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三人行吧] 现在这个市场真的是涨的天天涨,跌的天天跌。找 顺其自然13133 11-1311-13 14:45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恭喜刚刚冲进来的朋友仔,你们被套了 风花之雪 11-1311-13 14:45
- 52 1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还是看长城,它只是个传说。 加油吧我的股 11-1311-13 14:45
- 169 1 [悦心健康吧] 今天走的不是很好,建议减仓,或者暂时出来观望 境随心转6688 11-1311-13 14:45
- 43 1 [沪银吧] 这是逼着空头平仓不得不接过多头的货呀 股友051g601f62 11-1311-13 14:45
- 72 2 [黄河旋风吧] 尾盘有可能砸盘,收7以下 天行朝歌 11-1311-13 14:45
- 48 1 [*ST椰岛吧] 上面压盘好多,说明老庄控盘厉害 为何如此凑巧 11-1311-13 14:45
- 52 1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这两个字也是你配拥有的吗?真是挂羊头卖狗 股友8I5e538725 11-1311-13 14:45
- 54 0 [*ST同辉吧] 索赔走起 热情栩昱 11-1311-13 14:45
- 93 5 [爱仕达吧] 要割肉吗,天天阴跌 o秋殇o 11-1311-13 14:45
- 924 1 [尿素吧] 尿素 供应持续增长 尿素资讯 11-1311-13 14:45
- 35 1 [*ST新元吧] 实在不好意思…小弟刚刚杀入…买崩了…哈哈哈… 飘摇的人生 11-1311-13 14:45
- 371 1 [蓝英装备吧] 蓝英装备: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蓝英装备资讯 11-1211-13 14:45
- 47 0 [华钰矿业吧] 板块都涨不过,没什么希望了 天涯明月刀4 11-1311-13 14:45
- 30 0 [杭钢股份吧] 亏了十几个点,涨那几分就卖掉,格局呢搞笑 挣钱就跑咯 11-1311-13 14:45
- 44 0 [麦捷科技吧] 明天在绿就卖了没用的东西 股友58xr705869 11-1311-13 14:45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看来江波龙才是龙头,香农落幕了 沉毅果决的戴晟莹 11-1311-13 14:45
- 8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配置了华宝纳斯达克精选A打底,又配了些富国新 琪亚来了 11-1311-13 14:45
- 36 0 [明阳电气吧] 储能只配喝汤 禅茶清修 11-1311-13 14:45
- 210 0 [大成港股精选混合(QDII)A吧] 我看好科技股的长期前景 明媚吖 11-1311-13 14:45
- 42 0 [中粮资本吧] 盘整了这么久,就看哪天爆发了 善思考的独行侠 11-1311-13 14:45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垫底货色,走了 塞上江南888 11-1311-13 14:45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福气满满,龙马精神 小小卡了米 11-1311-13 14:45
- 27 0 [众生药业吧] 麻烦麻烦,放量不封板,明天要低开震荡了 韭菜根深2385 11-1311-13 14:45
- 35 0 [多氟多吧] 跟着市场资金买才能赚大钱 老鼠追猫被反咬 11-1311-13 14:45
- 33 0 [深科技吧] 买它过年钱都没有 万事民丰的若素 11-1311-13 14:4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高无量,明天获利盘兑现下杀 R字出品 11-1311-13 14:45
- 4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垃圾光大,我今天在a股又抓了两个涨停一半的仓 敏捷的白逸凡1 11-1311-13 14:45
- 40 0 [圣元环保吧] 必须要放出3倍的量能,才能赚钱!!! 白云554245129 11-1311-13 14:45
- 113 0 [新莱应材吧] 来来来,不是明天深圳高交会么?大涨啊。。。哈 砖头44691 11-1311-13 14:45
- 45 1 [大众交通吧] 他爹大众公用反包拉升了, 股友261E218u50 11-1311-13 14:45
- 39 1 [盈新发展吧] 大盘都快冒烟了你多少涨点安慰一下我们 收复失地复仇者 11-1311-13 14:45
- 68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和天际一字之差,股价走势截然相反,一个钻 股友6FrjWT 11-1311-13 14:45
- 56 1 [*ST东晶吧] 来个大V,打掉那个压单! 阳光初升1 11-1311-13 14:45
- 67 3 [麦克奥迪吧] 像这样的,证监会彻查一下。不好的,早点退市, 股友2M3910577Y 11-1311-13 14:45
- 52 0 [郴电国际吧] 今天怎么来那么多唱多?真恶心。 董靖娴123 11-1311-13 14:45
- 198 1 [朗迪集团吧] 得亏早上卖了 股友3253Q18u85 11-1311-13 14:45
- 53 1 [中超控股吧] 都说量化厉害,梁文峰你来收割海参吧。等着你来 股友8LIkhx 11-1311-13 14:45
- 71 3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就是不想涨,除非大盘疯涨,不然收盘翻绿 超级中线玛丽 11-1311-13 14:45
- 64 2 [福莱新材吧] 直接拉涨停吧 东财网友1983513682796712 11-1311-13 14:45
- 66 2 [福华尚纬吧] 有谁是9.5本的? 笑逐颜开的龚小白 11-1311-13 14:45
- 203 7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跟屁虫,不知道又要套多少韭菜 股友VnD03I 11-1311-13 14:4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总算创新高了,但没赚到钱 我要潇洒走一回 11-1311-13 14:45
- 70 0 [豫能控股吧] …… 大A有牛来几时 11-1311-13 14:45
- 9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概念稍作休整,但科技主线未熄火!半导体上 机泰祝农 11-1311-13 14:45
- 54 0 [友发集团吧] 量化大压单果然牛叉,还有谁敢买? 看见紫色就跟上 11-1311-13 14:45
- 29 0 [腾讯控股吧] 雄起 穷查理芒格宝典 11-1311-13 14:45
- 36 0 [众生药业吧] 真垃圾 股友1655895uG7 11-1311-13 14:45
- 34 0 [美畅股份吧] 无敌垃圾! 起舞弄轻影 11-1311-13 14:45
- 49 0 [惠云钛业吧] 出生,100个涨停,你这垃圾涨这一点 股友JY9ty0 11-1311-13 14:45
- 31 0 [华东数控吧] 套人股,我卖了 八方四海地殷野王 11-1311-13 14:45
- 59 0 [标榜股份吧] 要买右侧交易不买左侧交易 股友K0T8788790 11-1311-13 14:45
- 74 2 [*ST航图吧] 长个脸,来个涨停让他们看看你行不行 股友kkdwdq 11-1311-13 14:45
- 51 1 [东方明珠吧] 300多亿市值,走成ST织布一样 没技术派 11-1311-13 14:45
- 1024 2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:公司有计划持续通过回购股票实施股权激 伯特利资讯 11-1111-13 14:45
- 52 0 [云南铜业吧] 排而不买是贼 股友78367Uy159 11-1311-13 14:45
- 60 0 [申洲国际吧] 今天一把拉上去不就结了,所有空头都爆 jay020507 11-1311-13 14:45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极致缩量 股友93Yp523725 11-1311-13 14:45
- 2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怎么个事 c6436621424944841 11-1311-13 14:45
- 43 0 [荣盛石化吧] 为啥呢? 股友913768t1k5 11-1311-13 14:45
- 237 0 [建龙微纳吧] $建龙微纳(SH688357)$ 东方哲君 11-1311-13 14:45
- 217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到位,兄弟们,吃到肉了吧走自己的路让别 财富林大师 11-1311-13 14:45
- 127 0 [ST易购吧] ST易购11月13日打开涨停 ST易购资讯 11-1311-13 14:45
- 44 0 [西藏珠峰吧] 高位巨量短期得回调哦我16块14卖了 股友vmi9FH 11-1311-13 14:45
- 51 0 [肇民科技吧] 加油加油! 股友q66G110267 11-1311-13 14:45
- 29 0 [天富龙吧] 确实很调皮 股友3I25729H15 11-1311-13 14:45
- 44 1 [安达科技吧] 这只没有涨停基因,扳块上天它也不会涨停过 股友7228181rf5 11-1311-13 14:45
- 47 1 [永福股份吧] 今天突破32块就买 爱惜自己 11-1311-13 14:45
- 92 2 [潞化科技吧] 唱多的都出来了,明天一根大阴线拭目以待 游资大佬叫我阿爸 11-1311-13 14:45
- 95 5 [海陆重工吧] 人多力量大,散户你我他。拉萨天军团,浩荡已开 大资金散户 11-1311-13 14:45
- 25 0 [众生药业吧] 要失守24吗 股友A58099116Y 11-1311-13 14:44
- 95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科技是主线,后市继续看好的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 草原1122 11-1311-13 14:44
- 58 0 [中国卫通吧] 最适合来回T,往上冲一下就卖,慢慢跌下来就买 股友9Y02q11967 11-1311-13 14:44
- 44 0 [丽人丽妆吧] 到底是哪个啥在砸? 托尼韩大强 11-1311-13 14:44
- 57 0 [风语筑吧] 有买才能卖,有卖才能买,你有没有想过那么多买 股友Dx83112687 11-1311-13 14:44
- 82 0 [海信家电吧] 明天就知道是出货还是洗盘 言而有信的碇真治 11-1311-13 14:44
- 50 0 [锦江酒店吧] 拉平这手是稳住散户等摔杯为号下杀? 化债能手 11-1311-13 14:44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1月11日发布数据显示,2025年 股友83n705t598 11-1311-13 14:44
- 1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午还开心,还以为卖好了,现在一看卖飞了啊! 韭菜根没有了 11-1311-13 14:44
- 33 0 [中科曙光吧] 滚出科技板块,垃圾! 激情大海 11-1311-13 14:44
- 83 2 [松炀资源吧] 你们都跑吧筹码交出来主力刚才又买了 不灭战火 11-1311-13 14:44
- 2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弹都打满了,今天只能卧倒不动,给力! 豫州大梁 11-1311-13 14:44
- 72 0 [龙溪股份吧] 该股有福建概念,商业航天概念,机器人概念,为 天岸马1978 11-1311-13 14:44
- 22 0 [天际股份吧] 洗盘洗盘洗盘深V加仓 何先生_001 11-1311-13 14:44
- 124 0 [景顺长城景颐双利债券C吧] 最近也拿了$富国双利增强债券C$,基金经理宏观 温柔敦厚香球 11-1311-13 14:44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感谢!两次买入清仓,赚了15个点 赚了就走不格局 11-1311-13 14:44
- 47 0 [新潮能源吧] 天天上班即下班,能不犯困么 就是向上干 11-1311-13 14:44
- 32 0 [传音控股吧] 持有传音控股的,你们其他票都赚钱了吧?这大牛 老股民厲害哥 11-1311-13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