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三一重工吧] 随时准备大跌,红是不可能的,绿油油收盘更环保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11-1411-14 10:21
- 170 2 [中色股份吧] 锌走的不错,不过这个中色建设总往稀土靠,又不 中色加油向前冲 11-1411-14 10:21
- 36 0 [中超控股吧] 周线都走坏了,4元能不能守住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1
- 328 0 [伟思医疗吧] 挺可爱的嘛医疗器械涨你也不涨, n537713685445166 11-1411-14 10:21
- 42 0 [埃斯顿吧] 这股是招了吗,天天绿 攒钱买100股茅台 11-1411-14 10:21
- 51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别卖了。等下周 吉吉魔王 11-1411-14 10:21
- 38 0 [英唐智控吧] 你收购个锤子半导体,跌成狗了 梦想家2026 11-1411-14 10:21
- 34 0 [天融信吧] 受不了 腰斩的老韭菜 11-1411-14 10:21
- 69 0 [海油工程吧] 庄还是原来那个庄,狗还是原来那么狗 等字值千金 11-1411-14 10:21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么大的盘子,今天整体市场不景气,趁着红盘走 一一飞刀小李一一 11-1411-14 10:21
- 64 1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抢到了兄弟们,抢了三天,不容易啊 股友79T0w03635 11-1411-14 10:21
- 41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肯定跌,想做t的可以做 什么时候绿 11-1411-14 10:21
- 36 1 [中电鑫龙吧] 拉圾走势,真的烦 股友56971G2g39 11-1411-14 10:21
- 52 1 [东山精密吧] -5割了涨了4个点了。。。 teckbit 11-1411-14 10:21
- 51 1 [中利集团吧] 韭菜反驳我,今天大阴,大跌,,高手都是看我的 踢加零杀手 11-1411-14 10:21
- 53 0 [芒果超媒吧] 又跌了又跌了,芒果真是天天一开盘就跌,太吓人 股友58562k33t3 11-1411-14 10:21
- 108 8 [海马汽车吧] 强的一批也洗的一批,主力跪了 大吉66大利88 11-1411-14 10:21
- 93 1 [金山软件吧] 金山软件的办公产品全面AI化之后,用户活跃度好 Ehco 11-1411-14 10:21
- 123 2 [中芯国际吧] 信我今天水下全仓入中芯,一个月内你们会回来感 原神无敌 11-1411-14 10:21
- 97 4 [万丰奥威吧] 底部这么磨,是要干一票大的嘛 亲切的马徐佳蕾 11-1411-14 10:21
- 85 2 [四川黄金吧] 大股东减除质押,说明了他看好黄金未来上涨趋势 结合动静 11-1311-14 10:21
- 35 0 [*ST新元吧] 卖了卖了去合纵了! 专注的龙鱼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分析起来头头是道,结果一看各个深套 资深韭菜一茬茬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多氟多吧] 出大货,全跑光了 未来可期ss 11-1411-14 10:21
- 35 0 [西藏珠峰吧] 这庄好垃级 股友62g292210R 11-1411-14 10:21
- 36 0 [浪潮软件吧] 预计,再洗一周就差不多了。 朴国昌晁国谷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探路者吧] 感觉是神仙打架,先留着,赌一把 股友50568U09h5 11-1411-14 10:21
- 38 0 [*ST华幸吧] 股友们都来说说你们今天幸福吗 股友27u275660g 11-1411-14 10:21
- 532 0 [九阳股份吧] $九阳股份(SZ002242)$ 基民USv1mI 11-1411-14 10:21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砸也不卖随便 炒家韭菜9527 11-1411-14 10:21
- 50 0 [长江证券吧] 明显补跌,大家小心点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1-1411-14 10:21
- 207 3 [人民同泰吧] 下一个妖股,新金路,名字玄学,一条新的博金赚 佛山帮之大老粗 11-1411-14 10:21
- 334 1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诱多,明天才是真正下跌的开始 淡定的冷兰芳1 11-1311-14 10:21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靠近十日线十日不破买 买火柴的男孩 11-1411-14 10:21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没量了 明治维新 11-1411-14 10:21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量化就能玩废它? 坚毅的施宇钰 11-1411-14 10:21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一个点位都上不去 顽强的邱楠莉 11-1411-14 10:21
- 43 0 [金隅集团吧] 华夏幸福都涨停了,连华夏幸福都不如了 曾劲木有小喆 11-1411-14 10:21
- 24 0 [圣邦股份吧] 头铁的继续买 云之少 11-1411-14 10:21
- 48 0 [上海洗霸吧] 开启涨停模式 股友8708628Yh9 11-1411-14 10:21
- 51 0 [赢合科技吧] 市场并非一厢情愿 下手投资 11-1411-14 10:21
- 27 0 [神农种业吧] 操控股市 股友p9N9075765 11-1411-14 10:21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主力洗盘手法够狠!昨天尾盘之所以拉涨是想对 沧海笑88888 11-1411-14 10:21
- 33 2 [豪能股份吧] 这不是人干的公司 知名侦探007 11-1411-14 10:21
- 179 1 [维尔利吧] 周线突破,下一个目标8元 梅开的闲人 11-1211-14 10:21
- 33 0 [冠城新材吧] 看到就恼火得很 坚定的机会 11-1411-14 10:21
- 42 0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w小牛牛w 11-1411-14 10:21
- 84 0 [德林控股吧] 一早挂了两个单,241的成了,希望236的别成 源源小目标 11-1411-14 10:21
- 203 0 [兆新股份吧] 逐渐走弱,当机立断,套利成功。 人形量化机械人 11-1411-14 10:21
- 32 0 [易点天下吧] 不跌停就是 股友ybfp62 11-1411-14 10:21
- 27 0 [*ST美谷吧] 今天加仓一点点 masterwu 11-1411-14 10:21
- 28 0 [中利集团吧] 我要抄底 小王喜欢大长腿 11-1411-14 10:21
- 47 0 [岳阳林纸吧] 又是压单的一天,不用看了 赚够三千万收手W 11-1411-14 10:21
- 35 0 [众生药业吧] 梭哈进的,本来做好调整2-3天的准备了,没想到 重生之不做韭菜 11-1411-14 10:21
- 66 0 [蔚来-SW吧] 亏损股尤其巨额亏损股卖了公司都还不上债的公司 肆同学 11-1411-14 10:21
- 34 1 [天马科技吧] 操盘手是女的,喜欢在上面 平等的哥博弘 11-1411-14 10:21
- 52 1 [通达股份吧] 涨停 思危_思退_思变 11-1411-14 10:21
- 127 2 [中科曙光吧] 庄的惯用伎俩,让你感觉跌不下去了,弹一弹吸引 青云的诸岑 11-1411-14 10:21
- 159 3 [神剑股份吧] 好久没来神剑了。还有老朋友在吗。看了最近的走 二月二2014 11-1411-14 10:21
- 178 6 [大中矿业吧] 这熊股变妖股了,抱两年了可惜我没拿住,一股少 动人的蔡舒茜 11-1411-14 10:21
- 476 4 [康斯特吧] 康斯特太让我失望了,20年8月28号十六块进的, 二十年以后再说 11-1311-14 10:21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拖单必破 股友32729Kg821 11-1411-14 10:21
- 29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不会开板吧 诚挚之佐助 11-1411-14 10:21
- 48 0 [京投发展吧] 这是一只好庄,昨天让我赚钱今天还是让我赚钱, 海联金汇 11-1411-14 10:21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市场永远不会错,错的都是自己。这种票不知道当 可爱的大小姐 11-1411-14 10:21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下周一肯定破位 放着不卖 11-1411-14 10:21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周线三连绿下跌趋势 海外散修厉飞雨 11-1411-14 10:21
- 33 0 [紫光国微吧] 下跌无底,死心塌地 股友8M00Y06283 11-1411-14 10:21
- 100 0 [协昌科技吧] 再来一次 谦逊的岳泓浩 11-1411-14 10:21
- 39 0 [金正大吧] 超大现在买入为0,卖出很猛,在逃跑? 击鼓匠人 11-1411-14 10:21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把缺口补掉啊 股友805WF27866 11-1411-14 10:21
- 47 0 [阿尔特吧] 真牛逼,加班干 庄也要掉层皮 11-1411-14 10:21
- 50 0 [晨光新材吧] 看烦了 股友689L35y291 11-1411-14 10:21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一家顶级医院收购一家上市的制药厂,说不借壳, 游泳的鳄鱼 11-1411-14 10:21
- 24 0 [华盛锂电吧] 最近天天飞,话又多了起来,有8月份的感觉,要 小柚子高启强 11-1411-14 10:21
- 30 0 [值得买吧] 一买就跳水演都不演一下是吗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11-1411-14 10:21
- 148 0 [高华科技吧] 撤了! 索洛斯 11-1411-14 10:21
- 53 1 [华丰股份吧] 跌停就吃点,不然就算了 重战江湖2016 11-1411-14 10:21
- 30 1 [*ST新元吧] 猜猜今天红几个点收盘 雾中股市判官 11-1411-14 10:21
- 49 2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在特一和众生里选了你,结果最弱,雄起一把 豪迈奔放的凛正5 11-1411-14 10:21
- 103 5 [和而泰吧] 套牢盘98的,能拉涨停才怪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1-1411-14 10:21
- 50 2 [*ST春兴吧] 拉不起来,散户太多了 股友17F112v328 11-1411-14 10:21
- 107 6 [渝开发吧] 渝开发没有资金关注,会开启新一轮大跌,去关注 近20年老股民 11-1411-14 10:21
- 68 0 [爱玛科技吧] 大可不必,开盘直接绿就行 基民hh8fwd 11-1411-14 10:21
- 57 1 [每日互动吧] 这股被炒烂了,r2都测试了还在跌,说明已经没资 股友19A03g1702 11-1411-14 10:21
- 110 2 [CPO概念吧] 天天都跌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大跌,你真是f 拾光大涨涨哥 11-1411-14 10:21
- 345 4 [泰永长征吧] 快来晒单啊童鞋们 老A算个啥 11-1411-14 10:21
- 69 3 [国联民生吧] 看挂单基本上很难击穿10.50的 楼兰王子 11-1411-14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