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1 [迪尔化工吧] 冲高回落,快跑 北证一姐的主人 11-1411-14 10:21
- 106 1 [ST应急吧] ST应急11月14日快速上涨 ST应急资讯 11-1411-14 10:21
- 33 2 [露笑科技吧] 快跑 股友id2prj 11-1411-14 10:21
- 66 1 [沃尔核材吧] 在里面的兄弟好好待在里面吧,外面的世界太残酷 柔情似水的博弘 11-1411-14 10:21
- 35 1 [合富中国吧] 停牌也不要怕,好股票就是无数人都想进去,有问 混沌的宇宙 11-1411-14 10:21
- 51 1 [北京君正吧] 李杰张紧刘强减持完买 足智斗金得子牙 11-1411-14 10:21
- 43 1 [英唐智控吧] 哪天放量拉升就是买点 学而不厌的朔翌1 11-1411-14 10:21
- 58 1 [华昌化工吧] 锂电池污染环境,为什么还炒上天,氢能源为什么 周到的龚衍慕 11-1411-14 10:21
- 51 1 [天壕能源吧] 就不能硬气一把 和气纳福的赵云 11-1411-14 10:21
- 235 3 [中熔电气吧] 只要在60日线上就不慌了 古畑1984 11-1411-14 10:21
- 62 1 [同花顺吧] 两阴夹一阳,继续跌 电力搬运工 11-1411-14 10:21
- 50 2 [威马农机吧] 我就等你涨到顶点我在发。只买最高点 加仓龙198888 11-1411-14 10:21
- 86 2 [新晨科技吧] 减持什么时候结束 Daifly飞龙在天 11-1311-14 10:21
- 43 3 [果麦文化吧] 拉尾盘竞价已出,明天下杀再进,主打一个陪伴 灵动机敏的清樾 11-1311-14 10:21
- 79 2 [世纪恒通吧] 这货有阿里概念吗 牛顿苹果 11-1311-14 10:21
- 51 0 [甘化科工吧] 明天周五,又是大跌一天。 股友860P261l21 11-1311-14 10:21
- 38 0 [厦门信达吧] 耗吧6.19的成本,看谁能耗的过谁。 诙谐幽默的康飞文 11-1411-14 10:21
- 41 0 [苹果吧] 仓位高的空头已经爆仓,主力诱多已经成功。9500 白银进出口商 11-1411-14 10:21
- 42 0 [中利集团吧] 从亏10个点到补仓到5个点到坚持盈利35个点,坚 妍妍妍妍妍妍 11-1411-14 10:21
- 45 0 [九洲药业吧] 太恶心了,我可是重仓割肉了 善良之莱蕾 11-1411-14 10:21
- 56 0 [*ST闻泰吧] 闻泰另一个隐形科技:军工 股友ER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一会炸板后家人们坚持住 敛财小王子 11-1411-14 10:21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你是真妖孽呀!这都能起来 缺冰的威士忌 11-1411-14 10:21
- 53 0 [*ST香雪吧] 自从我买入后,主力待我不薄,天天涨 一米高的老韭菜 11-1411-14 10:2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冒烟了 股友A967l58711 11-1411-14 10:21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恶心 股友7362Z12u85 11-1411-14 10:21
- 459 1 [美团-W吧] 京东的业绩导致阿里美团股价也下跌,腾讯业绩不 聚财童子全职炒股 11-1411-14 10:21
- 44 1 [特变电工吧] 换手30亿,出4个亿,己经废了 股友125860y7M7 11-1411-14 10:21
- 55 2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是加仓的好时机,先买2000股 BUFFET2017 11-1411-14 10:21
- 43 1 [中安科吧] 这么火爆,开盘4.22没买到 股友T17757w990 11-1411-14 10:21
- 170 5 [*ST闻泰吧] 此次荷兰来谈判,我们一定会赢!相信就买,不相 股友H96E982233 11-1411-14 10:21
- 55 4 [马可波罗吧] 各位我先到天台吹个风平复一下心情 韭菜不知味 11-1411-14 10:21
- 108 6 [电科网安吧] 看好就进不看好就尽快走,买入之前想清楚,亏也 友好的薛雯丰 11-1411-14 10:21
- 98 4 [红星发展吧] 冲高就卖 独立抄手 11-1411-14 10:21
- 384 9 [吉峰科技吧] 明天会跌,低开,信不。这种分时图,迅速拉起来 我要看到趋势 11-1311-14 10:21
- 53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亏麻了的文泰陈 11-1411-14 10:21
- 50 0 [江龙船艇吧] 增持的票几乎都是阴跌,只有跌了,股东买低位筹 A天涯赤子心888 11-1411-14 10:21
- 506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昨天科技表现不错,看看净值表现情况 好运气加满满 11-1411-14 10:21
- 42 0 [吉林化纤吧] 我怕是回不了本了4.5的本 股友uot7nW 11-1411-14 10:21
- 51 0 [深振业A吧] 没看出来主力在抛筹码给量化吗,加上一群吹票的 小马识股 11-1411-14 10:21
- 74 0 [瑞丰光电吧] 都给你了 幸运十九层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万兴科技吧] 跌吧!跌漏66就是黄金坑!往死干!!! 强子小牛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百川股份吧] 全世界最垃圾的股没有之一 股友06059Pd877 11-1411-14 10:21
- 42 0 [通易航天吧] 垃圾 北军王 11-1411-14 10:21
- 73 1 [盈新发展吧] 出局的请买另一个即将起飞的福建重组股实达股份 豪爽大气的紫御5 11-1411-14 10:21
- 43 1 [蓝思科技吧] 你已经不跟果链了吗? 蓝思2蛋 11-1411-14 10:21
- 47 1 [江特电机吧] 几千手大量出,没戏了 n141804410946c668972 11-1411-14 10:21
- 38 1 [天齐锂业吧] 把昨天追的又挂山顶了 假装高手i 11-1411-14 10:21
- 38 1 [电投绿能吧] 家人们,赶紧上车吧,下午涨停 A力挽狂澜 11-1411-14 10:21
- 110 2 [XD紫金矿吧] 30.02元加仓5千股准备做丅目前2万股了 美好幸福在股里头 11-1411-14 10:21
- 66 1 [比亚迪吧] 恒大恒大大家一起喊 才情出众的许婉 11-1411-14 10:21
- 67 2 [华测检测吧] mad又凉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1-1411-14 10:21
- 50 0 [ST百灵吧] 买了 股友569v7909P9 11-1411-14 10:21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只能吃点海南板块剩下的渣渣,太弱了 股友1d5K525913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衢州发展吧] 委托涨停清仓了 RRQ百穗 11-1411-14 10:21
- 45 0 [柳工吧] 过份,一天天的吊个S脸。 Redone 11-1411-14 10:21
- 119 0 [东华测试吧] $东华测试(SZ300354)$ 股友129P30102K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海峡股份吧] 14.00压800w卖单 王沐霖 11-1411-14 10:21
- 922 0 [全通教育吧] 不要有任何幻想,逢高减仓,这几个托天天鼓吹。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1
- 51 0 [北斗星通吧] 加仓了 笑逐颜开的夏清平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摩恩电气吧] 漂亮,直接跌停,利好我的合富中国 不敬神 11-1411-14 10:21
- 36 1 [苏奥传感吧] 小单拉一拉,大单猛一逃,不知不觉中,出了货,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1-1411-14 10:21
- 59 1 [共进股份吧] 今天流出2个亿主力一日游 精致的南宫思源 11-1411-14 10:21
- 35 1 [联泓新科吧] 好弱啊 清晰度9 11-1411-14 10:21
- 105 3 [卧龙电驱吧] 首开已涨停,你呢?? 雨隐青荷 11-1411-14 10:21
- 49 0 [博俊科技吧] 车市以旧换新都破1000万份了,四季度买车需求还 股友309G2H8569 11-1411-14 10:21
- 63 2 [ST嘉应吧] 应该有一板。 hmyqr 11-1411-14 10:21
- 265 6 [景峰医药吧] 停了2个st了,明天这个怎么说,资金会来嘛 信仰飞跃 11-1311-14 10:21
- 82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目前估值微红,这是要回暖了吗 秋意浓浓 11-1411-14 10:21
- 153 0 [易事特吧] 还没有解套,你放心!大多数的成本在7.6元!但 富贵满堂得黄药师 11-1411-14 10:21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亏四个点割肉 股友sDgaVX 11-1411-14 10:21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拉鸡股 星星在眨眼 11-1411-14 10:21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跌停吧,我地板割给你,买了你真恶心,恶心 优雅淡然的云栖2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景嘉微吧] 你但凡有寒王1/10的骨气,不至于成这般垃圾! 股友R659J27078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联泓新科吧] 这么看昨天走了也不亏 小库库小 11-1411-14 10:21
- 46 0 [ST京蓝吧] 昨前天没有买的今天还是可以买。 有缘见你 11-1411-14 10:21
- 38 0 [兄弟科技吧] 烂大街,业绩多好。 股友ILvw0z 11-1411-14 10:21
- 129 1 [上海雅仕吧] 雅仕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都在有序推进。这些细节能 这回真的不买了 11-1411-14 10:21
- 83 1 [徐工机械吧] 这周K线...徐公公下周怎么走,呵呵 股友78263 11-1411-14 10:21
- 55 2 [我爱我家吧] 骗子。。。把我骗进来。。。就横盘了 草原韭菜 11-1411-14 10:21
- 53 0 [联合动力吧] 空狗们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把他做空到退市。 成熟的蔡日轩 11-1411-14 10:21
- 242 6 [大元泵业吧] 这种骚操作,让做T的爽死做投资的亏死。所以我 独立的玲中翼6 11-1311-14 10:21
- 89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目前处于高位震荡区间,短线比较弱势,如 皮皮籁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川发龙蟒吧] 太垃圾 基民jde7ML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通威股份吧] 快t吧下午绿了接回不要格局这个股 股友7f15031o27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宝泰隆吧] 下午就会起来了。 独立的柔水忆17 11-1411-14 10:20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。我就去长城打了个野。错过了4.06烦躁。吉视传 我要赚他几个亿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药石科技吧] 想一波流就得直线打板,别无他法 泛泛而语 11-1411-1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