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闽发铝业吧] 涨停 股友可原 11-1411-14 09:49
- 21 0 [山鹰国际吧] 割肉出了 阳光开朗的勇决 11-1411-14 09:49
- 39 1 [时空科技吧] 目标500元,70亿市值内存,再也找不到! bg200832132 11-1411-14 09:49
- 156 4 [九阳股份吧] 昨晚十点挂单的排到了 牛气滚滚宏 11-1411-14 09:49
- 5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今天大跌吗 股友582t9i9673 11-1411-14 09:49
- 66 1 [汇绿生态吧] 大家准备消费多少今天 韭菜好吃嘛 11-1411-14 09:49
- 26 0 [退市苏吴吧] 上不去一块钱了,是不是要退市了? 乐观豁达的曹楠莉 11-1411-14 09:49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我说实话还是散户牛 爱在分歧 11-1411-14 09:4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兜兜转转,还是回到龙头身上了 牛多多v 11-1411-14 09:49
- 39 0 [云煤能源吧] 每天出一点,震荡一下,主力就出完了 炒炒就吵吵 11-1411-14 09:49
- 131 0 [泸州老窖吧] 欲知未来确定性,握股只守好公司摘录转李录2019 兴高的戎湉 11-1411-14 09:49
- 33 0 [ST合纵吧] 每次不买都大涨 把nk都输没了 11-1411-14 09:49
- 39 0 [北陆药业吧] 冲一下就砸垃圾 股友zeYF6E 11-1411-14 09:49
- 389 0 [江山欧派吧] 撤了,这里真恶心 陌水逢 11-1411-14 09:49
- 137 3 [森麒麟吧] 21以上筹码不超过10%,突破就在这2天。守住自己 负责任的狮子 11-1311-14 09:49
- 42 2 [古汉医药吧] 【千年一梦·辛追时空对话】特展落地盐城,数字 体贴的武沐慧 11-1311-14 09:49
- 29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涨停我 艾久期 11-1411-14 09:49
- 25 0 [海南发展吧] 预计中航系在撤退 菜菜183 11-1411-14 09:49
- 39 0 [ST汇洲吧] 一分钱来回窜 富润鲲鹏 11-1411-14 09:49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没人带你玩了!现在 堇年0808 11-1411-14 09:49
- 36 0 [立达信吧] 跟剧本不一样啊 股友6895k2x608 11-1411-14 09:49
- 28 0 [博晖创新吧] 烂人 飞天修罗 11-1411-14 09:49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这种恶意打压真的没人管吗?有什么不能涨的理由 曹老板哟 11-1411-14 09:49
- 43 0 [万里马吧] 福龙马上去了,他下来了,真服了,谁砸盘的 涨停的抠脚大曼 11-1411-14 09:49
- 35 0 [汉威科技吧] 继续创新低,继续等待,120日线守候 敢买更要舍得卖 11-1411-14 09:49
- 55 0 [大名城吧] 跳空低开,跌停也不要买!千万记住,下周必到3 定不要贪财要稳财 11-1411-14 09:49
- 34 0 [宝泰隆吧] 你就不能涨停一次 一舱半红半绿 11-1411-14 09:49
- 24 0 [威高血净吧] 解禁这么多真的害怕 拿不住就去打流 11-1411-14 09:49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换手不大就是加仓干,靠拼啦 自行车炼金换豪车 11-1411-14 09:49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要带血筹码,挺住 形势比人强124 11-1411-14 09:49
- 2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板块是不是完蛋了…… 股友971H22T975 11-1411-14 09:49
- 36 0 [东芯股份吧] 家人们,慢慢的逐步分离海外链,底部已经形成, Logic5 11-1411-14 09:49
- 36 0 [杭州高新吧] 不变味道等会回落到28 每年大吉利 11-1411-14 09:49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卖在最低点的,被割韭菜,我第一个拍巴掌! 张小乐895 11-1411-14 09:49
- 75 0 [海新能科吧] 恶心的庄家,本次下跌目标位在概5.52附近. AAAA黑马AAAA 11-1411-14 09:49
- 39 0 [海立股份吧] 让散户大水快淹死了,已经烂根 股友0u80M79301 11-1411-14 09:49
- 36 0 [矽电股份吧] 能不能争气点 忠心的枫树 11-1411-14 09:49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高管减持估计就是拿去买摩尔线程的股票 气宇不凡的乔小达 11-1411-14 09:49
- 65 0 [中国飞鹤吧] 倒t操作!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11-1411-14 09:49
- 26 0 [英唐智控吧] 大跌而且股海没有出来了,这股真凉凉了 悄无声兮 11-1411-14 09:49
- 32 0 [万通发展吧] 两天,3060直接击穿牛啊,服我服,我来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1-1411-14 09:49
- 24 0 [安泰集团吧] 给机会进了 高红旗 11-1411-14 09:49
- 30 0 [*ST闻泰吧] 我被这闻泰套了好几次了 接涨大仙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均胜电子吧] 真惨 嘉满仓德 11-1411-14 09:49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10.65出完 牛油果288 11-1411-14 09:49
- 22 0 [大明电子吧] 它赖皮,,又在跌!有这样玩的吗? 股友75716h2E55 11-1411-14 09:49
- 75 3 [透景生命吧] 清仓换股了,担心明天损种主力拉升。看看是不是 股友eBXpCw 11-1311-14 09:49
- 36 0 [*ST新元吧] 空狗终于达到目的,吧里的阴霾之气快终于快要发 我就放得下 11-1411-14 09:49
- 37 0 [创维数字吧] 砸不出恐慌筹码怎么办 庸人居 11-1411-14 09:4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千古跌停,空仓3天了 all12345678 11-1411-14 09:49
- 54 0 [湖南发展吧] 顶级 股友ld25329917 11-1411-14 09:49
- 91 0 [汇隆新材吧] 这走势今天不知套住多少追高的人了,哈哈 风的目标 11-1411-14 09:49
- 26 0 [拓维信息吧] 完蛋玩意 股友0q22g68999 11-1411-14 09:49
- 31 0 [格力电器吧] 还有40%获利还早 有礼貌的幻爱行17 11-1411-14 09:49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棒还没到底 旷世不羁 11-1411-14 09:49
- 121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11月至次年3月,A股将迎来一年中最长的业绩真空 骑牛看熊 11-1411-14 09:49
- 25 0 [康美药业吧] 下午涨停,就是把里面老庄砸出来 金鹤联络苏药发财 11-1411-14 09:49
- 35 0 [三联锻造吧] 怎么看啊,什么时候能进21 富有富理 11-1411-14 09:49
- 47 1 [永太科技吧] 这么来看,天赐还是强的多 基民aBVzcR 11-1411-14 09:49
- 61 1 [北汽蓝谷吧] 只会逮着一个享界s9薅吗,每年都在套娃,不能整 股友G82839m186 11-1411-14 09:49
- 41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赶快跌下来,我好加仓 爽快悠悠 11-1411-14 09:49
- 41 1 [中嘉博创吧] 跑吧,不跑没机会了 股友wikjta 11-1411-14 09:49
- 74 2 [万憬能源吧] 涨停吧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0711-14 09:49
- 25 0 [海能达吧] 终于熬到了! 妩媚的汤欣儿 11-1411-14 09:49
- 42 0 [协创数据吧] 摸60日线 叫yi哥 11-1411-14 09:49
- 28 0 [辰欣药业吧] ,垃圾 知识的盛锦鹏 11-1411-14 09:49
- 35 0 [剑桥科技吧] 你要表演16厘米? 股友83w87376C9 11-1411-14 09:49
- 22 0 [和而泰吧] 做T剩三分一仓难受 温柔敦厚的唐云卉 11-1411-14 09:49
- 218 0 [三维通信吧] 10点半前要拉上去,不然均线就弱了,冲吧 古越年华 11-1411-14 09:49
- 24 0 [天娱数科吧] 要S也就干脆一点跌停!阴跌不止、要S不活! 入市须谨慎 11-1411-14 09:49
- 33 0 [恺英网络吧] 再下来点,我要冲了 不要炒股不要买鸡 11-1411-14 09:49
- 97 0 [Wave Life Sciences Ltd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Wave Life Scienc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国晟科技吧] 不用看了 股友985111q98w 11-1411-14 09:49
- 42 0 [光迅科技吧] 已经破位了,58元已破后面看到50的支撑位 股友kb8mNF 11-1411-14 09:49
- 21 0 [多氟多吧] 是真的强啊 股友N1707A6882 11-1411-14 09:49
- 31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是一根阳线,拿好就行了躺平 一路长虹a 11-1411-14 09:49
- 106 0 [和顺石油吧] 昨天尾盘竞价上的车 拜仁摸你黑臂 11-1411-14 09:49
- 49 1 [盈新发展吧] 涨停了哈哈。。 股友86R7W60036 11-1411-14 09:49
- 45 0 [*ST闻泰吧] 板块逆子,快下来,我要加仓 只会价值投资 11-1411-14 09:49
- 92 2 [中华企业吧] 今天如果缩量上涨!那就是加仓的好时机!静观其 和气生财慢慢来 11-1411-14 09:49
- 283 6 [云汉芯城吧] 闪迪闪崩了,明天云汉要血崩了 准备离开地球 11-1311-14 09:49
- 64 0 [维尔利吧] 还是默默的不说话,要是下来点我就又能加仓了 股海浮沉二十载也 11-1311-14 09:49
- 121 2 [国联股份吧] :结案在即,38不见不散哦… AI武夷派掌门人 11-1311-14 09:49
- 51 0 [云煤能源吧] 今天这一伙大户要出一天的货了 脑科专家AAAA 11-1411-14 09:49
- 28 0 [万丰奥威吧] 确实很垃圾 鑫多多金豆豆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中国船舶吧] 拜托了,不要睡觉了,该起来了! 往前走90726217 11-1411-14 09:49
- 32 0 [华映科技吧] 什么情况,没反应过来 头晕目眩哥 11-1411-14 09:49
- 22 0 [多氟多吧] 真牛 启明星1122 11-1411-14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