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3 [欣龙控股吧] 马上开板 股友GT0wZE 11-1411-14 10:18
- 81 2 [志邦家居吧] 一天涨一分钱,回本估计要等到2026年底去了 股友66N1I29657 11-1411-14 10:18
- 42 1 [澜起科技吧] 有两个可WU自SI的人,让这个股价废了。大家知道 股友F1031T5101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中孚实业吧] 祝兄弟们发财 股友13O81093p2 11-1411-14 10:18
- 27 0 [海科新源吧] 开始套人了,股友们 股友E8h7268213 11-1411-14 10:18
- 53 0 [友发集团吧] 同样是慕希概念看看别人不过话说这个股票盘子那 勇敢坚毅的远青8 11-1411-14 10:18
- 31 0 [杉杉股份吧] 涨的慢,跌得狠 英伦F 11-1411-14 10:18
- 31 0 [杉杉股份吧] 好渣啊 漓泉1998 11-1411-14 10:18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收盘一定会绿 复利老茶客 11-1411-14 10:18
- 31 0 [狄耐克吧] 刚刚有点阳光,又阴天了。 股友PxdIcL 11-1411-14 10:18
- 36 0 [ST新华锦吧] 严重低估,要起飞了,第三波 c1675014663025896 11-1411-14 10:18
- 51 0 [ST德豪吧] 上车!已开启加速! 豆豆的豆 11-1411-14 10:18
- 36 0 [联环药业吧] 涨停吧 基民05N9z55179 11-1411-14 10:18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为什么不看量呢?昨天前天天量盘,早盘必须要释 陈宗王 11-1411-14 10:18
- 135 2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飞黄四海得段智兴 11-1411-14 10:18
- 37 1 [飞马国际吧] 卖了安泰俊哈这货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11-1411-14 10:18
- 48 1 [海能达吧] 不要怕,一会拉板 冒蓝光的加特林 11-1411-14 10:18
- 46 1 [中体产业吧] 就是不让涨啊 无敌钉子户 11-1411-14 10:18
- 100 5 [瑞泰新材吧] 25.66满仓了,三万六千五百股!坐等拉升,因为 深受股海 11-1411-14 10:18
- 33 1 [天源迪科吧] 该股提前在走熊市行情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11-1411-14 10:18
- 131 2 [永安林业吧] 跑喽跑喽,哈哈留下的发财,美滋滋 见证99次成功 11-1411-14 10:18
- 43 2 [上海建工吧] 不会我刚卖就要大涨把 基民0512VV2952 11-1411-14 10:18
- 61 2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跌了,孬子庄有高兴了 股市如虎 11-1411-14 10:18
- 41 0 [赛象科技吧] 垃圾股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11-1411-14 10:18
- 34 0 [华菱线缆吧] 坚持到今天下午230,不行就少亏点也走。 股友沙螺湾 11-1411-14 10:18
- 32 0 [德赛西威吧] 隆基机械2024年1月的样板跌幅~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8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开会干什么、能不能拉红呢 送外卖当韭菜 11-1411-14 10:18
- 30 0 [中航西飞吧] 这是把散户不当人啊 诚挚之佐助 11-1411-14 10:18
- 36 0 [豆二吧] 加点豆二。豆一走势极强,其他不会有像样的回调 股期踏浪 11-1411-14 10:18
- 45 0 [大北农吧] 这个股不行的 泡妹教徒 11-1411-14 10:18
- 48 1 [海正药业吧] 11.25有大单挂盘,11.31之上没有明显坐庄信号,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8
- 56 1 [科陆电子吧] 后悔死了,从锦浪跑来科陆,太差了! 百事与可乐 11-1411-14 10:18
- 78 2 [江波龙吧] 还是香香牛,回血也比波波虫回的快 RUA2 11-1411-14 10:18
- 141 3 [普利特吧] 没涨停板谁给你接盘,涨停板一出击鼓传花才有热 越战越勇得柯南 11-1411-14 10:18
- 915 9 [中国武夷吧] 这种洗盘手法一般人拿不住,能拿住的都不是一般 顶级散修天才 11-1011-14 10:18
- 43 0 [美团-W吧] 买股不分红,就像娶媳妇不生娃。美团就是这样的 爱在飞机看世界 11-1411-14 10:18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早上没买拍大腿,错过了7个点t 股友197N776N79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探路者吧] 碾压式的板块跌幅第一 吉龙一街 11-1411-14 10:18
- 34 0 [全聚德吧] 不想说话了,老登 小胖炒股票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*ST亿晶吧] 弘元和你二选一,我麻了 股友973p1027c0 11-1411-14 10:18
- 34 0 [江淮汽车吧] …… 牛快回来 11-1411-14 10:18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直接换成弘元绿能就是了,人家弹性大,隆基这边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8
- 40 0 [钛能化学吧] 快点下来吧,破5.5让我加入股东行列 股友1615827PL3 11-1411-14 10:18
- 11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财经早报】央行最新发布!社融增量30.9万亿元 信达澳亚基金 11-1411-14 10:18
- 36 1 [英唐智控吧] 15块2毛买的现在怎么回本? 股友uk33279926 11-1411-14 10:18
- 55 2 [汉马科技吧] 底背离超卖,周一肯定涨停。 fuyddgj 11-1411-14 10:18
- 174 7 [三六零吧] 建议还没卖的,就不要卖了,已经抗了5个点了, 股友7297313Z8N 11-1411-14 10:18
- 62 3 [同方股份吧] 一激动就 斗酒的甘蕊 11-1411-14 10:18
- 43 2 [东方精工吧] 哪有股票一直跌的呢?什么时候开始修复呢 IT精英 11-1411-14 10:18
- 71 3 [东方日升吧] 废了啊,只要一上13就是噼头盖脸的一顿砸 爱的起点的爸爸 11-1411-14 10:18
- 74 2 [云天化吧] 这个公司董秘是不是脑子不好使啊?没事天天公布 面粉脑壳 11-1411-14 10:18
- 177 4 [卓翼科技吧] 会涨停吗?我要三个涨停才能回本 股友y35322o902 11-1411-14 10:18
- 45 1 [楚天转债吧] 卖飞了三房转债追高这坑货就跌 清新脱俗的翔云 11-1411-14 10:18
- 233 7 [上证指数吧] 短短六分钟主力资金流出竟然超200亿 楼兰王子 11-1411-14 10:18
- 55 2 [城发环境吧] 改发力了吧 关键时刻要冲啊 大哥 买自己的股票 11-1411-14 10:18
- 392 3 [股市实战吧] 俩电力小亏出局,亚太目前两个点,迦南踏着小碎 财小盈 11-1311-14 10:18
- 46 0 [神火股份吧] 这散户太多 知时命 11-1411-14 10:18
- 317 0 [新农股份吧] 这啥股 股友6737y9936A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补跌开始 北方天下 11-1411-14 10:18
- 32 0 [江波龙吧] 波虫比香香还是差些,好奇怪,基本面好还差? 老何SDx 11-1411-14 10:18
- 87 0 [国恩股份吧] 感觉短期没戏了,pe上20老庄就没法在低估区间反 秦永德之f 11-1411-14 10:18
- 265 0 [建信短债债券C吧] 当下不少止盈资金想找个比短债好、比权益稳的产 钱洗l 11-1411-14 10:18
- 61 0 [国药现代吧] 国内医药股最近上涨这么好。国药现代药业还在底 越战越勇的刺槐 11-1411-14 10:18
- 25 0 [药易购吧] 医药大涨算力梭哈药易购!!! 龙头哥8 11-1411-14 10:18
- 85 0 [科美诊断吧] 很好!不知不觉百分之十 负责的温致薇 11-1411-14 10:18
- 20 0 [每日互动吧] 真垃圾啊,曹 股海小白淘金 11-1411-14 10:18
- 46 1 [网宿科技吧] 砸吧,大家一起砸盘,让他套现 风样自由 11-1411-14 10:18
- 32 1 [圣邦股份吧] 快点跌破70,别墨迹 散散闲人 11-1411-14 10:18
- 39 1 [九洲药业吧] 假拉,受死吧 辣辣辣wi 11-1411-14 10:18
- 102 1 [金牛化工吧] 做一回龙一吧,拉高点,忽悠点人进来接盘 低买高卖A 11-1411-14 10:18
- 216 3 [鹏鹞环保吧] 运气。 天机醉花间 11-1411-14 10:18
- 40 1 [华测检测吧] 控盘控的绝 股友wE61253097 11-1411-14 10:18
- 32 1 [易点天下吧] 一路阴跌到25 股友79L3y53707 11-1411-14 10:18
- 61 3 [晶盛机电吧] 碳化硅有消息? 何处有乐土 11-1411-14 10:18
- 99 3 [富祥股份吧] 又是一家卖公司了,今天最少换手40%以上 大吉多谋地江淮 11-1411-14 10:18
- 353 4 [南山铝业吧] 看到好多人说分红,分红之前要除权,也就是把这 耐心资本快来救我 11-1411-14 10:18
- 4343 33 [国盾量子吧] 超导量子计算机“天衍-287”搭建完成 国盾量子资讯 11-1311-14 10:18
- 85 3 [强力新材吧] 最垃圾的股票没有之一 优雅淡然的墨岩5 11-1311-14 10:18
- 27 0 [晶方科技吧] 高管不减持,一直打压,等减持就该拉了!真的黑 安详的龚艳娥 11-1411-14 10:18
- 27 0 [兆新股份吧] 利好兑现,出货时间 紧握龙头 11-1411-14 10:18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的 薄加丘 11-1411-14 10:18
- 44 1 [先导基电吧] 不放量的话,还要砸 蜀江春水拍山流 11-1411-14 10:18
- 43 1 [融捷健康吧] 洗洗睡吧,冲高回落,大资金出逃完毕 未来战士7 11-1411-14 10:18
- 149 4 [永鼎股份吧] 盖亚~~~~拍断大退 三鑫二亿 11-1411-14 10:18
- 48 1 [中贝通信吧] 托单,快跑…… 剑眉的扈泽 11-1411-14 10:18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加仓加仓 股友662o72o918 11-1411-14 10:18
- 38 0 [海安集团吧] 中签了 股友yyYyT7 11-1411-14 10:18
- 47 0 [肯特催化吧] 这拉几涨一天割一天韭菜,跟着它一起割韭菜。 专揭画饼股 11-1411-1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