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天娱数科吧] 每天睁开眼睛就是跌,就问你爽不爽 盆满四海de关羽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圣元环保吧] 还早呢,不慌不急 常游天下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24漳九Y1吧] 240902: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 24漳九Y1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39 0 [同有科技吧] 这绝对是正宗存储芯片板块股票,今天美国闪迪暴 旺财大牛王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飞马国际吧] 买福龙马 真实得桑葚 11-1411-14 09:59
- 48 0 [通宇通讯吧] 早上卖出。下午尾盘跌停差不多的时候接回,这个 被闷杀退坑了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立讯精密吧] 有利好冲 宝宝不胖168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曼卡龙吧] diaob玩意…… 细致的冷日轩 11-1411-14 09:59
- 24 0 [万向钱潮吧] 散户居然还在进,都是韭菜盒子 顽强的王小强 11-1411-14 09:59
- 46 0 [中国国航吧] 马上春运了 建嘉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拉几,图形这么差劲上下跳,真的执行力不行 巴菲股8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同有科技吧] 昨天套利今天砸盘 平和宁静的倾颜3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快跑,大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和顺石油吧] 22跑了现在还在涨 股友01U6K68588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业绩这么好, 主线上升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威士顿吧] 别跌了 无敌小阿俊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吃了事了 股友7X399666n2 11-1411-14 09:59
- 64 2 [天有为吧] 合富中国天有为! 壮志凌云imvsts 11-1411-14 09:59
- 130 2 [博菲电气吧] 昨天板块大涨不涨,今天板块跌的话总该领涨了吧 多文满斗地唐昊 11-1411-14 09:59
- 258 1 [百普赛斯吧] 明天感觉最少涨百分之十以上 涨个不停止 11-1311-14 09:59
- 31 0 [双杰电气吧] 666,抄底成功 有激情得花烛 11-1411-14 09:59
- 50 0 [融捷健康吧] 厉害 霞飞路李小姐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不会开板吧 娴雅文静的西门昆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永太科技吧] 追石大和追永太,两种体验 仰天大笑出门去也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25漳九02吧] 242517: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 25漳九02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华映科技吧] T飞了,为什么涨停了,周一还有机会上车吗 卖在涨停前686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国盾量子吧] 经典的诱多出局 kelvin003 11-1411-14 09:59
- 129 0 [悍高集团吧] 又上套了,哎 黄金仓 11-1411-14 09:59
- 67 0 [汇成股份吧] 这个票就没见涨过 股友61566vc613 11-1411-14 09:59
- 165 1 [创元科技吧] 让人瞧不起 股友1288f831E8 11-1411-14 09:59
- 53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心碎了 孤刃舞 11-1411-14 09:59
- 51 1 [海陆重工吧] 100万仓位打进去,正式开启连板二波,至少还有1 股友30236t29w9 11-1411-14 09:59
- 213 1 [玉禾田吧] 知行合一只买不卖 长期致胜的贾方 11-1411-14 09:59
- 84 3 [值得买吧] 我的5800股,昨天出在低点,已经气吐了 股友1p515228e1 11-1411-14 09:59
- 164 1 [中国交建吧] 鸡肋鸡肋,食之无味弃之可惜! 不再信任GJD 11-1411-14 09:59
- 1152 5 [辉隆股份吧] 硫类产品,特别是硫酸和硫铁矿,对辉隆股份的收 必是巴菲特 11-1311-14 09:59
- 121 2 [VTECH HOLDINGS吧] 工厂的员工班都没得加了,股票还涨 骑扬富贵地丘处机 11-1311-14 09:59
- 1418 13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在快速急跌后进入阴跌,场内情绪透心凉,割 仰望海上的星空 11-1211-14 09:59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废了一日日新低,没量下跌还要跌 飞黄富贵的文泰来 11-1411-14 09:59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股长线还有很多涨。没必要动的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宁波精达吧] 死叉就没有不跌的 不做差价就套你 11-1411-14 09:59
- 41 0 [天阳科技吧] 天天阴跌,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跟跌,你是什 股友U98075032v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步长制药吧] 连涨六天了 沐水润根 11-1411-14 09:59
- 39 0 [海南机场吧] 只要不涨就一堆质疑的,坚定看好海机,没认知又 投资不投机A 11-1411-14 09:59
- 45 0 [宁波建工吧] 好像要拉升了,我卖就涨,不好搞哟 罗赤宸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城建发展吧] 全部是散户,鬼都嫌 三棵菜 11-1411-14 09:59
- 96 3 [荣盛发展吧] 低价,绝对低价,今天要涨停了 犇犇有礼 11-1411-14 09:59
- 38 0 [ST金顶吧] 可以疯狂抄底了嘛,各位老师 王熙凤大师 11-1411-14 09:59
- 38 0 [步步高吧] 供销大集都要上板了,你还不动 人生哪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新研股份吧] 怎么这么艰难啊 股友3W801959h7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雅创电子吧] 不知道买这个票的理由是什么,因为低位吗,越是 股友572052Hu18 11-1411-14 09:59
- 44 0 [华纺股份吧] 吸筹还是在出货 气宇不凡的逆鳞5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雅克科技吧] 有本事跌停! 花开纳福de巴菲特 11-1411-14 09:59
- 258 0 [XD上海电吧] 昨天的分时图还看不出来吗?一直在大把出货。去 望郡吉安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大哥!你跟合富还是平潭啊,跟平潭你就好好跟 w小牛牛w 11-1411-14 09:59
- 194 0 [粤桂股份吧] 咬一口鱼尾,多吃了一口盒饭满足了 不会炒股脑阔疼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确定它跟360的 股友58V15718k6 11-1411-14 09:59
- 58 2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,锦浪,上能只有你没涨了 东方791218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好上好吧] 有货可以出 股海腾龙001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安诺其吧] 大单不断抛压出货为秒 罗大全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新晨科技吧] 没动力 阿妹你看 11-1411-14 09:59
- 48 0 [中直股份吧] 哦豁!滑翔表演! 勇敢的忆夜凌8 11-1411-14 09:59
- 27 0 [和而泰吧] 摩尔概念里其他几只比老太强势太多了 赚钱吃肉 11-1411-14 09:59
- 27 0 [三六零吧] 怎么回事?谁知道内情? 九灵鸢 11-1411-14 09:59
- 39 0 [建元信托吧] 在砸一半。上不去就砸它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11-1411-14 09:59
- 66 0 [平煤股份吧] 都撤了吧,压根就没有成交量,说明没人买卖,没 雨一直下哈0154 11-1411-14 09:59
- 51 1 [新易盛吧] 60天均线破的是什么时候 股友i019n29132 11-1411-14 09:59
- 69 1 [东方电气吧] 成也东方败也东方啊,苦不堪言,终于有所抬头了 niebl 11-1311-14 09:59
- 34 0 [向日葵吧] 跳 自省之爱因斯坦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方正电机吧] 你拉低了我整个仓位 奇奇武杰 11-1411-14 09:59
- 47 0 [粤桂股份吧] 清出观望 午安君擒龙股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你走好了! n450613689752474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景嘉微吧] 这个就是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。 股友022N99538Z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洲际燃气要涨停了,科技股不行了 股友85916go687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摩恩电气吧] 努力再努力,你是一个万人迷 n142761910903d45 11-1411-14 09:59
- 42 0 [华创云信吧] 有仓位建议半仓高抛低吸了,券商没有大的连续行 相敬如宾啊 11-1411-14 09:59
- 201 0 [御银股份吧] 垃圾太多,根本清理不清 股友a32869811D 11-1411-14 09:59
- 44 0 [龙溪股份吧] 别给福建丢人 D1D1G1C1D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安泰科技吧] 散户果然情绪主导,追涨是必然的。如果昨天不进 小散赚钱学会憋 11-1411-14 09:59
- 42 2 [华兰疫苗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11-1411-14 09:59
- 63 3 [*ST岭南吧] 既然上不去就得下来,量越来越跟不上。 姜太公钓江小鱼 11-1411-14 09:59
- 64 1 [罗普斯金吧] 持续看多,坚定持有 投资小白菜市场 11-1411-14 09:59
- 160 3 [*ST春天吧] 股市小目标!帖呢 聪慧睿智的妖姬7 11-1311-14 09:59
- 334 7 [*ST泉为吧] 真的没救了 爱理财的锋仔 11-1311-14 09:59
- 26 0 [华映科技吧] 不好意思,我还有点 股友U36025G085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泰胜风能吧] 这样主力尿酸高 翡翠成金得宁风致 11-1411-14 09:59
- 38 0 [汉宇集团吧] $汉宇集团(SZ300403)$ 耐心亿点点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金山云吧] 破6后将继续探底 价值为核心 11-1411-14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