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寒武纪吧] 支棱起来 regain_zhang 11-1411-14 10:2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和热点开始转向传统化工行业和医药股。美股 田野村夫 11-1411-14 10:24
- 44 0 [众生药业吧] 炒作疫情的资金,得不到市场认可。一阵风 堆金斗金的苗人凤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中国动力吧] 三只破船,卖废铁的 举世无双的睡莲 11-1411-14 10:24
- 36 1 [舒泰神吧] 康哥带不动, 月线持股 11-1411-14 10:24
- 143 1 [中国长城吧] 亏了4万块钱走了,你该咋? 小中A 11-1411-14 10:24
- 43 2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补早了 涨停红玫瑰 11-1411-14 10:24
- 144 5 [安泰集团吧] 有大佬给解释一下,两个跳空缺口是什么意思? 春耕秋来收 11-1411-14 10:24
- 44 1 [山东墨龙吧] 原油快三个点了你在这干啥 小熊嘻嘻 11-1411-14 10:24
- 48 1 [盈新发展吧] 还有谁记得他以前的名字?ST新联套了三五年的人 东财网友4657513723175892 11-1411-14 10:24
- 61 2 [昂利康吧] 你终于来了 实战天天姐178 11-1411-14 10:24
- 56 2 [豫能控股吧] 问一大堆问题的两病号呢?怎么不问了。把价问下 神秘深邃的霜序9 11-1411-14 10:24
- 68 3 [融发核电吧] 跨年大妖 果喵桑 11-1411-14 10:24
- 64 2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想做T失败,亏3千割了,今天早盘51.9买300 昔时昭华 11-1411-14 10:24
- 122 1 [宁波港吧] 虽然慢,但是非常安全。月底应该在4元以上了 长股锁金 11-1411-14 10:24
- 77 4 [美锦能源吧] 要求不高,今天收5.47就好 龙头韭 11-1411-14 10:24
- 468 6 [城地香江吧] 原来阿里才最有可能成为城地香江太仓智慧云谷神 牛在股途581258 11-1411-14 10:24
- 521 0 [威迈斯吧] 等吧!有谁受不了谁就退出了!! 股友jGkUYJ 11-1411-14 10:24
- 47 0 [天音控股吧] 垃圾 腼腆羞涩的秦锦鹏 11-1411-14 10:24
- 69 0 [赛升药业吧] 13.61医药异动重点关注 短线聚焦A 11-1411-14 10:24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视点丨免费领鸡蛋、扫码入群看直播 警惕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24
- 38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不要抄底,下个星期一还有更低的价格 股地养牛 11-1411-14 10:24
- 352 0 [基石药业-B吧] 基石药业-B(02616.HK)早盘涨超9% 基石药业-B资讯 11-1411-14 10:24
- 37 0 [华宇软件吧] 你那辈子能过10元? 侠骨的储茗 11-1411-14 10:24
- 40 0 [新华保险吧] 发挥中国大妈买黄金的精神买保险,年头到年尾红 cwqabcd123 11-1411-14 10:24
- 46 0 [璞泰来吧] …… 股友S5T0WT 11-1411-14 10:24
- 36 1 [中国能建吧] 抄底重仓吃回豪赌一把 金银的郑玮 11-1411-14 10:24
- 27 1 [ST豆神吧] 儿,穷庄。 慷慨的郝灵凌 11-1411-14 10:24
- 67 2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涨停板可能性很大的 有条理的飞星月12 11-1411-14 10:24
- 54 2 [每日互动吧] 压不住了,ai软件端,目前就是蓄势待发。再跌就 道中道 11-1411-14 10:24
- 49 1 [昊志机电吧] 涨没它的份,跌的时候领跑 诙谐幽默的钱梦香 11-1411-14 10:24
- 76 3 [永安林业吧] 几百亿矿,稀土,锂矿,想象空间打开… 南宁一代股师 11-1411-14 10:24
- 37 0 [因赛集团吧] 32个概念就是不涨 a股没未来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天齐锂业吧] 牛逼涨停板出货 夜雨枫林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中国动力吧] 名不副实,还不如叫电池 kaka109 11-1411-14 10:24
- 28 0 [璞泰来吧] 哭了,30.7进来套了 对苟A放弃幻想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几块钱的股票还不敢留着过节吗 小龙包好不好吃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尚太科技吧] 还是跌停了吧,看着烦 李剑m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利和兴吧] 早上挂了27.69,看到第一个突破,想想撤了,刚 逮牛SL 11-1411-14 10:24
- 52 1 [和而泰吧] 新加坡妹妹回国礼拜一开户,昨天帮她买了这个, 上海舅舅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蹦跶有啥用,还不是继续跌 慢牛888 11-1411-14 10:24
- 57 1 [沪铝吧] 等一下外盘电子盘翻红了,再涨上去!这伙人操空 股友3797120U6Q 11-1411-14 10:24
- 57 3 [海峡创新吧] 随时闷杀 梦那芯 11-1411-14 10:24
- 112 3 [赣锋锂业吧] 我还在奢望以为今天补涨当大哥 st隆基 11-1411-14 10:24
- 67 4 [玻璃吧] 位置低,做空风险大, 踏实得段誉 11-1411-14 10:24
- 48 0 [浙能电力吧] 每天跌3分已成习惯 股友0H0920n903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中超控股吧] 定增通不过报名 股友tM7SEF 11-1411-14 10:24
- 64 0 [重庆港吧] 有气无力 精准的孙麦克 11-1411-14 10:24
- 46 0 [中哲精化吧] 起飞,! 厚秦部富煮任一西 11-1411-14 10:24
- 24 0 [*ST正平吧] 我8.2全卖他 天地有我01 11-1411-14 10:24
- 41 0 [科瑞技术吧] 下跌中继,暂时不参与 jjkkgc9347 11-1411-14 10:24
- 54 0 [回天新材吧] 跌的比板块多,涨的比板块少,这种票坚决不能碰 瞎炒一通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ST达华吧] 今天诱多拉高,然后一直出货 不讲武德_69 11-1411-14 10:24
- 46 0 [万德股份吧] 125*2 股友QQJD0T7596 11-1411-14 10:24
- 37 1 [清水源吧] 这种跌法要先走了,站稳了再说 无知的势醉山1 11-1411-14 10:24
- 67 2 [新潮能源吧] 石油板块快涨上天了 股友X0N0935673 11-1411-14 10:24
- 104 7 [特一药业吧] 为什么,为什么,不是跌吗,为什么涨,我昨天跑 草根的逆袭 11-1411-14 10:24
- 414 1 [数据港吧] 1114盘前策略研判与推演!(内容认真看完,多思 学会空仓稳中求胜 11-1411-14 10:24
- 35 0 [森萱医药吧] 今天高点? 炒股布衣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肯定会收到问询函我和蓝天白云在8元等 粤e的追涨杀跌 11-1411-14 10:24
- 28 0 [联创股份吧] 刚才跑了一批散户们 甜糖鑫 11-1411-14 10:24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有大股东减持!底仓也卖了。 扬州之明月 11-1411-14 10:24
- 64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这人是真恶心 墨晟祈 11-1411-14 10:24
- 42 0 [*ST赛为吧] 这盘面就是让追高的难受 冰河世纪的鱼 11-1411-14 10:24
- 54 3 [科翔股份吧] 扛过今天成妖 宝多多发发发8247 11-1411-14 10:24
- 43 1 [纯碱吧] 完了完了,又要涨上去了 神帝白鹿洞 11-1411-14 10:24
- 44 0 [劲仔食品吧] 这股票一看就有高人指点,说不让你涨,肯定涨不 精准的雷芝菲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和而泰吧] 还不跑,小心下午a杀,忘记10.31号吗? 流云沙海88 11-1411-14 10:24
- 53 0 [西部超导吧] 别着急抄底,等等 兰陵一号 11-1411-14 10:24
- 27 0 [*ST新元吧] 同志们好,同志们辛苦了 安手擒妖王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华凯易佰吧] 苟夫妻的人品是多拉几,板块涨了又涨,新高又新 割庄做馅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波看到12.8元兄弟们冲冲冲 坚决的婕露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潍柴动力吧] 你! 股友8y0630625R 11-1411-14 10:24
- 41 0 [交建股份吧] 就是,还装什么????回家弹去吧 孤独有趣的靓仔 11-1411-14 10:24
- 61 1 [三联锻造吧] 都已经在这么底部了无所谓了,有本事再来个跌停 股友87312zH260 11-1411-14 10:24
- 60 3 [广东鸿图吧] 僵尸股,完全没有走出趋势,这种纯属浪费时间啊 借力选手 11-1411-14 10:24
- 193 2 [广哈通信吧] 跌无可跌了,尾盘满仓干了! gtfcj07469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恒生电子吧] 红的机会都没有 股友00H837255y 11-1411-14 10:24
- 29 0 [XD中远海吧] 这几天都是不上不下的 洒脱随性的霜白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新安股份吧] 抄底抄底!下午会起飞 勤劳善良的朱莉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*ST美谷吧] 涨停到跌停 zsc688 11-1411-14 10:24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进啊! 股友8d013185Y1 11-1411-14 10:24
- 54 0 [新潮能源吧] 主力别装了,上不去,赶紧砸下来。 股友19695H2f71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西藏天路吧] 人家涨过的跌你特么跌仨月了还跌 我该叫点啥 11-1411-14 10:24
- 40 0 [中国中冶吧] mecaoyouma 多文斗金de段智兴 11-1411-14 10:24
- 58 0 [中国核建吧] 虽然昨天走了,也会偶尔来看看!说实话就是对他 我叫她女神 11-1411-14 10:24
- 87 1 [东方日升吧] 下一个就是你东方日升 三金贝 11-1411-14 10:24
- 39 1 [吉视传媒吧] 要ST了吧 春晚风暖 11-1411-1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