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7 [德林控股吧] 那几个“好心人”,卖出后各种黑!抄底后立刻黑 紧抱龙头加油干 11-1211-13 16:40
- 334 0 [中钨高新吧] 止盈调仓到大众公用 菲菜2026 11-1311-13 16:40
- 43 0 [玻璃吧] 现在割肉少亏点。还能买回来 滑头散户 11-1311-13 16:40
- 64 0 [彩讯股份吧] 装修房子。。。想多了 对抗量化路人甲 11-1311-13 16:40
- 95 0 [北控水务集团吧] 公告 - 发行2025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及按上市规 北控水务集团资讯 11-1311-13 16:40
- 180 4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有猫蛇榜有吗 哎我想吃鱼了 11-1311-13 16:40
- 40 0 [国科微吧] 今天明天会连涨吗 Tzz888_default 11-1311-13 16:40
- 406 7 [蓝色光标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,收盘集合竞价抛了,留1手作纪 牛启于2024 11-1311-13 16:40
- 333 2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下午很好的空,没机会了,尾盘15分钟就多 期货别浪 11-1311-13 16:40
- 347 17 [山东墨龙吧] 我跟你们打赌,下午能红,信不? 歪必巴布 11-1311-13 16:40
- 6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技震荡买微盘? 建信基金 11-1311-13 16:40
- 94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和电池我个人都布局,一个盯技术突破,一个 日升积运 11-1311-13 16:40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明显止跌,短期先看21。 恭喜腾达de阿苏 11-1311-13 16:40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50+ 北斗股星 11-1311-13 16:40
- 106 1 [博腾股份吧] 买创新药龙头像百济神州正宗的那些创新药,不要 有远见的汪键9 11-1311-13 16:40
- 135 1 [百川股份吧] 10.98%的换手率才拉升了3个多点,说明抛压重和 坏小孩22437 11-1311-13 16:40
- 8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只要黄金和白银都涨了这事就好说!$广发上海金E 飞流花前数 11-1311-13 16:40
- 63 0 [上海莱士吧] 不知道脸不脸红,大盘涨个股涨就你还绿色。是不 无用方得从容 11-1311-13 16:40
- 230 6 [富祥股份吧] 早上买了,短期强势票 一阳指冲田 11-1211-13 16:40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娘B为何不见九阴 阿杜爱单骑 11-1311-13 16:40
- 89 0 [铭汉股份吧] 铭汉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铭汉股份资讯 11-1311-13 16:40
- 50 0 [赢胜节能吧] 赢胜节能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赢胜节能资讯 11-1311-13 16:40
- 57 0 [赢胜节能吧] 赢胜节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赢胜节能资讯 11-1311-13 16:40
- 89 0 [全胜物流吧] 全胜物流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全胜物流资讯 11-1311-13 16:40
- 94 1 [同有科技吧] 2525,这是个对子顶 砸炼石做飞机 11-1311-13 16:40
- 81 0 [博安通吧] 博安通:可能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博安通资讯 11-1311-13 16:40
- 67 0 [NIRAKU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NIRAKU资讯 11-1311-13 16:40
- 74 0 [沪港联合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沪港联合资讯 11-1311-13 16:40
- 169 0 [中航光电吧] 公司在”大数据、物联网、脑机接口等新一代信息 中航光电股友 11-0711-13 16:40
- 143 0 [锋尚文化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10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 锋尚文化股友 10-3111-13 16:40
- 94 0 [锋尚文化吧] 是否会参与火星演唱会航天发射专场。 锋尚文化股友 10-3111-13 16:40
- 46 0 [吴通控股吧] 这股神仙来也没办法,跌一年大市已到4030唉,欠 股友V5qihU 11-1311-13 16:40
- 585 34 [阿里巴巴-W吧] 我162.7买一手,163卖,怎么还亏16块!!这手续 摩尔泰哥 11-1311-13 16:40
- 47 0 [全志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尽职的何衍慕 11-1311-13 16:40
- 55 1 [祥源文旅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11-1311-13 16:40
- 163 3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我选择低吸半导体等待回暖 鸥飞稳收小能手 11-1311-13 16:40
- 58 1 [淀粉吧] 从低点2383反弹至2503元/吨,19个交易日已涨120 天懋投资 11-1311-13 16:40
- 316 5 [大连重工吧] 拉尾盘明天又凉凉了 人无相 11-1311-13 16:40
- 66 0 [万成环球控股吧] 截至2025年9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万成环球控股资讯 11-1311-13 16:40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开始数板 复利老茶客 11-1311-13 16:40
- 50 0 [迪安诊断吧] 20%吧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11-1311-13 16:40
- 39 1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我要出手了,第一次追这种妖股,不知道是买 龙头小助手77 11-1311-13 16:40
- 734 5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支楞啦,管他非奸即盗,先踢一下 龙行天下杭州 11-1311-13 16:40
- 220 2 [浙江华远吧] 好好的新股,在牛市中给庄家玩S 小牛藏轩 11-1311-13 16:40
- 43 0 [ST合力泰吧] 涨这么多,明天不知道还不还得起 股友cb2dWe 11-1311-13 16:40
- 53 0 [华电能源吧] 扛住市场调整,未来还有上涨趋势 股友OwwMLn 11-1311-13 16:40
- 305 2 [*ST冀凯吧] 吃肉吃肉 股证道 11-1311-13 16:40
- 110 1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沪深300逼近1%涨幅 我的梦想不是梦M 11-1311-13 16:40
- 46 0 [宙邦转债吧] 你是真的垃圾啊,,板块都要涨停,你看看你,, 山大王啊 11-1311-13 16:40
- 112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有一说一,胡总这只基金,我是赚钱了,持仓率现 股友Oi5gIt 11-1311-13 16:40
- 49 1 [合肥城建吧] 拿了一段时间了感觉这股是好股,大跌大买,大涨 放下A股 11-1311-13 16:40
- 52 0 [国科微吧] 今天算是没有白辛苦 平淡的那怡831 11-1311-13 16:40
- 62 3 [中锐股份吧] 明明可以10个点跑,还是太贪,太幻想 股友17233o0A86 11-1311-13 16:40
- 222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网上多名哪吒车主反映自己的车联网恢复,就 股友02076LM258 11-1311-13 16:40
- 87 1 [中国武夷吧] 明早低开,只会有跑的,3.20下方卖出的,肯定是 把主力气得扣胩 11-1311-13 16:40
- 119 1 [科德数控吧] 这股只有随大盘跌一波,恐慌性下跌,割掉4亿融 淡雅如菊的渡寒江 11-1311-13 16:40
- 49 0 [泰和科技吧] ?能不能跟上华盛海科? 十点干活多拿拿 11-1311-13 16:40
- 59 0 [紫江企业吧] 总算是启动了,明天该涨停了吧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11-1311-13 16:40
- 41 0 [电投绿能吧] 昨天逆势,今天补跌,呵呵 细心的维哥哥 11-1311-13 16:40
- 1411 0 [好莱客吧] 好莱客: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好莱客资讯 11-1311-13 16:40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V社“单挑”御三家?Steam主机新品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6:40
- 165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别看今天估值只涨0.80%,先锋聚利混合A近六个月 福宝爱理财 11-1311-13 16:40
- 68 0 [天德地产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天德地产资讯 11-1311-13 16:40
- 459 0 [财经评论吧] 四点半观市 | 机构:政策产业共振开启A股新一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6:40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没有停干到一百在说,不停干到一千元 专心的魏光耀 11-1311-13 16:40
- 57 1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 江南陈百万 11-1311-13 16:40
- 61 2 [中锐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Ut9EUE 11-1311-13 16:40
- 92 1 [股指期货吧] 2910的空单看来明天考虑割了 星际浪子东 11-1311-13 16:40
- 414 0 [XD福龙马吧] 玩这个了不是生肖马了。 唯美的酆瑶 11-1311-13 16:40
- 76 1 [中科曙光吧] 105割了,留下的发财 诙谐幽默的趣言6 11-1311-13 16:40
- 303 0 [XD银河微吧] 此股散户很少,股吧不热闹 中原涨停队 10-2911-13 16:40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不愧是散户集中营,砸成这样了还这么热闹 一声韭菜一生韭菜 11-1311-13 16:39
- 51 0 [特一药业吧] 量化的朋友告诉我,他们今天在这里又赚了几个点 爱财取之有道666 11-1311-13 16:39
- 63 1 [比亚迪吧] 锂电池全线大涨,都带不动你,你的车用的是不是 明智的任心宇 11-1311-13 16:39
- 186 2 [沪银吧] 黄金多涨幅一般,不像白银昨晚幅度就很大,黄金 大晨时刻 11-1311-13 16:39
- 38 0 [神州数码吧] 问题股 股友aSR5bc 11-1311-13 16:39
- 43 0 [合富中国吧] 今晚公告,明天特停了 bjzw战必胜 11-1311-13 16:39
- 89 2 [泸天化吧] 今天收阳已成定局。 股友wbGKit 11-1311-13 16:39
- 4041 15 [皇氏集团吧] 期待可以走高,相信会升起来 股友O6T1109083 10-0911-13 16:39
- 41 0 [津荣天宇吧] 明天防守为主 比比谁的刀块 11-1311-13 16:39
- 71 1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真的崩溃了,8-22进来股市,现金100万,到 股友072133kv23 11-1311-13 16:39
- 63 0 [迪普科技吧] 大盘涨,近4千股涨,迪普跌,大盘跌,迪普大跌 股友666T23376p 11-1311-13 16:39
- 69 0 [道通科技吧] 从开始的大家一起捧到现在的大家一起骂,看看过 海宝宝的鱼蛋蛋 11-1311-13 16:39
- 41 0 [大中矿业吧] 每次红盘都让人更踏实 股友0008L0W906 11-1311-13 16:39
- 102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投资还是要多方位布局 养基达人333 11-1311-13 16:39
- 62 1 [南山铝业吧] 业绩好没毛用 股友85102V9T07 11-1311-13 16:39
- 68 1 [合盛硅业吧] 配合明天减持吗? 股友5196x61o06 11-1311-13 16:39
- 104 9 [太力科技吧] 应该还会冲一波,至少40元以上收盘 吴阿昊 11-1311-13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