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长安汽车吧] 狗子们,你们还好吗? 盘金镰 11-1411-14 09:17
- 47 0 [华联控股吧] 一日游是四不像公司的特色。51就下单 金融投机 11-1411-14 09:17
- 62 0 [常山药业吧] 要补仓咯 股友58I051h977 11-1411-14 09:17
- 56 0 [儒意电影吧] 看这几天的盘后数据,散户跑了好多,看来主力要 股神之青云门徒 11-1411-14 09:17
- 37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票散户少,散户资金体量小,主力为所欲为。 只做20CM 11-1411-14 09:17
- 73 1 [中闽能源吧] 主力洗盘吃了不少货 灵动机敏的张芸菲 11-1411-14 09:17
- 47 1 [焦煤吧] 焦煤只适合快到破位的时候抄底,不适合空 多做善事多说好话 11-1411-14 09:17
- 53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只要是开盘负3下杀,那就是主力止损出局, St退市旺仔 11-1411-14 09:17
- 43 0 [通宇通讯吧] 每天就是忽悠,能忽悠一个是一个,天天跌,今天 不怕不怕啦 11-1411-14 09:17
- 60 2 [*ST万方吧] 市场美誉度排名。中迪。东易。正平前排三甲。最 舟行迟 11-1411-14 09:17
- 62 1 [华兰生物吧] 记注:从今天开始1677是深渊! 东南帮 11-1411-14 09:17
- 190 3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:融资余额10.31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 万泰生物资讯 11-1411-14 09:17
- 319 6 [双杰电气吧] 我赌今天进来的人,明天被埋,不要问为什么?最 钓鱼就钓塘老板 11-1311-14 09:17
- 38 0 [三只松鼠吧] 垃圾中的极品 万事腾达得芈月 11-1411-14 09:17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低开高走加仓就对了 情绪洞察者 11-1411-14 09:17
- 43 0 [华谊集团吧] 打窝 冷眼观潮不买票 11-1411-14 09:17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没救了,这玩意 天涯一弯 11-1411-14 09:17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你才是真龙大哥 股友t030855x99 11-1411-14 09:17
- 46 0 [电投水电吧] 你们这些erhuo,买了这个票,还一直在这希望跌 股友3399732Yk0 11-1411-14 09:17
- 40 0 [瑞泰新材吧] 幻想着的韭菜越多,闷杀你们就越狠 股友8T6173V789 11-1411-14 09:17
- 49 0 [*ST闻泰吧] 不妙了 股友U695r03073 11-1411-14 09:17
- 108 0 [航天科技吧]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,神舟二十号航天 股友UOxJKM4264 11-1411-14 09:17
- 39 0 [时空科技吧] 昨晚出利好公告,今天竞价就来个跌停,笑死了, 股友xu9TWh 11-1411-14 09:17
- 55 0 [*ST聆达吧] 小达子,今天我大量买你 高贵之金牛 11-1411-14 09:17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赶紧改名中国幸福宇宙和平这样的吉祥话股名 每天T两千 11-1411-14 09:17
- 44 0 [祥源新材吧] 高开高走到31.回调 c1156391438587617 11-1411-14 09:17
- 35 0 [九阳股份吧] 哈气。 股友A92425WJ66 11-1411-14 09:17
- 108 3 [中毅达吧] 今天起飞 忘了西安 11-1411-14 09:17
- 251 3 [汇车退债吧] 太麻烦了95有人收购吗? 踮脚尖 11-1411-14 09:17
- 57 1 [奔图科技吧] 还不反转,在跌大股东质押的都要爆了。 悟道a啁行天下 11-1411-14 09:17
- 106 2 [中创智领吧] 建议中创智领积极增持港股郑州银行股票,成为大 大度的董莉 11-1311-14 09:17
- 43 0 [*ST金科吧] 华夏幸福五百万手封单。 小枫哥哥哦 11-1411-14 09:17
- 49 0 [华谊集团吧] 准备抢筹码 静待时机爆发 11-1411-14 09:17
- 44 0 [普冉股份吧] 67 生机兴隆de周芷若 11-1411-14 09:17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地天,放心炒名字永不跌停。龙头不死 卖出莫贪 11-1411-14 09:17
- 35 0 [孚日股份吧] 名字起的好,最近小日子那边不安分 韭阳神功A 11-1411-14 09:17
- 45 0 [博盈特焊吧] 跌停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1-1411-14 09:17
- 52 0 [漳州发展吧] 果然不出我所料是个低开。这股就这德行,涨一点 文哥19798395 11-1411-14 09:17
- 56 0 [ST亚光吧] 有种别撤 向上之高飞 11-1411-14 09:17
- 50 0 [深赛格吧] 8.98买起来 股友02D9516o27 11-1411-14 09:17
- 42 0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应该轮到你倒数第一了吧 浙江永祥查不改名 11-1411-14 09:17
- 410 1 [XD五矿资吧] 五坑,25年共分红50多亿,募集资金却有500多亿 韭菜理发师 11-1411-14 09:17
- 42 0 [众兴菌业吧] 大盘要大跌了,泥石聚下。 lalijiang 11-1411-14 09:17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港兴被打压了 股友2a59w69609 11-1411-14 09:17
- 43 0 [中国海防吧] 撤单是孙子 gdvhfvbgdvv 11-1411-14 09:17
- 45 0 [焦煤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轻仓轻仓轻仓,不管你是看多 股友35n1h73767 11-1411-14 09:17
- 69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今天难道要跌?? 涅槃回本 11-1411-14 09:17
- 51 0 [盈新发展吧] 裂开 四季三餐有汤 11-1411-14 09:17
- 48 0 [利德曼吧] 假的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11-1411-14 09:17
- 39 0 [生益科技吧] 你可真能跌 心若向阳5680 11-1411-14 09:17
- 34 0 [孚日股份吧] 20起步价! 洋洋的金融老爸 11-1411-14 09:17
- 35 0 [玻璃吧] 多头不爆仓,天理不容 股友69Q1819l23 11-1411-14 09:17
- 44 0 [三祥新材吧] 嘿嘿,闷杀 温文尔雅的梅茁 11-1411-14 09:17
- 44 0 [长芯博创吧] 跌停毫无悬念了 李涨9310 11-1411-14 09:17
- 46 1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能逆势大涨吗 销户永远是正确的 11-1411-14 09:17
- 44 0 [中鼎股份吧] 一次干到20下! Komodo 11-1411-14 09:17
- 40 0 [海康威视吧] 红一天要跌三天,今天跌 瓦蓝的尤春竹 11-1411-14 09:17
- 115 1 [三佳科技吧] 对于现在来说,冻结越多越急是利好,说明老三佳 神烦烦烦 11-1411-14 09:17
- 114 0 [天地在线吧] 装,有种别撤 炒股养小七啦啦啦 11-1411-14 09:17
- 50 0 [*ST华幸吧] 无法无天 牛头磙 11-1411-14 09:17
- 39 0 [凯众股份吧] 200股阵亡 浣花公子4969 11-1411-14 09:17
- 446 1 [超频三吧] 有戏吗? 凡尘不作仙 11-1411-14 09:17
- 144 0 [南方原油A吧] 原油迟早要炒,现在持有只输时间。 盘中ETF25 11-1411-14 09:17
- 45 0 [泰和科技吧] 好好又要涨停了 zs0608 11-1411-14 09:17
- 46 0 [苏博特吧] 真是特博输 骑牛摸股 11-1411-14 09:17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跟跌不跟涨废了 一路长纮 11-1411-14 09:17
- 46 0 [吉鑫科技吧] 比减持强百倍 梦里翔 11-1411-14 09:17
- 39 1 [芒果超媒吧] 每日一看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17
- 55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能逆势上涨吗? 股友1331f0563f 11-1411-14 09:17
- 85 3 [海南发展吧] 现在价格不敢买一定后悔,,今天开盘就买 摘星的麦浪 11-1411-14 09:17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看后市走势如何 扶摇灵泽 11-1411-14 09:17
- 38 0 [清新环境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。。。 森燃森然 11-1411-14 09:17
- 48 0 [石大胜华吧] 牛市只管赚钱,不要杞人忧天,总怕套,风头不对 知行合一可垒富 11-1411-14 09:17
- 54 0 [香农芯创吧] 海士力低开-2.8,震荡回升,收盘没跌多少 天空中的鸟 11-1411-14 09:17
- 33 0 [ST百利吧] 今天黑绿黑绿的 顺势KDJ投机 11-1411-14 09:17
- 49 1 [阿里巴巴-W吧] 发小作文,砸 股友M8MUpZ 11-1411-14 09:17
- 62 1 [*ST闻泰吧] 自己问下自己,自己的票是不是天天跌?没赚到多 股友552qw57201 11-1411-14 09:17
- 65 2 [保利发展吧] 7.8的本,一个月内能不能让我走就说 宇宙最强手游 11-1411-14 09:17
- 456 1 [宁波高发吧] 此货被小主力玩残了,凭基本面干到30都不高,可 火中取栗牛 11-1411-14 09:17
- 54 4 [玻璃吧] 今天还是1050左右振荡,为下周破1000做准备。 黑黑的炭 11-1411-14 09:17
- 57 1 [富临精工吧] 看到45 买入就下跌的韭菜 11-1411-14 09:17
- 570 3 [宁波联合吧] 好敏感吖,上一个高点8.08,这次突破一点点 蓬山野人 11-1311-14 09:17
- 73 0 [沪金吧] 做好随时崩盘准备,就是一种金属,不能代表什么 仙鹤指路 11-1411-14 09:17
- 50 0 [启明星辰吧] 不死也要脱一层皮 乐呵呵de天鹅 11-1411-14 09:17
- 31 0 [25杭交05吧] 关于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杭交05资讯 11-1411-14 09:17
- 55 0 [25杭交06吧] 关于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杭交06资讯 11-1411-14 09:17
- 45 2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起床自动扣款了 今天大A涨了吗 11-1411-14 09:17
- 70 2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直接7.3开了,刺激, 东风大卡车 11-1411-14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