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沪电股份吧] 怎么问董秘,问问它公司是不是有什么利空消息没 顺势而为好运顺来 11-1411-14 10:30
- 49 2 [东方精工吧] 看你能跌几天你总不能甜甜跌吧,我今天没加仓明 宁波大一哥 11-1411-14 10:30
- 94 1 [新国都吧] 人家涨的凶的调整,你一路跌跟跌服了 yzhyl 11-1411-14 10:30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拉个板 股友DGfIXv 11-1411-14 10:30
- 39 0 [百傲化学吧] 昨天高位接回来还难受呢,这会舒服了 耶耶耶我来了 11-1411-14 10:30
- 47 0 [平煤股份吧] 稳步下跌 恭喜兴隆得王重阳 11-1411-14 10:30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让老人与小孩先走 百里去恶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XD上海电吧] 牛,直接干到跌停 瓜牛617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耀皮玻璃吧] 太难了,唉 读天书 11-1411-14 10:30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你就长点心吧。别一直跌了 进取de天蝎座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金现代吧] 又泄了 e券国际投研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利和兴吧] 草,你就缺我这几股 无痕而过 11-1411-14 10:30
- 184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反向操作绿买红卖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重庆建工吧] 4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大学生1111 11-1411-14 10:30
- 46 1 [先导智能吧] 生不逢时,放前两天都板了估计 巨亏120万 11-1411-14 10:30
- 56 2 [大唐发电吧] 垃圾每天都吸货就是不拉 股友m755z07952 11-1411-14 10:30
- 45 0 [索通发展吧] 调整三四天还得继续上攻,,,新高 谯城投资 11-1411-14 10:30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没必要一直去打压 绿色的吴虹霖1 11-1411-14 10:30
- 39 0 [中金公司吧] 一帮不争气的券商 股友CzieQ6 11-1411-14 10:3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大A让我们股民25年人均赚了7万。谢谢你 周到的冷亦凡 11-1411-14 10:30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疴血坏良心 吉巴达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东岳硅材吧] 进来被套三个点,今天必大跌 世一Albert 11-1411-14 10:30
- 100 1 [葵花药业吧] 再来2个涨停板就回本了。。。 股友00P07398m2 11-1411-14 10:30
- 67 1 [中新赛克吧] 连跌六天了,还行不行了 忆往事如烟5737 11-1411-14 10:30
- 51 0 [生益科技吧] 还要跌多久啊 股友6L0V155536 11-1411-14 10:30
- 43 1 [*ST华幸吧] 去年涨了四倍,今年大家觉得多少 股友86529i1R78 11-1411-14 10:30
- 80 3 [和而泰吧] 马上直线跳水跌停,车门焊死韭菜泪水打湿猪脚饭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1-1411-14 10:30
- 62 2 [力量钻石吧] 减持的股票就是死股 股友5dESxX 11-1411-14 10:30
- 55 1 [蓝海华腾吧] 什么减持完是否应该公告一下? 侠骨的储茗 11-1311-14 10:30
- 1059 22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金风科技资讯 11-0411-14 10:30
- 38 0 [寒武纪吧] 假的一会儿瀑布就来了海光就是他的归宿装啥呢 细心的贺帆7 11-1411-14 10:30
- 73 0 [*ST易录吧] 这是把阶段套牢盘给机会让出走,如果没达到庄目 股友33E0I99977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东百集团吧] 真龙 超级大柚子主力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真牛克拉斯, hhsjsnjxmdm 11-1411-14 10:30
- 53 0 [新天科技吧] 几天一成不变,还是30开头股票 时方好运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你俩不都是果链吗 股友766I67h271 11-1411-14 10:30
- 77 0 [天健集团吧] 太傻了 蓬朗悟道 11-1411-14 10:30
- 57 0 [易事特吧] 如果这种总体上升趋势都看不懂就别玩股票了 正视现实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国城转债吧] 给力点呀 股友jlnUaL2082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安科生物吧] 补涨补涨不涨不涨不涨不涨不涨 HoldDoor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如果气势真的上来,那停牌也得封板吧 亲向前进 11-1411-14 10:30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散户接盘几个亿 东方3钉子户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红,农行威武,工行霸气,邮政牛掰,中行硬 巴菲特他哥芭比Q 11-1411-14 10:30
- 39 1 [超讯科技吧] 下周补跌 永乐资本 11-1411-14 10:30
- 50 5 [黄河旋风吧] 估计10点半要拉吧 我见股市多妩媚 11-1411-14 10:30
- 131 2 [晶盛机电吧] 老庄家你耐我何。叫你们拉涨停板不拉,这样操盘 晶盛T神 11-1411-14 10:30
- 63 1 [科力远吧] 走了,受不了,控盘不涨,无量作怪! 谨慎做多 11-1411-14 10:30
- 54 1 [大为股份吧] 这票低吸绝对没问题。昨天卖了,今天又低吸 悠闲的唐腾琴 11-1411-14 10:30
- 117 7 [天孚通信吧] 160的本还有机会回本不? 一花一煮酒 11-1411-14 10:30
- 684 4 [迎驾贡酒吧] 我清仓了你一直涨,你就盯上我这三瓜俩枣了 好运爆棚大师姐 11-1311-14 10:30
- 166 9 [三只松鼠吧] 就问各路大神服不服吧 韬光养晦9999 10-1711-14 10:30
- 47 0 [安通控股吧] 过了4.62不顺势冲搁这儿墨迹,真无语,走了! 轩肉肉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两个字→牛鼻 股友772N271P51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中国银行吧] 半年内去到净资产1倍 满仓中字头 11-1411-14 10:30
- 50 0 [安利股份吧] 动如狡兔,静如处子,不可小视安利! ahdgy12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红枣吧] 我要反手空 周半仓下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2.9出来了换的大东方哈哈哈哈哈哈回家 清新的欧语冬 11-1411-14 10:30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拉银行指数才能不断创新高,拉证券指数拉不动 人生为欢有几何 11-1411-14 10:30
- 40 1 [*ST亚振吧] 突破96 股友501I92022Z 11-1411-14 10:30
- 54 1 [中利集团吧] 每次发贴唱空,都有人反驳我,哈哈哈,反驳都是 踢加零杀手 11-1411-14 10:30
- 38 1 [卧龙新能吧] 速度涨停 豪爽大气的素弦2 11-1411-14 10:30
- 135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要跌多久啊? 基民ttd8Wl 11-1411-14 10:30
- 248 1 [华强科技吧] 赶紧狠狠跌呀,涨什么涨 孤独的甲牛牛 11-1411-14 10:30
- 144 4 [明阳科技吧] 明阳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明阳科技资讯 10-2811-14 10:30
- 38 0 [华鹏飞吧] 不要多想,我是操盘手,1分钱玩一天啊 旭日东升的蜘蛛侠 11-1411-14 10:30
- 34 0 [阿特斯吧] 看看上能和海博,你差哪了 基民0w998G9215 11-1411-14 10:30
- 29 0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跑的后悔死 股友9X871r7863 11-1411-14 10:30
- 41 0 [恩捷股份吧] 洗盘 股神趴菲特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雅克科技吧] 别涨了,使劲跌吧 旺财百倍哥 11-1411-14 10:30
- 23 0 [德力佳吧] 稍微有点责任担当都不会砸成这样子 基民U4N4aU 11-1411-14 10:30
- 39 0 [顺钠股份吧] 能见红都管 徐来369 11-1411-14 10:30
- 38 0 [中科软吧] 普涨也是跌的服了 股友0T7193903I 11-1411-14 10:30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还看啥,黄线下买线上卖 股友2657u0E920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特一药业吧] 什么情况? 吉祥有余的李洛克 11-1411-14 10:30
- 68 0 [泰晶科技吧] go庄乖乖,3个板就把筹码给你,蚊子肉不要嫌弃 金银暴富de财神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券商是犯天条了吗 我小股民一个 11-1411-14 10:30
- 41 1 [领益智造吧] 深不见底,被套了 股友859939k59A 11-1411-14 10:30
- 35 1 [皇马科技吧] 就一毛钱不到,做什么t啊 旋风冲锋龙卷风 11-1411-14 10:30
- 44 1 [国芯科技吧] 估计产品质量不理想 水之杉 11-1411-14 10:30
- 60 2 [康盛股份吧] 把不坚定的人吓跑,上来坚定的人赚钱。 晓骑6384 11-1411-14 10:30
- 95 5 [联泓新科吧] 完犊子,早上手贱23.5买进去的,被套牢了,深度 今天抄底成功 11-1411-14 10:30
- 1317 1 [石大胜华吧] 电池化学品板块直线拉升 丰元股份、石大胜华涨 石大胜华资讯 11-1411-14 10:30
- 1181 1 [中国电信吧] 239只港股获南向资金大比例持有 中国电信资讯 11-1411-14 10:30
- 244 1 [弘亚数控吧] 这股不涨我是看透了,主要原因就是不亏损 股友0t5370a775 11-1311-14 10:30
- 228 11 [*ST金科吧] 明天不跌,我退出股市 股友N0MYSt 11-1311-14 10:30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从锂电铜箔不同厚度产品渗透率情况来看,市场需 股友uJ5jG8xG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中恒电气吧] 大家都在拼命拉就你这个活爹 生机纳福得虞姬 11-1411-14 10:30
- 43 0 [开滦股份吧] 那个,焦炭价低吗??? 股友XyNWdB 11-1411-1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