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看冰雪经济冰雪经济迈入万亿级规模,成为国 陳筱麕 11-1311-13 13:59
- 87 4 [安纳达吧] 恭喜留下的兄弟发财 价投丨低位买 11-1311-13 13:59
- 67 3 [吉利汽车吧] 极氪什么时候回归呢 好奇的宋洋素 11-1311-13 13:59
- 106 0 [太阳电缆吧] 太阳电缆11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太阳电缆资讯 11-1311-13 13:59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风格通常在四季度展现韧性 同类规模最大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3:59
- 41 0 [广发证券吧] 刚刚给广发主力烧了三柱香,保佑涨起来 平心投资 11-1311-13 13:59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我今天全卖掉了,快跑吧,这玩意没希望了。 股友0q22g68999 11-1311-13 13:59
- 37 0 [电广传媒吧] 原则上越跌越买,做好交易计划!!! 小小凡人 11-1311-13 13:59
- 32 0 [维信诺吧] 以一己之力把我账户带绿了 对苟A放弃幻想 11-1311-13 13:59
- 21 0 [特一药业吧] 众生涨停了 伟789 11-1311-13 13:59
- 72 1 [云南能投吧] 板块全红 我是朱莉莉 11-1311-13 13:59
- 48 1 [海螺新材吧] 你到底想干嘛?追高了,谁接我呀 股友775008O29h 11-1311-13 13:59
- 62 1 [国林科技吧] 五日线都站不稳,就别考虑进了 股友90571Nt697 11-1311-13 13:59
- 65 1 [中国化学吧] 有压盘就好,快起动了 股友toQVFC4461 11-1311-13 13:59
- 34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又开始了,垃垃圾圾一整天 股友727U2h7163 11-1311-13 13:59
- 601 11 [金杯电工吧] 举报这种不负责任乱吹票的这种渣渣应该是带有目 愿中国散户都能炒股致富 11-1211-13 13:59
- 28 0 [顺络电子吧] 又拉了一泡大的 股友h951197A73 11-1311-13 13:59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可以看下749ai短剧,这画质已经非常牛了 坚守能力圈 11-1311-13 13:59
- 30 0 [神马电力吧] 比的垃圾股,贱! 刻苦的丝石竹 11-1311-13 13:59
- 44 0 [和辉光电-U吧] 梦想的肥皂泡,一次又一次的被击碎!你想喝一口 东方逸20151789 11-1311-13 13:59
- 43 0 [中公教育吧] 不是好事 悠然a666 11-1311-13 13:59
- 24 0 [众生药业吧] 上午唱空的人站出来啊 股友g33261812v 11-1311-13 13:59
- 247 0 [中电鑫龙吧] 小T一把,干s够庄 A5188888888 11-1311-13 13:5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新高度 岁月流转万古皆空 11-1311-13 13:59
- 114 0 [中原环保吧] 真垃圾丢人! 基民7kJRIm 11-1311-13 13:59
- 204 1 [森霸传感吧] 空狗又在上面挂大单 日进高雅地陆小凤 11-1311-13 13:59
- 45 1 [沪银吧] 上帝也阻止不了飞升的银价了吗 三十三 11-1311-13 13:59
- 51 2 [万兴科技吧] 中午开盘涨不到两个点,就有说这应用龙头的,拿 迪奥草地丽珠 11-1311-13 13:59
- 87 2 [南京证券吧] 这个家伙现在靠主力强行压住,感觉快压不住了, 慕燕沉雪 11-1311-13 13:59
- 49 1 [中创智领吧] 真正的红利股,买进就可以不再关注的股票。 毛月亮 11-1311-13 13:59
- 45 1 [道通科技吧] 确实没什么投资价值 股友f9H3397232 11-1311-13 13:59
- 77 3 [诺思格吧] 买中你真的是三生有幸了,9连跌还不止,此生可 股场小二 11-1311-13 13:59
- 34 0 [国机精工吧] 我真服了,36进来就一直亏,你到底想跌什么样? 只红不绿专业户 11-1311-13 13:59
- 36 0 [中航沈飞吧] 散户太可怜了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11-1311-13 13:59
- 31 0 [跨境通吧] 一分钱又玩一天,服了 股友29g8366N95 11-1311-13 13:59
- 37 0 [沃森生物吧] 放心砸下来。每股12.67元人民币买入3万股,主力 股友FByNuM 11-1311-13 13:59
- 54 0 [日发精机吧] 踏马的币天天跌 股友770658vM56 11-1311-13 13:59
- 23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变无信 股友9666pm9677 11-1311-13 13:59
- 49 0 [宁波建工吧] 都拿了那么久了,反正也没怎么涨,随它折腾 东财网友7921513347070922 11-1311-13 13:59
- 29 0 [科大国创吧] 对啊,继续砸盘 W天官赐福VV 11-1311-13 13:59
- 39 1 [惠发食品吧] 上次追高被这家伙坑了10点 A股蔡掌门 11-1311-13 13:59
- 42 1 [中电鑫龙吧] 排队出货了,都抓紧时间了 播不完的包生菜 11-1311-13 13:59
- 71 1 [天原股份吧] 三年前大盘3200多点进天原!当时公告进军锂电池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11-1311-13 13:59
- 64 1 [完美世界吧] 买了就不看,保你赚大钱 股友YGUNEd 11-1311-13 13:59
- 53 1 [乖宝宠物吧] 趴地上动都不动唉 富有万贯121 11-1311-13 13:59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直接跌停还不跑兄弟们 股友20710H827E 11-1311-13 13:59
- 26 0 [大众公用吧] 涨停来了 基民95q03u9606 11-1311-13 13:59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天际,中际,这是下际!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311-13 13:59
- 37 0 [汇绿生态吧] 老乡别走哈哈 股友3x11A25150 11-1311-13 13:59
- 32 0 [渤海汽车吧] 北汽的耻辱 跨越的墨客 11-1311-13 13:59
- 3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股还有活着的人没牛市里腰斩现实里遇见头大, 贪玩老鼠仓 11-1311-13 13:59
- 64 0 [飞利信吧] 满仓满融买入持有大众公用,飞利信和三湘印象 发财飞利信 11-1311-13 13:59
- 44 1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弱?大盘这样他连反包都没有? 股友高抛 11-1311-13 13:59
- 68 1 [晶澳科技吧] 估计我们的松哥也坚持不住了,希望松哥和我们一 罗百福 11-1311-13 13:59
- 54 3 [乾照光电吧] 不是福建的吗 噔噔噔噔 11-1311-13 13:59
- 117 4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大A创新高 老纳纳财 11-1311-13 13:59
- 55 2 [惠威科技吧] 8个点进来的,卧槽,又套了 每天红两点就行 11-1311-13 13:59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你为什么要跟大盘反正走啊 纳兰晨光 11-1311-13 13:59
- 41 0 [中富通吧] 硬 尸米海捞金针菇 11-1311-13 13:59
- 48 0 [和而泰吧] 同为摩尔概念的,大众公用大涨! 恒科仔 11-1311-13 13:59
- 40 0 [长药退吧] 人心不齐,做空的拼命压盘,这个股只能横盘阴跌 谁买谁吃大亏 11-1311-13 13:59
- 33 0 [湖南裕能吧] 太强大了跌不动涨速惊人都是庄家散户应该少的可 稳定的耿 11-1311-13 13:59
- 8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市场波动大,大家都想求个稳,高股息资产成了香 灵魂归宿的信仰 11-1311-13 13:59
- 28 0 [海陆重工吧] 比着前几天这量小多了 股友Z17381389t 11-1311-13 13:59
- 70 0 [朗新科技吧] 君正集团,和蚂蚁搭接的都没有涨过。 韭菜论吨 11-1311-13 13:59
- 42 2 [航天发展吧] 垃圾桶 股友30cu021588 11-1311-13 13:59
- 45 0 [德明利吧] 好票稳拿 基民638X33183p 11-1311-13 13:59
- 38 0 [台基股份吧] 还有谁~还有天理吗?还有王法吗? 收割春绿滴老韭菜 11-1311-13 13:59
- 41 0 [恺英网络吧] 你看,全市埸有哪个象我能把自己的股票抄成这样 思路36258 11-1311-13 13:59
- 30 0 [北京君正吧] 个逼要绿呀。 即将翻本 11-1311-13 13:59
- 85 0 [金徽股份吧] 发财红包雨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11-1311-13 13:59
- 25 0 [极米科技吧] 不是所有的钱都必须挣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3:59
- 68 0 [上海银行吧] 强赎可转债的节奏 里城居士 11-1311-13 13:59
- 50 0 [明电转02吧] 今天不让发贴?为什么? 股友7l6035c005 11-1311-13 13:59
- 41 0 [明阳电气吧] 追到山顶了,怎么破?? 知名不见 11-1311-13 13:59
- 57 3 [中能电气吧] 上啊,不上待何时,价会越来越高 n7815134620208927844 11-1311-13 13:59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市盈率超级高。机构是不回来的!!!全靠广大散 股友08H9h80929 11-1311-13 13:59
- 54 0 [中国建筑吧] 国际投资大咖,正在买入中国建筑 无聊猿8302 11-1311-13 13:59
- 37 0 [美邦服饰吧] 需要涨停才能确立强势 股友833U1791T9 11-1311-13 13:59
- 34 0 [*ST闻泰吧] 好公司主力难道发现不了?没被收走之前一年多少 高贵的陈妍2 11-1311-13 13:59
- 37 0 [旭升集团吧] 唉!收盘估计要绿,万年归 中邦燃气设备 11-1311-13 13:59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发财了………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11-1311-13 13:59
- 35 0 [开能健康吧] 干细胞是未来医疗的方向,他可不是概念 Wuzonliang 11-1311-13 13:59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收盘绿色 兴奋的高柏1 11-1311-13 13:59
- 41 1 [华力创通吧] 烂垃圾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,就有你,垃圾 gggg_1168 11-1311-13 13:59
- 50 1 [ST金顶吧] 不让散户挣1个点,有能耐你别拉 富贵腾达地春野樱 11-1311-13 13:59
- 35 2 [华维设计吧] 我 淡定的冉念茜 11-1311-13 13:59
- 68 0 [桂林旅游吧] 勾庄还不快拉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1-1311-13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