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慢牛行情不能选择券商,用来压盘的,怎么可能上 股海无边1973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股凉了,没人玩了 奋斗的王满仓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神农种业吧] 我一卖追券商,你M的就快涨, 涅槃2026重生 11-1411-14 10:20
- 45 0 [湖南裕能吧] 负5先上三分之一 风中一之烛 11-1411-14 10:20
- 42 0 [海螺水泥吧] 快绿吧 八方來财68686868 11-1411-14 10:20
- 43 2 [利欧股份吧] 我就1000股,躺平 xiaoqi30855594 11-1411-14 10:20
- 60 3 [*ST华幸吧] 还能买进吗? 基民F8799Z3172 11-1411-14 10:20
- 78 7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接盘的还好吗 心如止水仓满红 11-1411-14 10:20
- 59 3 [盛邦安全吧] 涨一天又连跌4天了,什么玩意 n796913818906132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衢州发展吧] 习惯了两分玩半个月节奏,两个月了,别处蹲两个 股友k679598x85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华统股份吧] 拉个涨停秀肌肉,告诉大家解禁不可怕 老衲在此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股市是一个讲故事的地方,上市公司有动人的故事 股海多情浪子 11-1411-14 10:20
- 27 0 [科润智控吧] 这个票有点不正常,加入自选,关注一下,,, 股友KQOWUb 11-1411-14 10:20
- 44 0 [遥望科技吧] 开会前不让涨吗? 凡人阿斌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方正电机吧] 他喵的高位站岗了 雷厉风行的魏亦凡 11-1411-14 10:20
- 170 0 [北路智控吧] 继续你的表演 谈股论经168 11-1411-14 10:20
- 50 0 [中科电气吧] 下周一,26.33元再买。 修练道人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万丰奥威吧] 兄弟们,只要万丰主力敢拉,就回来T他!T他!T他!T T_Sir干凯子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九安医疗吧] 曾经的大牛股石大胜华,沉寂了三四年后,又来一 微凉007 11-1411-14 10:20
- 156 0 [汇隆新材吧] 止盈为安 基民XlPrTr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*ST启环吧] 去破5日线没希望看来要走了。 基民9Y88319E28 11-1411-14 10:20
- 72 0 [瑞丰光电吧] 没抄底的抓紧抢筹上车,万一抢到翻倍股呢 福州野狼战队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三维装备吧] 跌的有点儿多 股友2vkPWi 11-1411-14 10:20
- 169 0 [来伊份吧] 股太差劲,走了走了 做时间的朋友啊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重塑能源吧] 卧槽,卖飞了 股友p5660290U2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跑了尾盘又得跌回来 新人股友小樱桃 11-1411-14 10:20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缺口必补,坐等 卛悻洏潙 11-1411-14 10:20
- 93 0 [莱绅通灵吧] 各位我受不了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黑黯中的舞者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九洲药业吧] 呜------酷赤酷驰酷驰酷驰 c2547013 11-1411-14 10:20
- 44 1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还在那卖,真是缺德缺心眼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1-1411-14 10:20
- 50 1 [东方精工吧] 股价好比弹簧跌多了就要涨会弹起来,今天建仓 蓝战士76 11-1411-14 10:20
- 34 1 [XD福龙马吧] 此股妖气不够 股友FNbKDo6953 11-1411-14 10:20
- 63 1 [五矿新能吧] 能过938吗? 普朗克炒股养家 11-1411-14 10:20
- 367 2 [硕贝德吧] $硕贝德(SZ300322)$ 行过且歌行 11-1411-14 10:20
- 43 1 [海光信息吧] 没戏了,跌破前低了,马上就要到年底了,看样子 股友lIPlBL 11-1411-14 10:20
- 40 1 [蓝黛科技吧] 全部割肉,还在扛的,祝你们全被砸死 被财神带飞的喵 11-1411-14 10:20
- 55 2 [中来股份吧] 四个点刚卖就拉哎 善良的清雨翔 11-1411-14 10:20
- 54 1 [新力金融吧] 庄股还好走得早 无所畏惧v 11-1411-14 10:20
- 255 3 [甘肃能源吧] 甘肃能源:融资净买入821.07万元,融资余额2.6 甘肃能源资讯 11-1411-14 10:20
- 96 0 [电气风电吧] 风电到处搞,侧面表明直接排除上海微了。 无量亿 11-1311-14 10:20
- 40 0 [东湖高新吧] 压盘的你马思了 爱意随风起mn 11-1411-14 10:20
- 68 0 [鹿山新材吧] 板块这么红 负责的乔美波 11-1411-14 10:20
- 54 0 [卓翼科技吧] 9快是重要的压力位,突破9快3天回踩不破就算站 小小的坚定 11-1411-14 10:20
- 42 0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买了这个亏损严重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1-1411-14 10:20
- 58 0 [芯联集成-U吧] 坚决20级 无量亿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赢合科技吧] 就是,别抱任何幻想 TRY121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省广集团吧] 阴跌今天8.16左右 股友17966Z1U06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炬华科技吧] 大胆买买买 zhongyan66 11-1411-14 10:20
- 57 0 [捷荣技术吧] 香农芯创300475有个特点,不过美国市场存储芯片 泰森格斗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太极集团吧] 差板块好多啊 不赚最后一铜板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中科电气吧] 昨天太高估你了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利德曼吧] 扑街至极 求你唔七5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德新科技吧] 涨停,都别卖 东方不败amy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华润三九吧] 继续跌啊,整个板块大涨,你跌继续啊 跑步进场66666 11-1411-14 10:20
- 45 0 [完美世界吧] 你这个有点扯了 反股小哥 11-1411-14 10:20
- 58 0 [乔锋智能吧] 这种股票真是戴着漂亮的面具出来害人啊,这么好 油门刹车踏板 11-1411-14 10:20
- 55 0 [恒为科技吧] $恒为科技(SH603496)$ 股友0x8782F980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仁和药业吧] 减持了,你砸呀,猛跌,哈哈,玩吧 股友UXvjOD5032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又在杀融资盘 nw1234 11-1411-14 10:20
- 57 0 [国光电气吧] 恭喜回到80年代,想加仓的可以来了! 轻松起飞了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坐等拉红 等待发红陳 11-1411-14 10:20
- 154 1 [常山药业吧] 2025年CDS即将重磅揭晓!依苏帕格鲁肽两大亮点 西北杨百万 11-1411-14 10:20
- 53 2 [中芯国际吧] 看好芯哥,拿中长线 刻苦钻研de茜丝莉 11-1411-14 10:20
- 225 2 [中远通吧] 这票要不有大雷,要不就等消息,走得这么差,不 爱拼会赢地霍青桐 11-1311-14 10:20
- 32 0 [*ST万方吧] 5元见 稳定的冉佑超1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利和兴吧] 早上亏钱卖了 只为你盈盈一笑 11-1411-14 10:20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风险!太搞笑了吧!赚钱风险!买四维图新天天跌 基民CJKFo0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看谁还骂你老鼠药是神药哈 耗儿药买了跑不脱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神州泰岳吧] 又要创新低!!! 至诚则灵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持续亏损 股友8D766z2663 11-1411-14 10:20
- 47 1 [立中集团吧] 608700*2608700*25=15217500这1500万搅动了主力 合一168 11-1411-14 10:20
- 35 1 [洋河股份吧] 垃圾, 俊逸超凡的冉韶华 11-1411-14 10:20
- 43 2 [康芝药业吧] 赶紧跌停最好,没什么希望的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0
- 85 1 [农发种业吧] 6.75先走了,熬差不多一个月了 无脚新鸟 11-1411-14 10:20
- 64 1 [天元宠物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就为做个T,你这个拉挤股 一人份烤肉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山东矿机吧] 虽然每天织布,但是还是让人省心 股友73279yi689 11-1411-14 10:20
- 55 0 [通化金马吧] 明牌了,散了吧 ppp2017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中锐股份吧] 昨天说洗盘得出来,今天你认为换是洗盘吗,这不 股友75W296f010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万泰生物吧] 醒醒吧,天亮了 俏丽的马靖娴 11-1411-14 10:20
- 46 0 [国晟科技吧] 乾景园林 晓升歌 11-1411-14 10:20
- 168 0 [赛摩智能吧] 不会超过10.59 GWH717 11-1411-14 10:20
- 52 0 [腾讯控股吧] 王者荣耀,孩子们有充的不少 股友225I683l50 11-1411-14 10:20
- 64 2 [康强电子吧] 恶庄 雅竹z 11-1411-14 10:20
- 39 1 [海能达吧] 2.5万手来也是白搭 ST歌尔 11-1411-14 10:20
- 48 4 [华建集团吧] 能不能涨一点哦,我要打电话给zjh举报。 丁老三 11-1411-14 10:20
- 91 7 [中京电子吧] 12.14拿手里一个月了 股友5289926Pq2 11-1411-14 10:20
- 135 5 [工商银行吧] 中国银行股严重低估,跟国际同行比,工行合理价 股友ef35qY 11-1411-14 10:20
- 270 6 [微盟集团吧] 微盟上一波网红哥1.4进,2.6出的,盈利颇丰,现 网红哥 11-1311-1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