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光威复材吧] 30 龙盘虎踞鹰击 11-1311-13 14:45
- 34 0 [川润股份吧] 跌了3个月,今天只涨2毛 细心的卢臻 11-1311-13 14:45
- 43 0 [德龙汇能吧] 兄弟们,不要说牛股不给你机会,涨停太高,跌停 梅流江 11-1311-13 14:45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天天的,今天平盘结束 股友3003F5p210 11-1311-13 14:45
- 39 0 [神州泰岳吧] 我真的还在,没割! 股友tLieOX 11-1311-13 14:45
- 146 1 [新锦动力吧] 好了,上边五个价位都是万手单压盘,攒够了,八 活扳手大哥 11-1311-13 14:45
- 40 1 [太极实业吧] 诛心 怎么样回本 11-1311-13 14:45
- 23 0 [众生药业吧] 明天估计又是一波下杀-5开盘 人见人爱 11-1311-13 14:45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V搞什么名堂? 理性的耿宜仲 11-1311-13 14:45
- 27 0 [孚日股份吧] 明天稳稳接盘,兄弟们 婀娜多姿的龚翼扬 11-1311-13 14:45
- 52 0 [小商品城吧] 反正不要买就行了,这个股,要么买了躺平,用时 细心的舒杰 11-1311-13 14:45
- 38 0 [威马农机吧] 拉尾盘4510走了 股友18066Po909 11-1311-13 14:45
- 27 0 [ST易购吧] 观察了一年,今年买2万块钱玩玩 独立的君风灵15 11-1311-13 14:45
- 32 0 [塞力医疗吧] 梗塞的医疗 股友696v2O3106 11-1311-13 14:45
- 30 0 [以岭药业吧] 这线,一下子就好看了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1-1311-13 14:45
- 57 2 [圣农发展吧] 疯了大盘涨疯了。今天我在看盘,大盘就涨疯了哈 勤奋寂寞 11-1311-13 14:45
- 54 2 [哈三联吧] 高度控盘 西红柿炒王多鱼 11-1311-13 14:45
- 72 3 [安泰科技吧] 早上怕下跌就全仓卖了准备做个T@ 想发财的会计 11-1311-13 14:45
- 66 3 [吴通控股吧] 买了两万块钱的,4.71的本。刚吃了。先进来再说 大A劝退员 11-1311-13 14:45
- 73 1 [千里科技吧] 放筹码给员工持股,耐心持有 CHEN玖紅 11-1311-13 14:45
- 56 2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开始跌 股友F2996k7009 11-1311-13 14:45
- 100 4 [中芯国际吧] 持有者巨亏,腰斩 股友2n99889k05 11-1311-13 14:45
- 317 7 [石化油服吧] 我买在了2.51高位,好害怕明天跌 只图乐不图钱 11-1211-13 14:45
- 441 5 [思看科技吧] 主力,,,我89割肉,等你再砸点回补呢,你这怎 CC9999 11-1111-13 14:45
- 30 0 [深振业A吧] 令人恶心的拉几 股友905DO50235 11-1311-13 14:45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再进就进不来了 无所畏惧呦 11-1311-13 14:45
- 26 0 [以岭药业吧] 惩罚跟风盘 韭菜黄了呜呜呜 11-1311-13 14:45
- 26 0 [中国西电吧] 垃圾,走了 股友2m837jq2528 11-1311-13 14:45
- 35 0 [翰宇药业吧] 国资都减持完了,任务完成了。半年没也看到新订 基民1E1z970563 11-1311-13 14:45
- 37 0 [江天化学吧] 拉高出货,太恶心了,又要被套了 杰一0523 11-1311-13 14:45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卖盘如山 股友072i817X69 11-1311-13 14:45
- 29 0 [科华数据吧] 上板? 开朗的唐亦凡 11-1311-13 14:45
- 97 3 [铭普光磁吧] 尾盘拉,非奸即盗 欢腾的刀神 11-1311-13 14:45
- 44 0 [剑桥科技吧] …… 股友sg42Zm 11-1311-13 14:45
- 36 0 [芯动联科吧] 好歹也 烦人不凡 11-1311-13 14:45
- 81 1 [和而泰吧] 上次换手率3%是5月12日,之后开启了一悠大行情 和家钉子户 11-1311-13 14:45
- 44 0 [天马科技吧] 走了,浪费时间,瘟马 有自信的落之诗 11-1311-13 14:45
- 94 3 [京泉华吧] 要点火了,同志们,坐稳了 精致的谢翔云 11-1311-13 14:45
- 361 7 [*ST赛为吧] 守住本心,相信自己的判断。今天的K线位置,在 股友RRFv9h 11-1311-13 14:45
- 31 0 [美年健康吧] 主力不出力等着我来拉吗 就当自己是庄 11-1311-13 14:45
- 139 0 [龙磁科技吧] 清仓了 天夫子 11-1311-13 14:45
- 29 0 [欧菲光吧] 大盘大涨,它连5日线都站不上 九半支烟 11-1311-13 14:45
- 30 0 [国光电器吧] 看似在底部,实则在半山腰。想抄底的在等等吧 郭子鹏 11-1311-13 14:45
- 36 0 [矽电股份吧] 真的墨迹啊 颖悟的凌煜 11-1311-13 14:45
- 40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是机器人么,蹭蹭而已 n666713843681730 11-1311-13 14:45
- 39 0 [拓斯达吧] 要改名了就叫拓链达 股友01122Zn318 11-1311-13 14:45
- 37 0 [神农种业吧] 买神龙就是买了一台织布机,老板就是从纺纱厂出 慷慨的唐小达 11-1311-13 14:45
- 175 0 [博时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C吧] 储能成光伏刚需,天花板打开,很适合加仓$易方 地里热巴A 11-1311-13 14:45
- 66 0 [新宙邦吧] //@股友a895866M33:雪人集团好像十日线企稳了 雾岛听风wd 11-1311-13 14:45
- 58 0 [鹏鹞环保吧] 来了个中k,快逃命 股友y7yZ1M 11-1311-13 14:45
- 28 0 [奥飞数据吧] 别高潮好吧,本都没回 狼来了快跑lll 11-1311-13 14:45
- 34 0 [网宿科技吧] 卖卖卖 如鱼得水呵呵 11-1311-13 14:45
- 32 0 [神开股份吧] 差两个涨停回血,弱得批爆 代沫丫 11-1311-13 14:45
- 43 0 [中国铝业吧] 卖飞了,给我下来 股海沉浮325 11-1311-13 14:45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怎么个意思? 霸道的路虎 11-1311-13 14:45
- 55 0 [国恩股份吧] 概念里面无数个涨停,这是啥呀这是?怎么这么废 元亨利贞裕 11-1311-13 14:45
- 76 1 [永辉超市吧] 这么多套牢啊?这是准备跟永辉共存亡啊 仙力不绝 11-1311-13 14:45
- 60 1 [紫光国微吧] 清仓了,这股不能买 股友733c91K602 11-1311-13 14:45
- 36 1 [金盘科技吧] 做个人吧 股友UhWnkt 11-1311-13 14:45
- 3273 2 [腾讯音乐-SW吧] 港股迎来财报季,腾讯音乐绩后大跌超11%,聚焦 腾讯音乐-SW资讯 11-1311-13 14:45
- 54 3 [超讯科技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了,小散们拼命加仓给大股东套现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4:45
- 40 0 [朗坤科技吧] 别装了都能看懵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11-1311-13 14:45
- 52 0 [润欣科技吧] 可能公司存在重大财务问题,股价走势提前反应了 神卜妙算 11-1311-13 14:45
- 45 0 [意华股份吧] 小丑 火神1777 11-1311-13 14:45
- 37 0 [振德医疗吧] 算了尾盘不拉了,还是不进了 半导体之魂 11-1311-13 14:45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大哥,你怎么回事?你这样搞得我突然不适应 大a挖掘机 11-1311-13 14:45
- 80 2 [房地产开发吧] 今天看了看这个指数涨得不错,为什么招保万金一 不定的陈昭东2 11-1311-13 14:45
- 207 12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收盘价3.49我赌一分钱 机灵俏皮的源源 11-1111-13 14:45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我支付宝基金都有一个点了 英气俊朗的暖 11-1311-13 14:45
- 84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经理五年了、还亏五万元!求求你好好涨涨! 懂得感恩得丽妲 11-1311-13 14:45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车门焊死! 果断的袁衍慕 11-1311-13 14:45
- 203 0 [探路者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股友发财。 菜头818 11-1311-13 14:45
- 30 0 [国民技术吧] 你是怎么做到一直铁的哈哈 有专注力的尹奕7 11-1311-13 14:45
- 22 0 [天际股份吧] 赛博过山车 标致的汤舒茜 11-1311-13 14:45
- 43 0 [海能达吧] 今天跌的少,够了,就不拉了,都散了吧 天下熙熙2025 11-1311-13 14:45
- 39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星期五,小心点 年年斗金得兰陵王 11-1311-13 14:45
- 94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真是一个62 基民1984 11-1311-13 14:45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6.6割肉走人 刻苦的朱婷5 11-1311-13 14:45
- 40 0 [森麒麟吧] 已回本,留下的发财 年迈的老韭菜 11-1311-13 14:45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坨东西起来,其他票就绿 富贵钵满的程咬金 11-1311-13 14:45
- 164 0 [上海物贸吧] 今年第四次估计最后一次重新买点回来,赚瓶茅台 个股不熟不买 11-1311-13 14:45
- 30 0 [漳州发展吧] 这票废了 风轻云淡63768 11-1311-13 14:45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卖早了 股友X230722O86 11-1311-13 14:45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关小黑屋 股友598G15K105 11-1311-13 14:45
- 54 0 [天坛生物吧] 昨天已成功T了,可在吧中看。今天喷一点口水, 吹水唔抹嘴 11-1311-13 14:45
- 43 0 [波导股份吧] 好咧,今天没机会了 辛勤的止幻竹1 11-1311-13 14:45
- 21 0 [阿里巴巴-W吧] 针对昨天的预判,今天就高攀不起了 沪上sunny姐 11-1311-13 14:45
- 84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真的勾啊,清仓就上扬, 大A蹭蹭蹭 11-1311-13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