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能电气吧] 别这样 大金牛牛牛 11-1411-14 09:52
- 45 1 [长江电力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剧情 踏浪的甘蘅 11-1411-14 09:52
- 54 2 [华尔泰吧] 硫磺涨价这么多,主力拉两个板,写点小作文,大 孤单的严春燕5 11-1411-14 09:52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卖飞了,操 股友lKSBUj 11-1411-14 09:52
- 39 0 [昇兴股份吧] 能不能力度大点,多亏点就不心疼了 股友8C9q351999 11-1411-14 09:52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又把散户筹码骗走了 股友56820u2v13 11-1411-14 09:52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卖了海南矿业和航天发展买了你,心绞痛 股友PTyomS 11-1411-14 09:52
- 62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今天盘面看着有些吓到了,债基是不是又买错位置 月月月66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诺诚健华吧] 升不动跌很快,没力.主力撤了留散自斗 股友aE80rl 11-1411-14 09:52
- 47 0 [酒ETF鹏华吧] 又是冲高回落,就不能强势一点? 股友n2360283U2 11-1411-14 09:52
- 40 0 [中石科技吧] 常规操作,涨1天跌4天,这套路都玩一年了 顽强的西门思源 11-1411-14 09:52
- 43 0 [渝三峡A吧] 已经都跑完了 发财养财25 11-1411-14 09:52
- 44 0 [珠免集团吧] 百分之四十九很快将注入,珠免15元必上 潜龙隐者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让你跌的时候最快涨的磨磨叽叽 冷若冰霜的轩轩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初灵信息吧] 握紧筹码 秦先升 11-1411-14 09:52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我早在50元时全出了,等金叉 股友81953yE156 11-1411-14 09:52
- 55 3 [汉马科技吧] 死马科技,今天还是跌是吧 股友KBZUfp 11-1411-14 09:52
- 47 1 [万顺新材吧] 果然董秘出来包跌 骑牛擒熊1989 11-1411-14 09:52
- 171 7 [*ST步森吧] 那就九点半看分晓了,一点不好也不让说 恒心的舒徐佳蕾 11-1411-14 09:52
- 259 1 [比依股份吧] 今天九阳,明天比依,双飞连动 BbYzmL一只 11-1311-14 09:52
- 476 0 [华夏中证银行ETF联接A吧] 随着存款成本下行与息差降幅收窄,以及中间业务 骑牛看熊 11-1411-14 09:52
- 37 0 [聚辰股份吧] 人家反弹你大跌? 科达黑粉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石大胜华吧] 石油大学技术超前 琴屿骠櫈 11-1411-14 09:52
- 36 0 [卧龙新能吧] 请你往高走,别太让人寒心 ldx1028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这只股啥概念这么炒啊,不是不允许吗 日进斗金涨不停 11-1411-14 09:52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海马二波了,你是什么意思 腼腆羞涩的千浔4 11-1411-14 09:52
- 48 0 [新易盛吧] 阳光电源 股友z17252Q319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中证白酒吧] 只要科技止跌,白酒必跌 忆九依旧 11-1411-14 09:52
- 36 0 [天府文旅吧] 大雪深埋来时路 吃面记得加肠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速腾聚创吧] 跌不跌?哈哈哈 网红哥的水平甩你几条街 网红哥 11-1411-14 09:52
- 81 2 [广信科技吧] 主板赚钱北证花!主板的票比北证的票走得健康多 陈生生生生 11-1411-14 09:52
- 38 1 [格力博吧] 退五进一 可靠的黎钰燕 11-1411-14 09:52
- 41 2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不抄底,不加仓,不加码!!!!昨天走光光 专享ST板块队友 11-1411-14 09:52
- 35 0 [XD重庆燃吧] 快买 勇敢无畏的欧祺荣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华兰疫苗吧] 数不完的避雷针 一厘米的误差 11-1411-14 09:52
- 38 0 [纳指ETF国泰吧] 现在能继续入手吗 坚韧的纳兰宇航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垃圾股 股友766R85x100 11-1411-14 09:52
- 35 0 [南方精工吧] 你也发挥发挥 认真的石睿博 11-1411-14 09:52
- 38 0 [科翔股份吧] 垃圾有本事跌停 把nk都输没了 11-1411-14 09:52
- 54 0 [崇达技术吧] 收队 请多多关照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海能达吧] 吧里有大神,怎么知道6G会涨? 炒股还贷321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睿能科技吧] 诱多下午100%下杀, 勇于实践的风清扬 11-1411-14 09:52
- 55 0 [华泰证券吧] 昨天进的散户多了,今天自然跌,主力又不是慈善 哈哈小梨呀4661 11-1411-14 09:52
- 42 0 [恒力石化吧] 收盘肯定绿色,我儿的尿性我还是清楚的 股友qw63826766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汇得科技吧] 大家都来看捐款啊 股友rN69555981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快要炸板了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11-1411-14 09:52
- 38 0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真是个奇葩股,涨不过别的股,跌起来冲 有判断力的贺渝12 11-1411-14 09:52
- 47 1 [沪金吧] 跌不下来吧,反正每次下来都能轻易拉上去 如意神牛 11-1411-14 09:52
- 449 3 [合富中国吧] 继续等待机会~ 京城刀客 11-1411-14 09:52
- 64 2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谁说的涨一毛跌四毛!!! 干净的小周 11-1411-14 09:52
- 127 3 [川发龙蟒吧] 做t做的真爽,每天一拉马上卖,下午买回来美滋 成成成成成丶 11-1411-14 09:52
- 71 2 [莲花控股吧] 这两天突然的多起来了,事出反常必有妖,你是上 柒个柒 11-1411-14 09:52
- 1309 3 [南大光电吧] 大家看看南京大学这是买的啥,干啥用的 股友10F859V288 11-1311-14 09:52
- 49 0 [沃尔核材吧] 舵主说已经在修复了,快爆发了 空心小萝卜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雄起,雄起! 優雅溪水K 11-1411-14 09:52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这死股跟我对冲,我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删除自 核下乘凉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三元股份吧] 昨天的你高高在上,今天的你哼一炮 研究k线很多年 11-1411-14 09:52
- 48 0 [宏发股份吧] 又到逆风局了,兄弟 暗夜的疯子2849 11-1411-14 09:52
- 54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如此高的溢价看来美股的杠杆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 股友190f579K97 11-1411-14 09:52
- 246 0 [耐普矿机吧] 听说炒名字过气了,开始炒代码了,300818挺吉利 老根大叶韭菜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澜起科技吧] 亏麻了,天天跌 自信决定一切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海光信息吧] 最后一跌 卧龙居士67936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首板 挣不到一亿不走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麦格米特吧] ,天天争板块倒数 半颗坏苹果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我擦,一卖都涨 股友6I01p27120 11-1411-14 09:52
- 53 0 [山高环能吧] 主力派发筹码,小散山顶站岗,感觉跑吧 任性的王司徒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海能达吧] 这两天一直有看你今天突然就拉起来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1-1411-14 09:52
- 71 0 [亚宝药业吧] 亚保今天回购注销期满,先前说是虫还是龙。小涨 股友t2693325i7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江波龙吧] 冲鸭,我的波波龙 江波一条龙 11-1411-14 09:52
- 56 0 [德业股份吧] 港股上市肯定好事啊,这边大力分红,去港股拿老 真炼金术士1020 11-1411-14 09:52
- 123 0 [满坤科技吧] 公司第三期即将投产,产能大增而且技术先进! 金利顺 11-1411-14 09:52
- 100 3 [新安股份吧] 看见没,我就说今天要大跌 baiuse百元新安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清水源吧] 这股没主力在,华盛海科这种才行 东方清仓2022 11-1411-14 09:52
- 40 0 [斯达半导吧] 这哥们要完蛋。 基民v1W7727876 11-1411-14 09:52
- 35 0 [ST合力泰吧] 又要开始下跌,今天收盘为绿,大家赶紧卖了! 超凡脱俗的邓智妍 11-1411-14 09:52
- 39 0 [雪人集团吧] 目前位置不高,可控核聚变跟冰雪概念还能延续, 一棵小草xi 11-1411-14 09:52
- 48 0 [食品饮料吧] 废了 夺回秋雅 11-1411-14 09:52
- 71 0 [快可电子吧] 光伏第一个20厘米。 宝总爱炒股 11-1411-14 09:52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绝地反击,很快翻红,拭目以待! 理智战胜情感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一天的流入,今天5分钟就解决了! 轻盈的魏韶华1 11-1411-14 09:52
- 39 0 [华东重机吧] 买盘不够了,又得上点新鲜的追高韭蔡 浩气的雷音 11-1411-14 09:52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老邦子,起来吃药了, 足智满斗de龙啸云 11-1411-14 09:52
- 73 0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食品11月14日快速上涨 南侨食品资讯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有人减仓,有人抄底,互相瞧不起。 翰海拾贝 11-1411-14 09:52
- 24 0 [海航控股吧] 两元涨停 基民XOnAhN 11-1411-14 09:52
- 69 0 [首航新能吧] 首航新能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首航新能资讯 11-1411-14 09:52
- 63 0 [XD贵研铂吧] 今天怎么了,乞丐突然成高富帅了 风雨无阻77240 11-1411-14 09:52
- 38 1 [塞力医疗吧] 这样走就横盘了,没意思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