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股友8i609K9558 11-1411-14 10:24
- 29 0 [省广集团吧] 滚刀肉 咸鱼翻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XD洪都航吧] 今天应该有个涨停 错过了一波小牛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ST金顶吧] 放心,不到9块左右,G垃圾是不会企稳 生机高升的尔康 11-1411-14 10:24
- 35 0 [龙溪股份吧] ,经营的稀烂 股友2Z9128a053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公司一点不值得相信 n142712144300943 11-1411-14 10:24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靠坑蒙拐骗,可以网红,但走不远,因为纸包不住 细心的雨雨树11 11-1411-14 10:24
- 44 1 [桂发祥吧] 死了,趴下了? 股友EZ7sqw 11-1411-14 10:24
- 62 2 [*ST闻泰吧] 通知,下午拉停 南开龚克 11-1411-14 10:24
- 262 2 [沪农商行吧] 贪多嚼不烂,走了。持仓3年了,成本降低到5.38 风趣得雪雁 11-1411-14 10:24
- 197 2 [东华测试吧] 上市至今股东总共套现4.2亿 一般猫 11-1411-14 10:24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8.4幸亏没走嘿嘿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1-1411-14 10:24
- 51 0 [华兰生物吧] 你儿子华兰疫苗都马上20厘米了,拆分毛线。脑子 基民6X012372y6 11-1411-14 10:24
- 42 0 [太阳能吧] 全a股红了丫也红不了 股友3969 11-1411-14 10:24
- 37 0 [甘肃能化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须弥山科莫多 11-1411-14 10:24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真是深不见底啊 从今天开始牛 11-1411-14 10:24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前两天不是已经跌到59了吗,磨磨蹭蹭的,抓紧下 娴雅文静的沈隆香 11-1411-14 10:24
- 41 0 [章源钨业吧] 全仓了你,没钱了否则加仓加仓 俊逸超凡的孟凌淞 11-1411-14 10:24
- 117 1 [甲醇吧] 不拿长线 回本就不做了888 11-1411-14 10:24
- 92 2 [湘潭电化吧] 下来吧,别装了。同时启动的国轩跟多氟多都涨上 不追高的9527 11-1411-14 10:24
- 62 0 [宇顺电子吧] 从5块多到现在,能量那么大,30亿不到的算力股 诶任B5 11-1411-14 10:24
- 186 6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了,全是重大利好! 股友Q5vZMm 11-1411-14 10:24
- 26 0 [拓日新能吧] 大家拿好,11点我会点火 孤求胜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中国中免吧] 坑死了,出来海马来的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4
- 43 0 [中铝国际吧] ccc 牛捷 11-1411-14 10:24
- 26 0 [步步高吧] 快砸我加仓 pl芗飔 11-1411-14 10:24
- 165 1 [林州重机吧] 4.25过不去了 目标一千个W 11-1411-14 10:24
- 42 1 [美锦能源吧] 还好一个多点卖了,绿一个多再接回来 复利增长才是王道 11-1411-14 10:24
- 43 1 [中恒电气吧] 盈新又涨停了 股友7A72i81569 11-1411-14 10:24
- 39 1 [欣贺股份吧] 这走势今天收盘在9.2之下? 股友n3BO4y 11-1411-14 10:24
- 213 1 [九洲药业吧] 就看这些股东在增持,我就躺平不动了。 相互的项乐之1 11-1411-14 10:24
- 94 2 [*ST华幸吧] 买不进,快来 吃饱太闲的耙耙柑 11-1411-14 10:24
- 63 0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过不了8.05就完蛋了 卛悻洏潙 11-1411-14 10:24
- 109222 371 [天际股份吧] 如果当时不卖,在股市亏的钱就可以回本了,可惜 稳住不贪 11-1311-14 10:24
- 21 0 [重塑能源吧] ? 涨以解忧 11-1411-14 10:24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还好昨天跑得快,不然又是一碗面 每天红两点就行 11-1411-14 10:24
- 29 0 [沪电股份吧] 为什么涨的少跌的最多 基民R1121052c2 11-1411-14 10:24
- 74 0 [珈伟新能吧] 光伏都涨到天上去了,这恶庄就是不让赚点烟钱 股友096573Px81 11-1411-14 10:24
- 25 0 [顺钠股份吧] 太狠了吧? 诚恳的马涛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安诺其吧] 久盘必跌 股友bxRYlM 11-1411-14 10:24
- 94 0 [紫金银行吧] 一定要熬出头 股友pv7lcx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中锐股份吧] 必须回补3.47元,基本上可以肯定要跌到3.40元左 yyyybbbb4 11-1411-14 10:24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别等着起飞了,再追… 聊天专用 11-1411-14 10:24
- 41 0 [江苏银行吧] 一大群做T的,股价一分一分往下压。没有大资金 wxpaiycm4793 11-1411-14 10:24
- 39 0 [同兴科技吧] 这要等定增,30亿从哪里来,不和你浪费时间 语言即_世界 11-1411-14 10:24
- 37 0 [兆新股份吧] 外面海马牛,这股就没硬气一会。一会冲几个点, 烈豹在风中 11-1411-14 10:24
- 198 1 [中国中冶吧] 没有最差只有跟差。 ZZZ坚持价值投资 11-1411-14 10:24
- 42 1 [光迅科技吧] 美股崩了这哥肯定玩死我们 热情的峰雪馨2 11-1411-14 10:24
- 96 2 [长城证券吧] 问题出在哪里?搞不懂!一直跌,得跌倒什么时候 股友U6I9618589 11-1411-14 10:24
- 332 13 [浙大网新吧] 下午两点多出了一半倒在黎明前 恪守纪律v587 11-1311-14 10:24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买不到啊买不到 股友80F0768A99 11-1411-14 10:23
- 38 0 [天富能源吧] 永远是拉几’ 你是涨涨涨涨涨 11-1411-14 10:23
- 28 0 [恩捷股份吧] 跑了。高位放量 镜中花月 11-1411-14 10:23
- 76 0 [三力士吧] 贵州三力都要涨停了 玩股不玩权 11-1411-14 10:23
- 91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昨天还行哈,反弹了近1个点,就说市场情绪起来 汀兰岸芷 11-1411-14 10:23
- 55 0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涨一分,今天狠狠跌 灵魂药剂师 11-1411-14 10:23
- 40 0 [辽港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呢倒车接接我 股友12Vh553755 11-1411-14 10:23
- 42 0 [石化油服吧] 一毛钱都没涨上去的拉积玩意。 股友579M23t306 11-1411-14 10:23
- 27 0 [盖世食品吧] 废了、奔20日线去了 NLX703 11-1411-14 10:23
- 24 0 [XD福龙马吧] 还得平潭 低吸还是追高 11-1411-14 10:23
- 30 0 [中广天择吧] 只值2元。。抬走了。。重大韦法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11-1411-14 10:23
- 45 0 [国安股份吧] 又嘎了!烂东西 股友3D79151U27 11-1411-14 10:23
- 49 1 [中国中冶吧] 全仓杀入 股友06Yt588236 11-1411-14 10:23
- 181 1 [兆新股份吧] 利好不及预期就是利空,本来以为会一字板,然而 森特股神 11-1411-14 10:23
- 69 1 [北部湾港吧] 湾湾第一回做龙头大哥。涨幅第一带动后面小弟。 坚守20172025 11-1411-14 10:23
- 47 1 [亿纬锂能吧] 彻底失去信心了,不亏钱算了,清仓撤了,留下的 铁杆钉子户 11-1411-14 10:23
- 130 5 [澜起科技吧] 第二次回购的最高价118元,没有修改回购价的话 光彩的吕育3 11-1411-14 10:23
- 93 2 [中嘉博创吧] 昨天就说了,叫你们至少出一半,今天就开始跌了 月横风 11-1411-14 10:23
- 106 0 [地素时尚吧] 黄袍僧现在的ID是啥?过来吱一声 股友87213TO500 11-1411-14 10:23
- 256 4 [哈药股份吧] 这是在吸筹还是在吸血? 鸭子不会游泳 11-1311-14 10:23
- 604 33 [包钢股份吧] 2.96的本,能不能翻身了,大家都是多少钱的本啊 股友K69579N862 10-2011-14 10:23
- 49 0 [康泰生物吧] 关注下康力源,每天小碎步,随时放量大涨(冰雪 lookwhatSB 11-1411-14 10:23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竟然没领跌 股友6p7553U575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就是不下来了,昨天割肉的,今天你买不买,不买 股友Yt1ZHy3427 11-1411-14 10:23
- 32 0 [丰元股份吧] 卖了丰元买了华兰疫苗! 桔子红了123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正邦科技吧] 唉 追股定色 11-1411-14 10:23
- 74 0 [平潭发展吧] 买买买发发发 聚财宝儿 11-1411-14 10:23
- 226 0 [宏德股份吧] 建仓 昀言6666 11-1411-14 10:23
- 40 1 [吉视传媒吧] 真啊 股友61a8279r35 11-1411-14 10:23
- 67 1 [金盘科技吧] 上涨主要原因 牛牛很生气 11-1411-14 10:23
- 81 2 [*ST威领吧] 好,昨天唱空发自拍的那个人呢? 股友1k3310r516 11-1411-14 10:23
- 33 1 [万事利吧] 这玩得是啥? 空杯初学者 11-1411-14 10:23
- 88 3 [*ST宝实吧] AI狂吃电,西部狂发电,宝实卡在这个点上,逻辑 time海瑟微 11-1411-14 10:23
- 112 3 [沃格光电吧] 32买的,一直跌,也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回来 勤劳善良的爱淼洋 11-1411-14 10:23
- 71 1 [普天科技吧] 主力没走,高卖低买 股友7918v1222U 11-1411-14 10:23
- 410 5 [卫宁健康吧] 这货有阿里概念 有执行力的我8 11-1411-14 10:23
- 82 3 [海力风电吧] 节奏乱来,来了很多新人,继续筹码整理 养身炒古 11-1311-14 10:23
- 699 4 [龙洲股份吧] 还是减仓了 完美的冷浩源1 11-1311-1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