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江龙船艇吧] 垃圾千万不要去碰! 爱种地的农夫 11-1411-14 10:19
- 34 0 [晶盛机电吧] 早出晚归稳的一塌糊涂 敢作敢当的啊米 11-1411-14 10:19
- 77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咋回事今天 狗剩的 11-1411-14 10:19
- 75 1 [石化油服吧]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,原油生产保持增长。10月份 牛友6961f08H92 11-1411-14 10:19
- 50 1 [衢州发展吧] 够装,现在一天跌一分,一天涨幅不过4分。今天 炒股挣一元 11-1411-14 10:19
- 35 2 [中际旭创吧] 让其他板块涨一涨吧,你歇息一段时间可否 王1小 11-1411-14 10:19
- 40 1 [重庆钢铁吧] 呼叫黑猫,呼叫黑猫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11-1411-14 10:19
- 201 0 [义翘神州吧] 减持猛的,大股东自己都在卖公司,谁还敢来接盘 义翘神州一坨翔 11-1011-14 10:19
- 641 9 [金隅冀东吧] 我已经对管理层失望, 荣誉55639046 11-0511-14 10:19
- 27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不上涨就没有行情了。 股友68H0L75117 11-1411-14 10:19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听劝,这个板块都别碰 节奏很重要ASDFG 11-1411-14 10:19
- 43 0 [摩恩电气吧] 这就为什么一定要买龙头了,合富死,摩恩一定死 堆金如意de丘处机 11-1411-14 10:19
- 90 5 [平潭发展吧] 带动不了小弟,会炸板吗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11-1411-14 10:19
- 85 2 [中国中免吧] 知道它为啥不行吗?因为到处都在讲价值投资,散 小神王 11-1411-14 10:19
- 75 2 [三一重工吧] 你又要跌啊 公正的付柯萱 11-1411-14 10:19
- 47 2 [长城汽车吧] 军儿啊,给点力啊 亏的吃不起拉面 11-1411-14 10:19
- 56 3 [苹果吧] 9560再加空2手抗单才有出路 狂暴你输 11-1411-14 10:19
- 27 0 [多氟多吧] 都别追了 沔水胖哥 11-1411-14 10:19
- 34 0 [卧龙新能吧] 猛干 德才兼备的甜角 11-1411-14 10:19
- 30 0 [多氟多吧] 主力猛跑,散户还这么兴奋,真6 基民Zqc2dk 11-1411-14 10:19
- 45 0 [英方软件吧] 等风来,来个大订单公告就好了 jump老师 11-1411-14 10:19
- 37 0 [江丰电子吧] 幸亏前几天换道etf了,以为会后悔,看来选择没 股友G89e737633 11-1411-14 10:19
- 40 0 [奥特佳吧] 主力跟奥特佳一腿的,坏的一逼,是不会让你们赚 基民866g989f98 11-1411-14 10:19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涨的必须不够今天跌的! 花开腾达888 11-1411-14 10:19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这股人气一上前十,就要套人!千万管住手 喔得發 11-1411-14 10:19
- 162 0 [浙江自然吧] 量能不够 想要赚钱丶 11-1411-14 10:19
- 3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哈哈,越来越低咯 大明宝钞 11-1411-14 10:19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怎么会有天天跌的股呢 孙大师2013 11-1411-14 10:19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看看东百集团,都是消费零售,多少涨停了,永辉 甜美的温芝蔓 11-1411-14 10:19
- 42 0 [大北农吧] 现在炒药业 泡妹教徒 11-1411-14 10:19
- 62 0 [华孚时尚吧] 勾引结束,4.77.78.79上午洗结束,收4.8 股友ILZoz01619 11-1411-14 10:19
- 157 4 [数字认证吧] 大家再等等,这个时候走是不明智的,都撑到了现 九尾狼 11-1311-14 10:19
- 30 0 [多氟多吧] 氟产品一直在涨价 股友116930lM06 11-1411-14 10:19
- 28 0 [25湖南66吧] 235496:关于2025年湖南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 25湖南66资讯 11-1411-14 10:19
- 28 0 [凯盛新材吧] 清了,吓人 基民hsaY4K 11-1411-14 10:19
- 48 0 [威派格吧] 不过了吗?涨这么多? 马年大吉灬 11-1411-14 10:19
- 30 0 [清水源吧] 是我还是我,我又加仓了 水沸的曹晔 11-1411-14 10:19
- 34 0 [吉林化纤吧] 这拉j干啥啥不行,圈钱第一名 明智的已重置 11-1411-14 10:19
- 56 1 [中国交建吧] 公司股价长期低迷,内在价值与价格长期背离,为 我不相信专家 11-1411-14 10:19
- 467 1 [康芝药业吧] 上次海马一字康芝药业和海南发展直接兑现,这次 外卖笔记 11-1411-14 10:19
- 47 1 [ST金顶吧] 现在主力一起埋还是已经跑路了 股友J50715C962 11-1411-14 10:19
- 47 3 [信维通信吧] 想补点仓了 勇敢的凝飞爱 11-1411-14 10:19
- 56 2 [ST南都吧] 全仓换到业绩好的龙头鹏辉能源了!!…还是鹏辉 Steven木林森 11-1411-14 10:19
- 54 1 [思泉新材吧] 进来做好一天跌十八点思想,已经腰断了 股友1A815950Y1 11-1411-14 10:19
- 130 2 [广博股份吧] 都来博妖哪那么容易,前年十一月5连板,去年11 我是一个小小伞 11-1311-14 10:19
- 610 16 [协鑫科技吧] 这几天感觉盯盘盯的好累,每天赚点就好了以后减 协鑫赚千万躺平 11-1311-14 10:19
- 45 2 [新易盛吧] 啥时候回本,啥时候删帖,我就想试试每天做t能 有耐心的汪炜10 11-1211-14 10:19
- 271 8 [旭光电子吧] 缩量下跌要反弹了 我要吃肉肉啊 11-1111-14 10:19
- 64 0 [TS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SS Inc资讯 11-1411-14 10:18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零售一般零售版块市贾容资布局三层苍位大东 板块投资clup 11-1411-14 10:18
- 31 0 [凯盛新材吧] 大家快跑吧,马上跌停 爱咋地咋地拜尔勒 11-1411-14 10:18
- 25 0 [ST达华吧] 冲冲冲,跑步前进!!洗一洗下午直接拉板 股友6I183h0209 11-1411-14 10:18
- 42 1 [统一股份吧] 太可怕了,说话都不让说了,00高00位00出00货00 我要翻倍h 11-1411-14 10:18
- 54 1 [*ST华幸吧] 买不到华夏幸福的过去喜临门,准备启动了 炒股是职业 11-1411-14 10:18
- 57 1 [楚天科技吧] 给东富龙提鞋都不配。 n537713685445166 11-1411-14 10:18
- 84 5 [国泰集团吧] 纺织板块大涨你却徘徊不定 荡起双桨 11-1411-14 10:18
- 55 1 [越疆吧] 3月19日见顶83.8/2=41.911月13日42.6已算腰折, 深沉3000点 11-1311-14 10:18
- 944 22 [多氟多吧] 1113交作业贴 汤妹满仓红 11-1311-14 10:18
- 188 5 [卧龙新能吧] 从来都是下午买,某天下午加入自选观察,早上手 星河赴山海 11-1311-14 10:18
- 100 6 [和展能源吧] 完了要被套了 幸福bb 11-1111-14 10:18
- 419 2 [濮阳惠成吧] 濮阳惠成:公司产品目前不涉及固态电池领域 濮阳惠成资讯 11-0511-14 10:18
- 46 0 [*ST闻泰吧] 坚守闻泰,就是为国坚守!相信闻泰,就是相信祖 婀娜的郑宇航 11-1411-14 10:18
- 68 0 [特变电工吧] 最近的缺口不存在鸟 星月童学 11-1411-14 10:18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上车! 欧得派 11-1411-14 10:18
- 65 0 [海油工程吧] 又打回原形了,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883wq70872 11-1411-14 10:18
- 44 0 [雅化集团吧] 昨天的全部焖杀苕犟种! 用心的石清平 11-1411-14 10:18
- 33 0 [人形机器人吧] 落寞英雄如此不堪,金钱社会如此丑陋 敢买更要舍得卖 11-1411-14 10:18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卧槽,你要起飞啊 不打铁的打铁匠 11-1411-14 10:18
- 30 0 [联泓新科吧] 不求涨停,稳住慢涨就行 才琴村东黄家岱 11-1411-14 10:18
- 49 0 [广誉远吧] 没救了 江河399 11-1411-14 10:18
- 40 0 [金晶科技吧] 快跑 股友39073M5C92 11-1411-14 10:18
- 36 0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股票里涨幅最小的公司,还没有过第一波的高 超级碳纤维 11-1411-14 10:18
- 25 0 [中国武夷吧] 武王 汝市先自 11-1411-14 10:18
- 32 0 [深桑达A吧] 什么票可以一直跌。那就是深丧达真是个丧臂 丧达住力要司马 11-1411-14 10:18
- 31 0 [爱旭股份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鬼? 股友C56v299606 11-1411-14 10:18
- 33 0 [理想汽车-W吧] 别的跌的多还能拉回来,你别看他一开始跌的少一 雷加零 11-1411-14 10:18
- 40 1 [海能达吧] 今天收盘预计11.96 丹青的顾缈 11-1411-14 10:18
- 63 1 [力合科创吧] 涨多少无所谓,只要放量就是好事。 阳光开朗的车琦 11-1411-14 10:18
- 75 3 [步步高吧] 合富中国,人民同泰,步步高! 王多鱼A股翻十倍 11-1411-14 10:18
- 44 1 [九鼎新材吧] 边角料中的边角料 龙虎榜最佳选手 11-1411-14 10:18
- 43 1 [深桑达A吧] 谁能帮看看,怎么还跌呀,稳了吗 股友27v771O766 11-1411-14 10:18
- 81 1 [安居宝吧] 今天放量不涨停,明天危险了 飞牛挺上三千尺 11-1411-14 10:18
- 59 1 [*ST易录吧] 哈哈,老够也憋不住了,筹码终于拿够了 二怪x 11-1411-14 10:18
- 49 2 [源飞宠物吧] 温州帮的票也敢买?互倒以后一地鸡毛 彪子源飞天天跌 11-1411-14 10:18
- 81 5 [红枣吧] 为什么赔钱是几千上万的赔,赚钱就是3百5百的赚 股友rPmJZE 11-1411-14 10:18
- 55 1 [金宏气体吧] 也不做市值管理,上市就跌个没完没了的,没有像 股友w16609520w 11-1411-14 10:18
- 29 0 [禾元生物-U吧] 板块暴涨。。。你依然死的不能再死 Martilian 11-1411-14 10:18
- 37 0 [许继电气吧] 垃圾股 HX7101094367845610 11-1411-1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