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今天挺稳的,建了仓试试 下跌势不碰 11-1411-14 10:21
- 43 0 [五洲新春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不想挨打想吃肉 11-1411-14 10:21
- 35 1 [联环药业吧] 拍断大腿 孤独交易星河 11-1411-14 10:21
- 40 1 [中国中免吧] 又做了个反T,就没成功过 哪吒仙饮炒股养店 11-1411-14 10:21
- 33 1 [凯添燃气吧] 还是主板的长春猛可能韭菜多比较好出手 奋斗不息de伊旭塔 11-1411-14 10:21
- 40 1 [阳光股份吧] 老子252下了10000。251下20000。250下30600 海深深1 11-1411-14 10:21
- 56 2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拉了 木子李kkkkk 11-1411-14 10:21
- 35 1 [云星宇吧] 量相对于昨天明显在缩了,又是个缩量下跌日。没 Wokhao 11-1411-14 10:21
- 43 1 [美格智能吧] 涨一点,跌几天 闽A983226324 11-1411-14 10:21
- 78 3 [XD国泰海吧] 盘前点评,继续维持下跌观点不变,17.78!注意 浩浩荡荡66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家家悦吧] 这就是个杂毛今天追高的全部套住回调的时候又要 股友2326P5K979 11-1411-14 10:21
- 42 0 [英唐智控吧] 就是要坚决举报,英唐智控这家无良骗子公司。 坚毅不拔的冉三仟 11-1411-14 10:21
- 43 0 [碧桂园服务吧] 涨的时候磨磨叽叽,跌的时候你成龙头啦,666 东方睿富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润泽科技吧] 天天减持套现,吃相太难看了!! 股友887Ef88570 11-1411-14 10:21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货就这样每天拉一次,然后就啦稀! 大风四起 11-1411-14 10:21
- 115 2 [华创云信吧] 看样子有大利好,长期低位该涨停了,冲涨停 红色老枪 11-1411-14 10:21
- 128 3 [上海机场吧] 这K线图看起来像涨了很多一样,实际不到10% 基民39555mF365 11-1411-14 10:21
- 93 4 [昆仑万维吧] 现在唱空的和以后追涨的是一群人,你们信不? 昆仑必上100 11-1411-14 10:21
- 78 3 [退市岩石吧] 唱空的人呢?谢跑了?准备低价今天再买一点儿。 到陶朱富 11-1411-14 10:21
- 104 7 [沪银吧] 早盘空了怎么搞 顺势而为自己把控 11-1311-14 10:21
- 36 0 [*ST新元吧] 回探20日线的7.89可以博一下反弹。下周一考虑 短线看长线 11-1411-14 10:21
- 396 0 [必得科技吧] 老必登又在装 精神病研究中心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鼎胜新材吧] 弄了个哑炮,没劲 明月泛舟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年还有降息预期吗,美国降息两次,中国一次都 秀外慧中的黎宇航 11-1411-14 10:21
- 53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是好豆,我错了,不该清仓的。 纯真善良的雪璃8 11-1411-14 10:21
- 55 0 [兴森科技吧] 看到这股我就不自觉联想到“韩国网红兴森一家的 lee87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20以下逢低入可以搞个短线 顺为知本 11-1411-14 10:21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骗炮啊 大扑棱蛾子 11-1411-14 10:21
- 47 0 [国民技术吧] 毫无底线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10:21
- 60 0 [深圳能源吧] 一剪梅又没声音,今天买了没有,快点出来 股凌凌漆 11-1411-14 10:21
- 35 1 [摩恩电气吧] 垃圾,一监控就死 驭龙真经 11-1411-14 10:21
- 59 2 [会稽山吧] 我依然坚信今天会拉红 华北第一万手哥 11-1411-14 10:21
- 67 4 [漫步者吧] 涨那么点有毛用,不屑于t 股友7A098Z0197 11-1411-14 10:21
- 98 2 [中粮糖业吧] 此论坛里一部分长期持有的今天清仓了 自己人不要割我 11-1411-14 10:21
- 60 2 [浙江交科吧] 你运气好,昨天抛对了。我们都跌进坑里了,看来 见好就收260 11-1411-14 10:21
- 38 0 [星辉娱乐吧] 不用怀疑,单纯的出来恶心人的 我的运气爆棚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泰和科技吧] 乃乃的调研忽悠人 zs0608 11-1411-14 10:21
- 28 0 [华润三九吧] ETF基金买入拉升一丢丢了。 扎心的小网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卖出 看看3333 11-1411-14 10:21
- 41 0 [华邦健康吧] 让你们吹,昨天一堆唱多的就知道今天跌,一群 股友7117c6362d 11-1411-14 10:21
- 44 0 [海安集团吧] 莆田轮胎 小鱼财富之旅 11-1411-14 10:21
- 48 1 [西测测试吧] 成本都多少呀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1
- 57 1 [瑞达期货吧] 10点10分开始拉升再创新高! 九阳神功大神 11-1411-14 10:21
- 763 6 [恒宝股份吧] 利空还是暴雷,暴雷之前会大涨?违规内容解读这 robot52088 11-1311-14 10:21
- 29 0 [必贝特-U吧] 这个价位轻仓赚钱也不走,下跌继续补仓,看好后 股友0QGQdi 11-1411-14 10:21
- 35 0 [厦工股份吧] 今天可能这样了 敢作敢当的浮光里 11-1411-14 10:21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大单一直在砸,奔着跌停去了 给脖大郦 11-1411-14 10:21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卖了你,瞎了眼 赣锋的牛仔 11-1411-14 10:21
- 27 0 [国盾量子吧] 不放量上涨都只能看,不要进 敢问路在何方123 11-1411-14 10:21
- 28 0 [世龙实业吧] 今天早上其实就是s点,买不买回来看承接的 木棉花树开 11-1411-14 10:21
- 38 1 [中芯国际吧] 买相关的小票好,这货是控盘用的想赚钱太难 神魔同体2015 11-1411-14 10:21
- 31 1 [中航成飞吧] 需要一根大阳线 别患得患失了 11-1411-14 10:21
- 46 2 [步步高吧] 早盘没跑 股友7587U68t60 11-1411-14 10:21
- 105 3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好奇怪啊。我昨天看了一晚上k线,感觉应该 诚实的影蓝红15 11-1411-14 10:21
- 50 2 [景兴纸业吧] 打鸡血了 股友19255tv263 11-1411-14 10:21
- 87 5 [雪迪龙吧] 尾盘拉板 A9294_07151326 11-1411-14 10:21
- 85 6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能涨停吗 东方8899889 11-1411-14 10:21
- 87 5 [*ST赛为吧] 长长脸,收盘515行不行 冰河世纪的鱼 11-1411-14 10:21
- 62 2 [西藏天路吧] 构筑头肩底右肩? 股友673o6R5598 11-1411-14 10:21
- 102 2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洗盘,大阳线和涨停要来了 买完天天涨 11-1411-14 10:21
- 122 5 [天沃科技吧] 看这样子,今天应该不会封了 股友657Ph11776 10-3111-14 10:21
- 35 0 [川能动力吧] 当年的小弟雅化21了,你还在10徘徊 经纶钵满的风傲天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金现代吧] 这票你只要观察就发现是个弱庄,拉高必跑,回落 dick789 11-1411-14 10:21
- 36 0 [新洁能吧] 跌吧 股友17H21F8620 11-1411-14 10:21
- 26 0 [九洲药业吧] 华董事长在庆祝吗 長風_破浪 11-1411-14 10:21
- 27 0 [安泰集团吧] 还早着呢!别吓破胆,走着瞧好了 桃花源何在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奉劝一句,赶紧立场保住本金。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11-1411-14 10:21
- 27 0 [京能热力吧] 玩散户,没别的 入涨出跌 11-1411-14 10:21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青山纸业短差搞了六七分钱,感恩!昨天趁着 草原上空的雄鹰 11-1411-14 10:21
- 71 0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药业11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宏源药业资讯 11-1411-14 10:21
- 28 0 [海泰新能吧] 什么时候出一次异动解析给我看看 股友3I0T395171 11-1411-14 10:21
- 36 0 [中安科吧] 快跑 股友61l136i507 11-1411-14 10:21
- 237 0 [JS环球生活吧] JS环球生活(01691.HK)早盘涨超8% JS环球生活资讯 11-1411-14 10:21
- 36 1 [深圳新星吧] 继续加仓 烂韭菜跑飞快 11-1411-14 10:21
- 122 5 [泛海3吧] 那个压盘的五万手到底想干什么 无非想连板 11-1211-14 10:21
- 37 0 [凯格精机吧] 今天没见到百手砸盘了!只有90手,没货了吗? 墨夜清风 11-1411-14 10:21
- 46 0 [天能重工吧] 每个星期五都跌,已经连着第五个星期了,今天该 志在高远老股民 11-1411-14 10:21
- 58 0 [影石创新吧] 21世纪经济报社,只要给钱,你想怎么写都可以。 醉生梦破 11-1411-14 10:21
- 45 0 [百利电气吧] 下面那么多托单,今天没戏! 亿股没买 11-1411-14 10:21
- 24 0 [联泓新科吧] 大概率会绿了 一隅望城 11-1411-14 10:21
- 25 0 [剑桥科技吧] 快跌啊 牛阿栋 11-1411-14 10:21
- 41 1 [汤臣倍健吧] 这波结束 无情海1 11-1411-14 10:21
- 62 1 [保变电气吧] 涨没涨多少,一涨就砸全是量化交易能大涨才怪。 国际大道 11-1411-14 10:21
- 49 1 [药石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鬼!? 雾雨电123 11-1411-14 10:21
- 67 2 [阳光电源吧] 海博这几天涨了100块,你冲到209就嘎了一样一路 小阿桃 11-1411-14 10:21
- 29 1 [三元股份吧] 跌到5元我贷款搜哈 A股慈善家大佬 11-1411-14 10:21
- 34 1 [ST达华吧] 。感觉要下来 6号先生9554 11-1411-14 10:21
- 60 3 [德力佳吧] 96进的,这辈子还能翻身嘛 股友9852D537r6 11-1411-14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