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9 [鹏鹞环保吧] 放量滞涨,走了,你们发财 伴山人 11-1411-14 10:30
- 391 11 [四川长虹吧] 进场好时机,变盘在即! 倾国倾城的慧瞳7 11-1411-14 10:30
- 82 0 [ST宁科吧] 难得啊,今天才公告盘中就发了,越来越透明 我赚1千万就收手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长药退吧] 2.16割了,不敢再进了 舍得润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大爷 基民697Ip35765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月红了一天,就是买了你 股友9900T699H6 11-1411-14 10:30
- 118 0 [诺德股份吧] 与供需两端强势表现相不同,今年锂电铜箔加工费 股友uJ5jG8xG 11-1411-14 10:30
- 38 0 [宣亚国际吧] 逆势砸两天了。大盘走势和这货没关系 谦虚狼 11-1411-14 10:30
- 48 0 [XD五矿资吧] 还没吃够,几分钱就上60线了,怕上了被人跟吗 全体股民发发财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天顺股份吧] 你个 A股舞升平 11-1411-14 10:30
- 54 1 [*ST华幸吧] 这波能过4.15吧 Pohnpei钓鲨鱼 11-1411-14 10:30
- 60 1 [荣信文化吧] 非常满意 乐山嵇叔夜 11-1411-14 10:30
- 70 1 [中密控股吧] 不像短期要拉升的走势。可适当减仓。 一而二而一 11-1411-14 10:30
- 58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机器人是15,五六大重点产业之一吗? 真情的阳阳 11-1411-14 10:30
- 59 3 [创新医疗吧] 明显一山更比一山高,怎么还有人说跌? 认真的夏楠莉 11-1411-14 10:30
- 63 2 [金辰股份吧] 轻微止盈出,留下的发财 猎人1998 11-1411-14 10:30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会议提案出来了,一个是进一步确定债务共有 巴菲特他大哥 11-1411-14 10:30
- 47 0 [大唐药业吧] 牛市减持别担心出不了个好价钱,冲的越高越有人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当那一天真的来的的时候才是主力资金撤退的时候 天天抓涨停发财 11-1411-14 10:30
- 109 1 [*ST柳化吧] 问题不大,可以进了 风姿绰约的傲松3 11-1411-14 10:30
- 113 5 [神马电力吧] 买入然后卸载2周,月底再回来看了 拉萨帮只做主升浪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三六零吧] 每周五必吃面 红山Gar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巨星传奇吧] 按港股配股的尿性,这波会到5元 八方来财心情畅快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现在是一点脸都不要,连港股也涨不过了 荣国公子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闽发铝业吧] 庄家出货了,快跑 弹指出金 11-1411-14 10:30
- 152 0 [振华科技吧] 这个数字好漂亮! 中老年活动中心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太龙药业吧] 走了走了,15个点满足了 高贵典雅的千浔6 11-1411-14 10:30
- 43 0 [渤海汽车吧] 出力砸砸,拼命砸退市 一望无边 11-1411-14 10:30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都红了,还在装S 听说你们很想张婷 11-1411-14 10:3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稳定压倒一切! 韭菜与企介 11-1411-14 10:30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长一分都不容易,跌起来挺爽,垃圾 豪迈奔放的戚韶华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如果涨停就得进小黑屋了 悟到小师哥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供销大集吧] 出了放天线,你还会干什么 一路哒哒哒哒 11-1411-14 10:30
- 42 0 [中国中冶吧] 这是全部埋进去吗 渔夫唱晚的Daddy 11-1411-14 10:30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感觉有种烂泥扶不上墙的感觉 迷人的唐舒茜1 11-1411-14 10:30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拉黑吧,删除看着烦心 等放菜付构瓶泰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华策影视吧] 此股没救啦 大发高升得千道流 11-1411-14 10:30
- 47 0 [凯盛转债吧] 股债同步,150元今天 张雪机车53号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跑了吧 我要割大A 11-1411-14 10:30
- 208 1 [贵州燃气吧] 防守品种 明轩悟道 11-1411-14 10:30
- 42 1 [海南发展吧] 清仓了,后面跟我没有关系了 股海中的捞钱哥 11-1411-14 10:30
- 64 1 [江苏银行吧] 长持50万~每年吃分红……可以躺平吗? 价值成长长持品行 11-1411-14 10:30
- 162 5 [洛阳钼业吧] 17.9的本,还有比我更高的吗 基民6oVngG 11-1411-14 10:30
- 447 4 [空港股份吧] 大户抄底了冲鸭 未来的周成倩2 11-1311-14 10:30
- 123 6 [翰宇药业吧] 会不会我一走了,你就开始涨啊 早起小股民 11-1111-14 10:30
- 40 0 [大为股份吧] 天天讲故事:狼来了! 反弹风暴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拉高了韭菜们快撤退啊!让它们自己跟自己玩。 俊逸出尘的柳晨光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ST京机吧] 果然是手贱,买锦浪的 自律股神 11-1411-14 10:30
- 68 1 [智慧农业吧] 强盛的华夏靓丽的中国智慧农业让世界瞻目强盛的 shashasha1 11-1411-14 10:30
- 48 1 [国电南瑞吧] 风平浪静的一周跌5%呵呵。。不尴尬不尴尬 watson_zheng 11-1411-14 10:30
- 45 2 [拓日新能吧] 这垃圾当不了龙头,只配当垃圾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1-1411-14 10:30
- 601 4 [杭电股份吧] 崩塌的电缆帝国:杭电股份破产清算与股东悲歌一 清仓法师 11-1411-14 10:30
- 48 1 [国民技术吧] 阴跌的货!阴货! 东方静思111769 11-1411-14 10:30
- 120 5 [合富中国吧] 本世纪最大的题材总龙头那么容易死掉吗? 陈小龙18 11-1411-14 10:30
- 134 1 [东财通信C吧] 今天都涨了就你掉 富可广进de关羽 11-1311-14 10:30
- 53 0 [江苏银行吧] 资金没地方去了赚钱的都来抱团银行了 顺势而为2031 11-0411-14 10:30
- 27 0 [ST达华吧] 卖了,再也不来 龙有九条命干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天奥电子吧] 板块开始翻红拉升了 股友u2kgEy 11-1411-14 10:30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2025年1—10月份,全国固定资产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油气概念股走强,相关ETF涨约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0月份规上工业原煤产量4.1亿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唐海南绿色能源科技公司增资至2.4亿,增幅38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39 0 [精锻科技吧] 要红了吗? 巨肥光腚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时空科技吧] 下班了,下班了,享受人生去了。 Louis_14444 11-1411-14 10:30
- 44 0 [应流转债吧] 190买入 兴在股市 11-1411-14 10:30
- 42 0 [*ST国中吧] 涨停吧,不怕ST了,让我回本先 轩子一生要强 11-1411-14 10:30
- 41 0 [恒瑞医药吧] 收了神通吧,下来吧 操作主管 11-1411-14 10:30
- 25 0 [通源石油吧] 万手哥呢 霸气股王 11-1411-14 10:30
- 58 1 [万兴科技吧] 润和软件和你我选了你!你么了比你好像一条哈巴 强子小牛 11-1411-14 10:30
- 42 1 [儒意电影吧] 感觉像阿里减持呢!!!! 若木鸡2580 11-1411-14 10:30
- 35 1 [沧州明珠吧] 我是真服了 小麦小白 11-1411-14 10:30
- 57 2 [建发致新吧] 我倒要看看你今天到底咋走 股友R103378e99 11-1411-14 10:30
- 43 0 [广百股份吧] 不拉板,搞急猫 股市冲 11-1411-14 10:30
- 48 0 [慈文传媒吧] 最好的结果就是一分钱玩儿一天,一点人气没有 股友610N200k87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超频三吧] 大盘又又又又又又又开始拉了 股友1V10736l70 11-1411-14 10:30
- 99 0 [易事特吧] 如果你坚信12月31日能摘帽,那么元旦前上10元, 仰望A8点5 11-1411-14 10:30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红了,这笔跌一个点,哪个板块涨他都跌,人 yitong三国918918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一进二太差了 Kk59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能不能有点底线啊 吾爱瑜10 11-1411-14 10:30
- 41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高点已现,清仓走人 计划赶不上变化o 11-1411-14 10:30
- 53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这垃圾有毒,草,又套住了 悟道中2026 11-1411-14 10:30
- 37 1 [中国卫通吧] 下午涨停 财运亨通达三江 11-1411-14 10:30
- 45 2 [亚太药业吧] 这只票主力势弱,全靠散户 我大胡哥 11-1411-14 10:30
- 45 1 [佛塑科技吧] 我9块卖完就11连阳了? 韭菜中的彦祖 11-1411-14 10:30
- 72 1 [科力尔吧] 因为你们这些人成天幻想,所以才一直跌。只有新 股友31Y72787Y1 11-1411-14 10:30
- 60 2 [国信证券吧] 太渣了!不亏就止损它了!永远不要玩渣男! 甲乙壬癸来到 11-1411-14 10:30
- 306 5 [首航新能吧] 今天解套没有走,不知明天何去何从啊 听我的没错吧 11-1311-14 10:30
- 29 0 [ST京蓝吧] 走了,等1.7再接回来 牛没来熊市来了 11-1411-1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