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4 2 [兔宝宝吧] 董秘!你好!本人持有贵公司一定数量股票,请告 兔宝宝股友 11-1111-13 16:33
- 343 4 [赛力斯吧] 港股打新的抛压基本完了,成交量已经下来了。这 信号不好大声点 11-1311-13 16:33
- 235 15 [儒意电影吧] 切什么人,一句你记性不好给我拉黑了..脑子确实 新手纵横股市 11-1311-13 16:33
- 117 1 [江苏金租吧] 一根中阳线,然后就调整三五天,稳扎稳打,长期 股海拾玉 11-1311-13 16:33
- 51 1 [志邦家居吧] 我猴精猴精的,今天又赚了一分钱! 股友9W905e8222 11-1311-13 16:33
- 47 0 [胜利精密吧] 老师说,不知道为什么板的,拿!等知道是为什么 装壮撞庄 11-1311-13 16:33
- 133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全线大涨我吃到了大肉 人生如梦231 11-1311-13 16:33
- 632 0 [银禧科技吧] 外贸订单很大吗?都是美国客户?关税战影响了多 银禧科技股友 10-1611-13 16:33
- 485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股票成交概况:229股上涨,44股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6:33
- 1022 1 [荣科科技吧] 刚哥以前就是了,这次要带个大平台过来 打爆空头苟 11-1311-13 16:33
- 94 1 [格尔软件吧] 发行价大概是第一个涨停板的价格。真不低了 整洁地白菜 11-1311-13 16:33
- 534 8 [巨星传奇吧] 尾盘拉5个点就跑 快乐的打蛋 11-1311-13 16:33
- 128 1 [华夏银行吧] 年底,,不用幻想涨涨涨,,布局明年吧,,,华 ultrasonic风清扬 11-1111-13 16:33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标普500指数ETF今日合计成交额4.70亿元,环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6:33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5只深证10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5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6:33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2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(人民币)指数(本币)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6:33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评:恒生指数涨0.56% 恒生科技指数涨0.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6:33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6只中证小盘50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1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6:33
- 65 1 [科沃斯吧] 有没有高手出来说说,这个股还有没有可能再上10 耐心的付雨彤 11-1311-13 16:33
- 65 2 [瑞康医药吧] 小姐姐还在吗? 九万鹏程凭我跃 11-1311-13 16:33
- 45 0 [平潭发展吧] 拉萨军团全是家人们接的 股友a68p698316 11-1311-13 16:33
- 45 0 [方大新材吧] 市场震荡格局,继续观察为宜 卫芯坎 11-1311-13 16:33
- 33 0 [盖世食品吧] 走势不如名字响亮,可惜盖世二字了…… 股友8903m3T192 11-1311-13 16:33
- 47 1 [中泰证券吧] 主力,你这不是故意给踏空资金机会的么。现在的 极端自信极度自卑 11-1311-13 16:33
- 87 2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肯定回跌无力了 豪爽大气的小韭菜 11-1311-13 16:33
- 72 1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是量化拉,老庄砸吗?还是222这个数字不吉 lunby 11-1311-13 16:33
- 110 2 [凯文教育吧] 今天买进的,就是捡钱,用不了一周就会连板,连 谦逊的谢兰芳1 11-1311-13 16:33
- 138 0 [新宁物流吧] 问题是你跟新宁发这个干啥?它又没大资金流入过 我是滑头 11-1311-13 16:33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整了点黄金对冲一下,感觉还是不稳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11-1311-13 16:33
- 68 2 [首都在线吧] 挖槽,早上叫吓跑了哭晕在厕所里! 满天飞雪928 11-1311-13 16:33
- 904 4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走势总体还可以,不要被冲高回落吓到,今天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11-1311-13 16:33
- 87 1 [富临精工吧] 今日涨11.11%,机构控盘能力很强。 骑扬纳福de天边 11-1311-13 16:33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弱势振荡,没有一根放量大阳线都不要想进来。 nnnN神 11-1311-13 16:33
- 90 1 [三花智控吧] 哎呀,明天大盘开盘回调。三花智控是跌-8%呢。 飞舞东西兆威机电 11-1311-13 16:33
- 65 0 [远大控股吧] 如果不出大阳线,那就大阴线了,最多明天再磨1 超短酷1018 11-1311-13 16:33
- 147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除了大摩数字经济A,本人还配了些富国恒生港股 仪态万千yes 11-1311-13 16:33
- 43 0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集团,8连板走起!!! 股友866690ex72 11-1311-13 16:33
- 399 2 [平安银行吧] 怕什么 炒股养家1558 11-1311-13 16:3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上证4029.50点 富有姐姐 11-1311-13 16:33
- 54 0 [欧派家居吧] 发风,日日都跌一点,磨都磨坏你, 抓狗抵又穿隆 11-1311-13 16:33
- 77 0 [中国黄金吧] 刚看到这里面竟有12万散户,外面闭眼买个要一天 XGWW旺旺 11-1311-13 16:33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创新药都涨疯了,为啥这个不涨 股友C3q0016635 11-1311-13 16:33
- 231 10 [*ST万方吧] 老庄家本来是可以在高位7元以上横盘出货,十有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11-1311-13 16:33
- 86 0 [中国化学吧] 经营现金流同比改善,趋势向好!对于工程类企业 实现99倍目标 11-1311-13 16:33
- 43 0 [九牧王吧] 牧马 现实的鲁智深 11-1311-13 16:33
- 9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今天估值单日0.80%的涨幅够犀利, 橘子汁呀 11-1311-13 16:33
- 27 0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纯娘们操盘,大盘都创新高,她还爬那啍唧… 股友773w23U679 11-1311-13 16:33
- 82 3 [包钢股份吧] 要破年内新高了。 夏日的风798 11-1311-13 16:33
- 103353 162 [*ST中迪吧] 突然停牌!大牛股,刚刚公告! *ST中迪资讯 11-1211-13 16:33
- 49 0 [恒大高新吧] 废 独具慧眼的张涛 11-1311-13 16:33
- 87 0 [莱绅通灵吧] 短期线是走好了,可惜了爹妈不疼,没啥关注度, 壹年走玩拾年 11-1311-13 16:33
- 127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南向资金累计净流入破5万 鹏华基金 11-1311-13 16:33
- 43 0 [民生健康吧] 没有龙虎榜吗 拒当韭菜666 11-1311-13 16:33
- 76 0 [汇成股份吧] 我已满仓感觉良好 新作龙头 11-1311-13 16:33
- 73 0 [盘龙药业吧] 两天成交量超流道股的一半,还是赌它会是跨年妖 股友79071H3F21 11-1311-13 16:33
- 217 0 [南特科技吧] 南特会是今年最少收益的北交所新股 cy292 11-1311-13 16:33
- 233 6 [天际股份吧] 盘中来回拉高来回砸,主力成功出逃2.5个小目标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1311-13 16:33
- 109 3 [麦捷科技吧] 这股是 有礼貌的小姐姐 11-1311-13 16:33
- 124 3 [山鹰国际吧] 1.81,已经全仓满上了 砖叶散户收割机 11-1211-13 16:33
- 52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站上18 股友87290P3W96 11-1311-13 16:33
- 93 0 [万邦达吧] 排名2000多多票期待啥 顽强的南宫欣儿 11-1311-13 16:33
- 49 0 [建设工业吧] 当时不知道怎么买了你的,现在看是老奶奶下楼梯 盼涨涨 11-1311-13 16:33
- 120 6 [赣锋锂业吧] a股和港股一边一半,气死我了,以为a股会补涨呢 股友K86151x123 11-1311-13 16:33
- 111 2 [广哈通信吧] 广州的股真的是有病一样。 股友t1823875d5 11-1311-13 16:33
- 638 6 [交银天鑫宝货币E吧] 我也没买,怎么有这只基金 股友1R6a556121 08-2911-13 16:33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太难了 财望远镜 11-1311-13 16:33
- 112 0 [鑫鑫农贷吧] 鑫鑫农贷:公司章程 鑫鑫农贷资讯 11-1311-13 16:33
- 87 0 [全胜物流吧] 全胜物流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全胜物流资讯 11-1311-13 16:33
- 75 0 [摘牌安园吧] 摘牌安园:股票进入摘牌整理期交易并将被终止挂 摘牌安园资讯 11-1311-13 16:33
- 95 0 [摘牌小龙吧] 摘牌小龙:股票进入摘牌整理期交易并将被终止挂 摘牌小龙资讯 11-1311-13 16:33
- 91 0 [润华保险吧] 润华保险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润华保险资讯 11-1311-13 16:33
- 440 1 [海锅股份吧] 这三个蛋蛋是不是都是主力送给散户的 笑逐颜开的夏清平 11-1311-13 16:33
- 66 1 [腾讯控股吧] 几点发业绩 超凡脱俗的沈墨严 11-1311-13 16:33
- 211 3 [中安科吧] 这主力也太恶心人了,临走说别人是三8 长安城XZK3PD19 11-1311-13 16:33
- 94 0 [嘉业能源吧] 嘉业能源:监事会议事规则 嘉业能源资讯 11-1311-13 16:33
- 90 0 [联建光电吧] 抓紧实施创业板改革 股友mEteQ3 11-1311-13 16:33
- 81 0 [嘉业能源吧] 嘉业能源:股东会议事规则 嘉业能源资讯 11-1311-13 16:33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wE61382277 11-1311-13 16:33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抖音上智慧屏都来股吧了吗 追板狂徒 11-1311-13 16:33
- 59 0 [金健米业吧] 这股就是涨幅小,股价爬的慢,默默坚守吧,继续 股友y7Qu2 11-1311-13 16:33
- 134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发财啦卖掉,今天大涨八个点加油 突破鼠限 11-1311-13 16:33
- 38 0 [中锐股份吧] 放了巨量,明天不死也重伤 股友1L80396a63 11-1311-13 16:33
- 53 0 [BLENCOWE RESOURCES PLC ORD 0.5P吧] Resourcing Tomorrow Conference BLENCOWE RESOURC资讯 11-1311-13 16:33
- 319 3 [巴西ETF华夏吧] 帮我朋友问的,他涨停进去了10个,忘记看了,今 A股炒神 11-1311-13 16:33
- 124 3 [通化金马吧] 收盘28.90 悟道路上的小白 11-1311-13 16:33
- 127 7 [康龙化成吧] 此时不卖何时卖,买了就被套,这是规律 带你到下一站 11-1311-13 16:33
- 36 0 [阳光股份吧] 割韭菜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6:33
- 45 0 [滨海能源吧] 主力不想上榜 风趣的陶光耀 11-1311-13 16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