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1 [巨力索具吧] 吃多了要烂肚子,主力不要太缺德了!坏事干多了 龙马飞鸿 11-1411-14 10:15
- 51 2 [欢乐家吧] 你看看那个东百,,,人家多牛啊,你搞成这个什 阿里缠 11-1411-14 10:15
- 94 1 [峨眉山A吧] 看来又想跑,套到了15元多 kl88818 11-1411-14 10:15
- 60 1 [金圆股份吧] 7毛一没买上 股友0y80K59969 11-1411-14 10:15
- 70 2 [中通客车吧] 这个时候是出还是坚持好 股友Pb98fC 11-1411-14 10:15
- 198 12 [山高控股吧] 富瑞金融是啥东西,今天疯狂做空,来个大佬把他 云上有光 11-1411-14 10:15
- 1363 17 [海陆重工吧] 关注的着贴,没有关注看缘份,早盘先减仓,落袋 雨谷先生 11-1411-14 10:15
- 350 6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:湘财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 湘财股份资讯 10-2911-14 10:15
- 154 0 [中银富利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同泰数字经济C,近半年收益率88.04%,稳居市场 才情卓绝莉 11-1411-14 10:15
- 32 0 [粤传媒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p7880p1511 11-1411-14 10:15
- 28 0 [*ST动力吧] $S略微出手,天下我有 主力军886 11-1411-14 10:15
- 27 0 [雷神科技吧] 弃子 寻迷寻迷 11-1411-14 10:15
- 30 0 [九洲药业吧] 后悔不已,被洗出去 苏州抓龙师大哥 11-1411-14 10:15
- 26 0 [海科新源吧] 就快地板了。 行运一条龙4 11-1411-14 10:15
- 218 0 [ST惠程吧] 垃圾垃圾垃圾,拿了3年多了,没有看到一点起色 基民tkWmB2 11-1411-14 10:15
- 247 0 [江淮汽车吧] 记录检验一下涨跌信号(11.14) Minnie196 11-1411-14 10:15
- 34 0 [华宇软件吧] 僵尸股 敏锐de柠檬 11-1411-14 10:15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托单必破 股友999po06539 11-1411-14 10:15
- 49 1 [香农芯创吧] 根据历史记录,香农强弱市都是红盘向上,预测下 泰森格斗 11-1411-14 10:15
- 68 2 [华钰矿业吧] 昨天大盘和板块普涨,这货没涨,今天板块回调, 股友L991815u73 11-1411-14 10:15
- 26 0 [中航西飞吧] 什么玩意 能量爆发 11-1411-14 10:15
- 44 0 [金银河吧] 45强压 股友6i198515x5 11-1411-14 10:15
- 25 0 [汇绿生态吧] cpo也太那个了 韭菜好吃嘛 11-1411-14 10:15
- 33 0 [电投绿能吧] 家人们上车了,散户要团结.一起买到涨停 A力挽狂澜 11-1411-14 10:15
- 46 0 [欢瑞世纪吧] 一会跌停了啊 基民zuQ2ZL 11-1411-14 10:15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封不住,和前面的涨停一样的套路,下周低开套打 兴高采烈的贺菡清 11-1411-14 10:15
- 167 0 [神马股份吧] 小赚先撤了,浪费时间 初之心 11-1411-14 10:15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位置这么高也不敢t,算了一会出了,撤退 公正的纳兰亦凡1 11-1411-14 10:15
- 49 1 [小商品城吧] 鳄鱼出来啊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11-1411-14 10:15
- 70 2 [兆新股份吧] 这不像是出货呀 薛战东 11-1411-14 10:15
- 160 1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11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万向钱潮资讯 11-1411-14 10:15
- 199 1 [*ST易录吧] 心死了 股友d891G37205 11-1411-14 10:15
- 45 1 [巨轮智能吧] 到底是谁在卖,这个价格没有人挣钱啊 潇洒不羁的傲松9 11-1411-14 10:15
- 55 1 [科大讯飞吧] 回本永久拉黑 绝世神偷矮西 11-1411-14 10:15
- 106 6 [北方稀土吧] 棺材本都拿出来加仓了 股友69065c805T 11-1411-14 10:15
- 110 3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早上看谁跑得快 畅园路 11-1411-14 10:15
- 254 1 [民爆光电吧] 今年也涨了一波了不是资金砸出来的板块耐心等等 一天到晚有用的鱼 11-1211-14 10:15
- 30 0 [中联重科吧] 了还是死了 灰太狼217 11-1411-14 10:15
- 36 0 [重庆钢铁吧] 又成功套住一批韭菜。 股友es3lxq 11-1411-14 10:15
- 115 0 [华锡有色吧] 受板块拖累啊,不然又是一个弱涨停 大资金的小跟班 11-1411-14 10:15
- 236 0 [阿特斯吧] 兄弟们姐妹们:快来!再不来我干涨停了!20cm!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411-14 10:15
- 186 0 [圣邦股份吧] 哈哈哈,模拟芯片都在涨 我爱吃青草 11-1411-14 10:15
- 40 0 [*ST东珠吧] 垃圾只有直线跌停 股友121qx19395 11-1411-14 10:15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你就是个垃圾,神经病 股友5290Rt1778 11-1411-14 10:15
- 51 2 [方正电机吧] 你们有没有思考过,不要越跌越买,改为越涨越买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11-1411-14 10:15
- 102 2 [申华控股吧] 申华金融大酒店在上海宁波路,牛批 鹊信自动 11-1411-14 10:15
- 71 1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杀猪盘要出名了,不过也好,以后不会有这也 lgl7426336 11-1411-14 10:15
- 36 1 [东风股份吧] 锂电增压泵,弟兄们,上刺刀,冲啊。 股友9331I675Y6 11-1411-14 10:15
- 77 3 [冠盛股份吧] 说会涨都的托,有意思吗 股友295U11H837 11-1411-14 10:15
- 60 3 [巨轮智能吧] 轮要沉底了 股友2235r670R3 11-1411-14 10:15
- 56 1 [三角轮胎吧] 目不识丁这个渣 n132013666230134 11-1411-14 10:15
- 309 2 [华辰装备吧] 摩尔上市,加仓猛干 新时代新生 11-1411-14 10:15
- 47 1 [奥雅股份吧] 没戏了,封高出货,下回再买吧 一起飞飞 11-1411-14 10:15
- 61 2 [安达科技吧] 还不如St合纵来的痛快……同是生产磷酸铁锂 开心就好89 11-1411-14 10:15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板块都被你带下来了 SZY3 11-1411-14 10:15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涨跌和这家伙无关 股市破烂熊 11-1411-14 10:15
- 57 0 [正业科技吧] 我为什么敢加仓,你们要看创业板指数,创业板指 炒股养家能成 11-1411-14 10:15
- 39 0 [安诺其吧] 又是恶心人的一天。 万事高升得古榕 11-1411-14 10:15
- 54 0 [文灿股份吧] 只能坚定信念了。过了年线才见天。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11-1411-14 10:15
- 44 0 [顺络电子吧] 董事长、财务总监和董秘自己清楚的机密,绝不告 星目的暴湉 11-1411-14 10:15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不及预期呀! 牛逼范 11-1411-14 10:15
- 27 0 [维信诺吧] 一根大阳线拉起来就行了 股友pwEDqk 11-1411-14 10:15
- 25 0 [贵广网络吧] 看来,还要窝点出来,给大黄吃 逆子青松 11-1411-14 10:15
- 29 0 [福建金森吧] 烂泥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11-1411-14 10:15
- 37 0 [兴业证券吧] 挂7.10要就拿去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5
- 26 0 [众生药业吧] 这波主升稳了 玥玥3943 11-1411-14 10:15
- 36 0 [大中矿业吧] 格局还是差了点 泛舟股海冲浪手 11-1411-14 10:15
- 57 1 [昱能科技吧]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,接下来等回踩五日线博反弹吧 朋友一生一起走9 11-1411-14 10:15
- 103 1 [比亚迪吧] 688353华盛锂电亏损严重的上市公司,股票从43元 股友GghQlz 11-1411-14 10:15
- 74 1 [陕西华达吧] 冲了 抄底巧遇富婆 11-1411-14 10:15
- 92 1 [沪银吧] 8000不敢做多,9000不敢,10000不敢,12600信心 疯笑而过 11-1411-14 10:15
- 37 1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半小时的的成交量,应该会有浪花的。到3.10 宏图满堂得段智兴 11-1411-14 10:15
- 56 2 [三诺生物吧] 没涨过。买买买 lvyongsiquanjia 11-1411-14 10:15
- 56 1 [天汽模吧] 大家耐心等待等福建那几只大妖结束就该轮到我天 天汽魔 11-1411-14 10:15
- 89 8 [华力创通吧] 来来来,猜走势,-5%开盘,下午拉回水上收盘 Farewellllll 11-1411-14 10:15
- 51 0 [深科技吧] 还有人敢心存侥幸吗? 股友P7kN78 11-1411-14 10:15
- 102 0 [联环药业吧] 底部少不了震荡,震完之后再进场 财源滚滚来得臣心 11-1411-14 10:15
- 43 0 [三态股份吧] 这票不是善庄哦,小散们别太格局 跟随自己 11-1411-14 10:15
- 19 0 [康芝药业吧] 直接扫了吧! 三水垚 11-1411-14 10:15
- 34 0 [祥源文旅吧] 把我挂天上了, 股友2108y70L10 11-1411-14 10:15
- 37 0 [ST合力泰吧] 下午涨停周一连板,大家觉得咋样? 醉街女主角 11-1411-14 10:15
- 45 0 [依依股份吧] 终于下来了,调整至少一个星期,择机入手 无弦曲 11-1411-14 10:15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别呀基哥 股友aVZ38y 11-1411-14 10:15
- 40 0 [博晖创新吧] 主力走我也走。去济高发展去。比这票强 傲88天今买明卖 11-1411-14 10:15
- 37 0 [海南海药吧] 中国化学年产能磷酸铁锂上百万吨。氟化工、磷化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411-14 10:15
- 28 0 [XD清源股吧] 清仓,换其他股了,过几天再来, 散兵刘伯温 11-1411-14 10:15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给我加仓机会的。 股友2a5368z892 11-1411-14 10:15
- 31 0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天下,科技未来 qw1001 11-1411-14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