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德龙汇能吧] 最烂的天然气- 冷若冰霜的盛衍慕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僵。。。尸 n1417153819b500f3970 11-1411-14 09:53
- 29 0 [*ST新元吧] 没完没了了赶紧拉 善于学习之王语嫣 11-1411-14 09:53
- 57 1 [九阳股份吧] 公司主营业务及产品聚焦于厨房小家电领域,公司 股友0l853R9318 11-1411-14 09:53
- 42 1 [禾望电气吧] 我预测今天低点31高点33 抛硬币吧 11-1411-14 09:53
- 27 0 [特一药业吧] 可不可以跟上众生 基民yH16fo 11-1411-14 09:53
- 33 0 [爱玛科技吧] 中路是你爹 斐然纳福得江浩 11-1411-14 09:53
- 35 0 [ST雪发吧] 没有发拍卖公告,是今天晚上发吗 风起云散时 11-1411-14 09:53
- 28 0 [漱玉平民吧] 第一个涨停必破!! 地球边缘 11-1411-14 09:53
- 31 0 [南山铝业吧] 跌,大跌 刚强的冰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乾照光电吧] 航天长峰顺利起飞! Belief24 11-1411-14 09:53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能雄起一次吗?17.8等你 Yomi必胜客来喽 11-1411-14 09:53
- 132 0 [基金动态吧] 盘点热门债基昨晚收蛋情况! 晚风与落日L 11-1411-14 09:53
- 76 4 [楚江新材吧] 昨天外面疯狂涨你是一分钱都不涨,今天跌比谁都 夹缝中成长的ohh 11-1411-14 09:53
- 41 1 [华勤技术吧] 创新低去了这个位置别人不要就开始买入了 不要太认真了 11-1411-14 09:53
- 73 2 [赛腾股份吧] 轻轻松松6个点 巴菲特A股分特z 11-1411-14 09:53
- 62 3 [ST合纵吧] 今天应该是有分歧了吧? 只做热门蓄势1天 11-1411-14 09:53
- 67 3 [翰宇药业吧] 米明天它补涨,回到22附近 杨祖坤2 11-1411-14 09:53
- 22 0 [常铝股份吧] 麻烦了,要跳水 飞升飞飞 11-1411-14 09:53
- 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小打小闹 七个点原则 11-1411-14 09:53
- 30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又吓跑了一些人! 眉清目秀的阿钰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冠中生态吧] 手法太普通,我一眼就看出来是套人走势,今天跌 趋势之王成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国投智能吧] 快跑!下午大跌!!!太危险了! 股友q8998I3898 11-1411-14 09:53
- 33 0 [国脉科技吧] 又搞偷袭,转眼红了 股友88t9351A00 11-1411-14 09:53
- 30 0 [中信金属吧] 千万不要买,小心点。 想飞的毛毛虫 11-1411-14 09:53
- 45 1 [荣盛发展吧] 开启新的征程!!! LF龙腾盛世123 11-1411-14 09:53
- 45 1 [炬芯科技吧] 这货真是拉几中的占逗鸡 牦牛吃嫩草 11-1411-14 09:53
- 69 2 [紫光股份吧] 次次还有很多坨子到处找利好还是那句话大利好不 次次哥3633 11-1411-14 09:53
- 29 0 [速达股份吧] 恶心啊 顺勢作手 11-1411-14 09:53
- 48 0 [共进股份吧] 形态很难看,如此暴力洗盘,都没有实质性上涨, 跑跑跑跑跑跑 11-1411-14 09:53
- 42 0 [百利电气吧] 来惠博普,帮助兄弟们解套 单手拉涨停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生益科技吧] 主力进场了 小韭一杯 11-1411-14 09:53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四个点跑了,就开始涨 喝汤的小角色 11-1411-14 09:53
- 31 0 [森马服饰吧] 三木马,你怎么回事? 只能低吸切记啊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零跑汽车吧] 每天绿意盎然,心情愉悦 银河基地守望者 11-1411-14 09:53
- 30 0 [内蒙一机吧] 能买大哥不买小弟 股友G1n82P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万里马吧] 都在拉他在砸 股友kRHzBN 11-1411-14 09:53
- 28 0 [山高环能吧] 托单必跌 勿念无念 11-1411-14 09:53
- 73 3 [金石亚药吧] 美股大跌,明天资金来医药避险了。 一个安静的韭黄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太阳电缆吧] 为啥平潭发展这么牛 庚金不怕火炼 11-1411-14 09:53
- 40 0 [中石科技吧] 我昨天就说了,昨天进去的全要倒霉 股友MVh2Pi 11-1411-14 09:53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大V天龙 股友RwxULo 11-1411-14 09:53
- 30 0 [大名城吧] 今天没涨停护盘 我爱小CC 11-1411-14 09:53
- 64 0 [山西证券吧] 日落西山 n228413348254854 11-1411-14 09:53
- 35 0 [国新能源吧] 封住,别下 股友821OE33988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孚日股份吧] 太牛了,前几天开板不敢进来一直涨停 股友xu9TWh 11-1411-14 09:53
- 25 0 [盈新发展吧] 幸亏板跑了 谦虚谨慎的丹 11-1411-14 09:53
- 263 0 [红蜻蜓吧] 这票马上就要ST了,还有人吹?也不看看这货业绩 坚韧的冬子平8 11-1411-14 09:53
- 41 0 [国新能源吧] 666 东方长凡mz 11-1411-14 09:53
- 25 0 [巨星传奇吧] 哇,好舒服 dusuushxvbsi 11-1411-14 09:53
- 39 0 [赛意信息吧] 大哥加油带带鼎捷拿孙子 勾栏听曲G 11-1411-14 09:53
- 41 0 [中国铝业吧] 跑了两个亿 股友r3568A3082 11-1411-14 09:53
- 72 1 [兆新股份吧] 哪有天天涨的今天暴跌 会飞的泽熙 11-1411-14 09:53
- 1861 9 [天齐锂业吧] 撤退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。 赚到笑 11-1311-14 09:53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这只股分红了吗? 股友KwKZUx 11-1411-14 09:53
- 38 0 [舍得酒业吧] 牛,这都绿了,我以为波段新高了,牛起来了 老庄不要逼我哦 11-1411-14 09:53
- 37 0 [西安饮食吧] $西安饮食(SZ000721)$ 潇洒不羁的汪键东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南京公用吧] 我服了,昨天卖了欣龙,买了你,真的服了。 今晚打老虎69 11-1411-14 09:53
- 38 0 [京沪高铁吧] 大盘涨不涨跌的时候一起跌 京沪加油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大名城吧] 周二板上提醒兄弟们主力是拉高一次性出货了,当 阿巴拉夫嘻嘻 11-1411-14 09:53
- 533 0 [宏辉果蔬吧] 一片祥和,在哪里买都赚钱 股友2995X9622d 11-1411-14 09:53
- 28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股 股友6935yk6991 11-1411-14 09:53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炒作完美结束了! 股友p106i33803 11-1411-14 09:53
- 99 0 [东芯股份吧] 下周六十日均线就要拐头了,东芯急需要把股价拉 科技股十年黄金路 11-1411-14 09:53
- 35 0 [天下秀吧] 下班,今天就这样了,这股在做周线形态 强看天下 11-1411-14 09:53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票是危险的,因为跌成这个鬼样子,稍微反弹 小旧洋 11-1411-14 09:53
- 35 0 [ST京蓝吧] 房地产涨风了 开朗的柳佳玉 11-1411-14 09:53
- 30 0 [英维克吧] 昨天就是套人 金丹期股民 11-1411-14 09:53
- 58 1 [合富中国吧] 水下8个点,现在直接拉涨停,太吓人了 羞羞答答的财神 11-1411-14 09:53
- 50 1 [湖南海利吧] 涨1天跌3天铁定的。 知识的耿薇菱 11-1411-14 09:53
- 52 1 [生猪吧] 生猪在戏耍大王啊,快斩了它吧,每日一遍,远离 期货大圣 11-1411-14 09:53
- 62 1 [时空科技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布偶猫炒股 11-1411-14 09:53
- 44 1 [思特威-W吧] 有出不完的货 股友WDrzYb 11-1411-14 09:53
- 70 1 [上工申贝吧] 对付这种主力,不要格局,必须要跑得快,等下周 股友93M5702O57 11-1411-14 09:53
- 35 1 [凯盛新材吧] 昨天卖飞了 股友tuLEET 11-1411-14 09:53
- 66 2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股友们,又是充满机会的一天!祝大家在股 短线打板飞 11-1411-14 09:53
- 467 5 [孚能科技吧] 忽悠式减持通常指股东频繁发布减持计划但长期未 捕猎者hill 11-1411-14 09:53
- 1086 4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蝉联全球储能Tier1榜单,新增“碳中 股市日月星 11-1311-14 09:53
- 40 2 [古汉医药吧] 量化套利是当下主流,核心是跟随竞价与开盘强度 股友1778R38k93 11-1311-14 09:53
- 52 1 [九典制药吧] 买了你,日吃不香,夜睡不好, 股友eqWi3o 11-1311-14 09:53
- 46 0 [科创新源吧] 看看人家海科新源天天涨,对得起广大股东,再看 盛世金银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国芯科技吧] 只要有跌的,你是当人不让冲到前面,只要涨的好 我爱张婷N2025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精达股份吧] 要被收购了吗? 茶马股道直 11-1411-14 09:53
- 31 0 [恩捷股份吧] 跟最高点比还是低位 大草原中的牛牛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走弱了,主力一拉高就出货 韭菜王鸡蛋皇 11-1411-14 09:53
- 498 0 [恒大高新吧] 不看了,休息 复利机器猫 11-1411-14 09:53
- 40 0 [威士顿吧] 到二十日线再说吧 華开彼岸天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*ST华幸吧] 里面的少晒图吧,一点意义都没有啊!低调点。 gfuhg 11-1411-14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