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我难道卖飞了吗 股友H68371K828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昨日晒单的呢?主力看着砸你。 股友k91599D352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步步高吧] 昨天迎领上涨的龙头,表现不该这么差吧,三江购 詹临侃股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探路者吧] 跌的时候不买涨的时候买,涨的时候不卖跌的时候 赤兔马193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顺灏股份吧] 拉高出货玩了一礼拜,狗贼 大度的柯伊 11-1411-14 09:46
- 45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个etf都是些什么杂毛股啊 股友6763v7R832 11-1411-14 09:46
- 86 1 [大名城吧] 大名城11月14日加速下跌 大名城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170 4 [瑞可达吧] 还算比较强,只低开两个多点 耐心的庄楠莉 11-1411-14 09:46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解析+早盘备选今天是周五,合富中国真就是 牛多多v 11-1411-14 09:46
- 364 7 [汇车退债吧] 接到电话了,去哪投票 笨牛资本 11-1311-14 09:46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要不割肉,要不就等大a和美股大涨的时候喝口汤 股友LLPKMQ 11-1411-14 09:46
- 45 0 [华夏银行吧] 又是前两天套路,目前,股价较强,主力流出为主 股友7uAVh8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微芯生物吧] 不要求多只要求你要点脸 zmbmjl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每次的拉升都是给你跑路的机会 主力哥我是友方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不给跑路的机会吗?低开低走了呀 股友501WN12067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故事情节跟电视剧里面演的一样一样的 gokc168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中国银河吧] 就像死一样 股友G57q220271 11-1411-14 09:46
- 38 1 [品渥食品吧] 还得看欢乐家 股友51137i196q 11-1411-14 09:46
- 97 1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ST达华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4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样子今天2.89也保不住了 股友az72181893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宣布,天赐已然成为石大亲儿子 股友381g205V10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大唐发电吧] 电力板块最lj的,电力板块快新高了,还在跌 只买一只股呢 11-1411-14 09:46
- 52 0 [东宏股份吧] 13.93 冷若冰霜的爱芝蔓 11-1411-14 09:46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买入,后面会红 股友jJ67CM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华映科技吧] 怎回事?一秒涨停 花好才会月圆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卖了,去了大众公用 夏夜的星空001 11-1411-14 09:46
- 53 0 [九芝堂吧] 炒数字 股友589521r6k2 11-1411-14 09:46
- 70 2 [生益科技吧] 跪求开盘破55进场收割。 鲍鱼嘴 11-1411-14 09:46
- 41 1 [古汉医药吧] 针对不同体质人群研发定制化产品,养生更精准。 高贵典雅的魏若琴 11-1311-14 09:46
- 40 0 [海伦哲吧] 加仓 基民7X29089V68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用障眼法继续巩固了龙头低位 美好的柳丞菱 11-1411-14 09:46
- 44 0 [联特科技吧] 必须A杀到80 分散与集中 11-1411-14 09:46
- 200 0 [同庆楼吧] 每天板块都涨不过,还幻想能大涨 日进钵满得兰陵王 11-1411-14 09:46
- 47 0 [ST绝味吧] 压力位在14.82左右,此为止附近可高抛低吸 梦幻的梦梦幻的幻 11-1411-14 09:46
- 60 0 [鼎龙股份吧] 恭喜鼎龙M顶完成。开始走中期下跌通道。今年目 老虎菜123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和而泰吧] 鱼尾行情了,追高的,死的老惨了,没先手的就不 拉欧拉欧拉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新易盛吧] 牛牛牛,跌跌跌 想不停吃涨停板 11-1411-14 09:46
- 61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你吃错药了? 跌到怕了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个不跟消费电子吗 我心永恨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维信诺吧] 跟上福日华映 有进取心的韩雯1 11-1411-14 09:46
- 25 0 [吉视传媒吧] 短庄平着走 转圈圈Q 11-1411-14 09:46
- 58 1 [卓翼科技吧] 卓翼科技 股友wQAHvt 11-1311-14 09:46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富贵险中求,赶紧抄底 老方丈财色兼收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有涨停板的征兆 金牛百财 11-1411-14 09:46
- 65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昨天想要卖的换成电池想着给你机会还是大跌 好运来耶 11-1411-14 09:46
- 212 0 [源飞宠物吧] 这么垃圾吗 kx3360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电投绿能吧] 一开盘,就死命出货,拉级,保个本886 穿雲龍永乐路98号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有缘的话股票7275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华兰疫苗吧] 25不跑就得难受 小财神捌捌捌 11-1411-14 09:46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坑…… 眉清目秀的许绮耀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我卖了还不行吗,走了 赚钱买苹果手机 11-1411-14 09:46
- 46 2 [立讯精密吧] 又是一星期跌4天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11-1411-14 09:46
- 32 1 [新莱应材吧] 跌穿50不过分吧 潜行者GX1 11-1411-14 09:46
- 50 0 [良信股份吧] 为什么天天大跌,每天大跌为什么 欢快的罗淼洋 11-1411-14 09:46
- 38 1 [永福股份吧] 最近都是下杀后拉起来… 一路猛进136 11-1411-14 09:46
- 41 1 [九阳股份吧] 辟谣一字资金今天看好消费? 股友77752Y5e00 11-1411-14 09:46
- 191 1 [万集科技吧] 董秘已经两个月没干活了。会不会? 股友9R213797N6 11-1411-14 09:46
- 1195 7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:变更证券事务代表 云南铜业资讯 11-1311-14 09:46
- 260 9 [隧道股份吧] 买你错过了步步高 股友axoI6A 11-1311-14 09:46
- 43 1 [桃李面包吧] 双十一清的仓,目前在里面的应该很纠结吧 期市混迹 11-1311-14 09:46
- 891 1 [临港B股吧] 获利盘多,要调整半个月 知乎言 11-1011-14 09:46
- 32 0 [科华数据吧] 昨天清了的人估计笑的合不拢嘴了吧 乐观的灵雨少8 11-1411-14 09:46
- 44 0 [中国海诚吧] 反正我就不走你随意 浩浩chan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炬华科技吧] 卖单太大了,大家快跑 要买潜力股才发财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青山纸业吧] 预测今天收绿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锦浪科技吧] 你爹红了 n509113656572448 11-1411-14 09:46
- 457 0 [广发新动力混合A吧] 真他m的 祥超08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跌停吧,天天阴跌。恶心 基民20211222 11-1411-14 09:46
- 38 0 [航宇微吧] 你可以拉了,我16.37追了首华燃气 专业卖飞拿不住6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多氟多吧] 多多加油向45看齐 特斯拉1688888888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老百姓吧] 2个点卖光光 大家一起红红红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赛微电子吧] 下周来抄底, 股友N6857A3363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ST易购吧] 继续给我拉啊,马上拉升涨停立帖为证 牛人5800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阡陌交通,鸡犬相闻啊,大都无脑唱 Mangaga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高拉,洗掉最后一波短线投机客 生机纳福得虞姬 11-1411-14 09:46
- 48 0 [时空科技吧] 主力高度控盘,里面没几个散户了,今天大低开把 那么多常山赵子龙 11-1411-14 09:46
- 38 1 [岭南控股吧] 凯撒始终是龙头,你就是个吊车尾 悲逆成河郭敬明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美锦能源吧] 高开必走,铁律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真的要倒闭了吗,来个大神分析一下,该不该 没想好取撒名 11-1411-14 09:46
- 44 0 [国金证券吧] 牛市还在?国队巨资入驻不能亏!大胆上车 股友66L078i758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兆新股份吧] 三角五,又加仓被套了,恶心 股友6853d1g306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10点半封板 股友1XM6050677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摩恩电气吧] 我帮忙翘板了! 王粮仓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此股有问题,谨慎买入 股友Y59599A712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金达威吧] 金大萎又不行了 only_zhou1226 11-1411-14 09:46
- 90 1 [芯联集成-U吧] 我的三只垃圾股今天竟然全红的。 顺丰舜水活着 11-1411-14 09:46
- 136 2 [铁血科技吧] 无耻,刚上轨道就踢走散户!这就是清华池才子! 股友38Vx581177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沪银吧] 大众完全看不懂啥走势。 自在地东方不败 11-1411-1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