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*ST新元吧] 再来次8元附近让我多进点 雾中股市判官 11-1411-14 10:24
- 39 0 [漱玉平民吧] 中国化学年产能磷酸铁锂上百万吨。氟化工、磷化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411-14 10:24
- 147 0 [海南矿业吧] 每天都卖飞,还是不能炒股 老韭打板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索通发展吧] 5日线破位了 老康累了 11-1411-14 10:24
- 35 0 [江苏国泰吧] 沦为啦叽票了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1-1411-14 10:24
- 94 0 [XD大参林吧] 无语 好运来的齐天大圣 11-1411-14 10:24
- 27 0 [特一药业吧] 不封死涨停让小散们也赚点。善庄! 皇狐 11-1411-14 10:24
- 34 1 [七匹狼吧] 5个拉沙 股友1980O99W12 11-1411-14 10:24
- 40 1 [和而泰吧] 曹蛋的货 股友6I97900c37 11-1411-14 10:24
- 54 2 [新易盛吧] 李一恩:不是,哥们,你们还在啊? 光大亏惨了 11-1411-14 10:24
- 56 1 [ST应急吧] 20CM搞起 悟空空悟道道空 11-1411-14 10:24
- 65 2 [步步高吧] 放量滞涨家人们应该懂什么意思吧。。。 股友3N5689I697 11-1411-14 10:24
- 56 2 [世纪华通吧] 机构买了几个亿走成这样? 三尺青锋 11-1411-14 10:24
- 498 3 [罗曼股份吧] 中国的股市真的太扯了,一家没有技术含量的灯光 三哥不是传说 11-1311-14 10:24
- 44 0 [龙旗科技吧] 小刀割肉慢慢割不疼最后就剩骨头了 A追涨杀跌专业韭菜求呵护 11-1411-14 10:24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可惜昨天买少了,10万资金在手,只买1000股,胆 好运年连 11-1411-14 10:24
- 47 0 [中山公用吧] 废了,闪人啦! 买后都能涨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稳住就行了,想啥自行车 已经玩破产了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百川能源吧] 这主力就是个猪,线走的丑,控盘更是拉基, 股友89d79h3737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雄起!早盘加仓加对了! 股友l8G0373756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摩恩电气吧] 收盘一定是跌停主力释放很多诱多了主力还要卖 股友y70582k872 11-1411-14 10:24
- 250 0 [联美控股吧] $联美控股(SH600167)$ 手机一直用雕牌 11-1411-14 10:24
- 68 1 [润和软件吧] 明牌的东西怎么可能涨,你是主力你会去拉?炒这 眉山剑客的徒弟 11-1411-14 10:24
- 39 1 [*ST万方吧] 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买 声如的符菲 11-1411-14 10:24
- 53 1 [国轩高科吧] 太强了吧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11-1411-14 10:24
- 71 1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封关这波,海航能不能分杯羹不知道,反正茂 ying凤凰城 11-1411-14 10:24
- 49 1 [上能电气吧] 对子顶,47.88。快跑!!! 周到的吕言涵 11-1411-14 10:24
- 41 1 [千方科技吧] 赶快全仓杀入,赶快全仓杀入,赶快全仓杀入 大家一起成长 11-1411-14 10:24
- 78 1 [中铁装配吧] 开盘红色出来了!果断卖了跌十点的德明利! 炒的是心态666666 11-1411-14 10:24
- 110 5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说什么今天要涨停的人呢?又说有什么好消息 老韭门的 11-1411-14 10:24
- 57 1 [绿康生化吧] st原尚打了个跌停 热心的邱昆 11-1411-14 10:24
- 677 9 [维信诺吧] 明天一字地板,应该没有悬念的 上涨趋势终结者 11-1211-14 10:24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此股主力清仓抛售,没进来的远离 股友56y81e7999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保变电气吧] 卡摩恩,做龙头! 道友抬手斩此劫 11-1411-14 10:24
- 28 0 [翰宇药业吧] 萎靡不振的家伙 给个机会冲天 11-1411-14 10:24
- 37 0 [津荣天宇吧] 进入整理阶段了,等机会加 守护最初的心 11-1411-14 10:2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拉了,唉! 股友182gf51957 11-1411-14 10:24
- 94 0 [沃顿科技吧] 刚刚全仓16万,主力每砸5个点加仓5万 机会总有 11-1411-14 10:24
- 45 0 [深圳燃气吧] 明显诱多,699挂了4444手,嘲讽 领养一偷牛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神农种业吧] 康芝药业20封停了 股友52Na290560 11-1411-14 10:24
- 22 0 [天际股份吧] 全仓满融直接打 付输记被套 11-1411-14 10:24
- 61 0 [三江购物吧] //@赤焰狂牛:三江购物,现在趋势有开始转强的迹 洒脱的秦光耀 11-1411-14 10:24
- 55 1 [中国电影吧] 承接不错,进场 王没意思 11-1411-14 10:24
- 55 2 [国新能源吧] 拿了好几个星期,昨天卖了,今天涨停 股友0q16851H97 11-1411-14 10:24
- 1202 15 [诺德股份吧] 有没有人经历过,明明是想买入,结果点成了卖出 基民PU98102671 11-1411-14 10:24
- 127 4 [焦煤吧] 1207将是今天的最低点,也是未来的最低点。立贴 我来自重庆 11-1411-14 10:24
- 278 4 [新叶股份吧] 大家晚上好,这股票是不是要大涨特涨了。老严说 严老师的徒弟 11-1311-14 10:24
- 221 8 [赛意信息吧] 11月4日盘中:几个月没玩短线了,随机发福给有 fracke 11-0411-14 10:24
- 29 0 [富祥股份吧] 你的主业是创新药啊大哥,板块大涨 赚个小目标12 11-1411-14 10:24
- 42 0 [维尔利吧] 资金又都跑去拉银行去了,垃圾行情! 股海浮沉二十载也 11-1411-14 10:24
- 28 0 [电投绿能吧] 收绿 钱行之 11-1411-14 10:24
- 91 0 [协昌科技吧] 开始扫单 谦逊的岳泓浩 11-1411-14 10:24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,不玩了,垃圾。。割肉 豪迈奔放的_Best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钧达股份吧] 今日高点已现,该做T的赶紧了,我今天都T完了, 我是利好 11-1411-14 10:24
- 62 2 [摩恩电气吧] 杂毛股确实不能碰,中位永远是亏损的根源,切记 天眼投资家123 11-1411-14 10:24
- 53 2 [格尔软件吧] 咋日精准减半仓!今用开盘即满仓!赌了,怎么的 n391213817200694 11-1411-14 10:24
- 56 1 [XD贵州茅吧] 14789走了一手 积极的东方熠1 11-1411-14 10:24
- 86 2 [辽宁能源吧] 这行情就是要追强势股,这种弱势股,根本就起不 你们赚钱了么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牛市还得要拿得稳啊,大盘趋势很重要 心静无钱zz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中力股份吧] 底裤都不给哥们儿们留是吧 股友y1d2287129 11-1411-14 10:24
- 4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还差19个点回本,加油 葛大壮 11-1411-14 10:24
- 37 0 [惠柏新材吧] 33.5加仓 追板狂徒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太明显的恶意做空,那些个带军工的投资机构和基 木cd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直接拉到80 股友1r2602p367 11-1411-14 10:24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常熟农商银行:行长包剑因工作变动辞任 聘任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24
- 197 0 [圆通速递吧] 南充圆汇物流有限公司成立 圆通速递资讯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连续涨了那么多天,这股一点不跟,等光伏下 股友Q699365I81 11-1411-14 10:24
- 51 1 [武汉凡谷吧] 恶庄一个,恶心人 股友E0O2177327 11-1411-14 10:24
- 72 1 [国瑞科技吧] 这玩意四不像,军工板块都红的发紫,它没动静, 南帝中神通 11-1411-14 10:24
- 80 1 [中仑新材吧] 固态电池概念中,中仑新材技术最牛,涨幅最小, doggie88 11-1411-14 10:24
- 376 4 [飞天云动吧] 去富途看看,加入散户联盟,共同阻止合股才有希 商汤的追随者 11-1311-14 10:24
- 155 3 [九阳股份吧] 哦,是不是哈基米得用九阳豆浆机做?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11-1311-14 10:24
- 65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翻红没问题,但收个假阳是必须的,所以时时 美好幸福在股里头 11-1411-14 10:24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下午上15 股友705C852Y65 11-1411-14 10:24
- 59 0 [东方创业吧] 浦西纨绔逆袭之路,曲折又离奇。 股友XyNWdB 11-1411-14 10:24
- 29 0 [ST洲际吧] 跑 股友1r0x980339 11-1411-14 10:24
- 45 0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1300百多了 曰子难过 11-1411-14 10:24
- 181 0 [中欧量化驱动混合A吧] 量化微盘震荡中显现韧性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永福股份吧] Nice 飞天小飞侠7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应该跑的 韭黄炒韭菜吧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海泰新能吧] 一会拉慢点,我岁数虽然小但求稳,你要是非要火 江心火 11-1411-14 10:24
- 37 0 [一汽解放吧] 跑阿,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秀丽的马舒茜 11-1411-14 10:24
- 86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这只弹性不错,给机会就冲,期待今天能拉升 汀兰岸芷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禾元生物-U吧] 板块大涨,不割了,看你表演 科技敢活队1 11-1411-14 10:24
- 38 0 [龙蟠科技吧] 杀了我吧,买什么都是错的 股友5307T02l17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趣睡科技吧] 怎么全是散户单买阿 欢迎来到kk乐园 11-1411-14 10:2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拿长线也亏,短线也亏,你们到底要我们这么办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1-1411-14 10:24
- 41 1 [中钨高新吧] 怕跑了 股友106922vG25 11-1411-1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