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神开股份吧] 这个破票子 等风来ttt 11-1411-14 09:53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海马又涨停了 有礼貌的花花林 11-1411-14 09:53
- 82 2 [合力科技吧] 合字辈的都涨疯了。合力还没反应 简阳雄州大道经营 11-1311-14 09:53
- 38 0 [科翔股份吧] 昨天尾盘出完了,就知道今天会这样,这么多敢死 泓宇6888 11-1411-14 09:53
- 25 0 [凯撒旅业吧] 又是拉高回落的一天吗? 股友f63216Z886 11-1411-14 09:53
- 86 0 [长药退吧] *ST长药11月14日快速回调 长药退资讯 11-1411-14 09:53
- 30 0 [海能达吧] 涨停吧或者涨不停,求你了 财神偏爱的小公举 11-1411-14 09:53
- 247 0 [泰慕士吧] 下课 苏州独行侠 11-1411-14 09:53
- 71 0 [中宠股份吧] 要不大跌直接一步到位?? noitseuq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张江高科吧] 过四十就卖 好运连连的定定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朱老六吧] 妥妥出货形态 向上的冯子轩 11-1411-14 09:53
- 51 0 [华懋科技吧] 又不是现在减持,一定是等有利好出来,才会减, 股友980V26F021 11-1411-14 09:53
- 72 1 [完美世界吧] 最后入场机会,马上开启连长模式 买廖就涨 11-1411-14 09:53
- 78 3 [翰宇药业吧] 安全垫大大增厚,不要慌,后面会起来的 投资金钥匙 11-1411-14 09:53
- 99 2 [兆易创新吧] 大家不要慌,主力会自救的 鸡翅膀也会飞 11-1411-14 09:53
- 29 0 [中国武夷吧] 我卖了安泰买了你 我是队友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跌跌不休 股友8020Hz1572 11-1411-14 09:53
- 44 0 [飞科电器吧] 又跳水了服了我继续加有本事继续跳 股友Rrkv7p 11-1411-14 09:53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正好抄底接回,这个股经常大阴 交筹不沙 11-1411-14 09:53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还指望涨停哪,等S吧 w133我是韭菜 11-1411-14 09:53
- 38 0 [正海磁材吧] 无语!好好一只股被主力玩残!! 来去无踪G0G0 11-1411-14 09:53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15.22元又卖些。 扬州之明月 11-1411-14 09:53
- 40 0 [联化科技吧] 不要涨停,要不停涨 爱喝龙井 11-1411-14 09:53
- 28 0 [永太科技吧] 删除自选,拉黑 谦逊de齐天大圣 11-1411-14 09:53
- 39 1 [安通控股吧] 我全仓干了你们随意 白841 11-1411-14 09:53
- 5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技成长回调,风格切换了? 金信基金 11-1411-14 09:53
- 27 0 [雄韬股份吧] 没理由 股友R319895n23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剑桥科技吧] 投 井盟主 11-1411-14 09:53
- 77 0 [航天发展吧] 看到卫星板今天涨的不错就买了一点 万手哥来拉板 11-1411-14 09:53
- 49 0 [济高发展吧] 涛声依旧 股友195y779g26 11-1411-14 09:53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只是回来看看,周二卖掉你了,亏的我太心疼,后 STAR星宸 11-1411-14 09:53
- 26 0 [常铝股份吧] 主力喜欢玩极限,做什么都是极限 飞升飞飞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,板块个股都,不行,只能跑了 大旗飞扬 11-1411-14 09:53
- 182 0 [惠通科技吧] 是男人,你就来个跌停。磨磨唧唧 诙谐幽默的云岫9 11-1411-14 09:5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升,东升西落 股民真的伤不起 11-1411-14 09:53
- 49 0 [康芝药业吧] 这么好的机会竟然不快速拉上去,还让散户进啊? 乐观的魏灿18 11-1411-14 09:53
- 122 0 [九阳股份吧] 虽然我一直看但是没上车但是我还是要评论( AAA狗熊岭虫大 11-1411-14 09:53
- 42 1 [赫美集团吧] 跌了就补,不跌就看戏 飞鹏集团 11-1411-14 09:53
- 146 2 [福然德吧] 我是大学生,明天会有惊喜,拭目以待,爱在深秋 土木大学生炒股 11-1311-14 09:53
- 4200 9 [甘李药业吧] 亏损子公司变身关联方:甘李药业转让子公司70% 甘李药业资讯 11-1011-14 09:53
- 34 0 [贝因美吧] 涨的不见你跟大盘涨,跌的时候你比那个都凶 JC云海 11-1411-14 09:53
- 163 0 [中科曙光吧] 2026年投资策略原创中信证券研究院市场回顾:20 N0908328 11-1411-14 09:53
- 33 0 [胜利股份吧] 草股也玩谐音梗了嘛 妖择时 11-1411-14 09:53
- 82 0 [XD广州发吧] 典型的主力量化股。 股友N99C283638 11-1411-14 09:53
- 24 0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什么情况 Win88167 11-1411-14 09:53
- 31 0 [滨江集团吧] 卖出 自豪的张礼杰007 11-1411-14 09:53
- 27 0 [TCL中环吧] 今天能突破11.07么? 多财成章de韦小宝 11-1411-14 09:53
- 29 0 [长虹美菱吧] 看看澳柯玛涨停了。美菱加油 股友VmUv7y 11-1411-14 09:53
- 24 0 [芳源股份吧] 换华盛,又要二十厘米涨停了 股友uVZBct 11-1411-14 09:53
- 28 0 [星云股份吧] 最差的 N777888999 11-1411-14 09:53
- 31 0 [TCL中环吧] 不要干涨停就走趋势 快乐的舒皓轩 11-1411-14 09:53
- 26 0 [合兴包装吧] 打板进来的。 重生之涅槃 11-1411-14 09:53
- 29 0 [比亚迪吧] 币歪滴,真 坟头化债 11-1411-14 09:53
- 30 0 [东富龙吧] 前几天说了:他来了他来了………有人信吗? 蓝思转金风铁粉 11-1411-14 09:53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熄火,倒车接人 股友351X6359A7 11-1411-14 09:53
- 68 2 [三祥新材吧] 吓唬谁呢,还35?你敢往下打我就敢接 lastsunset9527zz 11-1411-14 09:53
- 117 3 [科力装备吧] 234-18-18-18-20=160万股,还有160万股没减持, 股友Rw5gnt 11-1311-14 09:53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走势没有平潭好,不过板块有效应,再看看成交量 丹心柚 11-1411-14 09:53
- 25 0 [华钰矿业吧] 新高后不及预期 ELDDY9982885 11-1411-14 09:53
- 52 0 [康盛股份吧] 继续加仓格局!!!大盘现在正在走牛!谁也不跟 股市阿Cong 11-1411-14 09:53
- 22 0 [和而泰吧] 开始跌了 刘智靠 11-1411-14 09:53
- 26 0 [石大胜华吧] 涨的也太猛了 大海之力来财 11-1411-14 09:53
- 39 0 [上海能源吧] 我的大友今天涨停!此股继续跌停板!必须的! PIANOT 11-1411-14 09:5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早美股及周边大跌,开盘已近二十分钟,小A看 股友59C670v633 11-1411-14 09:53
- 37 0 [烽火电子吧] 涨停吧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又是熟悉的配方,一模一样的割法 我爱种地 11-1411-14 09:53
- 36 0 [广汇物流吧] 广汇系列就应该整整齐齐的面值退市,孙无信必 凛然的戈绮 11-1411-14 09:53
- 24 0 [常山北明吧] 快跑 幽默的公孙佳玉 11-1411-14 09:53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这货就没得连板的基因。今天高开能到五个点就是 联盟_小散户 11-1411-14 09:53
- 44 1 [ST三木吧] 跨年妖股开始了 慈祥的贺苑鸣 11-1411-14 09:53
- 51 1 [方正电机吧] 你这个,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1-1411-14 09:53
- 53 1 [*ST华幸吧] 下一个好听的名字还有吗?现在炒股要靠好名字 基民613o57F258 11-1411-14 09:53
- 20 0 [和而泰吧] 上来接盘吧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1-1411-14 09:53
- 480 0 [众望布艺吧] 埋伏点,可能瞬间涨停 股友NE9jGh 11-1411-14 09:53
- 22 0 [XD福龙马吧] 啦个涨停来看看 斗涨停 11-1411-14 09:53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富瑞金融是谁的货? 傻傻的淡定哥 11-1411-14 09:53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固态电池龙头的几只股票都上涨乏力,更何况这个 你好ht018882312 11-1411-14 09:53
- 44 0 [生益电子吧] 跳空必补呀还有空间 KilNe 11-1411-14 09:53
- 24 0 [ST易购吧] 三元没问题 坐等买特斯拉 11-1411-14 09:53
- 25 0 [方正电机吧] 知错就改,都说了,大股东都减持的股是不能买的 威尔的被占用了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碳酸锂吧] 尾盘做空还是赌周末利空消息 股友1203co8322 11-1411-14 09:53
- 28 0 [闽发铝业吧] 加油啊 干了就完事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康强电子吧] 开起下一行方向 股友1606788Dg7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安科生物吧] 看看众生药业,再看看你这拉基 悦己而生 11-1411-14 09:53
- 31 0 [祥源文旅吧] 真厉害呀,学到东西了 改名来炒股 11-1411-14 09:53
- 5050 13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:2025年9月底公司存货较2025年6月底增 中兴通讯资讯 11-1311-14 09:53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加油 股友33h338m189 11-1411-14 09:53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盒富!谢谢你!让我这一年没白干!谢谢!真的谢 刺客寻龙 11-1411-14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