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刚卖,今天就拉起来 心细如尘的丫头 11-1411-14 10:15
- 45 0 [同力天启吧] 阿里相关,西部清洁能源相关要大涨了 生机纳福得虞姬 11-1411-14 10:15
- 29 0 [软控股份吧] 一堆套牢盘 细致的魏依晨 11-1411-14 10:15
- 24 0 [科大国创吧] 这个票已经没意思了,死股了,还不如去医药板块 富贵灬 11-1411-14 10:15
- 44 0 [人民同泰吧] 昨晚分析的今天全部验证,如果同泰上8板到时候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5
- 29 0 [宝泰隆吧] 逼得,竞价也不错,安泰已经打样了,你跟一下 凤栖黄河山外山 11-1411-14 10:15
- 21 0 [美邦服饰吧] 市场哪只股不是庄股,看看华夏幸福 st追梦 11-1411-14 10:15
- 54 0 [新华百货吧] 你看吗,下周一继续跌!,这个股很难赚到钱!每 我是最傻的 11-1411-14 10:15
- 175 0 [三力制药吧] 我等着14元再卖啊不到13买的来回倒,这个股有可 oo芷宁oo 11-1411-14 10:15
- 40 2 [正帆科技吧] 每天低开低走。说的积极改善就是我想改善,但是 安详的龚莉 11-1411-14 10:15
- 39 1 [招金黄金吧] 大傻春,快下来 股友05K38V3120 11-1411-14 10:15
- 48 1 [顺钠股份吧] 这有多大利空消息啊,跌停了。 一指红红 11-1411-14 10:15
- 45 0 [德明利吧] 和江波龙、香农相比,是最差的一个 冲击本金翻倍 11-1411-14 10:15
- 65 2 [合兴包装吧] 追高打板的人好受吗 一个字等等 11-1411-14 10:15
- 263 1 [长阳科技吧] 没有巨阳,两天就跌回去了。 韭菜也要面子的 11-1411-14 10:15
- 4646 2 [财经评论吧] 从“适配需求”到“创造需求” 机构投资消费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5
- 35 0 [安诺其吧] 去国脉了,这货太怂了 洒脱随性的邓婉 11-1411-14 10:15
- 101 0 [沪宁股份吧] 真的很lj,一帮接盘侠 盐城弘扬金属 11-1411-14 10:15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就是要把昨天的跟风盘短线狗洗掉!!!!不看好 基民W61793u653 11-1411-14 10:15
- 12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M5200快上市了 基民qFJhgu 11-1411-14 10:15
- 44 0 [鲁西化工吧] 满仓干,不要怕,冲啊 崽崽壮嘟嘟嘟 11-1411-14 10:15
- 232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昨日黄金价格继续走强 南方基金 11-1411-14 10:15
- 32 0 [漱玉平民吧] 跑不了涨三十 金钱冲动惩罚消费 11-1411-14 10:15
- 39 0 [晶方科技吧] 垃圾分类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11-1411-14 10:15
- 107 0 [爱施德吧] 就是来恶心你的 股友q3910R5812 11-1411-14 10:15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又杂毛了 不会转弯弯 11-1411-14 10:15
- 32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股 股友WfqiAx 11-1411-14 10:15
- 3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我这是进来躲股票下跌的管不住手比股票下跌少多 zhao710911 11-1411-14 10:15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昙花一现,全是发套 股友2f277206C7 11-1411-14 10:15
- 46 0 [雅戈尔吧] 这个雅戈尔不如嘉欣丝绸 见路不走见路不走 11-1411-14 10:15
- 18 0 [先导智能吧] 一直硬着吃药了吗 噗唠噗唠 11-1411-14 10:15
- 74 2 [北方稀土吧] 有61成本的吗 负责的卢俐玄 11-1411-14 10:15
- 132 1 [澜起科技吧] 上周三抛出的澜起科技,聚晨股份的底仓,今天如 Zhangzs 11-1011-14 10:15
- 48 0 [乖宝宠物吧] 70的时候应该坚定接的 股友R25468U946 11-1011-14 10:15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必须给我涨停 股市小奇侠 11-1411-14 10:15
- 177 0 [民丰特纸吧] 要不放量突破一下 桃李的公苓 11-1411-14 10:15
- 26 0 [三元股份吧] 你怎么杀这么深 周密的魏港 11-1411-14 10:15
- 47 0 [*ST金科吧] 我昨天卖了2成仓,谈不上后悔,早上挂4.45想补 十九公分大长腿 11-1411-14 10:15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最后的倔强也是最后的疯狂 股友1929h366a1 11-1411-14 10:15
- 35 0 [XD上海电吧] 让你们天天等重组,福气都给你们等没了 股友t20727230x 11-1411-14 10:15
- 40 0 [亚太药业吧] 众生药业涨停了、就看你的表现了 米米粮田 11-1411-14 10:15
- 42 1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已经废了,清仓 流云沙海88 11-1411-14 10:15
- 65 1 [三七互娱吧] 闭眼买入! 意纳万物 11-1411-14 10:15
- 49 1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目标是站稳7块钱 道友慢走 11-1411-14 10:15
- 173 2 [苏能股份吧] 别的煤炭都涨停.这怎么还趴着…… 股友933N5025e1 11-1411-14 10:15
- 57 1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的目标,站上60天线,,,可以吗,,,, n1403683021e6fca 11-1411-14 10:15
- 48 2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必板 为国溢价 11-1411-14 10:15
- 798 1 [宏达股份吧] 那次发公告没跌下来?哎... 股友332D00378a 11-1411-14 10:15
- 184 4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661.53万元( 宝信软件资讯 11-1411-14 10:15
- 128 4 [中文传媒吧] 去年十月八号买的,今天割了,亏了两万多,留下 股友L60680929P 11-1311-14 10:15
- 40 0 [酒鬼酒吧] 一买就跌, 股友z935x32123 11-1411-14 10:15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起来你就是6G老大 財三歲 11-1411-14 10:15
- 32 0 [中恒电气吧] 太弱了,阿里相关的都红了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11-1411-14 10:15
- 29 0 [*ST万方吧] 低点走了,太拉胯了 基民SEs0F7 11-1411-14 10:15
- 54 0 [博晖创新吧] 静观其变 金融股道 11-1411-14 10:15
- 64 0 [兴民智通吧] 兴民也是玄学 股友ybfp62 11-1411-14 10:15
- 89 0 [江苏华辰吧] 赶紧跑 重生之旅一帆风顺 11-1411-14 10:15
- 41 0 [华鼎股份吧] 织布机不可能涨停的 股友03220Dk172 11-1411-14 10:15
- 44 0 [大为股份吧] 主力没有实力,震荡高抛低吸,这就结束了。 金疙瘩豆 11-1411-14 10:15
- 34 0 [家家悦吧] 涨停到1个点?套8个点真狠啊这个恶庄 股友2326P5K979 11-1411-14 10:15
- 61 1 [品渥食品吧] 37.30元能企稳就算你牛逼 易与天齐 11-1411-14 10:15
- 65 2 [长城电工吧] 操盘的咋个不去444 离一亿差点点 11-1411-14 10:15
- 67 2 [恒生指数吧] 如果今天能红,就太牛逼啦,不过很难 文静秀气的远青8 11-1411-14 10:15
- 70 2 [高德红外吧] 哈哈哈昨天看涨的人呢 St宸 11-1411-14 10:15
- 52 1 [广电网络吧] 你们要相信宣传部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1-1411-14 10:15
- 128 3 [宁波建工吧] 躺平,不管了,明知道重组大概率成功,,现在还 W嬉皮士W0006 11-1411-14 10:15
- 308 1 [中国黄金吧] 自然资源部今天(11月14日)公布一项重大找矿成 redcatzz 11-1411-14 10:15
- 168 1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:融资净买入3850.48万元,融资余额11. 省广集团资讯 11-1411-14 10:15
- 598 14 [祥源文旅吧] 如果资金认可这个题材,那明天就必须连板等周末 超级靓仔 11-1311-14 10:15
- 70 2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必是大阳线 股友89uu853281 11-1311-14 10:15
- 50 3 [泰林生物吧] 快跑快跑快跑,小心发套,哈哈,你们小心点,建 HX33R2P 11-1311-14 10:15
- 74 1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能稳住就加仓干!的,这个月成我历史亏损最 冷静的力量25 11-1311-14 10:15
- 37 0 [石基信息吧] 想拉要有实力才行 股友c857635Q17 11-1411-14 10:15
- 32 0 [杉杉股份吧] 跌的太多了,让我们少陪点吧,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1-1411-14 10:15
- 42 0 [世龙实业吧] 主力出货,不要买了不要加仓 悟道之极尽升华 11-1411-14 10:15
- 46 0 [电投绿能吧] 都要改名了,还这样规模投火电?什么行为? 股友Q7303d8911 11-1411-14 10:15
- 44 0 [华润三九吧] 粑粑公司,真够熬人的 大橘喜欢蟹黄拌面 11-1411-14 10:15
- 42 2 [锦浪科技吧] 为啥没有资金合力啊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11-1411-14 10:15
- 40 1 [南极电商吧] 供俏大集快涨停了,南极电商还不上 恭喜晨阳 11-1411-14 10:15
- 67 1 [万润科技吧] 你跌的逻辑是什么?板块涨你不涨,你跌起来比二 股友8868751V0i 11-1411-14 10:15
- 84 2 [仕佳光子吧] 没办法玩了,昨天创指涨2%仕佳跌,今天大盘小跌 呼呼吃过 11-1411-14 10:15
- 44 1 [厦工股份吧] 这几天都不放量 股友Ah1u4X3063 11-1411-14 10:15
- 171 1 [力盛体育吧] 不要装了,没能力涨就下跌,天天一分钱的震荡, 股海危险 11-1411-14 10:15
- 42 1 [鱼跃医疗吧] 今天收盘还能维持在36.49么,主打一个陪伴 只喜欢丑的 11-1411-14 10:15
- 82 2 [卧龙电驱吧] 千万别急着抄底啊,这波调整是周级别的,至少要 馋猫plus 11-1411-14 10:15
- 447 2 [万向钱潮吧] 暂时离场了 无鸣之辈 11-1411-14 10:15
- 159 2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打板介入,一身汗。还好卡掉中锐 无鸣之辈 11-1411-14 10:15
- 191 2 [首都在线吧] 阿里千问 更快大 11-1411-14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