10:21
- 717 4 [光大嘉宝吧] 卖出超颖电子,持股三天,盈利11%,还可以。卖 预判王刘一刀 11-1311-14 10:21
- 28 0 [中科金财吧] 啥时候ST?? 油墩头彭于晏 11-1411-14 10:21
- 72 0 [东华能源吧] 持股待涨 金龅牙兔茜茜 11-1411-14 10:21
- 202 0 [五矿发展吧] 昨天周四买了2成,今日尾盘买4成,,,, 股友tcyK1r 11-1411-14 10:21
- 47 0 [长白山吧] 这票涨得多第二天就要注意了,每次都一样的走势 笑哈哈之布莱克 11-1411-14 10:21
- 38 0 [美图公司吧] 下方小缺口8.32附近应该补完了吧? 股友0gY1160997 11-1411-14 10:21
- 161 0 [圣邦股份吧] 模拟大涨,好公司就是好,今天圣邦赶紧破70 我爱吃青草 11-1411-14 10:21
- 83 0 [金房能源吧] 僵尸股 你的钱也是我的 11-1411-14 10:21
- 40 0 [中际联合吧] 毫无起死回生的感觉, 快速的洪泽哈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探路者吧] 300943昨天20%今天高开低走,探路者这个11价格 玲珑剔透的pp哥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特一药业吧] 特一在四天让我吃大肉,本来出了所有仓位了,但 道法自然我亦燃 11-1411-14 10:21
- 33 0 [云天励飞-U吧] 寒武纪的杂毛 健康平安528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佳禾智能吧] 已经结束了 基民roOwTr 11-1411-14 10:21
- 46 1 [中利集团吧] 现在的每分每秒的操作都是量化设计好的程序,你 坚毅不拔的松烟9 11-1411-14 10:21
- 43 3 [盈新发展吧] 啊!3.32没加上,不下来了啊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1-1411-14 10:21
- 66 1 [山大电力吧] 扬拖,你不很能匝,很能压吗,倒是倒啊,莫啊, 烂山东垃 11-1411-14 10:21
- 284 3 [XD清源股吧] 没想到能涨停,卖飞了 随心而动118 11-1411-14 10:21
- 200 1 [天键股份吧] $天键股份(SZ301383)$ 金日偷调 11-1411-14 10:21
- 36 0 [丰元股份吧] 今天危险了 zk红 11-1411-14 10:21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看好就拿,不看好就走,想做短线你玩不过量化! 股海少侠1688 11-1411-14 10:21
- 38 0 [晶雪节能吧] 0轴买了 风中一之烛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联美控股吧] 主力太坏了!!!故意开板吃独食 仗义的大师兄 11-1411-14 10:21
- 41 0 [亚太药业吧] 9块钱的卖单那么大,你冲不动就省点力气别冲了 股友VRG8M1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*ST闻泰吧] 十倍大牛股,大国牛,闻泰开始起飞!闻王雄起, 婀娜的郑宇航 11-1411-14 10:21
- 71 3 [创新医疗吧] 太明显的打压了,庄高度控股就不让你涨 齐天大圣圣 11-1411-14 10:21
- 35 1 [海科新源吧] 想走合富中国的路?你不行,价儿太高! 扬州之明月 11-1411-14 10:21
- 38 2 [山子高科吧] 有病啊天天跌 小韭菜来喝汤 11-1411-14 10:21
- 119 4 [平潭发展吧] 这就是第二支海能达,断板走势跟海能达一模一样 涨得你头昏目眩 11-1411-14 10:21
- 83 3 [太钢不锈吧] 我没有量化工具,我手搓,挂买1买入1万股,挂卖 我输的干脆 11-1411-14 10:21
- 87 2 [凯盛新材吧] 怕啥,已经突破箱体的主升浪了,就算要下来也会 师承利弗莫尔 11-1411-14 10:21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么快就挂了? 静待花开禄 11-1411-14 10:21
- 42 0 [飞鹿股份吧] 又冲高回落 偷吃糖的小熊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的量缩的 股友01032X9u66 11-1411-14 10:21
- 35 0 [海能达吧] 跑了这么多人,怎么换手这么少 热情的颜隆9 11-1411-14 10:21
- 33 0 [凯盛新材吧] 完美,今天洗盘,感谢助理 向100万冲刺 11-1411-14 10:21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双数顶什么鬼 大赚后要清仓 11-1411-14 10:21
- 89 0 [恒生生物科技ETF南方吧] 这货又撅起来了 dhxyyebgixn 11-1411-14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