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明阳智能吧] 太弱,不如买金凤 新股守卫者 11-1411-14 10:18
- 40 1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在筹钱吗,还不封回去 万手哥来拉板 11-1411-14 10:18
- 40 1 [*ST万方吧] 下行趋势,天天抄底,天天加仓还拿的住的,头这 留壹单ProMax 11-1411-14 10:18
- 38 1 [中国核电吧] 这两天妥妥的量化收割 顽强的守住初心 11-1411-14 10:18
- 77 3 [苹果吧] 操盘手长出了一口气:终于把空头拉爆了! 人性难违 11-1411-14 10:18
- 132 3 [百隆东方吧] 日线九连阳周线形成反包第三目标创新高指日可待 星源地 11-1411-14 10:18
- 63 2 [安记食品吧] 和东百一天启动的结果呢东百这周五连板,你连启 成霖607 11-1411-14 10:18
- 96 5 [赣锋锂业吧] 散户这些还看到120吗 战无的贝瑛 11-1411-14 10:18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加满仓,锁仓休息。 股友shNe33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中证白酒吧] 将大局逆转吧! 股友3993FC7251 11-1411-14 10:18
- 31 0 [世纪华通吧] 博一个反弹 一路长虹ff88 11-1411-14 10:18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股排名还这么高 英气俊朗的哥美波 11-1411-14 10:18
- 40 0 [淮河能源吧] 主力不干活,没人跟 长了角的熊 11-1411-14 10:18
- 48 0 [大全能源吧] 最垃圾的票,拉一下就跌,上涨比登天还难,下跌 股友7Z72I37766 11-1411-14 10:18
- 149 0 [鲍斯股份吧] 确实不知道为啥这个票走成这样 n887913691266214 11-1411-14 10:18
- 36 0 [万润科技吧] 变态 AAA29615 11-1411-14 10:18
- 281 1 [平潭发展吧] 买不到平潭发展的兄弟们快来买漳州发展,都是福 傲骨的刁芷 11-1411-14 10:18
- 204 1 [同有科技吧] 兲,陪你玩到底 刚开始在路上 11-1411-14 10:18
- 75 1 [人民同泰吧] 大股东哈药股份套利机会吗 kimi198810 11-1411-14 10:18
- 50 1 [赢合科技吧] 都多少成本啊 基民77wUg7 11-1411-14 10:18
- 71 1 [矽电股份吧] 昨天融资盘进来不少,赶上美股大跌,融资盘早上 啊股打 11-1411-14 10:18
- 36 1 [ST浩丰吧] 喊抄底的人变多了,大家知道什么情况了吧,接盘 天伦的杉影 11-1411-14 10:18
- 129 3 [通信ETF华夏吧] 6G要来咯。明天8个点 轻松的小韭菜 11-1311-14 10:18
- 77 2 [贝仕达克吧] 自己买入干嘛要说呢,说明什么呢,人家是狗托抓 专打狗棍 11-1311-14 10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谁,除了左青龙福建,右白虎锂电,今天中sh 盈胜先锋队 11-1411-14 10:18
- 45 0 [荣盛石化吧] ?你啥玩意啥回事st吧 股友209v535v12 11-1411-14 10:18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还傻傻的以为今天会反弹,早就该昨天卖了。。。 VictorY158 11-1411-14 10:18
- 32 0 [三六零吧] 想走的就走,想留的就留,不是每一个人都属于星 雨过天晴2024 11-1411-14 10:18
- 26 0 [海南发展吧] 16.42 艾浩2593 11-1411-14 10:18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说了庄家竟是我自己,还要慢慢洗,我慢慢吸,等 eminem88888888 11-1411-14 10:18
- 84 2 [盟固利吧] 突破箱体,有效……..! 一切都是缘份 11-1411-14 10:18
- 135 4 [金安国纪吧] 继续缩量下跌,鉴证完毕 股友5Jshrp 11-1411-14 10:18
- 361 0 [永兴材料吧] 就差几分钱到条件单,废了这月休息 猎手熊A老张 11-1411-14 10:18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割了,怕跌到27 欣慰的温沁觞 11-1411-14 10:18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又跌6个点 悠闲人人0122 11-1411-14 10:18
- 49 0 [福达股份吧] 福达套完人了,准备继续每天的下跌,说了千万别 彪子源飞天天跌 11-1411-14 10:18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要你涨1个点子,难于上青天。跌你是一点都不含 无限复活3万天 11-1411-14 10:18
- 30 0 [凯盛新材吧] 今日坑人榜排第一 一厘米的误差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数据港吧] 多空大战,就看今天了 是冬冬不是东东啊 11-1411-14 10:18
- 38 0 [西藏珠峰吧] …… 兰德酷路泽飞起来 11-1411-14 10:18
- 3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洗洗睡吧,今天就这样了 葛大壮 11-1411-14 10:18
- 66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苏州老覃 11-1411-14 10:18
- 42 0 [*ST春兴吧] 上午跌要买!!!! 二蛋的哥哥 11-1411-14 10:18
- 50 0 [汉得信息吧] 沉迷幻想的人啊,终究会被现实浇醒 股民农民市民 11-1411-14 10:18
- 44 0 [千方科技吧] 巴菲特来了看见你也得哆嗦 股友99q86O2362 11-1411-14 10:18
- 44 0 [华大九天吧] 一个个坐过山车的和一个个追高套牢的,你们有得 豹炒酒菜 11-1411-14 10:18
- 63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谦虚的董琨6 11-1411-14 10:18
- 30 0 [康芝药业吧] 卧槽,逆天 炒股养娃涨涨涨 11-1411-14 10:18
- 51 0 [新易盛吧] 继续加仓,越跌越买! 股友330uC62520 11-1411-14 10:18
- 407 2 [博深股份吧] 一下子出来那么多的托,本来看好的。看来没戏了 gfhdh8124 11-1411-14 10:18
- 205 6 [蓝焰控股吧] 蓝焰控股最后30多天定增不完成,就看着国新能源 股友Ftf8sd 11-1411-14 10:18
- 43 0 [天合光能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独立的业绩理解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洋河股份吧] 这洋河垃圾,太不像话 红红火火行好运 11-1411-14 10:18
- 36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能突破3万亿不? 洗碗天后 11-1411-14 10:18
- 36 0 [天齐锂业吧] 这货洗盘绝对第一名 股友e29795c602 11-1411-14 10:18
- 54 0 [天沃科技吧] 压盘快3个月了哈哈 股道商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青岛金王吧] 直接暴怒怒涨1分钱 道时也命也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特一药业吧] 我可买三只股票涨停了,钱已经在里面了,要不我 股友98E98y8532 11-1411-14 10:18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一浪低过一浪,均线压制,今天估计是一路走低 坚韧的飞幽龙6 11-1411-14 10:18
- 67 0 [福田汽车吧] 像你这种垃圾股垃圾主力早点滚出这个市场吧!幸 股友1295r29W70 11-1411-14 10:18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空军子弹还没打完•• 富有斗金de柯镇恶 11-1411-14 10:18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祭祀全没会让你金额全没永远拉黑全部割完早日退 ik_un 11-1411-14 10:18
- 47 0 [福田汽车吧] 怎么回事?涨不上去就跌? 阿噜不停涨 11-1411-14 10:18
- 348 1 [英飞特吧] 文明用语,股价文明不文明 大话手游全自动 11-1411-14 10:18
- 306 3 [中研股份吧] 8月跌到现在,3个月,牛市??你有毛病 热情的许轶15 11-1411-14 10:18
- 136 2 [中国西电吧] 老船长,我心向阳绝对托,有意思吗 东财网友5623513754037768 08-1511-14 10:18
- 38 0 [海能达吧] 快涨停带带东方日出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1-1411-14 10:18
- 92 0 [辉煌科技吧] 吸筹也是老太婆喝稀饭,吸得滴汤滴水,干净利落 十年金韭菜 11-1411-14 10:18
- 37 0 [海能达吧] 天啊,拉一下,又下来,谁又冲进去了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11-1411-14 10:18
- 45 0 [天富能源吧] 破了20日线,上次9⃣连跌 安然416 11-1411-14 10:18
- 53 0 [中山公用吧] 哇太恶心了~~ Haig_海哥 11-1411-14 10:18
- 24 0 [乾照光电吧] 亏8个多点,认输走人 股友950u50i250 11-1411-14 10:18
- 33 0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涨的,今天有可能要回踩。 丙午6655 11-1411-14 10:18
- 204 1 [三力制药吧] 老三崛起了? 飞天小飞侠7 11-1411-14 10:18
- 49 1 [乾照光电吧] 10日线强支撑 敏捷的袁衍慕 11-1411-14 10:18
- 149 10 [中百集团吧] 看似龙头是东百,其实是中百 股友875065e02W 11-1411-14 10:18
- 108 4 [数据港吧] 我卖了,主力可以拉了 热情的高麦克 11-1411-14 10:18
- 54 1 [北大医药吧] 随时跌停板 n2426135817281423242 11-1411-14 10:18
- 34 0 [ST达华吧] 算了算了。别给我走绿了先撤 张婷的主人 11-1411-14 10:18
- 57 0 [华软科技吧] 主动买套,下跌不可避免,为将来科技反攻计 短评君 11-1411-14 10:18
- 27 0 [龙洲股份吧] 开板必套人 汐潮有信 11-1411-14 10:18
- 33 0 [欧菲光吧] 服不服 股友gUAT0G 11-1411-14 10:18
- 31 0 [ST洲际吧] 马上涨停 A股老3000 11-1411-14 10:18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感觉要开始连板了。下周 一入股市深湿海 11-1411-14 10:18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软件上主力一直在出货,有那么多货可以出么?是 泽牛沛龙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广联达吧] 这货底部搞了一年了,啥时候启动,拿了4个月, 定力加持 11-1411-14 10:18
- 16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接近三个月,回本!!! 股友076x59p789 11-1411-14 10:18
- 88 1 [中光防雷吧] 这股是机构重仓股,够玩的,没实力吧 风口123 11-1411-1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