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德赛西威吧] 寻求高手破局:105定增,股价高位150,融券先卖 倒吞1968 11-1411-14 10:18
- 123 3 [双杰电气吧] 1032加仓二成 乐山嵇叔夜 11-1411-14 10:18
- 138 4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咋回事,下探这么多? 股友2779xy5231 11-1311-14 10:18
- 27 0 [值得买吧] 不跑来不及了 Alex1997 11-1411-14 10:18
- 590 0 [卫信康吧] 今天涨个板儿 李晓鸥 11-1411-14 10:18
- 49 0 [华懋科技吧] 没利空制造利空 股友619v3113x2 11-1411-14 10:18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夸年妖 豪爽来 11-1411-14 10:18
- 48 0 [ST际华吧] 就早上起来3分钟抖一下。 洒脱的杨卓婷 11-1411-14 10:18
- 36 0 [诺德股份吧] 什么意思?这就出货了吗?一步一楼梯,我昨天才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11-1411-14 10:18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加油,二波到16元附近 安定是我哥 11-1411-14 10:18
- 40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个票为什么一直 盆满的宁湑 11-1411-14 10:18
- 38 0 [浙富控股吧] 这次能支撑住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11-1411-14 10:18
- 166 0 [长药退吧] 兄弟们姐妹们:快来!再不来我干涨停了!20cm连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411-14 10:18
- 44 0 [川润股份吧] 这斯很喜欢小涨两天就大跌的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11-1411-14 10:18
- 187 0 [诺诚健华吧] 股东减持太厉害了,要严厉打击 诚实的琳林君 11-1411-14 10:18
- 76 7 [瑞康医药吧] 看看ST合纵就知道怎么拿住瑞康票,连ST一飞冲天 etwywyupup 11-1411-14 10:18
- 73 2 [长川科技吧] 川子牛哦今天半导体大跌,挺住了还是可以的 一己之力影响股市 11-1411-14 10:18
- 97 8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涨停概率很大 股民刘禅 11-1411-14 10:18
- 281 3 [海欣食品吧] 差三分钱没到,没缘分 大A阿尔法 11-1411-14 10:18
- 144 3 [群兴玩具吧] 折价才会拉升,溢价赶紧跑 OYO7827 11-1311-14 10:18
- 67 3 [吉宏股份吧] 没有实力的主力收盘才拉升!明天继续跌! 金银城堆山 11-1311-14 10:18
- 1316 14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股东户数增加50.99%,户均持股23.36万 汇绿生态资讯 11-1311-14 10:18
- 62 0 [青农商行吧] 深查青农为何根本买不完 无奈a 11-1411-14 10:18
- 50 0 [山西汾酒吧] 我擦,什么情况 抱着亏的心态1610 11-1411-14 10:18
- 38 0 [药易购吧] 社保基金三季度增持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1-1411-14 10:18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量化太凶了,干不过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1-1411-14 10:18
- 67 0 [鼎龙科技吧] 拉比胯 股友593K055R53 11-1411-14 10:18
- 44 0 [酒鬼酒吧] 真的笋子啊,高开套人,一路下跌 股市反向明灯666 11-1411-14 10:18
- 34 0 [中国海诚吧] 开启漫长下跌 玉树临风之爱妮梦 11-1411-14 10:18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逆子,干就完了 顶底迷妹 11-1411-14 10:18
- 42 1 [飞马国际吧] 走咯这股天天织布庄太小气了 不要无脑唱多了 11-1411-14 10:18
- 35 0 [美瑞新材吧] 套了3个多点了 做时间的朋友啊 11-1411-14 10:18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不珍惜,轮落到如此地步 股友60176zH176 11-1411-14 10:18
- 56 0 [嘉欣丝绸吧] 6.9又回来玩了 太阳从东边升 11-1411-14 10:18
- 100 0 [禾赛-W吧] 3季度GAAP盈利超预期,上调全年盈利预测;维持 禾赛-W资讯 11-1411-14 10:18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都绿一点点,妈妈夸你小天才 清逸灵动的余小白 11-1411-14 10:18
- 475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银河基金月度成绩单揭榜! 银河基金 11-1411-14 10:18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洗走洗走,留下的吃肉 秋天良子兄弟 11-1411-14 10:18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只股应该是越低越买,做长线。 风风火火de金牛 11-1411-14 10:18
- 43 0 [纳芯微吧] 又红了,又T它一次 有激情的爱天华18 11-1411-14 10:18
- 44 1 [中航西飞吧] 板块长,沈飞成飞都涨,你在干啥,丢脸不 独立的泉月雁12 11-1411-14 10:18
- 36 1 [德力佳吧] 要破发吗 稳定的蒋佑超1 11-1411-14 10:18
- 214 3 [浙江东方吧] 你下来啊,我接回来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11-1411-14 10:18
- 81 2 [荣盛发展吧] 他为什么会涨停 涨跌波段交易 11-1411-14 10:18
- 80 0 [天邦食品吧] 这股的挂单量,比千亿市值的股票还多。 平云资本 11-1411-14 10:18
- 44 2 [长春高新吧] 现在高新我只服融资客,家里有矿的大户都买不动 n605213589446210 11-1411-14 10:18
- 66 2 [海马汽车吧] 龙头今天渡劫,放量涨停 尾盘买入3板斧 11-1411-14 10:18
- 233 2 [招商证券吧] 继续 毁人者必自毁 11-1411-14 10:18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不如的,没有任何骨气的 英俊潇洒的暖煦5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全柴动力吧] 熟悉的配方 张挺不要停 11-1411-14 10:18
- 37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是啥日子? 局外人012 11-1411-14 10:18
- 37 0 [海南瑞泽吧] 应该拉涨停! 国色天香的秀颜5 11-1411-14 10:18
- 29 0 [富祥股份吧] 快跑 聪颖的盛韶华 11-1411-14 10:18
- 56 0 [千方科技吧] 只要股市活水多,龙头企业不愁卖,重点是现在顾 我爱798 11-1411-14 10:18
- 42 0 [三湘印象吧] 盘到7个亿 一心一德一簑衣 11-1411-14 10:18
- 38 0 [润泽科技吧] 就是你们这帮啡物天天在那里叫,唱多多好多好, 星空第一股神 11-1411-14 10:18
- 39 0 [森马服饰吧] 我服了, 巨绝者 11-1411-14 10:18
- 78 2 [宁波华翔吧] 这个庄太毒了,借利空打压。30个点谁也扛不住。 小超人的牛骨 11-1411-14 10:18
- 229 0 [天润乳业吧] 我不理解。 玲珑剔透的欧阳虔 11-1411-14 10:18
- 44 0 [老百姓吧] 先出来做个T ydxxbt 11-1411-14 10:18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骗炮兄弟们 z04年上班炒股 11-1411-14 10:18
- 45 0 [视声智能吧] 关注度太低了,唉,可惜啊,没有资金来 SuperRay5600 11-1411-14 10:18
- 51 0 [雪人集团吧] 马上国家要号召冰雪经济了,还有一波拉升的机会 专家编号001 11-1411-14 10:18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吉大利 股友T8e7090010 11-1411-14 10:18
- 37 0 [贵广网络吧] 又是亏三百万的一天 炒股就是玩呗 11-1411-14 10:18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周黑真黑 隆华投资 11-1411-14 10:18
- 40 0 [中毅达吧] 这个切了货的 股友O53281590k 11-1411-14 10:18
- 137 1 [德邦股份吧] 我丢~被西啦被xi啦-_-!! 我是大虾我怕水 11-1411-14 10:18
- 83 1 [安纳达吧] 深水回接,趋势龙头不可错过 灯塔决策 11-1411-14 10:18
- 52 0 [高新兴吧] 有大利好,今天就回拉升 大赚顺5998 11-1411-14 10:18
- 38 0 [国泰集团吧] 有本事就来一个跌停板 股友7797t2f116 11-1411-14 10:18
- 32 0 [中科电气吧] 快跑,固态主力在拼命出货 才望发财de古榕 11-1411-14 10:18
- 33 0 [向日葵吧] 就拉起来了?下午能硬吗? hhgaoij 11-1411-14 10:18
- 36 0 [中伟新材吧] 我买了,你跌吧,我就知道是这样。跌停最好,天 扯淡的昵称 11-1411-14 10:18
- 38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是下行趋势!现金过期末不香吗? 和邦贺正刚 11-1411-14 10:18
- 49 1 [万兴科技吧] 利息钱手续费算上亏的连都不认识了 股友372K13y685 11-1411-14 10:18
- 44 0 [格力博吧] 这么反常?难道是底部了? 股友17065A5W89 11-1411-14 10:18
- 904 1 [华新建材吧] 要下水了,兄弟们.... 南部小熊猫 11-1411-14 10:18
- 83 1 [航天彩虹吧] 看散户数量!八月份7万户散户,现在12万户散户 股友0070wC2553 11-1411-14 10:18
- 42 1 [中嘉博创吧] 谁跑谁是猪 磨成魔 11-1411-14 10:18
- 34 1 [同惠电子吧] 庄家若太黑。资金就会远离。剩下庄家自己玩了 守候自己的天空 11-1411-14 10:18
- 27 1 [并行科技吧] 这票和指数完全不联动 yi顿操作猛如hu 11-1411-14 10:18
- 145 1 [金开新能吧] 今日看5.60元能不能止住,场内各位系好安全带, 月球陨石之都 11-1411-14 10:18
- 94 0 [同方股份吧] 出问题了,外界大跌,今天低开低走,黑周五。 粤冠涨停板 11-1411-14 10:18
- 99 3 [武汉凡谷吧] 看来消息对你没啥用 十分努力之胡桃 11-1411-14 10:18
- 172 2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港股17元,A股27元,人民币比港元贵20%,均 生龙活虎的秦琦 11-1411-14 10:18
- 119 1 [基金动态吧] 开心哦~ 都很顺利吖 11-1311-14 10:18
- 429 5 [华康洁净吧] 超跌反转! 大青山王老师 11-1311-1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