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步步高吧] 追高了6.追的 股友012218aY92 11-1411-14 09:45
- 24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买单汹涌啊! 东北少帅 11-1411-14 09:45
- 34 0 [方正科技吧] 。。。亏惨 teckbit 11-1411-14 09:45
- 40 1 [海陆重工吧] 爽啊,昨天打板进的,今天涨停我就出 王熙凤大师 11-1411-14 09:45
- 47 1 [江波龙吧] 真是好机会,买入捡钱 大海捞金888888881945 11-1411-14 09:45
- 203 13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完蛋了,因为我要减持500股用来买电瓶车送 一万倍大牛 11-1311-14 09:45
- 327 1 [东吴新经济混合A吧] 今天怎么回事啊就你跌什么情况啊无语 股友TL68oM 11-1311-14 09:45
- 79 2 [禾赛-W吧] 这个股票不能进港股通吗 妍尧富贵 11-1311-14 09:45
- 37 0 [华神科技吧] 昨天跑的都是高手! gushiguaike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…… 股友f3n1961667 11-1411-14 09:45
- 169 0 [蔚蓝生物吧] 庄家打标枪了 制图之体有六 11-1411-14 09:45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大哥还是平潭啊 股友87g36c1956 11-1411-14 09:45
- 33 0 [先进数通吧] 懂你不买你,买你都说垃圾该死 股友odoYKE 11-1411-14 09:45
- 166 0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今天的市场回落但债券稳健 高高小跟班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东方国信吧] 没资金看得上,说撒都没用 V靓坤 11-1411-14 09:45
- 49 0 [安控科技吧] 走了,耗时一周,赚了一分钱,留下的发财,股是 搞一个亿 11-1411-14 09:45
- 30 0 [德福科技吧] 主力洗不干净就下来继续洗 专心的祝昭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这么猛。 幸福bb 11-1411-14 09:45
- 24 0 [摩恩电气吧] 地天板,立贴为证 手气王 11-1411-14 09:45
- 20 0 [合富中国吧] 被卡位了,直接卖不然大面一碗 温柔敦厚的绣锦3 11-1411-14 09:45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跌跌跌最好来个深跌机会都是跌出来的,涨不上去 君多看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京北方吧] 应该没有给农业银行提供服务 静观世界 11-1411-14 09:45
- 37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没什么期待的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1-1411-14 09:45
- 1115 1 [佛山照明吧] 深海经济:全球首创的漂浮式动力定位全域化网箱 才情卓绝的付越蓓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找个位置卖出谢谢老板红包 股友m387393z93 11-1411-14 09:45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服了 温文尔雅的草莓君 11-1411-14 09:45
- 41 0 [海航科技吧] 又是缩量盘整的一天极其无聊 股友37150Et159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跌成狗了还异动拉升 st隆基 11-1411-14 09:45
- 21 0 [海陆重工吧] 我走了,你们买吧,亏了3点 麻辣玛丽哄 11-1411-14 09:45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大反攻 哈密瓜2015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中国科传吧] 绿传真稳啊,一直的绿 股友9Q80X71812 11-1411-14 09:45
- 21 0 [摩恩电气吧] TTTTTTTT 不傲才以骄人 11-1411-14 09:45
- 42 0 [金正大吧] [旺柴][旺柴][旺柴] 我叫T王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甲醇吧] 不是哥们,你把甲醇当玻璃整啊? 多头没前途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最后的疯狂 恭喜满腹得花满楼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长安汽车吧] 看你能憋多久,憋久了肯定要爆发的 我拿靑箺赌明天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贝因美吧] 下来下来下来。。。下来下来下来。。。下来下来 不能赚钱的市场 11-1411-14 09:45
- 519 3 [双良节能吧] 看看明天能不能爬上7块。 人笙不要MC 11-1311-14 09:45
- 27 0 [玻璃吧] 看资金这个情况,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吗 一条快乐的鱼 11-1411-14 09:45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听你们的我没买,好像亏了 新手炒股票桐 11-1411-14 09:45
- 28 0 [*ST华幸吧] 又是玄学炒作 懂得珍惜的萧十郎 11-1411-14 09:45
- 58 0 [巨星科技吧] 涨三天跌三天拉吉 股友ER83218507 11-1411-14 09:45
- 35 0 [微盟集团吧] 直接来个1.8吧,拖拖拉拉两分钱 刚炒股的老阿姨 11-1411-14 09:45
- 79 0 [新泉股份吧] 就知道昨天拉尾盘没好事....幸好尾盘卖掉了2手 空杯不切 11-1411-14 09:45
- 45 0 [苏州银行吧] 不要控盘了!! 股友I55212297A 11-1411-14 09:45
- 37 0 [金丹科技吧] 垃圾垃圾大家赶紧跑 顾盼的童晹 11-1411-14 09:45
- 60 0 [厦门国贸吧] 还是龙头效应牛啊,平潭又涨停了,这股就是弱跟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11-1411-14 09:45
- 40 0 [京东方A吧] 全网最垃圾的股 股友68888l301o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安科生物吧] 大聪明了一回,卖了众生买了你 躲不开甩不掉899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得拉板了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11-1411-14 09:45
- 47 0 [诚邦股份吧] 跌倒14.5 莽尼莽尼 11-1411-14 09:45
- 50 0 [亚星锚链吧] 亚星锚链10块之内性价比太足了,能加入吗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11-1411-14 09:45
- 33 0 [成飞集成吧] 长城军工涨得多 股友5306967H2D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漱玉平民吧] 抢筹成功了吧 zs0608 11-1411-14 09:45
- 120 0 [君亭酒店吧] 昨天才卖20 杨老哥割 11-1411-14 09:45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nnnn。吗 闷声發財 11-1411-14 09:45
- 72 0 [捷强装备吧] 优先制裁的会是什么?想想。 情绪养家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合富中国那边也是天天给机会,结果天天涨停,这 冒险家捉妖 11-1411-14 09:45
- 47 0 [厦门港务吧] 庄压了那么久有没有大佬来冲爆他服了为了什么破 以股投资未来 11-1411-14 09:45
- 41 0 [拓斯达吧] 手上四只最拉几的,每天都是 才情卓绝的罗菡 11-1411-14 09:45
- 24 0 [德林控股吧] 每天资金都净流出,是卖空吗?是想要更低筹码吗 扬帆启航goodluck 11-1411-14 09:45
- 40 0 [鸿远电子吧] 快点下来吧,44等你呢 熊市猎人东方红 11-1411-14 09:45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螬 贼王之王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中曼石油吧] 弹幕都是机器人吗 买入最高价玩家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汉马科技吧] 真奇怪每天这么卖还卖不完 清仓了吗v 11-1411-14 09:45
- 31 0 [南山智尚吧] 奔着退市去了 股友KRiVRB 11-1411-14 09:45
- 53 1 [原油吧] 多起来,暴涨在即,不可错过 事不宜迟2021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日科化学吧] 昨天尾盘进.冲高75走了.886 张纵横 11-1411-14 09:45
- 33 0 [友阿股份吧] 举报主力控盘 杭州布衣 11-1411-14 09:45
- 21 0 [华映科技吧] 终于骂涨停了 幸运的莉夏 11-1411-14 09:45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今天你都是倒数,前天脑子发昏没买盛新买了 股友69K79879U8 11-1411-14 09:45
- 39 0 [山推股份吧] 缩量下跌 梭哈KING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南方精工吧] 感觉到23元才能进! n893213728174844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退市算了,太丢人了,大盘涨百分之二十,中 股友7t052M3738 11-1411-14 09:45
- 42 0 [万润科技吧] 香农跌了12个点都拉回来了,看看你。 敢说真话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华正新材吧] 太恶心了 wpjfree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XD广州发吧] 垃圾不如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11-1411-14 09:45
- 22 0 [摩恩电气吧] 地天 A股东方暴富 11-1411-14 09:45
- 28 0 [弘信电子吧] 摩尔都救不了它 股友WAv7fr 11-1411-14 09:45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不抄底还有底 勤劳致富得哈迪斯 11-1411-14 09:45
- 69 2 [通宇通讯吧] 6G与卫星通信双赛道龙头! 每天百分一足矣 11-1411-14 09:45
- 402 1 [凯撒旅业吧] 我这就帮你整理凯撒旅业(000796)的短期操作信 浪里小白臀 11-1411-14 09:45
- 56 2 [易天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尾盘跌停 迈阿密阳光 11-1311-14 09:45
- 436 15 [万憬能源吧] 尾盘拉涨停 只炒家产百分之10 10-1711-14 09:45
- 37 0 [R艾格1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! 艾格钉子指挥部 11-1411-14 09:45
- 40 0 [五洲新春吧] 才买你 股友57X059717C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阿为特吧] 这个退市公司,开始圈钱了。无底线的割韭菜 别跟我讲做T 11-1411-14 09:45
- 47 0 [长华化学吧] 说好的格局,就格局了,我没走,等你走强! intensity7897 11-1411-1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