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11月14日快速反弹 智光电气资讯 11-1411-14 09:52
- 285 0 [原尚股份吧] *ST原尚涨停走出6连板 原尚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52
- 60 0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食品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南侨食品资讯 11-1411-14 09:52
- 73 0 [弘元绿能吧] 弘元绿能11月14日盘中涨停 弘元绿能资讯 11-1411-14 09:52
- 92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11月14日快速反弹 东山精密资讯 11-1411-14 09:52
- 44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砸盘毒瘤 股友kARElW6593 11-1411-14 09:52
- 24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不套人,不涨停,涨不停。连续涨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1-1411-14 09:52
- 62 0 [常友科技吧] 常友科技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常友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你是谁?你今天让我感觉到陌生 一点小神奇9295 11-1411-14 09:52
- 90 0 [弘元绿能吧] 弘元绿能11月14日打开涨停 弘元绿能资讯 11-1411-14 09:52
- 47 0 [招金黄金吧] 比我想象的好,没有一泻千里。 股友0Y080A7370 11-1411-14 09:52
- 46 0 [佳沃食品吧] 年底上20 盆满广进的虞姬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和远气体吧] 感觉要翻红了,,,40+ Sumire 11-1411-14 09:52
- 24 0 [爱尔眼科吧] 你是真的恶心 灵动活泼的秦锦鹏 11-1411-14 09:52
- 34 1 [卓胜微吧] 还要大跌,管住手 洼之腾 11-1411-14 09:52
- 94 5 [兴民智通吧] 这么多唱多的? 股友8QxESU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顶起来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11-1411-14 09:52
- 91 0 [鼎龙股份吧] 鼎龙股份11月14日快速反弹 鼎龙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52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感觉上不去也下不来 唧唧侠3595 11-1411-14 09:52
- 39 0 [联创电子吧] 老盯着看真是让人焦躁,还不如大跌到5元彻底让 股友r9217a8597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联美控股吧] 昨天看了一天没仓位了 喔爱吃榴莲 11-1411-14 09:52
- 59 0 [南兴股份吧] 换股,走人,太拉几了 股友5t76t06562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中国中冶吧] 昨天刚满上 贴心的唐古力娜扎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福建水泥吧] 吧里有个傻帽,天天喊涨停,有病吧,去平潭和海 负相伤害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德龙汇能吧] 板块今天上天你还这样真的有点坑了啊 赠送的芙蓉王 11-1411-14 09:52
- 22 0 [中南3吧] 主板房地产都在拉伸三板地产死水一谭,无人问津 一路向钱123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东百集团吧] 这才是真龙,昨天60%多的换手 杨果林 11-1411-14 09:52
- 42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刚回本又压下来。。。 对苟A放弃幻想 11-1411-14 09:52
- 42 1 [人民同泰吧] 刚进来,在给我5个板 要跑快 11-1411-14 09:52
- 23 0 [ST合纵吧] 涨价了涨停板概念股。。。 西西1234567890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冲高只会回落,连续4个交易日高开低走,低开低 平底锅战神 11-1411-14 09:52
- 36 0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加油,我挂的3.52 相信奇迹再现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贝因美吧] 感觉小贝是科技股。估计牛奶都给机器人喝了 招财玄猫 11-1411-14 09:52
- 44 0 [联特科技吧] 大单一直砸,我c 坚持有希望吗 11-1411-14 09:52
- 25 0 [华映科技吧] 走个跨年妖老铁 股友8719P6663y 11-1411-14 09:52
- 50 0 [ST宁科吧] 啥时候除权 作手Argo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沪电股份吧] 我走了 股友7523282dh9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起码九个板,小登们拿好票不要提前下车啊 玲珑剔透的范仪煌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已倒下了 千万小姐姐 11-1411-14 09:52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恭喜板块最差股幸福荣盛双双涨停嘎嘎板块回调一 一休大士 11-1411-14 09:52
- 39 1 [云煤能源吧] 突破514。 股友79Y27301a1 11-1411-14 09:52
- 170 1 [浙江仙通吧] ,能压死你,能红一点算他输,股 宏图成金de白沉香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万丰奥威吧] 物极必反,,这种公司,必然倒闭 股民张三李四 11-1411-14 09:52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出消息了,苹果签大单了!今天跟消费电子不跟达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1411-14 09:52
- 37 0 [比亚迪吧] 你今天是属于啥板块? 明智的任心宇 11-1411-14 09:52
- 32 0 [荣盛发展吧] 恭喜车上的,我没拿住,去永泰了,希望过几天永 追牛的大叔007 11-1411-14 09:52
- 56 0 [九丰能源吧] 板块倒数! 股友719U57X617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有点小慌,但是问题不大应该 财经老仲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荣盛发展吧] 压这么多钱干嘛呀?抽100W手去金科呀 上进得贾方 11-1411-14 09:52
- 23 0 [步步高吧] 蓄力 财八道 11-1411-14 09:52
- 238 0 [武进不锈吧] 无语 基民RkA237 11-1411-14 09:52
- 299 0 [云路股份吧] 克云同志减持股价没啥成本能不能买自己判断吧! 木木三皮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金地集团吧] 越干净越好 股东4 11-1411-14 09:52
- 42 0 [澳柯玛吧] 为什么突然涨?一直跌得很稳定啊 股友991109K03X 11-1411-14 09:52
- 47 1 [神工股份吧] 买了一点,搏一搏 越来越好2026 11-1411-14 09:52
- 58 1 [天齐锂业吧] 害怕 财袋子来财来财 11-1411-14 09:52
- 55 1 [福瑞医科吧] 苟,庄 十天一涨停 11-1411-14 09:52
- 125 5 [恒申新材吧] 感觉能启动,涨停 宏图利市的带土 11-1411-14 09:52
- 97 4 [移远通信吧] 英伟达大跌,移远明天呆多小一?。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11-1311-14 09:52
- 113 2 [*ST大晟吧] 公告是来了,不过不是大家想的那种公告 遥遥领闲 11-1311-14 09:52
- 46 0 [贵州燃气吧] 买龙头千万不要买跟屁虫啊 来财来财来彩 11-1411-14 09:52
- 80 0 [鲁北化工吧] 都不如个st合纵 毒菱老中医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雄韬股份吧] 25.99进来的,这个年还能过好吗 半九十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就是一坨是 股友k6I6959615 11-1411-14 09:52
- 271 0 [苏豪时尚吧] 震荡期多学习,少操作 岁月如鸽奈我何 11-1411-14 09:52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该涨点了 斐然成章得袁承志 11-1411-14 09:52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下跌的跳空缺口出来了,我建议是跑,也不排除万 道法自然我亦燃 11-1411-14 09:52
- 43 1 [神农种业吧] 20Cm bbq大时代 11-1411-14 09:52
- 97 3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接吧,看你们谁敢 相信大a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ST际华吧] 织布机干活了 洒脱随性的漾波4 11-1411-14 09:52
- 62 0 [海尔智家吧] 怎么比美的差这么多,买股票不能贪便宜啊 多文钵满得康南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永辉超市吧]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,开盘拉升一点,然后阴跌 超一波 11-1411-14 09:52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福建水泥不配涨停? 股市老实人 11-1411-14 09:52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下班。。 无情谁道春光好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海马汽车吧] 妖股之王,保时捷国产化落地海马汽车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11-1411-14 09:52
- 72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发展涨停了 Topman1 11-1411-14 09:52
- 38 0 [海科新源吧] 怪不得今天这么猛,原来是这个原因。牛逼,今天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11-1411-14 09:52
- 58 0 [雅克科技吧] 抓紧普及一下公司业务知识啊,什么国内唯一,世 股来征战几人回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欧菲光吧] 三秒无,萎了 股友09X900938o 11-1411-14 09:52
- 35 0 [*ST沐邦吧] 左手沐邦,右手苏宁,爽的一比 枫林荫 11-1411-14 09:52
- 69 0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果然好,这时候大盘怎么变和你都没关系,适 清净自然妙无穷 11-1411-14 09:52
- 37 0 [中锐股份吧] 起码到5.55元才震荡才对!提前震荡,以后会不会 龙头五年十倍 11-1411-14 09:52
- 42 0 [奇德新材吧] 估值太高,没人买! 股友a3nq8y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国统股份吧] 统一也不是高位啊 股友97H2c62608 11-1411-14 09:52
- 54 0 [东方锆业吧] 真真真真真弱啊我真服了板块大涨跟不上天天一点 半信半疑把盘洗 11-1411-14 09:52
- 47 2 [兴民智通吧] 这股有可能成跨年妖 三鑫长老 11-1411-14 09:52
- 74 3 [凯盛新材吧] 卧槽有没有追的 小赵怕2065 11-1411-14 09:52
- 72 0 [盾安环境吧] 我昨天说啥来着再说一句哈,今天指数如果强行红 王者之怨 11-1411-14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