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4 [科大国创吧] 昨天普涨,科大国创却不涨,今天美股量子概念大 股友p982H07673 11-1411-14 09:02
- 78 2 [中航沈飞吧] 如果没有中航沈飞股价的腾飞,何来五代机顶级? 恭喜满堂地大年 11-1411-14 09:02
- 161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怎么回事啊?天天跌! 基民xt9QD1 11-1311-14 09:02
- 413 28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民生:国联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 国联民生资讯 11-1211-14 09:02
- 134 0 [国投丰乐吧] 国投丰乐:融资净买入329.2万元,融资余额1.51 国投丰乐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138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:融资净偿还2256.05万元,融资余额5.4 晓程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49 0 [海安集团吧] 好多年没中了,今天能中否。 遥想一万年 11-1411-14 09:02
- 239 0 [火星人吧] 火星人:融资余额1.57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1-1 火星人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151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:融资净偿还3752.49万元,融资余额17. 万丰奥威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33 0 [优必选吧] 最近有人有组织的集体打压机器人股 价值投机者 11-1411-14 09:02
- 343 0 [海森药业吧] 海森药业:融资净偿还89.02万元,融资余额7893. 海森药业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生物科技ETF:融资余额环比下降60.73%,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02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ETF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09.75万元(1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02
- 31 0 [优必选吧] 别扯单,我等着买回来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11-1411-14 09:02
- 200 0 [迦南智能吧] 迦南智能:融资净买入429.95万元,融资余额1.52 迦南智能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275 0 [宇环数控吧] 宇环数控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50.96万元(1 宇环数控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103 0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恒能:融资净买入3316.47万元,创近一年新 顺发恒能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231 0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:融资净偿还2710.26万元,创近一年新 诺瓦星云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251 0 [东方铁塔吧] 东方铁塔:融资净买入1022.5万元,融资余额2.53 东方铁塔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96 0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:融资净偿还153.67万元,融资余额6.57 中核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129 0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:融资余额8.8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1-13 赢时胜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畜牧ETF:融资净买入53.51万元,融资余额872.0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02
- 87 0 [万事利吧] 万事利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177.57万元(11 万事利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84 0 [海陆重工吧] ST中迪年年巨亏19板,合富12板,平潭12板,海陆 中原神鹿东方 11-1411-14 09:02
- 33 1 [兆新股份吧] 你们赶紧挂跌停价出来,我好抄底 一杯白开水80 11-1411-14 09:02
- 365 1 [天山生物吧] 请问董秘,按照创业板上市公司三季报预告强制披 天山生物股友 10-1611-14 09:02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开盘大跌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02
- 205 0 [南凌科技吧] 南凌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67.8万元(11 南凌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110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:连续8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972.44万元( 中大力德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仓位现在是七成仓,不过没有科技股。大部分 福建狂牛 11-1411-14 09:02
- 41 0 [A50期指吧] 我的观点是今天又会拉上去 财运腾达地鲁班 11-1411-14 09:02
- 207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:融资净偿还812.89万元,融资余额24.2 天风证券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141 2 [黑芝麻吧] 明天该起来了,周线和月线没啥问题,如果明天起 水风井 11-1311-14 09:02
- 43 0 [中庆股份吧] 天天早上虚晃一枪 清逸灵动的车晨光 11-1411-14 09:02
- 39 0 [佰维存储吧] 看谁跑得快 股友O001632C77 11-1411-14 09:02
- 81 3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史诗级回调 八面十六方来财 11-1311-14 09:02
- 94 6 [奔朗新材吧] 业绩提材都可以,不涨是不可能的 态度正确一霍景良 11-1311-14 09:02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目前企稳可以搞了!短期有行情 股市点穴 11-1411-14 09:02
- 42 0 [存储芯片吧] 香香跌停我都不跑 爱喝酒的小丫头 11-1411-14 09:02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也很美股吗?? 股友pIQyiA 11-1411-14 09:02
- 411 1 [平潭发展吧] 2元矿产资源股,有望成为跨年大妖! 景阳冈老股民 11-1411-14 09:02
- 91 3 [迪普科技吧] 明天die停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11-1311-14 09:02
- 69 0 [博瑞医药吧] 成本99的兄弟,这是你搬来的救兵么? 创富时代 11-1411-14 09:02
- 45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仙丹 坚韧的汪昀芊 11-1411-14 09:02
- 70 0 [江苏雷利吧] 垃圾我想去举报它财务问题哈, 无畏的钱 11-1411-14 09:02
- 48 1 [拓普集团吧] 20cm跌停 远离烂票 11-1411-14 09:02
- 55 0 [上大股份吧] 美股昨晚暴跌,今天要迎接瀑布了 股友u6167o6708 11-1411-14 09:02
- 52 0 [康龙化成吧] 减持公告呢?昨天不是说6点左右出的吗? 基民9076531qO6 11-1411-14 09:02
- 43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基金股票红收益亏损 基民1k919t2697 11-1411-14 09:02
- 65 0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海安集团申购,和徐工机械缘源颇深,祝我中 徐工助我500w 11-1411-14 09:02
- 54 0 [碳酸锂吧] 开空单要谨慎哦~ 活力的梅欣儿 11-1411-14 09:02
- 386 5 [同兴科技吧] 何去何从?同兴科技后复权价格36元,2020年发行 安福盛 11-1411-14 09:02
- 83 2 [科大讯飞吧] 一群书呆子怎能管理企业?这些高管,对于开拓市 cfhuhdaidh8805 11-1411-14 09:02
- 145 2 [兰石重装吧] 昨夜美股核能股普遍大跌,今天需慎重了 股友861R7V1757 11-1411-14 09:02
- 345 7 [利能5吧] 光伏锂电,煤炭,化工,钠离子,氢能源储能都涨 不辞辛劳的巨蟹座 11-1311-14 09:02
- 182 4 [易见3吧] 易见后面有好事,耐心持股! 如愿的政昶 11-1311-14 09:02
- 51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继续暴跌美股大跌,妥妥的跟跌 股友06768P9h58 11-1411-14 09:02
- 106 8 [*ST春兴吧] 人家还有年报没有出,公司都没有发公告说,小作 南山子龙 11-1411-14 09:02
- 44 0 [明阳智能吧] 机器人,新能源,所有新动力源泉都来之电力!风 涨停跟进吃肉 11-1411-14 09:02
- 93 0 [东山精密吧] 美股大跌,特斯拉-6.64%,英伟达-3.58%,会直接 股友Dh862knl 11-1411-14 09:02
- 80 1 [*ST冀凯吧] 机器人龙头,看今天能否弱转强,开盘-2%以上开 韭皇啊888 11-1411-14 09:02
- 4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又开始了 股友qcNEzB 11-1411-14 09:02
- 34 0 [博思软件吧] 今天小幅冲高减仓 来二桶 11-1411-14 09:02
- 33 0 [寒武纪吧] 今年能超过茅台吗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11-1411-14 09:02
- 39 0 [玻璃吧] 玻璃牛,日日创新低 股友913H07V050 11-1411-14 09:02
- 50 0 [国风新材吧] 每前进一步都面临解套抛压盘,难啊! 憨憨老农 11-1411-14 09:02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韭菜今天一个逃不了,准备崩塌 钢铁侠会很尴尬 11-1411-14 09:02
- 290 3 [上证指数吧] 以下文字值1000万。行情变了,当大家还在关注大 恭喜发财亿亿莱 11-1311-14 09:02
- 35 0 [沪银吧] 内盘这么牛逼了?不理外盘跌了那么多 AAABBBCC 11-1411-14 09:02
- 48 1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买入今天涨停 股友57kD832099 11-1411-14 09:02
- 78 2 [众泰汽车吧] 9.94必达大家给点耐心也给点自己翻倍的机会! 惬意的大蓝脚 11-1311-14 09:02
- 44 0 [沪银吧] 可以伺机轻仓高空了,注意一定要轻仓~ 乡下来的韭菜 11-1411-14 09:02
- 7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差了 适用的陶琦3 11-1411-14 09:02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盘前观点 寸心千股2635 11-1411-14 09:02
- 98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大蛋多多,抗跌能涨,长期业绩给力, 山间独猫 11-1411-14 09:02
- 83 1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又要跌几个点? 时光带不走不朽的温柔 11-1411-14 09:02
- 151 3 [特斯拉吧] 能买美股的人可以梭哈了 金玉成章de波风 11-1411-14 09:02
- 239 1 [莱克电气吧] 倪老板持股太多,没机构敢坐庄 Allenwoo6358 11-1311-14 09:02
- 354 2 [苹果吧] 苹果:05的走势,能说明主力运作的逻辑 水手2019 11-1111-14 09:02
- 445 18 [力源信息吧] 香农,云汉都是20%,这个怎么整的? 敬天爱生 10-1611-14 09:02
- 579 0 [瑜欣电子吧] 瑜欣电子:融资余额6382.08万元,创历史新高(1 瑜欣电子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202 0 [山西高速吧] 山西高速:融资净偿还188.1万元,融资余额1.25 山西高速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36 0 [荣盛发展吧] 还是起来了 作手小志 11-1411-14 09:02
- 93 0 [海宁皮城吧] 海宁皮城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25.32万元( 海宁皮城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39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等130以下买两百股,赚两百块就跑,跌下来 为你而动 11-1411-14 09:02
- 178 0 [杰瑞股份吧] 杰瑞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686.24万元( 杰瑞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435 0 [科瑞思吧] 科瑞思:融资净买入195.22万元,融资余额4065.7 科瑞思资讯 11-1411-14 09:02
- 157 0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97.31万元(1 铭普光磁资讯 11-1411-14 0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