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国投智能吧] 给厦门抹黑了 伤心歌手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中毅达吧] 今天不收红,就又要减仓了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11-1411-14 10:18
- 46 1 [航天科技吧] 跑了,去智装了 巴菲尔普斯特 11-1411-14 10:18
- 36 1 [凯添燃气吧] 友友们今天都卖了吗? 股友1rABqZ 11-1411-14 10:18
- 151 4 [沈阳机床吧] 9.02元是什么意思?是要让游资离开吗? 马甲信神2290 11-1411-14 10:18
- 193 4 [电投产融吧] 大家冷静,涨停主力也会打开,也许就是一个涨停 黄牛哞哞喊 11-1411-14 10:18
- 99 1 [苹果吧] 杜家升—【苹果2601】苹果短期30分钟线,一根针 djs杜家升1778 11-1411-14 10:18
- 37 0 [海得控制吧] 离开半个多月了回来看看,一片惨绿啊。 股友VBqcqa 11-1411-14 10:18
- 259 0 [西麦食品吧] 西麦麦片还是可以的 耶梦佳得 11-1411-14 10:18
- 180 0 [浙商中拓吧] 跌一下更健康 爱在今秋 11-1411-14 10:18
- 43 0 [隆基绿能吧] 怎么能有这么让人无语的票呢,感觉会一路阴跌下 活泼俏皮的章衍慕 11-1411-14 10:18
- 34 0 [常铝股份吧] 速度跑 炒股最无聊 11-1411-14 10:18
- 35 0 [腾龙股份吧] 在等什么呢,奇迹十点半? 小S丶 11-1411-14 10:18
- 41 0 [*ST东智吧] 垃圾 股友6007w6h650 11-1411-14 10:18
- 88 0 [圣元环保吧] 头蒙 负百分之40 11-1411-14 10:18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我真泥码服了 小阿桃 11-1411-14 10:18
- 769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板块或成近期“避风港”,红利低波100ETF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8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0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.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累,玩的真无聊 买了就涨发发发 11-1411-14 10:18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,重要数据发布:4.9%、4.6%、2.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8
- 51 1 [承德露露吧] 留个底仓,暂时不看不动了。没有人气的票,做起 股友q103Q32722 11-1411-14 10:18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7356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8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国产算力链业绩弹性巨大,潜力尚未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8
- 86 0 [金牛化工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2962Iu283 11-1411-14 10:18
- 44 0 [伊利股份吧] 优秀的猎手要等待好时机 股友7z2079v206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亨迪药业吧] $亨迪药业(SZ301211)$ 股友58VD278897 11-1411-14 10:18
- 54 0 [汤姆猫吧] 今天不让发弹幕了,怕挨骂 解套为了炒股 11-1411-14 10:18
- 48 0 [牧原股份吧] 50以下慢慢买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11-1411-14 10:18
- 38 0 [金山办公吧] 起,起,起~~~~ 多艺的项缤 11-1411-14 10:18
- 32 0 [富祥股份吧] 开盘19买的主力人沙钱多,板块大涨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11-1411-14 10:18
- 44 1 [日经ETF工银吧] 这不是日经就别写,光跟跌不跟涨 炒股2号 11-1411-14 10:18
- 36 1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越接越砸 不分红绿6585 11-1411-14 10:18
- 68 2 [大洋电机吧] 港股上市敲定,重大利好 目标1个太阳 11-1411-14 10:18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建议90%的散户朋友不要玩,让机构游资去玩。 汪老割 11-1411-14 10:18
- 41 1 [玉米吧] 要杀一个调整的新低破位 绿利红吉 11-1411-14 10:18
- 79 3 [中稀有色吧] 这货是不是海南板块 善解人意的张昊祥 11-1411-14 10:18
- 146 3 [五洲新春吧] 这两天的操盘手法有些陌生,与以往不同,有大神 南山巅上火麟烈 11-1411-14 10:18
- 65 2 [中钢国际吧] 害,就是你这个家伙套了我这么久,好多看好的股 快人快语的夏雨水 11-1411-14 10:18
- 49 1 [朗迪集团吧] 这啥币就是跌了就买,冲高就卖!! 竞价抢跑才不亏 11-1411-14 10:18
- 79 0 [宏微科技吧] 垃圾又是跌到十几元了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11-1411-14 10:18
- 65 0 [甘李药业吧] 两个凡事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11-1411-14 10:18
- 29 0 [华人健康吧] 白瞎了好名字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8
- 36 0 [旋极信息吧] 你太玄了 股友655K8e3925 11-1411-14 10:18
- 161 0 [鲁抗医药吧] 爱,你个垃圾,跟龙头没法比,买错票了 抢钱小能手 11-1411-14 10:1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,专门套人的,昨天追进去的 股友383U7y0667 11-1411-14 10:18
- 51 0 [恒瑞医药吧] 整个板块涨了块2个点,你还在这装死 股友880e507i65 11-1411-14 10:18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定增募资今天完成?最后强一天 股友852m3305r2 11-1411-14 10:18
- 29 0 [证券Ⅱ吧] 直播间都不看好劵商了,狗都不买的垃圾。废了 文哥3buk6t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17.50卖了一半,今天16.00又捡回来了 股友11X7x80671 11-1411-14 10:18
- 40 1 [ST德豪吧] 上周等不及,刚清仓你就拉起来了,不是东西!! finish294093 11-1411-14 10:18
- 179 2 [XD上海电吧] 前天就说尾盘是拉高出货,昨天又提醒大家出货, 不想和你说话 11-1411-14 10:18
- 63 2 [R汇车1吧] 请问达人们:退债持有人是不是我们持有400245的 久久九阳天 11-1411-14 10:18
- 41 1 [海峡创新吧] 冲个涨停这么难吗? 五星的红旗啊 11-1411-14 10:18
- 48 1 [康达新材吧] 喜提"回到9元"券一张 善思考的精神 11-1411-14 10:18
- 72 2 [潞化科技吧] 垃圾股一惯做法,急拉急跌,诱散出货 越入越迷盲 11-1411-14 10:18
- 126 3 [中利集团吧] 放心,现在是洗盘,如果主力真想出货,他就会开 AAA股神阿财 11-1411-14 10:18
- 39 1 [湖南白银吧] 哈哈跌的 股友41K0rx 11-1411-14 10:18
- 52 1 [鸿利智汇吧] 等,继续等 卡哇一 11-1411-14 10:18
- 153 1 [平潭发展吧] 11月14日盘前必读 作手如雷 11-1411-14 10:18
- 218 1 [林洋能源吧] 貌似一键就能搞定,那就是家里的电表,普通电表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1-1411-14 10:18
- 543 11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买了5000股打了个底仓,犹豫了一整天要不要 股友629cZ22506 11-1311-14 10:18
- 182 4 [三超新材吧]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作手阿當 11-1311-14 10:18
- 290 6 [平潭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 跟跌不涨是A股 11-1311-14 10:18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还是不等了跑喽,留下的发财 易顺发888 11-1411-14 10:18
- 137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日月星汉 11-1411-14 10:18
- 54 0 [中源协和吧] 龙二位置都保不住了 喜运嘉年华 11-1411-14 10:18
- 136 0 [蕾奥规划吧] 没人气都没买 妍6688 11-1411-14 10:18
- 37 0 [向日葵吧] 哎,我就知道今天会起来3个多点割了。心痛 派派了 11-1411-14 10:18
- 32 0 [中电港吧] 这是个搞笑的央企 割主力韭菜花 11-1411-14 10:18
- 33 0 [美邦服饰吧] 呼叫万手哥火力支援 挖穿地球挖月球 11-1411-14 10:18
- 33 0 [福石控股吧] 再去A啊,A到什么时候 妩媚的董芸菲 11-1411-14 10:18
- 64 1 [中电鑫龙吧] 底部耐心,别被洗了,时间散户多的是 股友JTSPGG 11-1411-14 10:18
- 213 3 [安泰集团吧] $安泰集团(SH600408)$ 炒股发家致富lmy 11-1411-14 10:18
- 40 0 [京东方A吧] 格局的人呢 满仓修士 11-1411-14 10:18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摘帽后,12月基金就会进入了,今天加了3次仓 触底反弹才有理 11-1411-14 10:18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看不懂 股友5q0890D353 11-1411-14 10:18
- 60 0 [长信科技吧] 去画你的心电图吧垃圾股,又可以慢慢出一天货了 股友8T6173V789 11-1411-14 10:18
- 48 0 [黄山旅游吧] 高9叠加旅游板块技术调整,有的跌了 船长谷一 11-1411-14 10:18
- 26 0 [CPO概念吧] 在电池,新能源面前就是弟弟 地球令叠第一 11-1411-14 10:18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尽人事。知天命。 坚毅的许芝蔓 11-1411-14 10:18
- 277 0 [派能科技吧] 中国动力也融资几十亿上马了锂电池吧?资产注入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411-14 10:18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阿拓,俺又回来了。冲冲冲 貌美如花麦麦公主 11-1411-14 10:18
- 45 0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庄古,真的把散户不当人 乘风破浪到我了 11-1411-14 10:18
- 40 0 [天龙集团吧] 吃个早饭,回来就跌成这样 骑着乌龟去炒股 11-1411-14 10:18
- 35 0 [湘电股份吧] 每天跌一点墨迹啥呢,要么跌快一点,横盘一周了 穆总驾到 11-1411-14 10:18
- 38 0 [振华股份吧] 格局打开 very牛的牛 11-1411-14 10:18
- 126 1 [正泰电源吧] 美股大跌,早上我弟还说让跑。我说A股早都独立 念念不念于念 11-1411-14 10:18
- 43 1 [爱旭股份吧] 别的大部分都反包了,你到底是什么情况 股友t5870Y2990 11-1411-1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