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幽门螺杆菌概念吧] 赛意信息待会涨停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11-1411-14 10:21
- 42 0 [易事特吧] 两次了一到九个点就下 股友78365m27A5 11-1411-14 10:21
- 41 1 [洋河股份吧] 越跌越有价值 股友38K9835A58 11-1411-14 10:21
- 69 2 [紫光国微吧] 社保基金!养老保险82元成本! 以主力一起砸 11-1411-14 10:21
- 73 3 [好上好吧] 才拉一个涨停,十个点而已,就开始出货。真没出 赚钱多多 11-1411-14 10:21
- 141 4 [博实股份吧] 今天开市涨5%,下了车或未上车的全部踏空! 闪闪资管 11-1411-14 10:21
- 150 0 [志邦家居吧] 希望新进场的(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)打爆老庄 股友97P672A981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粤传媒吧] -27%已经不想动了,这股有分红嘛,准备长期了 基民27aBVp 11-1411-14 10:21
- 49 0 [顺威股份吧] 每天跌3个点不把散户都洗走它不拉 好奇的余浩源 11-1411-14 10:2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没涨,大盘涨多少都是耍赖的 股友EUghhS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舒泰神吧] 专业跳水的,量化票 小财阀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确实是涨高了点,还要下来 夜影游侠 11-1411-14 10:21
- 162 0 [三峡水利吧] 这股真不能碰,浪费时间精力资金,出去后再不来 金姐变金姐 11-1411-14 10:21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d死股 股友NcI8ni2256 11-1411-14 10:21
- 35 0 [远东股份吧] 买一得单也很大啊,跌这么凶。 博学多才的夏楠莉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英唐智控吧] 就怕破10.4 一起飞飞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跑吧大帝成小弟没有翻身之日了 股友ca82375761 11-1411-14 10:21
- 304 0 [金城医药吧] 兄弟们,你们得感谢谁 粉毛千早爱音 11-1411-14 10:21
- 311 0 [热威股份吧] 九阳都涨停2次了,作为9阳的供应链,你咋不动呢 股友5319o308w8 11-1411-14 10:21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我昨天说今天最多一个小高开四五个点撑死了,没 平心修行养家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德赛西威吧] 这究竟是一个多烂的公司,才会如此垃圾的只能不 有魅力的石榴 11-1411-14 10:21
- 36 0 [冰川网络吧] 看你个衰样要决心补下方缺口了 股友339g81U630 11-1411-14 10:21
- 34 1 [三花智控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和昨天锂电一样 Korpion 11-1411-14 10:21
- 72 1 [福石控股吧] 年报有可能巨亏吗?!净资产变负?!内审非标年 上海owen 11-1411-14 10:21
- 43 2 [利亚德吧] 真tM创业板中的伪劣公司 长相守高 11-1411-14 10:21
- 73 1 [COMEX白银吧] 黄金白银双顶了 股友0379q73I80 11-1411-14 10:21
- 205 4 [菲菱科思吧]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,大家都去证监会举报,截屏买 随心suoyu 11-1311-14 10:21
- 49 0 [飞利信吧] 狗托晒单喊买目的很简单让大家跟着进,单都说不 勤奋的冰飞露16 11-1411-14 10:21
- 26 0 [中国化学吧] 开始放量下跌啦 有条理的浪飘树11 11-1411-14 10:21
- 27 0 [龙蟠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078e1V2613 11-1411-14 10:21
- 33 0 [建投能源吧] 近几天玩的就是开盘跌2毛元左右。然后再涨回1毛 好大一棵树呀 11-1411-14 10:21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货都卖完了。你们知道这个股有多差了吧。完全就 韭菜们割肉好吗 11-1411-14 10:21
- 28 0 [佰维存储吧] 我挺佩服昨天追高的人,你们是有多少资金,百元 有毅力的尹烁19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杉杉股份吧] 你是谁也涨不赢,跌起来比谁都厉害 南有乔木K 11-1411-14 10:21
- 164 0 [特变电工吧] 银行保险几桶油齐上阵,指数都没红,使尽了浑身 许我一世牵挂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汉马科技吧] 换名汉马汽车会不会和海马一样飞? 慢慢翻倍吧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海科新源吧] VC涨价刚开始!你们跑吧! 股友bZ2BxA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华人健康吧] 16.8过不去了?一直在这磨,一上去就砸下来 舒心之小橙子 11-1411-14 10:21
- 50 1 [汉宇集团吧] 一击不中,立马撤退才是最好的选择 股市小神叽叽 11-1411-14 10:21
- 47 2 [领益智造吧] 呜呜,开始盈利没出仓,这下亏损百分之二十 瑞气的金澔 11-1411-14 10:21
- 81 4 [龙芯中科吧] 耐住性子 guangsenli 11-1411-14 10:21
- 540 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价格反弹,沪银主连突破前高,建议关注相关 龙哥看市场 11-1411-14 10:21
- 28 0 [万通发展吧] 小板板什么时候封 幸运查克 11-1411-14 10:21
- 25 0 [中电港吧] 每次给你压死吸筹,这是一个没有资金的穷庄 割主力韭菜花 11-1411-14 10:21
- 173 0 [安孚科技吧] 垃圾桶里的垃圾 中彩的心情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青山纸业吧] 发要给力呀一脉青山承国脉,万里江山归一心 南玲故事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我竟然买跌了 禾盈青枫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低点没加仓可惜了 股友mbexyj 11-1411-14 10:21
- 34 1 [国光连锁吧] 这技术真厉害~佩服 红色塔山 11-1411-14 10:21
- 53 1 [潍柴动力吧] 有什么消息面………… 风度儒雅的庄亦凡 11-1411-14 10:21
- 41 1 [世龙实业吧] 前面几个大阴套了太多人了抛压好大 股友ov22751628 11-1411-14 10:21
- 390 3 [漱玉平民吧] 散户的悲哀 神采的嵇菲 11-1411-14 10:21
- 58 1 [百川股份吧] 发现一个规律,只要碰了一只股,就与其他股无缘 股友06059Pd877 11-1311-14 10:21
- 20 0 [凯盛新材吧] 股性太差,还没涨就恐高 股市新高 11-1411-14 10:21
- 40 0 [中恒电气吧] 拉黑这个股 股友7od5335773 11-1411-14 10:21
- 28 0 [荣盛发展吧] 太空游来了 飞黄生财de五散人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Ai泡沫破灭,昆仑持续下跌,后期踩踏式下跌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11-1411-14 10:21
- 133 0 [山东黄金吧] $山东黄金(SH600547)$ 豆i豆 11-1411-14 10:21
- 56 0 [彩讯股份吧] 发个散文又骗一波 经纶广进de陆尓豪 11-1411-14 10:21
- 48 0 [平治信息吧] 一卖就涨,坏我道心 gubabaa 11-1411-14 10:21
- 43 0 [*ST亿晶吧] 不停也不给它涨,什么意思? 加腾鹰王龙爪手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康美药业吧] 看看板块看看你,就这样躺着? 股友357h0p8692 11-1411-14 10:21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没人气,我等7.5再来 小混混007 11-1411-14 10:21
- 68 1 [ST金顶吧] 天快亮时,我终于明白:这世上的“吃人”,从来 清仓法师 11-1411-14 10:21
- 56 2 [农业银行吧] 我先走了兄弟们留下的发财 股友tpNrAb 11-1411-14 10:21
- 60 2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不加仓,下周你们就知道后悔两个字怎么写,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11-1411-14 10:21
- 43 1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我们扬眉吐气 锋芒毕露稳如泰山 11-1411-14 10:21
- 60 2 [ST云城吧] 你倒是射啊 云南汉子汉子 11-1411-14 10:21
- 55 0 [世纪天鸿吧] 让散户买公司,让企业大股东套现,这还抄股? 山之贝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海航控股吧] 你会是过年妖股吗 股友12Vh553755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*ST冀凯吧] 冀凯股份异动拉升 四川内江炒股法 11-1411-14 10:21
- 36 0 [明阳智能吧] 后边要大跌了今天14.2附近等你 作守新一 11-1411-14 10:21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一点量都没有了躺平了贵贱不卖了 股友Q1x3728190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百川能源吧] 唉,又被买崩了一个 王阿胖 11-1411-14 10:21
- 38 0 [中国中冶吧] 有毒啊 好怕怕 11-1411-14 10:21
- 36 0 [钢研高纳吧] 毫无进取精神,败坏了市场风气。 股友i983835v96 11-1411-14 10:21
- 68 2 [海马汽车吧] 本来看好到15块的 每天传递正能量 11-1411-14 10:21
- 83 1 [冠城新材吧] 平潭又涨停了,你还是劳累的中军嘛,不过,比预 牛气东来6253 11-1411-14 10:21
- 66 4 [网宿科技吧] 大家一起去举报 股友8r2a4k 11-1411-14 10:21
- 95 7 [赛升药业吧] 今天有5个点涨幅就行,加油! laoyu3961 11-1411-14 10:21
- 110 3 [氯碱化工吧] 液氯价格,医经翻倍了,为何股价没反应。 无盐财经 11-1311-14 10:21
- 41 0 [中新集团吧] 大盘不稳定时次新股不是应该涨的吗?这怎么还跌 跌出来的机会 11-1411-14 10:21
- 64 0 [苏豪汇鸿吧] 好漂啊,等我来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11-1411-14 10:21
- 177 0 [山西高速吧] 一坨shi 醉里挑火看股 11-1411-14 10:21
- 30 0 [德力佳吧] 做空主力也死! 想发财靠运气 11-1411-14 10:21
- 42 0 [天邦食品吧] 一声叹息。 蒲公英营业部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*ST万方吧] 撬板抄底的全部被埋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1
- 49 0 [新研股份吧] 感觉会直线拉升没别的意思就是感觉 怀念桔梗 11-1411-14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