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目前调仓发现,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近6个 永远日乐 11-1311-13 16:45
- 242 0 [欣灵电气吧] 庄股大家走吧 辣几行情 11-1311-13 16:45
- 96 0 [华钰矿业吧] 黄金突破了4200了,股价没体现?而且锑要重回25 老农民炒股 11-1311-13 16:45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涨1天跌几天,还是那个套路,别想太多,追高都 财到福到好运到 11-1311-13 16:45
- 100 2 [腾讯控股吧] 按道理来说利润应该会超预期 小巴避我锋芒 11-1311-13 16:45
- 68 1 [国泰海通吧] 尾盘1000万的卖盘…… 股友zXwlJ6 11-1311-13 16:45
- 170 1 [ST应急吧] 你好,请问到目前为止,公司股东的总人数是多少 ST应急股友 11-0911-13 16:45
- 115 4 [金一文化吧] 兄弟集体打电话投诉证监会。跌了4个月了。五反 股友273857Co83 11-1311-13 16:45
- 36 0 [沪镍吧] 震荡太弱,有继续探底需要 南山V辑势构情策 11-1311-13 16:45
- 125 2 [特变电工吧] 最后是不是卖了一个亿 俊逸超凡的吕婉 11-1311-13 16:45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自从买了中信证券好久不看股票了,看来与股市无 淘金90037913 11-1311-13 16:45
- 67 0 [威派格吧] 各位兄弟对不住了,我问的问题很尖锐明天估计会 股友o12r667855 11-1311-13 16:45
- 75 1 [苏奥传感吧] 昨天补了,今天9.52元出了,终于红了700元走人 老蜜蜂gj 11-1311-13 16:45
- 101 3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进场,开始拉升 南京六路股神 11-1311-13 16:45
- 56 0 [天奥电子吧] 明天,创历史新高没有悬念。现在,就看Z总的格 细雨微尘6167565 11-1311-13 16:45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LgZ 11-1311-13 16:45
- 169 0 [灿芯股份吧] 千问和他有关系吗 送财大魔王 11-1311-13 16:45
- 33 0 [爱尔眼科吧] 每个板块都跟不上,是有多垃圾 股友16Y7556N11 11-1311-13 16:45
- 143 4 [白银/美元吧] 好活,使劲顶 噫吁嚱 11-1311-13 16:45
- 63 1 [诺德股份吧] 为什么不涨停 金凤归巢 11-1311-13 16:45
- 529 6 [中国电影吧] 一直很好奇主力会不会来股吧看股民骂街。 Josiki 11-1311-13 16:45
- 69 2 [威派格吧] 被套2个多月了,该割还是该留? 蕙质兰心的冰魄8 11-1311-13 16:45
- 119 1 [中汽股份吧] 儿股东会不会下一周再来一个减持公告,关键是一 乐观向上向上 11-1311-13 16:45
- 87 0 [美元吧] 【多单进账7000刀】1.第一单在4184进场的多单, 傅哥短线 11-1311-13 16:45
- 37 0 [恒立钻具吧] 小孬吧庄蝇营狗苟的,这里不属于你,早晚属于大 大的散户 11-1311-13 16:45
- 282 1 [金鹰重工吧] 主力跑了六千多万了 上涨ing 11-1311-13 16:45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大道上都看不见哪吒汽车,也不知道你们在意啥。 跨山越岭奔小康 11-1311-13 16:45
- 53 1 [金力泰吧] 小心缩量陷阱,, 赚大发了ABC 11-1311-13 16:45
- 385 10 [老百姓吧] 为了大家心里舒服点,我公布下我的老百姓持仓成 招财兴隆的卜鹰 11-1211-13 16:45
- 580 0 [雪迪龙吧] 近期在某投资平台,弘毅堂群看到贵司董事长关于 雪迪龙股友 11-1111-13 16:45
- 64 2 [桃李面包吧] 只有那些最近刚买入的在大谈面包未来,过阵子之 正能量abc 11-1311-13 16:45
- 181 2 [常铝股份吧] 6.92没卖,打了局游戏。。。砸尾盘比拉尾盘好, 财吉祥 11-1311-13 16:45
- 103 0 [东百集团吧] 公司与阿里集团合作启动“天猫同城购”业务,东 股友06903Y102m 11-1311-13 16:45
- 68 0 [亚联发展吧] 明天应该发力了,试盘试这样久 Wn牛气冲天 11-1311-13 16:45
- 232 7 [福日电子吧] 我说了主力已经进来了。等卖单一多一次吃掉 ikun吉你太美 11-1311-13 16:45
- 100 2 [多氟多吧] 天际的龙虎榜全是家人,老庄趁着板块强,拉高诱 专心的酸萝卜 11-1311-13 16:45
- 256 5 [孚日股份吧] 都在赌什么时候开板崩,六板了,外面的不敢进, 股友8W5V756186 11-1311-13 16:45
- 89 2 [中粮糖业吧] A杀走势出现了 书少当赢 11-1311-13 16:45
- 78 0 [恒烁股份吧] 见好就收,落袋为安,主力你赢了,车上的朋友继 远大的四季映姬 11-1311-13 16:45
- 44 0 [宏和科技吧] 走了 彩虹的梦 11-1311-13 16:45
- 79 1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如果5分钟线穿越10分钟线这就是买点 满仓年轻人 11-1311-13 16:45
- 232 2 [国科微吧] 2025世界计算大会:在量子加密与存储领域,国科 股友658865rO28 11-1311-13 16:45
- 143 3 [海兴电力吧] 今天开会都说了什么啊? 比耳盖饭 11-1311-13 16:45
- 89 0 [仙琚制药吧] 在成交价卖盘与买盘都有三四仟手而真成交的都是 股友7680Q39u77 11-1311-13 16:45
- 93 1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最高点,说了今天不要卖,想回本的,这几天 免阿最拉鸡 11-1311-13 16:45
- 37 0 [永太科技吧] 小蚊子腿也是肉可惜可惜只买了10手 发达带上我 11-1311-13 16:45
- 56 0 [滨化股份吧] 拖又来了不少明天要跌了 户阿有 11-1311-13 16:45
- 153 0 [基金动态吧] 万家基金尹航:市场即将为明年布局,或迎新一轮 万家基金 11-1311-13 16:45
- 50 0 [三六零吧] 空中加回油,然后再去歼灭敌军 带着影儿的温柔W 11-1311-13 16:45
- 476 3 [慧博云通吧] 从前面的宝德明牌,再到不减持承诺,再到各种利 韭菜合资 11-1311-13 16:45
- 264 19 [岩山科技吧] 你今天能红我改性岩 江南陈百万 11-1311-13 16:45
- 41 1 [国光电器吧] 大盘大涨都带不起来你,牛逼 基民730k103V89 11-1311-13 16:45
- 1181 0 [汇创达吧] 理性看待短期波动,别被情绪左右 股友7150EH2539 11-1311-13 16:45
- 52 0 [国光连锁吧] 合富中国天下秀,人名同泰步步高为国争光是国光 十里花香 11-1311-13 16:44
- 140 6 [中伟新材吧] 高毅量化,老太太下楼式出货。和2021年年末2022 红马甲0002 11-1311-13 16:44
- 364 0 [宏源药业吧] 全清了,一股没留,36%还可以。 TO总舵主 11-1311-13 16:44
- 466 2 [沪银吧] 贵金属,不用多说。降息预期大概率落地、技术推 南山V辑势构情策 11-1211-13 16:44
- 50 0 [天华新能吧] 缩量上涨还要涨,不用着急了结! 追光之路 11-1311-13 16:44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是不是要涨呀 股友1EF2302978 11-1311-13 16:44
- 210 3 [*ST华幸吧] 弱弱的问一句这货今天涨停为哪般?炒名字还是啥 猫兄弟 11-1311-13 16:44
- 329 9 [万向钱潮吧] 换个说法。主力今天寓意很明确了14.41-2.50,当 西南王菲特 11-1311-13 16:44
- 272 3 [漳州发展吧] 前期铺垫那么久被三木摘桃子了,真有你的 东风大卡车 11-1311-13 16:44
- 714 6 [东岳硅材吧] 明天底开还是高开,这是高难度呀!!底开是多数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11-1311-13 16:44
- 212 4 [海德股份吧] 终于,终于满仓了!感谢主力今天没涨!!!我所 红棉红棉股份 11-1311-13 16:44
- 138 2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别看基金净值起起落落,芯片可是数字时代的根基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11-1311-13 16:44
- 113 4 [沪硅产业吧] 是A杀还是赶底,今天就知道了,大家说一说 哗哗丁 11-1311-13 16:44
- 2367 11 [东岳硅材吧] 老夫又回来了,大家继续吃肉吧! T逸神 11-1211-13 16:44
- 85 0 [万成环球控股吧] 2025中期报告 万成环球控股资讯 11-1311-13 16:44
- 42 0 [恒银科技吧] 啥意思? 金银成金的杨戬 11-1311-13 16:44
- 44 0 [中信建投吧] 贱头大垃圾 龍福多 11-1311-13 16:44
- 67 0 [机器人产业吧] 下周还会跌,只能看下个月了 股友529PL57671 11-1311-13 16:44
- 89 0 [中芯国际吧] 明确告诉大家,明天充其量130,慢牛,这个就是 尘埃时代 11-1311-13 16:44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真会编故事(股市) 老毛168 11-1311-13 16:44
- 225 0 [快意电梯吧] 11.6的成本拜托了 股友805y28h911 11-1311-13 16:44
- 50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来一把大的,我好满仓上 割主力鸡 11-1311-13 16:44
- 569 10 [*ST正平吧] 不是吧啊sir,我14就开始点还是排26??你们那么 ST西洲神 11-1311-13 16:44
- 562 2 [协鑫集成吧] 没有突破昨天3.25接下来就要走下坡路了 水刀割股复盘 11-1311-13 16:44
- 262 5 [航材股份吧] 骗子公司 坚韧的戴研11 11-1211-13 16:44
- 989 0 [退市辅仁吧] 弱弱的问一句,几时可以复牌 股友38821k6q18 11-1311-13 16:44
- 64 0 [白云山吧] 现在这走势还是围绕27附近震荡整理,洗完盘一旦 善书的殷玮 11-1311-13 16:44
- 61 0 [海陆重工吧] 六一大哥才是顶级,新题材才能开启新周期。 楼三道 11-1311-13 16:44
- 50 0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必出,除非10点前封板! 又冒绿光了 11-1311-13 16:44
- 218 5 [中科曙光吧] 很正宗的机构出货走法 余年醉 11-1311-13 16:44
- 195 3 [海航科技吧] 数字人民币,跨境支付新消息!利好利好 柔美的邱湘白 11-1311-13 16:44
- 35 0 [华软科技吧] 明明有VC就是不回答。 丁老三 11-1311-13 16:44
- 64 1 [中油资本吧] 小馋猫[呲牙] 国家队在里面 11-1311-13 16:44
- 100 3 [中兴通讯吧] 怕死的今天清了走吧 清新欢语 11-1311-13 16:44
- 144 2 [大为股份吧] 合理估值大概90元 股友9tH0516368 11-1311-13 16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