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锐股份吧] 4元.33卖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72tH637950 11-1411-14 07:01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参考一下永安药业 与大A斗到底 11-1411-14 07:01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外围大跌影响趋势加强连板情绪抱团! 最强风口龙 11-1411-14 07:01
- 401 2 [富瑞特装吧] 不同机构对富瑞特装(300228)2025年利润的预测 股友uJkPUi 11-1411-14 07:01
- 266 1 [正邦科技吧] 资产注入是不是等于借壳上市啊? 给对面来一个跌停 11-1311-14 07:01
- 52 0 [国安股份吧] 要爆发了 热心的冷宇航 11-1411-14 07:01
- 121 0 [深水海纳吧] 不跌到10以下不买 寻找机会潜入 11-1411-14 07:01
- 451 1 [峨眉山A吧] $峨眉山A(SZ000888)$ 夺朱莉批哩面 11-1311-14 07:01
- 63 2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三个月来就没有过涨停,能不能明天给个 温文尔雅的星野9 11-1311-14 07:01
- 186 0 [超讯科技吧] 摩尔过会到注册花了一个月,又花两周正式上市, 股友UJIjdz6996 11-1411-14 07:01
- 2074 8 [兆新股份吧] 早就有人知道的消息你们觉得还会涨? 老乡别走当韭菜 11-1411-14 07:01
- 462 3 [奥飞数据吧] 触发转债赎回公告是否会影响明天的走势? 股友u1p2903829 11-1311-14 07:01
- 906 4 [广汽集团吧] 资本不看好。 高低线v 11-1311-14 07:01
- 322 7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估值其实还行,大a的中芯国际估值实在是 灰原爱哦 11-1311-14 07:01
- 144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牛牛牛,今天大涨行情,请吃大肉啊 山也听风吖 11-1311-14 07:01
- 1183 14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,主力完全按照我给它画的操盘路线图演 蔚蓝大海A 11-1211-14 07:01
- 98 0 [珠免集团吧] 告朋友说买珠免,自己赌荣科科技会注入超聚变, 郴旺建材 11-1411-14 07:01
- 94 6 [小米集团-W吧] 你有毛病吧,我黑不黑小米跟你有什么关系,黑小 D阿开 11-1411-14 07:01
- 270 1 [昊华能源吧] 涨和它无关啊,跌的时候猛如虎啊 生机成金得苏星河 11-1311-14 07:01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很少看到这么多人看跌的 长丰大道北 11-1411-14 07:01
- 115 1 [海立股份吧] 刚注意到,今天换手怎么低!!要搞事情吗? 有创造力的薛渝0 11-1311-14 07:01
- 100 0 [华虹宏力吧] 2026年中芯国际和华虹会成为A股盈利王 山上红牡丹1 11-1411-14 07:01
- 31 0 [中广天择吧] 不看好 拉哩拉哩噜 11-1411-14 07:01
- 202 1 [万马股份吧] 就问众生慌不慌? 民deepseek 11-1411-14 07:01
- 174 0 [三峡水利吧] 两市少有的绿毛龟 亚麻蝶 11-1411-14 07:01
- 46 0 [江波龙吧] 好像闪迪爆涨的时候、这货还是跌、所以大趋势跟 虎哥HG 11-1411-14 07:01
- 81 0 [东方雨虹吧] 现在发酵这个消息把热度炒起来,有没有一种可能 洒脱随性的猫姐姐 11-1411-14 07:01
- 301 0 [财经评论吧] 调查:美联储12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51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7:01
- 51 0 [芒果超媒吧] 开盘就26.88,比昨天收盘时降低了,最近几天都 股友563a5657m1 11-1411-14 07:01
- 34 0 [德邦股份吧] 撇掉包袱,轻装上阵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11-1411-14 07:01
- 327 0 [春晖智控吧] 其实你们应该感谢我,我10月14日发的这张图,在 有梦想的射干 11-1411-14 07:01
- 65 3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崩了开盘赶紧跑 股友IO3aTN 11-1411-14 07:01
- 978 4 [金鹰股份吧] 秀一下 刘哥7788 11-1311-14 07:01
- 100 5 [福能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11-1311-14 07:01
- 791 0 [兰生股份吧] 宠物概念.....盯了半天原来是个宠物 小隐陵藪 11-1411-14 07:01
- 84 0 [诺普信吧] 美股大跌,今天要跌到11元 兴奋的施苑碧 11-1411-14 07:01
- 33 0 [银行Ⅱ吧] 螺旋桨,继续大阳线,真丢人 W123五行缺金 11-1411-14 07:01
- 89 3 [格林美吧] 明天肯定不会大涨,主力肯定继续做T 活泼俏皮的哥昆 11-1411-14 07:01
- 139 5 [隆基绿能吧] 23块买的,啥时候回本呀 莱财666 11-1311-14 07:01
- 159 0 [永贵电器吧] 是说的同一个战略合作吗? 股友l38m010281 11-1411-14 07:01
- 84 0 [*ST华幸吧] 本来买了38万然后朋友天天说爆雷股sT股就割了25 游资虎姐 11-1411-14 07:01
- 733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股友281e2H6720 11-1411-14 07:01
- 76 0 [神农集团吧] 今天大盘低开,利好神农 股友1AEfRp 11-1411-14 07:01
- 44 0 [雅克科技吧] 前几天美光、闪迪暴涨时你暴跌,今天也希望你反 股友532535f1O1 11-1411-14 07:01
- 572 0 [多氟多吧] 感谢多氟多买入1个月不到差不多翻倍虽然卖飞了 泡沫分段选手 11-1411-14 07:01
- 59 0 [银河磁体吧] 稀土这一波调整己近尾声,振荡之后,会有修复行 达者之路 11-1411-14 07:01
- 47 0 [易事特吧] 只要能够有效站上6.3,年前大概率12-15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7:01
- 38 0 [海南矿业吧] 偷偷摸摸的大牛股。 忘了西安 11-1411-14 07:01
- 48 0 [中利集团吧] 周一光伏大会 财情出众的9527 11-1411-14 07:01
- 1301 4 [豫光金铅吧] 金挑战一年翻3倍,到80万!(第25天)总资产:4 实战小牛 11-1311-14 07:01
- 39 0 [江波龙吧] 易中天那个调整是两个月,不是几天。 和存储芯 稳中裘 11-1411-14 07:01
- 116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目前日线趋势没问题,但是 福来福来 11-1411-14 07:01
- 64 1 [济高发展吧] $济高发展(SH600807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411-14 07:01
- 50 2 [小米集团-W吧] 你来小米股吧,黑,那说你有没有毛病,更本不是 开放的郑南 11-1411-14 07:01
- 169 4 [孚日股份吧] 一个做毛巾的也玩起锂电池了 姚美珍 11-1411-14 07:0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南钢:安赛乐米塔尔集团首席执行官来访。国泰海 青青岛11 11-1411-14 07:01
- 38 1 [中国移动吧] 一到夜里运营商就拔网线为了省电,我直接5G变4g 我很帅你也爱 11-1411-14 07:01
- 43 0 [大为股份吧] 开盘跌停了我来抄底咯 稳中求胜冲冲冲飞 11-1411-14 07:01
- 5097 59 [药易购吧] 药易购(300937)龙虎榜数据(11-13) 药易购资讯 11-1311-14 07:01
- 42 0 [合富中国吧] 美股崩了今天继续抱团是公司发公告可能停牌又不 豪放不羁的潘宜仲 11-1411-14 07:01
- 140 5 [*ST闻泰吧] 我满仓,明天肯定高开不了,做梦的人太多 高贵典雅的灵芸8 11-1311-14 07:01
- 1132 7 [DR诚意药吧] 大宗交易:诚意药业成交1142万元,折价1.97%(1 DR诚意药资讯 11-0711-14 07:01
- 133 0 [恒烁股份吧] 就是发行价原始股东转给机构!三年还是原始股! 岁月静好5885 11-1411-14 07:01
- 378 4 [多氟多吧] 散户绝大多数不懂技术分析,所以炒来炒去,以二 股海翱翔55 11-1411-14 07:01
- 96 2 [海南瑞泽吧] 这两天海口的房子都卖翻天了。再看看这个主力还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11-1311-14 07:01
- 52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大盘想要突破4025点还得靠这渣男 太阳从东边升 11-1311-14 07:01
- 42 1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这个公司成立了四十多年,技术超棒,想 九久灵990 11-1411-14 07:01
- 123 1 [同有科技吧] 吧里散户疯狂接盘都唱多了快跑吧今天低开低走闷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11-1411-14 07:01
- 361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再发提示:提前赎回天赐转债需关注哪些 千层套路最终章 11-1411-14 07:01
- 28331 51 [天际股份吧] 距离前高已“近在咫尺” 天际股份控股股东在股 天际股份资讯 11-1311-14 07:01
- 44 0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看谁跑的快 打着游戏炒股票 11-1411-14 07:01
- 38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股,主营:国膺牌收割散户机。 山海经梼杌 11-1411-14 07:01
- 85 1 [新研股份吧] 靴子终于落地了,一字顶起来 潜水泵 11-1411-14 07:01
- 72 0 [SunOpta Inc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SunOpta Inc资讯 11-1411-14 07:01
- 59 0 [Solo Brand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olo Brands Inc-资讯 11-1411-14 07:01
- 31 0 [蓝黛科技吧] 都是命啊 股票z涨涨涨 11-1411-14 07:00
- 24 0 [财经评论吧] 近15万亿金融活水涌入实体经济,小微企业竟成最 投资闲聊站 11-1411-14 07:00
- 76 1 [中国建筑吧] 银行全国还有塔吊在转吗?合肥建工,江苏建工, 神龙尝百草 11-1411-14 07:00
- 923 12 [中粮科技吧] 看到糖业涨停,翻倍,韭菜们很难过。我糖业和科 甘蔗熟了甜了 11-1211-14 07:00
- 117 6 [佐力药业吧] 啥时候没那几个吹票的,就涨了,今天行情这么好 股天乐乐 11-1311-14 07:00
- 51 0 [云图控股吧] 今天全仓 n467913799138992 11-1411-14 07:00
- 526 0 [洪汇新材吧] 机器人领域的潜伏者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11-1411-14 07:00
- 34 0 [好当家吧] 它们1毛的成本1股,问你怕不怕? 深情的爱卓婷 11-1411-14 07:00
- 47 0 [常铝股份吧] 云哥,早上好 小刚巴菲特 11-1411-14 07:00
- 82 1 [海格通信吧] 看来明天买不到了() 股友C0T9759398 11-1411-14 07:00
- 158 3 [思维列控吧] 主力也被套了 能吃是福YYDS 11-1311-14 07:00
- 128 0 [人民同泰吧] 人民欢乐(欢乐家),前提是国泰民安(人民同泰 山东股痴 11-1411-14 07:00
- 59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回调,美股大跌,跟风才是常态。 股友K667972A51 11-1411-14 07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