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1 [荣盛发展吧] A股最贵一只股票了除ST 大叔空仓中 08-2811-14 10:30
- 34 0 [康比特吧] 今天走势一个深度大U型。 朝气蓬勃的袁翼扬 11-1411-14 10:30
- 54 0 [普天科技吧] 虽然你有点不温不火,但对于这几天的盘面还算是 烂韭菜跑飞快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步步高吧] 6阿学习学习颇有大将之姿 Ti总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锦江在线吧] 垃圾 坚决的哥念茜 11-1411-14 10:30
- 40 0 [电投水电吧] 害还以为建工不行 高追低割 11-1411-14 10:30
- 40 0 [博腾股份吧] 居狗雄起 股友ZvAN2g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多氟多吧] 大盘红了,快加仓。破纪录的一天 股友5p1371E078 11-1411-14 10:30
- 105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A吧] 医药也是慢慢的好起来了,继续红吧 股友q77321R657 11-1411-14 10:30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真建! 刻苦的丝石竹 11-1411-14 10:30
- 53 0 [神州高铁吧] 每天都是早上拉一个点然后下来织布,庄一点格局 胜天半子624 11-1411-14 10:30
- 56 1 [ST太重吧] 一直卖到没人卖,成交量缩量到几千万就好了。 黎尔叶 11-1411-14 10:30
- 140 4 [凌志软件吧] 停牌前两天卖掉,看到停牌公告大腿拍断几次,昨 红榆牧偶 11-1411-14 10:30
- 77 2 [泰达股份吧] 明天4.34-4.36之间震荡 恒铄资本 11-1311-14 10:30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上面压单撤一撤。 Onetap 11-1411-14 10:30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别涨了 知名的慕容妃嫣2 11-1411-14 10:30
- 29 0 [XD上海电吧] 跌跌停,真兴奋 荷包持续走高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说是跟跌大盘,现在大盘起来了它却成植物人是的 股友RXdXBq 11-1411-14 10:30
- 29 0 [海陆重工吧] 先躺会,下午干活 股友25R5X20705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这走势有点双成的味道。 快人一步9 11-1411-14 10:30
- 72 0 [普邦股份吧] 昨天来的真喜庆 awesome737 11-1411-14 10:30
- 215 1 [克明食品吧] 我新来的,问问有戏没今天 财运虎子 11-1411-14 10:30
- 59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可以,至少不是倒数 眼罩兔 11-1411-14 10:30
- 103 2 [凯文教育吧] 周末可能出消息,一出消息连板时间就到了 谦逊的谢兰芳1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证券Ⅱ吧] 大盘一红还得砸 股友insM3F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中利集团吧] 走了,今天没戏了 阴阳八卦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东富龙吧] 走成这样?笑死人了 五周线上的红旗 11-1411-14 10:30
- 67 0 [卧龙新能吧] 这个股票只要今天能涨5~6百分之,著名游资就会 俏丽的郑晨光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方正电机吧] 能不能来个痛快,恶心死了, NOONE 11-1411-14 10:30
- 50 0 [山推股份吧] 没量了,都躺着呢。 初入市的小白 11-1411-14 10:30
- 39 0 [利能5吧] 一天一分? 利能fc009966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常铝股份吧] 废了!一帮!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11-1411-14 10:30
- 44 0 [巴西ETF华夏吧] 割肉了,昨天天量出货,今天直接没成交量,明摆 一叶知秋392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前9名都排不上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0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拉高出货,舒服了,追高杀入的又要套牢一段时间 Leakey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奥赛康吧] 下个月才减持完 股友dHvD7L5811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凯盛科技吧] 垃圾 股友58Rt097355 11-1411-14 10:30
- 195 1 [怡球资源吧] ,就知道你上不去,清仓了,浪费时间 热情的欧言16 11-1411-14 10:30
- 52 2 [永顺泰吧] 情况不是很妙 股友08sOlT 11-1411-14 10:30
- 60 1 [智飞生物吧] 我与这个票注定无缘,我卖了他涨我买了他跌 学当忍者神龟 11-1411-14 10:30
- 102 3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大跌,就看跌5个还是10个,大家赶紧跑 阳光_亿纬_先导 11-1411-14 10:30
- 107 5 [东方精工吧] 我就等你30块,反正牛市还早。 养老的芥末 11-1111-14 10:30
- 441 4 [中原环保吧] $中原环保(SZ000544)$ 孜孜祈愿 11-0911-14 10:30
- 44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唯我不败 我会达到斗圣的3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格力电器吧] 家电板块涨起来了,你呢! 股友OyTRo6 11-1411-14 10:30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3个月之后再来看你!祝留下来的发财哈! 股友33HH865206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杂怂垃圾到底跟哪个板块 股友lN55861096 11-1411-14 10:30
- 81 0 [R超华1吧] 当初我同时买了超华和诺德,超华的走势一直都比 观察师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利和兴吧] 小赚六个点,闪人,留下的发财 zhrui666888 11-1411-14 10:30
- 52 0 [佳沃食品吧] 有什么消息 股友0721v6i700 11-1411-14 10:30
- 42 0 [海伦哲吧] 今天想干嘛 快乐WIN人生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协鑫能科吧] 大盘翻红了,快点起来 基民3U32q11221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金龙羽吧] 筹码都抬升差不多了吧还不拉 启明星1122 11-1411-14 10:30
- 54 1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洗盘整理,长线不用管,看到100 秋名山_秩序 11-1411-14 10:30
- 70 1 [苏大维格吧] 利好出尽留下买单。42卖的,赚了十二个点。还好 遥遥领先的伟大 11-1411-14 10:30
- 83 2 [仙琚制药吧] 下来,让我上车 A9294_07151326 11-1411-14 10:30
- 126 4 [光庭信息吧] 超级主力很牛的,钱进! 涨跌_开关 11-1111-14 10:30
- 30 0 [源杰科技吧] 以前那么看好你,现在的股价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中信博吧] 别看今天中信博涨的多,我其它储能票两天就涨了 中信博涨到188 11-1411-14 10:30
- 39 0 [拓普集团吧] 今作策略,早盘低开买入,中午收盘前拉高卖出,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和而泰吧] 尔泰走的有点弱老尔泰回来看看战友们,57元走后 红头仓赢 11-1411-14 10:30
- 62 0 [鲍斯股份吧] 拉条中阳外围资金会即时介入,放胆一博! c8448131428043391 11-1411-14 10:30
- 32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东财网友2540513749198504 11-1411-14 10:30
- 40 0 [康恩贝吧] 干啥啥不行下跌第一名 弼牛温大人 11-1411-14 10:30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2007年最高点29.68 退则进不 11-1411-14 10:3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,这都能拉红 跌了多少 11-1411-14 10:30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0月份,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41 1 [玉禾田吧] 一波比一波低 稳健投资AAAA 11-1411-14 10:30
- 46 0 [信维通信吧] 正式跌破中期上涨趋势线,社保基数不出来,没人 烦了未了 11-1411-14 10:30
- 32 0 [辰欣药业吧] 牛逼,天天这么大量 股友87866X8Q13 11-1411-14 10:30
- 227 0 [四川黄金吧] 次新股大中矿业解放所有的股东了!牛逼有实力的 聪慧的兰儿 11-1411-14 10:30
- 65 0 [光伏ETF平安吧] 这个基金不能定投吗? 雪原3688 11-1411-14 10:30
- 38 0 [沪银吧] 我唱多买多,居然被禁言了哟。 ok棒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下大家信了吧,大集不做T根本没机会! 醉翁散人 11-1411-14 10:30
- 129 0 [中宠股份吧] 今天不能怪乖宝了吧? 一地新鸡毛 11-1411-14 10:30
- 40 1 [万里马吧] 哈哈,还是那句赚钱的股票不要亏钱卖 有礼貌的竹花心7 11-1411-14 10:30
- 52 2 [海峡股份吧] 勾庄在14.50又挂1200w 王沐霖 11-1411-14 10:30
- 75 1 [尔康制药吧] 满仓的天健集团涨停板,重组预期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11-1411-14 10:30
- 55 1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跑了多少套牢盘啊 灵动机敏的高柏 11-1411-14 10:30
- 48 2 [中国巨石吧] 从哪来回哪去 北京小市民 11-1411-14 10:30
- 67 3 [固德威吧] 感谢主力67加仓套牢的也给我走了 szsnc 11-1411-14 10:30
- 61 2 [荣亿精密吧] 每天的剧本都是早盘拉5分钟,上午砸,下午又开 哟哟鹿鸣z 11-1411-14 10:30
- 79 2 [和展能源吧] 已经出现踩踏了,最好的办法就是快速拉高让跟风 股友305k06R669 11-1411-14 10:30
- 190 2 [完美世界吧] $完美世界(SZ002624)$ 股友072mQ36128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盘龙药业吧] 小盘,流感,第一目标50。 善思考的游虔 11-1411-14 10:30
- 49 0 [紫金矿业吧] 站上4200了 坚韧的武澄13 11-1411-14 10:30
- 104 0 [省广集团吧] 感恩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0
- 34 0 [宝泰隆吧] 别指望他会拉起来拉升也是为了套人 股友DnDGUm 11-1411-1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